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4.11今日黄金是涨是跌?最新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4-11 11:39
04-11 11:41
659
2
[
生猪吧
]
目前05猪,新开做空风险远大于多单,别看表面上跌跌不休,也不要被机构忽悠,虽然市
修筑多多
04-11 10:36
04-11 11:41
31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下周周初大概率还会往上涨,走周五的延续,
添财作手
04-10 19:04
04-11 11:41
1013
3
[
豆粕吧
]
【趋势来了】豆粕2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3917
SX198870趋势
04-08 22:35
04-11 11:41
288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4.11黄金TD纸白银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全面操作建议
股友750uf885
04-11 11:37
04-11 11:41
304
0
[
沪金吧
]
姜新华:4.11黄金如期先跌后涨,欧盘依托1936可多!
姜新华
04-11 11:40
04-11 11:41
343
2
[
COMEX黄金吧
]
差30刀算不算翻仓[大笑][大笑]$COMEX黄金(COMEX|GC00Y)$
找人TGLJ222
04-11 09:47
04-11 11:41
603
4
[
甲醇吧
]
暴涨!
红钻石与绿钻
04-11 10:37
04-11 11:41
173
0
[
纸浆吧
]
简直是深禽,两百多的反弹,这是反转了吗?量能捅破天[怒]
保之林
04-11 11:36
04-11 11:40
213
0
[
甲醇吧
]
下午直接插水
好人好运奈奈
04-11 11:36
04-11 11:40
295
1
[
玻璃吧
]
多散不止空头不止
账户已注销
04-11 10:34
04-11 11:40
547
3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破120了,清仓88[哭][哭][哭]
忍龙22
04-11 09:55
04-11 11:40
319
1
[
菜粕吧
]
今天没开点空单回t一下可惜了。
偏财广进
04-11 10:38
04-11 11:40
245
2
[
永安期货吧
]
15准备买一万股.放上五年
大神探探
04-11 10:30
04-11 11:40
382
0
[
沪金吧
]
[牛][牛][牛][牛][牛]空狗真是恶心被打的胡言乱语满地找牙临死前的垂死挣扎
万愚丛中还是
04-11 11:12
04-11 11:40
355
1
[
菜粕吧
]
冲上去
账户已注销
04-11 10:44
04-11 11:40
478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市场没有上涨预期,外部没有稳定,上海那边有没有结束,也没有利好消息出台,又马
内蒙老牛
04-11 10:27
04-11 11:40
267
2
[
永安期货吧
]
Ri,到今天获利盘为0.1%,意味着所有的参与者都是亏损的了,够狠够黑。
挖矿大师
04-11 10:26
04-11 11:40
263
1
[
苹果吧
]
全在做空完了
热情洋溢的蜻
04-11 10:24
04-11 11:40
610
3
[
棕榈油吧
]
据闻:下午或跌停
皮特不皮
04-11 09:56
04-11 11:40
306
2
[
苹果吧
]
这周必再创新高。
慢慢来再慢点
04-11 09:35
04-11 11:40
209
0
[
玻璃吧
]
吧里面手有空单的喊做多,手有多单的喊空单,做人太不厚道了,这样的人只会亏死你
新手来转转
04-11 11:36
04-11 11:40
644
0
[
COMEX黄金吧
]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2019年以来首次达到2.75%。中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
patrick76
04-11 11:34
04-11 11:40
511
1
[
纸浆吧
]
梭哈成功,保底赚30个点,上不封顶,坐等主力暴力拉升
新手来抓鱼
04-11 10:35
04-11 11:40
498
2
[
沪银吧
]
内盘怎么总休息????
股友9nD60688
04-11 10:26
04-11 11:40
433
4
[
螺纹钢吧
]
4900以下可多,上看100点。
恒之淡定
04-11 09:57
04-11 11:40
2527
5
[
沪金吧
]
大机构全线重仓抄底持有只有散户做客被套依然被套空头全挂喊空的全挂标准的反指庄家专
万愚丛中还是
03-17 23:15
04-11 11:39
477
2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美豆还在跌,你他娘的就开始反弹了
潇洒地斯威夫
04-11 09:53
04-11 11:39
269
0
[
沥青吧
]
不敢追涨跟跌,进去就被套割肉就反转
一单就会改变
04-11 11:36
04-11 11:39
228
0
[
螺纹钢吧
]
给机会了,别太贪
低空高多反向
04-11 11:38
04-11 11:39
857
1
[
沪铝吧
]
现在并不是没需求,是是没物流造成的运转停滞。企业生产出来成品发运不畅,库存积压,
只套基差不赌
04-11 09:31
04-11 11:39
384
1
[
玻璃吧
]
看周五分时,再看日线,应该能看懂主力的操盘方式了吧?
从1万到1亿
04-11 10:36
04-11 11:39
347
1
[
苹果吧
]
4/11【名金说期】苹果主力合约盘中建议:苹果9070附近做多【补仓8980】看
名金说期3
04-11 09:55
04-11 11:39
281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增仓一万8,是小跌开始还是结束?盯紧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09:45
04-11 11:39
256
0
[
粳米吧
]
$粳米2205(DCE|rr2205)$不知道大米的收购价,批发价?是不是期货交
加速上涨靠众
04-11 11:35
04-11 11:38
334
2
[
豆油吧
]
9800
梭哈不要怕
04-11 10:05
04-11 11:38
352
1
[
原油吧
]
600是要破的
期货金融理财
04-11 10:11
04-11 11:38
267
0
[
螺纹钢吧
]
诱空基本结束了,下跌是极为短暂的,抓住了就抓住了,没抓住千万不要现价空,全部是诱
上帝告诉我能
04-11 11:37
04-11 11:38
423
3
[
苹果吧
]
满仓多,先看10000
富贵在天vvvv
04-11 09:38
04-11 11:38
36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兄弟们,空单在这个位置需要止盈吗。
胡歌的济公
04-11 10:31
04-11 11:38
1227
1
[
沪金吧
]
空头你跟钱有仇爆仓倾家荡产负债累累的不是别人正是空头你自己玩死自己
万愚丛中还是
03-31 16:16
04-11 11:38
433
2
[
乙二醇吧
]
放量增仓3万手的下跌,你告诉我这是底??05合约都要到期了,小心逼仓!
永不隔夜满仓
04-11 10:07
04-11 11:38
391
3
[
菜粕吧
]
多头不惜一切代价在买,后面必定走10苹果的套路
一字板有没有
04-11 09:24
04-11 11:38
368
1
[
菜粕吧
]
死在最高点[哭]太讽刺!
剑剑的威力
04-11 10:33
04-11 11:38
347
1
[
苹果吧
]
多头还能抗多久
此生只做多
04-11 10:31
04-11 11:38
232
0
[
螺纹钢吧
]
开多了
不是我的颜色
04-11 11:36
04-11 11:37
539
5
[
菜粕吧
]
这么看像引诱开空么
股友083w73C0
04-11 10:10
04-11 11:37
227
1
[
永安期货吧
]
破22了,完了
永安ceo
04-11 10:23
04-11 11:37
331
1
[
苹果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11 10:37
04-11 11:37
358
2
[
苹果吧
]
一个倒春寒,年年都在炒,又不是下刀
夏门投资者
04-11 10:22
04-11 11:37
19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谁不愿意呢?
股友5NTECf
04-11 11:36
04-11 11:37
166
0
[
纯碱吧
]
感觉被你诱空了[弱]
乐乐开门红
04-11 11:36
04-11 11:37
297
1
[
玻璃吧
]
怕几把
平仓云
04-11 10:27
04-11 11:37
472
2
[
苹果吧
]
这个市场上才一元多钱一斤,合理价应该是2千多一吨,涨上九千多了,看着好好的苹果吃
上涨逢压不做
04-11 10:30
04-11 11:37
1344
3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当前根据DMI指标所发出的信号当前
专业技术流老
03-29 09:48
04-11 11:37
438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铜陵有色和市值400亿的永辉超市,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4-11 11:34
04-11 11:37
19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早上好
小周看金
04-11 08:56
04-11 11:37
897
1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白糖2205:国内白糖产销双弱的局面导致了
沐鑫晨666
04-06 16:16
04-11 11:36
490
1
[
焦炭吧
]
现在散户都是多单,会不会趁交割割韭菜
雪地狼孩
04-11 10:05
04-11 11:36
2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开始做空咯
螺纹大神
04-11 11:35
04-11 11:36
368
2
[
铁矿石吧
]
有价无市800
winsuns1268
04-11 10:25
04-11 11:36
170
0
[
玻璃吧
]
空头撤了
老虎棒子鸡12
04-11 11:31
04-11 11:36
32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延迟太严重了
sanshun1
04-11 10:33
04-11 11:36
413
0
[
沪金吧
]
符虎言彧:4.11 黄金分析-美黄金分析
账户已注销
04-11 11:33
04-11 11:36
287
1
[
苹果吧
]
青苹果绿苹果就好玩了
刘飞羽
04-11 10:08
04-11 11:36
258
1
[
纯碱吧
]
再反转
骨股古
04-11 10:25
04-11 11:35
401
1
[
花生吧
]
期市波段王:4.8花生2210盘前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4-08 08:23
04-11 11:35
446
4
[
不锈钢吧
]
要疯,我就不信你一路跌到明年,我还有一手随便你跌,跌一千点补2手,一路补,我就不
生机民丰地李
04-11 09:39
04-11 11:35
309
2
[
A50期指吧
]
太优秀
俺是直噶市来
04-11 10:39
04-11 11:35
192
0
[
甲醇吧
]
看样子抄底的散户不少啊,
股难操9533
04-11 11:21
04-11 11:35
30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主力一个小时流出接近300亿让我们小
股市分一羹
04-11 10:20
04-11 11:35
2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4.11黄金操作策略以及建议:众人唱多我看空
黄金陈晨
04-11 11:34
04-11 11:35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方是永远的胜利者
吹牛要讲究节
04-11 11:34
04-11 11:35
120
0
[
永安期货吧
]
人气上升了,我开始唱空,下午要大跌!哈哈!
飞黄民丰得向
04-11 11:34
04-11 11:35
164
0
[
菜粕吧
]
大方向是下跌?
看着你笑的离
04-11 11:32
04-11 11:35
32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次易嘴炮出来就大跌
股友QDRzaN
04-11 10:06
04-11 11:35
198
0
[
燃油吧
]
牛啊,全收在开盘价!
curtlee
04-11 11:31
04-11 11:34
449
1
[
螺纹钢吧
]
主力太卑鄙了,居然跳空低开低走。
忘忧添乐
04-11 10:29
04-11 11:34
355
1
[
苹果吧
]
逼仓逼成这样够可以的。郑商所交易监察投诉电话037165610803
朱富贵棒棒哒
04-11 10:28
04-11 11:34
146
0
[
菜粕吧
]
会玩!
股友7682F0W3
04-11 11:32
04-11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20
122921
122922
122923
122924
122925
122926
122927
122928
122929
122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