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合约,橡胶目前日线级别逐渐
股友55A87600
04-11 11:18
04-11 11:24
185
0
[
燃油吧
]
大空,,
大多头1号
04-11 11:18
04-11 11:24
159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啊
asukar
04-11 11:24
04-11 11:24
397
5
[
苹果吧
]
疫情开始苹果炒作,今晚郑商所要开始打击炒作
涨18点
04-11 09:44
04-11 11:24
217
0
[
尿素吧
]
每次都反弹,待会翻红
账户已注销
04-11 11:18
04-11 11:24
134
0
[
纯碱吧
]
均线玩一天[为什么]
陆子睿
04-11 11:18
04-11 11:24
28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相对豆油来说反弹力度更加强一些,之前因为工人以及增产预期等利空因子棕榈油出
孟昊财经
04-11 11:18
04-11 11:24
476
1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改为4148挂多
心灵幸福
04-11 09:35
04-11 11:24
138
0
[
苹果吧
]
小止损大盈利
亏十万
04-11 11:16
04-11 11:24
752
1
[
沪镍吧
]
有点明白为什么老是跌了,应该是有人在做空,要低价交割现货,然后拿去还债
股友66g8E062
04-11 10:15
04-11 11:24
410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继续暴涨吧纳斯达克
纳兰嫣然雪儿
04-11 07:12
04-11 11:23
159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那些拼命喊空的,给你们的下一辈积点德吧,自
乡下来的韭菜
04-11 11:16
04-11 11:23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记得昨天好消息不断,开盘就倒在家门口
退群炒股
04-11 11:17
04-11 11:23
288
0
[
硅铁吧
]
还在诱空[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招财高雅得荆
04-11 11:17
04-11 11:23
201
0
[
棕榈油吧
]
棕油貌似空远月,多近月
股友157150zK
04-11 11:16
04-11 11:23
136
0
[
菜粕吧
]
继续加空
福建金纶
04-11 11:17
04-11 11:23
55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上周我们说到螺纹多头行情告一段落
纵横股期
04-11 09:01
04-11 11:23
592
2
[
沥青吧
]
昨日实盘布局空单吃进100点利润
晴天解期qtjq
04-08 10:26
04-11 11:23
131
0
[
苹果吧
]
速度追多
账户已注销
04-11 11:16
04-11 11:23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割了,留下抄底的兄弟发财!一路补下来,28的本
小耳朵的阳光
04-11 11:16
04-11 11:23
223
0
[
豆油吧
]
这种市场赚钱效应很差
ZTB6
04-11 11:16
04-11 11:23
158
0
[
菜粕吧
]
菜粕09日线必须变绿,变绿,变绿
股友GG5Eq7
04-11 11:16
04-11 11:23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割了,留下抄底的兄弟发财!一路补下来,28的本
小耳朵的阳光
04-11 11:16
04-11 11:23
229
0
[
螺纹钢吧
]
反弹太弱,多单没搞头,不敢多,一小时完全没反弹,弱的一批!日线零轴以下,空头绝对
保护本金永远
04-11 11:17
04-11 11:23
338
1
[
豆油吧
]
比拉丝都难,掉的慢,涨的快,看来不好弄啊。吃猪肉吧!都不吃豆油,他就下来了
股友Km825769
04-11 09:32
04-11 11:23
556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回踩做多
嘉文笔记
04-11 09:53
04-11 11:23
272
0
[
白糖吧
]
有一股大资金在不断的买进白糖
股友076H360G
04-11 11:17
04-11 11:23
228
0
[
铁矿石吧
]
下午跌停了
换个方向进钱
04-11 11:16
04-11 11:23
311
0
[
沪银吧
]
【盘中策略】沪银2206现价5075空
期市波段王bo
04-11 11:16
04-11 11:23
546
4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4150挂多
心灵幸福
04-11 09:32
04-11 11:22
63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这个是今天唯一没有交易好的品种
纵横股期
04-08 17:15
04-11 11:22
105
0
[
花生吧
]
太墨迹,上也墨迹下也墨迹
涅丨槃
04-11 11:15
04-11 11:22
165
0
[
玻璃吧
]
最佳点位就那么一个,不要急!
缪笔生花
04-11 11:17
04-11 11:22
315
1
[
焦煤吧
]
[看空][看空][看空][强壮]
我De小目标
04-11 09:50
04-11 11:22
373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吃面今天
你微笑时很美
04-11 08:06
04-11 11:22
156
0
[
纸浆吧
]
瀑布即将到来
股友T02g9236
04-11 11:16
04-11 11:22
347
3
[
焦煤吧
]
不要追空中信还是多单小心点你们
足智亨通de陆
04-11 09:12
04-11 11:22
299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今晚还可能猛涨一大截!没有跌的意思!
天条在欺
04-11 11:17
04-11 11:22
169
0
[
不锈钢吧
]
卖空的有多少主力吃多少,这几天主力就是低开高走,开盘成交量最大,有利于平仓
股足永期
04-11 11:17
04-11 11:22
140
0
[
苹果吧
]
这价位小止损大盈利
亏十万
04-11 11:17
04-11 11:22
412
1
[
NYMEX原油吧
]
跌停
夜雨听风4
04-11 10:10
04-11 11:22
164
0
[
玻璃吧
]
静静的看你表演
缪笔生花
04-11 11:16
04-11 11:22
298
0
[
玉米吧
]
估计震荡至本周了
碧海银沙GX
04-11 11:16
04-11 11:22
561
3
[
纸浆吧
]
【纸浆2209】周五晚上急跌,小时图已经破三角区,后市预计还有下跌,后面看675
商品期货鲸期
04-10 14:57
04-11 11:22
217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离开2⃣2⃣的日子不远了
yz1150
04-11 10:14
04-11 11:22
159
0
[
菜粕吧
]
早晚要跌这价格套不死人
股友083w73C0
04-11 11:15
04-11 11:22
193
0
[
甲醇吧
]
逢高必拉稀!别做多
上海炒家D380
04-11 11:15
04-11 11:22
161
0
[
玻璃吧
]
这行情。真无趣
炒期发财
04-11 11:14
04-11 11:22
272
0
[
股指期货吧
]
持续在增仓,貌似跌不动了,主力吃到了割肉盘,开始拉了
东方日出9573
04-11 11:14
04-11 11:21
359
1
[
纯碱吧
]
不是走了50000多手么,一下就2w了
股友8Q59B588
04-11 10:15
04-11 11:21
40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不辜负自己,不将就生活你的存在,配得
老许点金
04-11 09:54
04-11 11:21
317
1
[
乙二醇吧
]
这么低点,不敢多,我是胆小鬼
账户已注销
04-11 10:12
04-11 11:21
180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还得下
暴富的皮皮虾
04-11 11:15
04-11 11:21
232
0
[
玻璃吧
]
这里面喊做多的,其实都在做空,实在是太坏了!!!
huntercloud
04-11 11:15
04-11 11:21
281
1
[
A50期指吧
]
3200已破,3000还会远吗?
无奈De韭菜
04-11 10:15
04-11 11:21
20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周末吃坏肚子了,窜稀了。
万剑归宗002
04-11 11:14
04-11 11:21
140
0
[
纯碱吧
]
真硬,
股友8dd70236
04-11 11:14
04-11 11:21
221
0
[
菜油吧
]
挂单600,结果你598就下来了!你就差那俩点?
骑扬民丰de令
04-11 11:15
04-11 11:21
329
2
[
焦煤吧
]
可以加仓,开多了,日内最低了,反弹表演开始
利弗莫尔门徒
04-11 09:39
04-11 11:21
331
1
[
棕榈油吧
]
我让你喷我,活该你亏钱
九紫旺财
04-11 09:35
04-11 11:21
1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同志们冲啊
宏图成章de郭
04-11 11:14
04-11 11:21
136
0
[
苹果吧
]
速度开多
账户已注销
04-11 11:13
04-11 11:20
427
1
[
纯碱吧
]
纯碱2209:从目前走势上来看,真是高不成低不就
纵横股期
04-11 09:08
04-11 11:20
131
0
[
纯碱吧
]
抄底
沧海一粟谷
04-11 11:15
04-11 11:20
229
0
[
白糖吧
]
了
力能扛顶
04-11 11:14
04-11 11:20
195
0
[
棕榈油吧
]
报告应该是利好,不然应该跌了!!看多有好报,供应紧张无法解决
买包辣条压惊
04-11 11:14
04-11 11:20
115
0
[
永安期货吧
]
此股必破发行价,立贴为证。
sfysvkhd
04-11 11:13
04-11 11:20
14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到位了,准备轻仓空~
乡下来的韭菜
04-11 11:13
04-11 11:20
175
0
[
生猪吧
]
硬生生能把这么个品种搞成了个投机工具,服了!不过,终归是好的,老百姓能吃到便宜肉
索罗僧
04-11 11:14
04-11 11:20
305
0
[
白糖吧
]
开始诱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11:20
04-11 11:20
30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杀到2800
股市人人人
04-11 11:12
04-11 11:19
28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精英富豪,平民小散,只要有余钱,一个
股市不容任性
04-11 10:16
04-11 11:19
668
1
[
沪镍吧
]
亏了一万,要割吗[哭][哭][哭]
海升明月
04-11 09:39
04-11 11:19
179
0
[
燃油吧
]
都是诱多
淡定008
04-11 11:12
04-11 11:19
33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相信今天是最后一跌的吗[想一下]
强哥1202
04-11 10:06
04-11 11:19
399
1
[
生猪吧
]
狼来了的故事要在生猪上演了,都不相信收储能涨了,那就暴涨开始,真狼来了没人信了,
期市老男人
04-10 07:10
04-11 11:19
161
0
[
纯碱吧
]
大势不可逆,咋晃随意,安心拿稳等待就好
爱吃粽子的猫
04-11 11:12
04-11 11:19
20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该死的马棕,强行给内盘续命,真的神奇
股友E2LpYu
04-11 11:13
04-11 11:19
228
0
[
菜油吧
]
主力诱空也是费尽心机
亏得没有裤衩
04-11 11:13
04-11 11:19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23
122924
122925
122926
122927
122928
122929
122930
122931
122932
122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