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怂货
一年一倍吧
04-19 20:23
04-19 20:30
220
0
[
纸浆吧
]
【期市宁颖】纸浆继续低多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4-19 20:23
04-19 20:29
207
0
[
玻璃吧
]
看看这个点买的可以吗?
股友Ub67sl
04-19 20:23
04-19 20:29
36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晚盘策略;棕榈油近
股友f8K33595
04-19 20:14
04-19 20:29
175
0
[
生猪吧
]
精准预测生猪起飞,两点买[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9 20:21
04-19 20:29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要哭了,21点开盘
蔡徐坤跳857
04-19 20:20
04-19 20:29
401
2
[
豆油吧
]
千万别幼稚的认为这几天会跌下来,这是又和美豆油联手诱空,应该还有个大涨百分之五以
油嘴滑舌的沈
04-19 19:41
04-19 20:29
307
0
[
NYMEX原油吧
]
前几天不是油价已经跌下来了我去加油站给车车加油就发现便宜了所以啊不能买多喽
希望晴天
04-19 20:21
04-19 20:29
781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铁矿石逐渐发力上涨走势行情,建议905-890一带
股友289690Z0
04-19 13:12
04-19 20:28
30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五点开盘继续往上冲,明天9点继续往下
追逐运气
04-19 16:46
04-19 20:28
166
0
[
菜油吧
]
我的空单啊!尾盘割了。
放下过路钱
04-19 20:21
04-19 20:28
281
1
[
菜粕吧
]
这些喊单的,目前真的就虎哥的准确率最高
安静的等风来
04-19 20:05
04-19 20:27
194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下跌了
股友vq6cwo
04-19 20:20
04-19 20:27
598
4
[
棕榈油吧
]
新闻:特大利空!
云帆沧海0699
04-19 19:27
04-19 20:27
486
5
[
豆油吧
]
我有一千万,现在开始买空,每五十个点加10手,周期一过是不是就发财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9 18:23
04-19 20:26
257
0
[
玻璃吧
]
夜盘如果发生震荡或小幅下跌其实都无比勇猛正常。反而夜盘大幅拉升才是多单的恶梦,明
欢蹦乱跳的花
04-19 20:19
04-19 20:26
504
3
[
苹果吧
]
4月份只给出4个单子,都在吃大肉,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18 12:34
04-19 20:26
926
15
[
A50期指吧
]
别看评论区,影响你的判断。不及预期不及预期的,为啥要及你的预期,你是个毛啊?央行
张桀357
04-15 19:17
04-19 20:26
322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低估值投机时机叠加纯碱强势带动更容易涨
赢商品之利女
04-19 20:19
04-19 20:26
1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给的1975附近的多单,价位在1980上方随意出场,今天的波动太小了!见好就
指尖解盘
04-19 20:20
04-19 20:26
311
6
[
NYMEX原油吧
]
等待神奇八点半,会拉上来的。
不扛单顺势而
04-19 20:12
04-19 20:26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去
做空纳指
04-19 20:20
04-19 20:26
4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今天涨还是跌呀?
基民bKjPO8
04-19 14:22
04-19 20:26
27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完了,外盘跳水了
凉城于默
04-19 20:11
04-19 20:26
574
0
[
豆二吧
]
豆子今天现货价6044,预计豆二还有空间,豆一6174相较于市场价高出130每吨
一道精致的灰
04-19 20:19
04-19 20:26
211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净值扣了一半。好黑哦
富有钵满de弗
04-19 20:05
04-19 20:26
147
0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我的空单稳了
WHERE
04-19 20:20
04-19 20:26
163
0
[
棕榈油吧
]
印尼二月数据利空,估计要跳水了
期货小白闯世
04-19 20:19
04-19 20:26
188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跳,最好破百。要不然白菜都买不起了。
股友6C3k1D
04-19 20:19
04-19 20:26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上窜下跳的
千方百汇
04-19 20:19
04-19 20:25
460
4
[
棕榈油吧
]
我都说了,美豆油跌的太早了,晚上就会拉回来,这不就拉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8:33
04-19 20:25
699
2
[
菜粕吧
]
经济情况处于危险之中,地产天价地产公司却要倒闭。汽车业产出很多烧钱货,行业却因原
全年休息
04-17 19:50
04-19 20:25
366
0
[
焦煤吧
]
【期市宁颖】焦煤继续高空参与!
股友宁颖说期
04-19 20:18
04-19 20:24
35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竟然翻红了,泪目[哭]
自选永远倒数
04-18 17:14
04-19 20:24
872
22
[
红枣吧
]
求大神指点,我这怎么办,要不要割了不锈钢加仓红枣?!
毒药2号
04-18 15:00
04-19 20:24
656
5
[
豆粕吧
]
我的3828空还在拿着,还有机会吗
股友W62t2211
04-18 09:45
04-19 20:24
156
0
[
棕榈油吧
]
这一次真的会跳水的
希望晴天
04-19 20:18
04-19 20:24
243
1
[
燃油吧
]
高开还是低开
收万劫
04-19 19:19
04-19 20:24
22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到现在也没有碰到昨天的低点,蓄势还想
基民83I87315
04-19 20:18
04-19 20:24
199
0
[
菜油吧
]
美元完蛋了,多国接入俄罗斯支付系统,美元闪崩,物价回落
股友ZL3jHv
04-19 20:18
04-19 20:24
373
0
[
螺纹钢吧
]
又要到5月份了。
WG乌龟
04-19 20:18
04-19 20:24
277
0
[
乙二醇吧
]
大空头国泰君安跑路了,中信接盘侠[大笑]
昂立复古
04-19 20:18
04-19 20:24
149
0
[
玻璃吧
]
特斯拉复工了
刑事组之虎地
04-19 20:17
04-19 20:24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4.19今天亚盘和欧盘黄金选择窄幅震荡整理,
河图看看
04-19 20:17
04-19 20:24
449
1
[
硅铁吧
]
明天估计能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4-19 18:47
04-19 20:24
227
0
[
燃油吧
]
跌这么早干嘛啊,,,9点跌不好吗
一单就会改变
04-19 20:09
04-19 20:23
527
5
[
豆粕吧
]
未来几天这么多大豆要拍卖,这豆渣缺嘛?
风凌天下007
04-19 16:36
04-19 20:23
535
12
[
A50期指吧
]
小白请教,请问转债靠谱吗?是T1还是T0,手续费是怎么收的,谢谢哪位大神解释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9 16:16
04-19 20:23
587
6
[
甲醇吧
]
晚上一波反弹,高开,然后暴跌,也许暴跌是明天
snakling
04-19 15:14
04-19 20:23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大召唤术、多头现顶上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BlKumy
04-19 20:16
04-19 20:23
402
1
[
玻璃吧
]
玻璃不能突破2100就可能埋葬多头
跳动的金币
04-19 20:03
04-19 20:23
18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这两天要把周一的缺口补了,再缓慢上攻!
没完没了了
04-19 20:17
04-19 20:22
287
0
[
NYMEX原油吧
]
啥玩意,空军大校发飙了?
DJ卤小旦
04-19 20:16
04-19 20:22
1259
5
[
纯碱吧
]
明天开盘不收红我就不叫时发哥[困顿]
霍总666
04-18 00:04
04-19 20:22
150
0
[
A50期指吧
]
奇葩啊
基民989982T6
04-19 20:16
04-19 20:22
580
4
[
螺纹钢吧
]
螺纹昨日晚盘小幅调整,波动较小,未能到达预设点位,不过趋势目前未改,2210合约
wanqi玩期818
04-19 08:37
04-19 20:22
587
4
[
NYMEX原油吧
]
看我今天上午8.24的帖子,很多朋友不懂期货主力的心思,相信我的帖子能够帮助你,
适可而止知足
04-19 19:05
04-19 20:22
1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买到就是赚到,买买买
勇敢坚毅的楚
04-19 20:15
04-19 20:21
172
0
[
NYMEX原油吧
]
跳台
大吉兴隆de若
04-19 20:15
04-19 20:21
2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告别100之上的时候到了,2年内
AI坐山观股斗
04-19 20:14
04-19 20:21
504
3
[
玻璃吧
]
2300拿好久了,啥时候才能到[加油]
股友d099939W
04-19 17:51
04-19 20:20
785
1
[
鸡蛋吧
]
$鸡蛋2207(DCE|jd2207)$
专做黄金数字
04-19 20:02
04-19 20:20
1876
10
[
玻璃吧
]
我为什么认为玻璃被恶做空,坚定看多玻璃??1从玻璃股票大涨,看出玻璃的需求开始出
别怕只是技术
04-17 21:28
04-19 20:19
607
4
[
原油吧
]
既然没有利空消息出来,那就是技术面调整,趋势不变,可能回调到104再往上,更大概
只取一瓢饮24
04-19 15:30
04-19 20:19
299
0
[
橡胶吧
]
橡胶目前处于下行通道中,日线级别背靠30日均线跌落,短线多头挣扎,高空思路应对即
wanqi玩期818
04-19 20:13
04-19 20:19
214
2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3点到6点,6点到9点,正好拉回去
账户已注销
04-19 17:50
04-19 20:19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破了105
股友MfIz69
04-19 20:13
04-19 20:19
169
0
[
燃油吧
]
低开80点
理智得小葡萄
04-19 20:13
04-19 20:19
143
0
[
豆油吧
]
多跌点
希望晴天
04-19 20:12
04-19 20:19
318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4.19)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4-19 20:17
04-19 20:18
512
5
[
豆油吧
]
10430五手空单,亏了660点,上个星期四扛到现在,心态有点烦躁
和PTA杠上了
04-19 19:37
04-19 20:18
489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班车】螺纹关注5000一带,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
04-19 20:12
04-19 20:18
180
0
[
菜粕吧
]
虎哥威武,晚上继续搞多吗
得一奥迪奥
04-19 20:12
04-19 20:18
2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维持震荡偏多思路不变,既然尾盘回落,让其先跌一跌,2210合约关注下方496
wanqi玩期818
04-19 20:12
04-19 20:18
880
5
[
菜粕吧
]
外盘下来了,内盘晚上会不会低开?
淘宝小白
04-19 17:48
04-19 20:17
681
2
[
玻璃吧
]
居然是海通。白高兴了。
这五个人很懒
04-19 16:15
04-19 20:17
164
0
[
甲醇吧
]
没悬念了
深泽安国
04-19 20:11
04-19 20:17
138
0
[
NYMEX原油吧
]
90
sdyylxj1974
04-19 20:11
04-19 20:17
645
8
[
纯碱吧
]
多头机构是不会罢休的!!夜盘估计要发威了!!夜盘做多,坚决做多!!!目标4000
时空相对
04-19 15:15
04-19 20:17
146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sdyylxj1974
04-19 20:11
04-19 20:16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17
121718
121719
121720
121721
121722
121723
121724
121725
121726
1217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