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价1946做空,防守1951,目标19
宁静致远1122
04-11 11:31
04-11 11:34
224
0
[
白银T+D吧
]
金源理财:4.11黄金白银涨势无延续,日内走势关注区间震荡!
账户已注销
04-11 11:28
04-11 11:34
467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沪银2206:昨日晚间黄金和白银冲高回
沐鑫晨666
04-06 15:45
04-11 11:34
1826
3
[
沪金吧
]
黄金空头越惨叫我越兴奋空头全挂喊空的全挂标准的反指庄家专杀空头专骗空散大骗局
万愚丛中还是
03-11 23:29
04-11 11:34
300
0
[
沪银吧
]
5102的缺口精准补上,一个点都不多给,抠门[无语]
为了发图才注
04-11 11:33
04-11 11:34
1092
4
[
豆油吧
]
【趋势来了】豆油22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10550
SX198870趋势
04-08 21:54
04-11 11:34
174
0
[
玻璃吧
]
今儿不大跌明儿暴跌,空单随时加仓多平
等该起航了18
04-11 11:33
04-11 11:34
462
3
[
玻璃吧
]
多单还有机会吗?2042
ning四海春风
04-11 10:27
04-11 11:34
437
2
[
玻璃吧
]
汽车玻璃是浮法玻璃吗?
东水西流
04-11 10:22
04-11 11:34
160
0
[
苹果吧
]
多空胶着看多
股友V07sPC
04-11 11:31
04-11 11:34
181
0
[
苹果吧
]
我看很多群都是利空的啊,这行情多投牛掰[鼓掌]
干馒头
04-11 11:30
04-11 11:34
335
0
[
尿素吧
]
尿素出口
堆金腾达de张
04-11 11:29
04-11 11:34
169
0
[
玻璃吧
]
下午高开高走
战斗机中的战
04-11 11:34
04-11 11:34
425
2
[
焦煤吧
]
放心中信在行情跌不下去的
足智亨通de陆
04-11 10:30
04-11 11:34
161
0
[
菜粕吧
]
到底闹哪出?[大笑][大笑][大笑]
看着你笑的离
04-11 11:31
04-11 11:33
392
1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与8号比,江苏浙江没有涨,狗托说涨300,谎言破了。卓创去看。
全年休息
04-11 10:23
04-11 11:33
303
0
[
热卷吧
]
看到4800
做合同吧
04-11 11:31
04-11 11:33
552
0
[
苹果吧
]
苹果2205被严重逼仓,苹果2210今天最高点回落100多点,苹果2205反而大
股友Nvi6Ab
04-11 11:31
04-11 11:33
147
0
[
红枣吧
]
月底到5380
股友bT0t7p
04-11 11:31
04-11 11:33
154
0
[
纸浆吧
]
这反转,真牛逼
仓位控制力
04-11 11:31
04-11 11:33
34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4月11日现货黄金今日做单思路】日
浮生万金
04-11 11:25
04-11 11:33
20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中午报告必然是超级利好
棕榈油之神
04-11 11:30
04-11 11:33
12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中信和这家公司有直接竞争关系,所以肯定会不遗余力
吾乃拉萨庄见
04-11 11:30
04-11 11:33
311
1
[
燃油吧
]
外盘都跌这么多了,上海原油也跌这么多燃油才跌几个点?
一单就会改变
04-11 10:18
04-11 11:33
372
2
[
玻璃吧
]
银明显,一千九附近
顺势不止损
04-11 10:28
04-11 11:33
33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放水就完蛋,
梓铜
04-11 10:22
04-11 11:33
355
3
[
玻璃吧
]
我就满仓多坐等主力拉升给利润
SC自由
04-11 10:16
04-11 11:33
140
0
[
纸浆吧
]
不得不服
我是疯哥哥
04-11 11:30
04-11 11:33
15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远月09强,交割在即的05弱,看情况是
乡下来的韭菜
04-11 11:28
04-11 11:33
173
0
[
玻璃吧
]
空头20加仓5手
轩辕凌地
04-11 11:30
04-11 11:32
128
0
[
纯碱吧
]
该起跳了,又不空单都跑了。
打铁学徒8852
04-11 11:28
04-11 11:32
19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一早上玩了个寂寞
我想离开狼浪
04-11 11:30
04-11 11:32
156
0
[
纯碱吧
]
纯碱真强,yyds!
别怕只是技术
04-11 11:29
04-11 11:32
134
0
[
纸浆吧
]
[哭]平早了,少赚了一百多个点
syj101
04-11 11:29
04-11 11:32
201
0
[
乙二醇吧
]
05认输走人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11:30
04-11 11:32
150
0
[
纸浆吧
]
牛逼啊,每次做对拿不住
新手来抓鱼
04-11 11:30
04-11 11:32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中信的好大儿,说你22就是22
割主力的肉
04-11 11:28
04-11 11:32
234
0
[
螺纹钢吧
]
跌的也差不多了。激进的多头可以少量的进点仓位了。
心胸开阔的霹
04-11 11:30
04-11 11:32
334
5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22.95的时候买了,耍小聪明以为自己捡了大便宜
稚嫩的韭菜叶
04-11 10:19
04-11 11:32
584
3
[
硅铁吧
]
10788开的空单,10400平仓走人,可能这硅铁还会涨,所以先拿在手里为准
龙马精神2022
04-11 09:34
04-11 11:32
148
0
[
纸浆吧
]
主力真是大手笔啊
一场游戏梦一
04-11 11:29
04-11 11:32
23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爽啊,21930空单[大笑]
做空纳指
04-11 10:18
04-11 11:32
151
0
[
纯碱吧
]
呼叫主力马,执行命令拉升2966,我要顺顺,执行命令拉升,拉升主力马,主力马执行
庄稼们们的指
04-11 11:29
04-11 11:32
131
0
[
纯碱吧
]
臭蛋,md
小小2024
04-11 11:28
04-11 11:32
159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厉害了多头,6900空2手,7000空
账户已注销
04-11 11:27
04-11 11:32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国建统一市场好啊!今天三大指数统一
岁月股份
04-11 11:29
04-11 11:32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呲牙][呲牙][呲牙]不好意思,开
IMP小鬼
04-11 11:26
04-11 11:31
311
0
[
热卷吧
]
4800
养老金都没了
04-11 11:26
04-11 11:31
243
0
[
螺纹钢吧
]
想进货511以后再进。
股友080BI126
04-11 11:28
04-11 11:31
229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焦煤顶部形成闭着眼睛做空发大财。
金银的郑玮
04-11 11:28
04-11 11:31
729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做多期铜快速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4-11 11:28
04-11 11:31
141
0
[
生猪吧
]
我是奇怪了,这期货这么弱还有开多的,涨百分之零点几,跌百分之几,明显开空就能有钱
股友0285qC35
04-11 11:29
04-11 11:31
158
0
[
纸浆吧
]
羡慕纸浆的多单兄弟
辨不清的世界
04-11 11:26
04-11 11:31
3495
26
[
沪金吧
]
四大悲:病魔缠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辙,一事无成。
万愚丛中还是
03-10 00:03
04-11 11:31
469
3
[
菜粕吧
]
居然还有人说诱空?看不懂大势,散户就是这样被收割!
平顶山上山顶
04-11 10:24
04-11 11:31
322
1
[
豆粕吧
]
不要慌,吃点苹果压压惊
理性不要yy
04-11 10:08
04-11 11:31
20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做空焦煤快速发财致富荣华富贵。
金银的郑玮
04-11 11:27
04-11 11:31
144
0
[
苹果吧
]
速度追多
账户已注销
04-11 11:18
04-11 11:31
286
1
[
A50期指吧
]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股市小唧唧
04-11 10:22
04-11 11:31
462
4
[
螺纹钢吧
]
咋回事?
刑事组之虎地
04-11 09:01
04-11 11:31
354
0
[
硅铁吧
]
$硅铁主力(CZCE|SFM)$上海每天2W多。广州也封了。收盘8500
足智有余地陆
04-11 11:27
04-11 11:31
149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05涨疯了。靠10合约真弱
股友723x99i8
04-11 11:25
04-11 11:31
306
1
[
玻璃吧
]
还有看涨的,那就还得跌
股友vq6cwo
04-11 10:20
04-11 11:31
136
0
[
纯碱吧
]
又要冲到3100
股友8Q59B588
04-11 11:28
04-11 11:31
258
0
[
尿素吧
]
尿素放开出口,做多进行时
堆金腾达de张
04-11 11:27
04-11 11:31
190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直冲瑞应该在2740。2740看得见。
心隆大师
04-11 11:27
04-11 11:30
181
0
[
甲醇吧
]
上去又下来,波动真大。
红钻石与绿钻
04-11 11:27
04-11 11:30
1595
15
[
焦煤吧
]
【期市常胜将军】焦煤高位盘整压力大,注意高空布局回调行情
期市常胜将军
04-07 10:43
04-11 11:30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不好意思,我多转空了,多头不行了
楼但是必须陌
04-11 11:26
04-11 11:30
246
0
[
TSI铁矿石(62%)吧
]
国内铁矿热卷螺纹,不跟你了
纯碱跌停板
04-11 11:26
04-11 11:30
329
0
[
沪金吧
]
金源理财:4.11黄金白银涨势无延续,日内走势关注区间震荡!
账户已注销
04-11 11:22
04-11 11:30
209
0
[
甲醇吧
]
实在感谢,居然让我跑出来了
看尽繁华艾
04-11 11:26
04-11 11:30
255
0
[
白糖吧
]
加空,买定离手,交给时间,多头必将万劫不复
力能扛顶
04-11 11:27
04-11 11:30
174
0
[
粳米吧
]
幸亏做空[微笑][微笑][鼓掌]
沉默的核潜艇
04-11 11:26
04-11 11:30
301
0
[
COMEX黄金吧
]
先元禅金:4.11黄金白银多头破位趋势明显,今日走势分析
先元禅金
04-11 11:21
04-11 11:30
190
0
[
燃油吧
]
神奇的燃油[微笑][微笑][微笑]
一条好多鱼
04-11 11:25
04-11 11:30
140
0
[
苹果吧
]
还是205强[赞]
股友3A06370w
04-11 11:25
04-11 11:30
147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太可怕了,操控成这样也没人管,这是多黑啊~
乡下来的韭菜
04-11 11:25
04-11 11:30
22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加速暴跌,清仓走人,对A股不要抱任何希望,典型熊市,全是涨少跌多,收割基民之
谦虚的峰如欣
04-11 11:20
04-11 11:29
183
0
[
甲醇吧
]
开空情绪高涨啊
股友woraMr74
04-11 11:25
04-11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21
122922
122923
122924
122925
122926
122927
122928
122929
122930
122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