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0
[
生猪吧
]
多!看看这个东西的真实面目!
远远程
04-11 09:22
04-11 09:23
168
0
[
豆粕吧
]
豆粕比菜粕便宜,哈哈
何止今天
04-11 09:21
04-11 09:23
187
0
[
甲醇吧
]
跟跌不跟涨
冷静亮剑1968
04-11 09:21
04-11 09:23
488
4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哎,做空的散户给通胀买单了,3000的空单
股友85253Yk8
04-11 09:07
04-11 09:23
437
3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给机会加多?
长线小王子88
04-11 09:01
04-11 09:23
373
0
[
锰硅吧
]
很长时间不见5%以上的阴线了[拜神]
一万分之一
04-11 09:22
04-11 09:23
175
0
[
菜粕吧
]
只好加点空做点差价赚点小钱了,这个多头的钱看不懂啊,也太坚挺了吧。
交易计划中的
04-11 09:22
04-11 09:23
282
0
[
玉米吧
]
两个狗庄干不过一个中信狗庄真是可笑至极
财源州鹤得墨
04-11 09:21
04-11 09:23
24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拿什么拯救你我的a股[吐血]
老头有低保67
04-11 09:19
04-11 09:23
235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破位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09:21
04-11 09:23
191
0
[
铁矿石吧
]
要反弹,加油买
胡小路
04-11 09:23
04-11 09:23
199
0
[
甲醇吧
]
被庄按得死死的,一点反弹都没有
mzyedayu
04-11 09:21
04-11 09:23
189
0
[
螺纹钢吧
]
上午不可以不要脸呀!一直下去
淡淡出云烟平
04-11 09:21
04-11 09:23
937
8
[
铁矿石吧
]
晚上估计要来个大隐棒子
照亮你的一生
04-08 10:39
04-11 09:23
148
0
[
花生吧
]
看清大势才能笑看风云,跟哥布局低多的开始吃肉之旅。
黄金圣斗士2
04-11 09:22
04-11 09:23
254
0
[
NYMEX原油吧
]
呼叫主力马庄稼驴集体听令,拉升卡扣拉,拉拉拉,执行命令执行命令主力马,庄稼驴
庄稼们们的指
04-11 09:21
04-11 09:23
176
0
[
豆粕吧
]
加空,到时看跳水比赛
股友5370kQ51
04-11 09:21
04-11 09:23
287
0
[
玻璃吧
]
看到你们各种基本面分析的,我就想笑,要是有用,你们早发财了。这种做长线可以,短线
周期共振
04-11 09:17
04-11 09:23
180
0
[
苹果吧
]
待到山花烂漫时,便是空时好时节,五一过后便知真假
多AP2110到5
04-11 09:22
04-11 09:23
177
0
[
玻璃吧
]
今天纯碱跌停
姬飞燕重出江
04-11 09:21
04-11 09:23
600
13
[
NYMEX原油吧
]
给点力,拉爆老夫的空单[怒][怒]
账户已注销
04-11 08:13
04-11 09:23
336
0
[
A50期指吧
]
大A做多你们赚钱了吗?
基民23x701D8
04-11 09:22
04-11 09:23
191
0
[
豆油吧
]
等会10秒钟拉升100点
哆啦什么梦
04-11 09:21
04-11 09:23
168
0
[
豆粕吧
]
全仓多吃大肉
Luckystar发
04-11 09:21
04-11 09:23
200
0
[
螺纹钢吧
]
好了,开始你的表演
天之心713
04-11 09:21
04-11 09:23
590
0
[
沪镍吧
]
〖趁势取金〗:4-11【沪镍05】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4-11 09:20
04-11 09:23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都跳,不必大惊小怪,习惯就好
勇敢的allin
04-11 09:20
04-11 09:22
277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4 4.11操作策略
期指日记
04-11 09:21
04-11 09:22
239
0
[
沪银吧
]
呼叫主力马赶快起床,执行命令执行命令,拉升涨停拉升涨停
庄稼们们的指
04-11 09:18
04-11 09:22
1327
6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外盘暴涨,尾盘诱空,多空双杀,厉害厉害
期市鱼王
04-08 00:41
04-11 09:22
202
0
[
螺纹钢吧
]
反复搞反复搞!上午还要搞!狠狠的干
淡淡出云烟平
04-11 09:20
04-11 09:22
201
1
[
永安期货吧
]
全仓杀入!不信不涨
股友iCSPrd
04-11 09:13
04-11 09:22
20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47空单进场,直接干空
金利金投
04-11 09:21
04-11 09:22
200
0
[
苯乙烯吧
]
出问题了吗
顺势而为1234
04-11 09:20
04-11 09:22
1950
11
[
棕榈油吧
]
亏钱的朋友!我每天晚上都在直播间预测提示操作!快!期货棕榈油实盘操作!就是我!
账户已注销
04-09 00:15
04-11 09:22
185
0
[
苹果吧
]
多多多
股友QsVmGx
04-11 09:22
04-11 09:22
1382
0
[
沪铜吧
]
〖趁势取金〗:4-11【沪铜06】操作思路分析
趁势取金
04-11 09:20
04-11 09:22
18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做空,坚决做空,券商领跌
牛气冲天买就
04-11 09:20
04-11 09:22
176
0
[
铁矿石吧
]
918继续等你
红尘练心2
04-11 09:21
04-11 09:22
458
0
[
豆二吧
]
除了豆粕全线跌,豆粕确实硬
邕匞夊
04-11 09:20
04-11 09:21
163
0
[
生猪吧
]
我现在才明白,什么是收储,就是趁火打劫,价格已很低了,他扮救世主,说---再低点
德高的雍琛
04-11 09:20
04-11 09:21
493
0
[
豆二吧
]
豆二又是异常坚挺的一天???
秋意渐浓人生
04-11 09:20
04-11 09:21
179
0
[
不锈钢吧
]
这是跌停的节奏
股友fKUbji
04-11 09:19
04-11 09:21
197
0
[
甲醇吧
]
反手
账户已注销
04-11 09:19
04-11 09:21
1886
7
[
橡胶吧
]
有大佬说,下周橡胶要变盘了。多的不能说了。怎么讲呢,能买就买千万别卖
盘中一根烟
04-09 15:50
04-11 09:21
172
0
[
豆油吧
]
真不知道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
光彩夺目的机
04-11 09:20
04-11 09:21
432
2
[
菜粕吧
]
好想哭,期货太难了[哭][哭][哭]
日常爆仓习惯
04-11 09:13
04-11 09:21
216
0
[
铁矿石吧
]
不是老虎胜似老虎,不是金矿石赛过金矿石!!!
账户已注销
04-11 09:20
04-11 09:21
299
0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5170附近空单120点利润逢低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4-11 09:20
04-11 09:21
135
0
[
生猪吧
]
资本也是真不怕死的
佛在心中刀在
04-11 09:19
04-11 09:21
414
2
[
甲醇吧
]
2873的多
账户已注销
04-11 09:09
04-11 09:21
326
1
[
不锈钢吧
]
反弹空就对了,石油也掉价了,大宗基本是都跌
股友2UJmAz
04-11 09:07
04-11 09:21
322
1
[
不锈钢吧
]
还不拉啊
奋战小目标
04-11 09:01
04-11 09:21
207
0
[
螺纹钢吧
]
刚开空又想上涨多空双杀啊
赚200万个W
04-11 09:18
04-11 09:21
42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太期待明天了,要开始大赚了[色][色][色][色]
棕榈油之神
04-10 22:39
04-11 09:21
110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割肉,亏200点先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09:20
04-11 09:20
220
0
[
原油吧
]
你可真
呃呃呃呃份
04-11 09:19
04-11 09:20
320
0
[
PTA吧
]
操太,不跌啊
股友1vdaQH
04-11 09:19
04-11 09:20
169
0
[
豆粕吧
]
今天到4000
大发积玉的张
04-11 09:19
04-11 09:20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都跌成这样了,还好意思跌吗?
基民NfLyVq
04-11 09:19
04-11 09:20
208
0
[
螺纹钢吧
]
玛德,只赚二十个点
事后诸葛亮
04-11 09:19
04-11 09:20
488
2
[
沪银吧
]
呼叫主力马执行命令,拉升涨停
庄稼们们的指
04-11 09:08
04-11 09:20
190
0
[
乙二醇吧
]
我靠,05还在加仓,这点交易日还要加仓吗,这是在搞什么飞机[为什么][为什么]
心上莲花次第
04-11 09:19
04-11 09:20
363
1
[
沪银吧
]
牛逼
我De小目标
04-11 09:08
04-11 09:20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非常优秀
JBY一星光
04-11 09:17
04-11 09:20
212
0
[
螺纹钢吧
]
反弹反弹
小宝球
04-11 09:20
04-11 09:20
227
1
[
A50期指吧
]
周末利好,又被打脸了
背道而驰8888
04-11 09:17
04-11 09:20
496
3
[
燃油吧
]
原油跌的这么猛,它不跌
股友NAGnAS
04-11 09:15
04-11 09:20
148
0
[
纯碱吧
]
空空空
慢慢来再慢点
04-11 09:19
04-11 09:20
210
0
[
螺纹钢吧
]
去!还去不去了!知道厉害了哈!把你们资本家搞痛!
淡淡出云烟平
04-11 09:19
04-11 09:20
236
0
[
玻璃吧
]
天然气上涨影响玻璃生产,供给端成本增加,需求端地产松绑,自己想
从1万到1亿
04-11 09:19
04-11 09:20
211
0
[
螺纹钢吧
]
不会吧
账户已注销
04-11 09:19
04-11 09:20
259
2
[
纯碱吧
]
把期货做成了股票,成股东了!
浑浑沌沌
04-11 09:12
04-11 09:20
288
0
[
热卷吧
]
热卷10合约5170附近空单120点利润逢低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4-11 09:19
04-11 09:20
176
0
[
豆粕吧
]
豆渣能值这么多钱
毒毒毒223
04-11 09:19
04-11 09:20
21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难道还百点反杀
账户已注销
04-11 09:19
04-11 09:20
14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追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09:19
04-11 09:20
257
0
[
硅铁吧
]
抄底多
股友880g9125
04-11 09:20
04-11 09:20
465
3
[
螺纹钢吧
]
今天跌停在4522,明天跌停在4300
登顶的后琛
04-11 09:07
04-11 09:20
20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会不会绿
希望晴天
04-11 09:18
04-11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31
122932
122933
122934
122935
122936
122937
122938
122939
122940
1229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