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2
0
[
棕榈油吧
]
10446买1手试试
皮特不皮
04-08 22:26
04-08 22:28
316
2
[
不锈钢吧
]
青山下游宏旺集团冷轧今天报20850啊!期货市场这是咋了?
三戒1688
04-08 21:31
04-08 22:28
176
0
[
纸浆吧
]
巴比Q了,只有补多了。
笑看风云18
04-08 22:26
04-08 22:28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窜下跳!
热情托
04-08 22:26
04-08 22:28
528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大家都别买妖镍了,它已经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了!散了
股友LKt0S3
04-08 22:27
04-08 22:28
366
0
[
螺纹钢吧
]
我还以为要涨到5100呢
hk之星vs螺纹
04-08 22:27
04-08 22:28
812
1
[
玉米吧
]
外围涨疯了?你还装孙子
柔美的曹宇航
04-08 21:59
04-08 22:28
561
4
[
豆粕吧
]
我买多了,我可能是反向指标
大道至简一眼
04-08 22:19
04-08 22:28
483
0
[
原油吧
]
国际油价跌,国内原油涨?
股友6MPXkr22
04-08 22:16
04-08 22:27
25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唉,下降趋势真的不能买
有数零点
04-08 22:26
04-08 22:27
288
1
[
纯碱吧
]
明天可开盘
奔跑的喔牛
04-08 22:00
04-08 22:27
673
3
[
沪银吧
]
5000以上大胆开空单
Yojy
04-08 21:22
04-08 22:27
386
0
[
螺纹钢吧
]
除非有大资金拉涨把5190这[大笑][大笑][大笑]拉爆,否则就被空头咬住注定是
职业庄主
04-08 22:26
04-08 22:27
378
0
[
螺纹钢吧
]
睡觉吧!周一再战吧!
啤酒兑水
04-08 22:25
04-08 22:27
512
4
[
豆粕吧
]
现货今天涨了150
股友h6393179
04-08 22:07
04-08 22:27
511
0
[
沪铝吧
]
空,空
红依红
04-08 22:26
04-08 22:27
643
8
[
豆粕吧
]
买豆粕,卖菜粕,可以安心吧
生活就是抄底
04-08 19:33
04-08 22:27
13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把纯碱推上涨幅榜才是我信哥的风格!
一手燃油哥
04-08 22:25
04-08 22:27
265
0
[
豆粕吧
]
多头重拾雄风
破产也要入金
04-08 22:25
04-08 22:27
343
2
[
纯碱吧
]
40又站稳了。这玩意只要你挣钱不走你试试
还不熟的小韭
04-08 22:14
04-08 22:27
1510
8
[
铁矿石吧
]
求助,挂了多单但是没成交,明天开盘假如跳空是按我挂单的价格还是按跳空之后的价格成
轻舞飞扬26
04-07 05:07
04-08 22:27
1513
6
[
燃油吧
]
今夜彻夜难眠,抽了两包烟了!改怎么办,它不能让你一夜暴富,却可以让你一夜归零
天天亏咋办啊
04-07 03:13
04-08 22:27
66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我就是期货之神,信我,赶紧空翻多
棕榈油之神
04-08 22:23
04-08 22:26
704
2
[
螺纹钢吧
]
上下10快8快的,担着心,刨去手续费什么都剩不下!
啤酒兑水
04-08 21:57
04-08 22:26
369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没什么行情了,洗洗睡吧
lh222222
04-08 22:25
04-08 22:26
152
0
[
苯乙烯吧
]
一动不动[滴汗]
孤独炼魂者
04-08 22:25
04-08 22:26
241
0
[
豆粕吧
]
多到四千再考虑空
盛夏自信
04-08 22:25
04-08 22:26
47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止盈96完美出局,就是这么给力
小周看金
04-08 22:21
04-08 22:26
439
2
[
纯碱吧
]
2910准备接单,你过来啊
专鸡一啊
04-08 22:19
04-08 22:26
481
3
[
玻璃吧
]
现在开空有没有戏
稳中求胜yu
04-08 22:08
04-08 22:26
500
0
[
玉米吧
]
干
川川汪同学
04-08 22:25
04-08 22:26
574
3
[
豆油吧
]
玛德专家没有一定武德,国内疫情期间,有价无市,还跟外盘涨
股友77777O9r
04-08 22:13
04-08 22:26
482
0
[
沥青吧
]
这今天走的真难看
一单就会改变
04-08 22:25
04-08 22:26
664
1
[
铁矿石吧
]
感觉主力在跑路
逼空暴富期权
04-08 22:16
04-08 22:26
733
2
[
沥青吧
]
空头也不好做,没利润而且风险还不小,撤了
平易近人de白
04-08 21:28
04-08 22:26
783
0
[
豆二吧
]
晚上会不会破5100
白天发财梦
04-08 22:23
04-08 22:26
724
3
[
沪银吧
]
就问你空单怕不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别墅靠大
04-08 22:11
04-08 22:26
269
0
[
玻璃吧
]
钢筋混凝土就是南泰
股友N76V0910
04-08 22:24
04-08 22:26
366
0
[
棕榈油吧
]
11700追了突破丹头单
醉卧沙场12
04-08 22:24
04-08 22:26
759
1
[
白糖吧
]
6035买多,看到6100
天天亏咋办啊
04-08 22:14
04-08 22:26
335
2
[
A50期指吧
]
人家欧洲三傻都不跟,就你跟的起劲,十足的奴才相[旺柴][旺柴][旺柴]
股舞飞扬66
04-08 21:57
04-08 22:26
519
0
[
玉米吧
]
不跟外盘涨
雨来了哟
04-08 22:24
04-08 22:25
489
0
[
沪金吧
]
静待后半夜瀑布跌1000点
qw5qw88
04-08 22:24
04-08 22:25
2191
0
[
沪铅吧
]
好久没玩了,还是老样子[大笑]
天长大好佬
04-08 22:24
04-08 22:25
244
0
[
玻璃吧
]
2010-2020大概率还要探一探
洛洛AN
04-08 22:24
04-08 22:25
507
0
[
玉米吧
]
不跟外盘了?
小小小骉骉
04-08 22:25
04-08 22:25
335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摆烂
核爆步兵
04-08 22:23
04-08 22:25
378
0
[
螺纹钢吧
]
要是股票有这么个说法,一看下跌三连阴,肯定大跌箭穿心。
期王阵书前
04-08 22:23
04-08 22:25
237
0
[
NYMEX原油吧
]
@抓四倍牛股
股友OJkx60
04-08 22:24
04-08 22:25
236
0
[
原油吧
]
俄罗斯的油比较贵,必须的。
跌跌撞撞闯天
04-08 22:24
04-08 22:25
393
0
[
棕榈油吧
]
主力05逼仓。多05,空09对冲。
富有成金的裘
04-08 22:24
04-08 22:25
3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晚上必破4980
n78381365299
04-08 22:23
04-08 22:25
849
2
[
铁矿石吧
]
内盘真坚挺,外盘马上150了,上次150内盘是770多。
德玛哈哈
04-08 22:12
04-08 22:25
796
6
[
甲醇吧
]
甲醇现价开多单
唱反调
04-08 21:49
04-08 22:25
428
0
[
棕榈油吧
]
耐心等待涨停或者接近涨停的情况出现
皮特不皮
04-08 22:23
04-08 22:25
3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双焦踹一脚,就都下来了
螺纹气氛组组
04-08 22:23
04-08 22:24
422
2
[
乙二醇吧
]
随你吧,5000我又加了一笔多单,陪你玩喽,你不仁别怪我不义了……
梦想高飞2020
04-08 22:20
04-08 22:24
482
0
[
橡胶吧
]
这比玉米都磨叽
kiv2020
04-08 22:22
04-08 22:24
1197
6
[
沪铝吧
]
快点下来,我要订料了
基民FPz5Om
04-08 21:41
04-08 22:24
397
2
[
豆粕吧
]
手续费你们多钱?我一来回,6块
开卷有益开卷
04-08 22:15
04-08 22:24
31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混的,连个人都没有,真是过街老鼠
火速炒股
04-08 20:43
04-08 22:24
23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A内资引起恐慌,恶意做多黄金
不吃鱼的猫8
04-08 22:22
04-08 22:24
341
1
[
乙二醇吧
]
这老流氓想把多头弄死啊,没几天就交割了
夜风荷塘
04-08 22:19
04-08 22:24
700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还是继续震荡,选择方向,在没有突
老许点金
04-08 18:47
04-08 22:24
118
0
[
PVC吧
]
一直出货
拓土强金
04-08 22:23
04-08 22:24
579
2
[
燃油吧
]
今晚怎么原油涨燃油不涨,最近燃油节奏乱了啊
知行合一008
04-08 22:14
04-08 22:24
551
1
[
豆油吧
]
建议集体去举报,这美豆油根本就是横盘了4天,而内盘豆油天天新高,要是美豆油今晚因
哆啦什么梦
04-08 21:41
04-08 22:24
302
1
[
乙二醇吧
]
擦,一手亏1800
天长大好佬
04-08 22:01
04-08 22:23
410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500才是价值
带回家够欢
04-08 22:16
04-08 22:23
435
0
[
沪银吧
]
今晚高点5100@2208
Cp大满贯
04-08 22:23
04-08 22:23
475
4
[
豆粕吧
]
之前从4300一直做多一直亏,就今天3880做空10手,居然涨上去了
止损止损止止
04-08 22:04
04-08 22:23
270
0
[
动力煤吧
]
直接玩废的了[大笑]
天长大好佬
04-08 22:22
04-08 22:23
504
0
[
玉米吧
]
玩个寂寞
东林书生
04-08 22:23
04-08 22:23
300
0
[
豆油吧
]
红色星期五一片红色的海洋
基民X53601O0
04-08 22:21
04-08 22:23
1324
6
[
豆油吧
]
11560啊,不站稳就完了,加油
海蟹奈奈
04-08 22:01
04-08 22:23
417
1
[
玻璃吧
]
2035,14手转多行了吧,给我拉吧
喔得發
04-08 22:16
04-08 22:23
337
0
[
燃油吧
]
我久不信你不跌,,
大多头1号
04-08 22:22
04-08 22:23
273
0
[
COMEX黄金吧
]
东方财富快报
搅事棍子
04-08 22:21
04-08 22:23
45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你们玩吧,的外盘跌内盘涨,外盘涨内
活力的戚浩源
04-08 22:21
04-08 22:23
479
0
[
白糖吧
]
丢进垃圾桶里面
觊煜资本bmh
04-08 22:21
04-08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32
122933
122934
122935
122936
122937
122938
122939
122940
122941
1229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