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看错你了?还是我不够耐心?
和气发财的关
04-11 11:13
04-11 11:19
911
1
[
塑料月均吧
]
$聚乙烯2205(DCE|l2205)$中信厉害啊,确实没得说
英潇的千屿3
04-11 09:06
04-11 11:19
240
0
[
苹果吧
]
怎么都是散户做多主力呢
股友QsVmGx
04-11 11:13
04-11 11:19
3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本周系好安全带,美国通胀数据来袭,俄乌冲突持
Devin金语
04-11 11:12
04-11 11:19
176
0
[
甲醇吧
]
小心拉爆
成did9999
04-11 11:13
04-11 11:19
750
1
[
锰硅吧
]
【锰硅2209】日线拉阳站上20日均线,并且两阳夹一阴,也是看涨,盘中依托20日
商品期货鲸期
04-10 15:21
04-11 11:19
195
0
[
乙二醇吧
]
好在上周跑了,不然损失残重
映山红A88
04-11 11:12
04-11 11:19
486
2
[
铁矿石吧
]
这个品种我一做多就吃跌停,一平就反弹回来,神经病一样……
梅花杆水帘洞
04-11 09:57
04-11 11:19
402
2
[
苹果吧
]
多起来起飞
重生小伟
04-11 10:15
04-11 11:18
174
0
[
乙二醇吧
]
最弱化工,反弹就可以空
股友Vndyh8
04-11 11:11
04-11 11:18
757
1
[
短纤吧
]
我就说短纤进入换主力合约必跌吧,历史百分百的概率,这次也不例外
知行合一008
04-08 23:56
04-11 11:18
166
0
[
纯碱吧
]
主力马,命令已经下了,执行命令,速速执行命令,
庄稼们们的指
04-11 11:12
04-11 11:18
504
0
[
棉花吧
]
不服不行多空都难
jinrongdaesl
04-11 11:12
04-11 11:18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不会跌5个点吧
杰森富
04-11 10:52
04-11 11:18
1544
8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上看个震荡
漠言金道
04-08 18:03
04-11 11:18
503
0
[
A50期指吧
]
华润双鹤涨停,发生了什么[傲][滴汗][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4-11 11:11
04-11 11:18
280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周一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思路解析。携手共赢每天
罗鸿辉Lhh323
04-11 11:12
04-11 11:18
30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3580大胆抢反弹
fky16888
04-11 10:11
04-11 11:18
195
0
[
豆粕吧
]
5分钟买点一出现
顺势才是真理
04-11 11:11
04-11 11:18
496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期货一手的交易手续费,怎么算的
尽职的邱博彦
04-01 09:58
04-11 11:18
153
0
[
纯碱吧
]
坐等涨爆!!!
璀璨滴星空
04-11 11:11
04-11 11:18
254
0
[
螺纹钢吧
]
散户所以死亡就是,你恐惧!短期!目前你去空!以后头会很大很大!抓机会控仓位!才是
淡淡出云烟平
04-11 11:11
04-11 11:18
129
0
[
纯碱吧
]
空吧,上涨没力
和气万贯地妲
04-11 11:11
04-11 11:17
419
1
[
原油吧
]
下跌趋势锐不可当了。逢高做空就可以了。
你瞅啥789
04-11 10:07
04-11 11:17
229
0
[
甲醇吧
]
三金论期:
三金论期sanj
04-11 11:11
04-11 11:17
203
0
[
燃油吧
]
时间又推迟,慢慢等了不追空,只有涨到位才做空,错了就先等等了。
莫问前路漫漫
04-11 11:09
04-11 11:17
188
0
[
玻璃吧
]
干净跌,不然涨不了[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4-11 11:10
04-11 11:17
235
0
[
A50期指吧
]
采韭菜咯
最人间
04-11 11:10
04-11 11:17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停
缘起心空
04-11 11:11
04-11 11:17
16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使劲做多!有回报
不懂的期市小
04-11 11:11
04-11 11:17
522
1
[
PTA吧
]
每次星期一或者假期结束开盘第一天,感觉亏多赚少,以后星期一不开仓了
固定止损加盈
04-11 10:55
04-11 11:17
184
0
[
玻璃吧
]
跟纯碱比啥也不是
富可有余地袁
04-11 11:11
04-11 11:17
223
0
[
菜油吧
]
幸好重仓多单,再加两手,赚点零花钱。
亏得没有裤衩
04-11 11:10
04-11 11:17
138
0
[
纯碱吧
]
动力煤会在700位置!就想问你,你准备到那个位置呢?!
稳稳发展经济
04-11 11:10
04-11 11:17
329
1
[
菜粕吧
]
注意豆粕坚挺,菜粕诱空
股友h6393179
04-11 10:00
04-11 11:17
589
1
[
聚丙烯月均吧
]
看你咋平空?
股友oUhnpG
04-11 10:13
04-11 11:17
380
1
[
生猪吧
]
亏死了,破位个球了
A十里坡剑神
04-11 10:11
04-11 11:17
454
3
[
菜粕吧
]
3802的多还有救吗?
另存为Sun
04-11 09:57
04-11 11:17
388
0
[
沪金吧
]
辰恙瑜:4.11黄金整体看涨为主,今日行情策略建议
辰恙瑜
04-11 11:10
04-11 11:17
183
0
[
A50期指吧
]
资本反馈,真实反应!逃生重要!
漂在前海
04-11 11:10
04-11 11:17
292
1
[
生猪吧
]
先杀多单再杀空单,今天走势?
c6323
04-11 10:07
04-11 11:16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间黄金操作建议1943附近多,止损1935
小周看金
04-11 11:05
04-11 11:16
25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盘在3200点,可是股票已跌退上次
股友zBJY9O
04-11 10:10
04-11 11:16
192
0
[
燃油吧
]
之前一天几百点的气势哪去了[滴汗]
让梦冬眠1112
04-11 11:10
04-11 11:16
125
0
[
生猪吧
]
弟兄们抄底,抄底,
一漂饮
04-11 11:10
04-11 11:16
209
0
[
原油吧
]
[滴汗]这要是能破600也是牛
股友953272vM
04-11 11:09
04-11 11:16
20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
心隆大师
04-11 11:10
04-11 11:16
533
3
[
螺纹钢吧
]
服了早知道周五空
小鸽子啊
04-11 10:11
04-11 11:16
169
0
[
乙二醇吧
]
止跌企稳了通知一下[大笑][大笑][大笑]
祝福A88A
04-11 11:09
04-11 11:16
163
0
[
玻璃吧
]
真他么烦,把我的空单洗下车了,真是牛
喔得發
04-11 11:09
04-11 11:16
138
0
[
菜粕吧
]
油脂起来了,加多
西郊蛇王小号
04-11 11:10
04-11 11:16
209
0
[
菜油吧
]
做多吧能大赚
西郊蛇王小号
04-11 11:10
04-11 11:16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换人,股市没戏,等几年吧,熬吧,妖
股友05MF9269
04-11 11:08
04-11 11:16
198
0
[
豆粕吧
]
3940做多
都华德
04-11 11:08
04-11 11:16
172
0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
姬飞燕重出江
04-11 11:08
04-11 11:16
17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纯碱都带不动你
我很帅吧
04-11 11:09
04-11 11:16
2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闭市上涨,早上开市下跌,我们散户
聪明的冰飞莲
04-11 11:09
04-11 11:16
179
0
[
豆粕吧
]
多多益善
巴菲特子
04-11 11:09
04-11 11:15
20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刚刚下跌正好让我加仓,多头太稳了
棕榈油之神
04-11 11:08
04-11 11:15
311
0
[
沪锌吧
]
目前一手100多个点不平仓先看着。
永远的布兰
04-11 11:08
04-11 11:15
122
0
[
花生吧
]
空仓观望比较好,
花豹先生688
04-11 11:08
04-11 11:15
166
0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会让人怀疑人生
行走的疾风
04-11 11:07
04-11 11:15
374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飞流直下三千尺。
跳空高开123
04-11 09:42
04-11 11:15
147
0
[
苹果吧
]
跌不下去,还在诱空[俏皮]
憨憨偷米
04-11 11:08
04-11 11:15
338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今天下午10226收盘
和PTA杠上了
04-11 10:06
04-11 11:15
131
0
[
生猪吧
]
空头憋住啊!
夏雨愈
04-11 11:08
04-11 11:15
37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撤4825附近短线做多】
大话期牛
04-11 11:07
04-11 11:14
432
5
[
苹果吧
]
就说肯定高开吧,苹果帮很厉害的,7、8度的温度都能炒出倒春寒来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4-11 09:11
04-11 11:14
188
0
[
豆粕吧
]
多起来,救救追高的我
小明要暴富
04-11 11:08
04-11 11:14
154
0
[
纯碱吧
]
牛逼,早上出了5w多手,现在快红了
股友8Q59B588
04-11 11:07
04-11 11:14
458
2
[
甲醇吧
]
甲醇09甲醇现价2865多,防守60个点
韩非YEyu
04-11 10:01
04-11 11:14
203
0
[
甲醇吧
]
下来吧,就知道是诱多,哈哈
Mifl
04-11 11:07
04-11 11:14
274
0
[
白糖吧
]
这个位置怎么看都像是在搏傻,散多肯定不少
力能扛顶
04-11 11:06
04-11 11:14
201
0
[
棕榈油吧
]
05逼仓还有12万的空散出不来,惨不忍睹
账户已注销
04-11 11:06
04-11 11:14
337
2
[
A50期指吧
]
有人出来说话?靠前发力?
买断离手
04-11 10:06
04-11 11:14
1815
9
[
玻璃吧
]
玻璃2209:多单减仓持有
轩锋在
04-08 14:33
04-11 11:13
178
0
[
玻璃吧
]
准备刷近期新低了
善良的鸡翅
04-11 11:07
04-11 11:13
254
2
[
A50期指吧
]
哈哈越吹越跌,哈哈,
豁达的冉子轩
04-11 10:07
04-11 11:13
173
0
[
菜粕吧
]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要跌了呢
得一奥迪奥
04-11 11:07
04-11 11:13
135
0
[
花生吧
]
大宗商品都在形成头部,粮油化工都是如此,要高度警惕。螺纹等多头主力已经提前逃了!
新手出道123
04-11 11:06
04-11 11:13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24
122925
122926
122927
122928
122929
122930
122931
122932
122933
122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