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碱多头靠多玻璃出货。
老谢有个宝10
04-19 21:22
04-19 21:28
158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换了
稳重做投资
04-19 21:23
04-19 21:28
284
0
[
PTA吧
]
现在只能追空了
期货钱满仓
04-19 21:23
04-19 21:28
770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金钼股份[鼓掌][滴汗][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4-19 21:23
04-19 21:28
170
0
[
燃油吧
]
外盘今晚跳不起来的,空单安心持有,个人意,[大笑][大笑][大笑]
平易近人de白
04-19 21:23
04-19 21:28
172
0
[
纯碱吧
]
物流物流物流,就是物流,疫情疫情疫情,疫情影响物流,纯碱厂家吃定玻璃厂不停线,纯
玻璃是纯碱大
04-19 21:23
04-19 21:28
16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太邪!原油跌它涨!
标致得穆念慈
04-19 21:23
04-19 21:28
158
0
[
豆粕吧
]
这品种风险小,扛得起,良心品种啊,5万就够玩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21:23
04-19 21:28
128
0
[
菜粕吧
]
这要是能跌停算我输,才那么点仓单掀不起来大风浪
双鱼福临
04-19 21:23
04-19 21:28
147
0
[
玻璃吧
]
终于是全场最亮的仔了
股友6SLioz
04-19 21:20
04-19 21:28
155
0
[
甲醇吧
]
散了吧,今天就这样了
游坦之
04-19 21:20
04-19 21:28
135
0
[
燃油吧
]
跌3美金,这货跌60点,原油涨两美金,它涨150点。
与正义为伴
04-19 21:20
04-19 21:28
158
0
[
豆油吧
]
就等散户开空。一有散户开空就又拉上去了。
张二大
04-19 21:19
04-19 21:28
182
0
[
燃油吧
]
05牛。我服气了。
跌即是少涨
04-19 21:24
04-19 21:28
147
0
[
玻璃吧
]
生产持续放量,上行空间有限
HPDX181
04-19 21:24
04-19 21:28
284
0
[
热卷吧
]
5250[鼓掌]
钱9527
04-19 21:23
04-19 21:28
116
0
[
纸浆吧
]
M头形成
younglmy
04-19 21:23
04-19 21:28
164
0
[
甲醇吧
]
做多正当时!
nnksj
04-19 21:23
04-19 21:28
211
0
[
螺纹钢吧
]
翻红就是那么简单[鼓掌]
一塌糊涂888
04-19 21:23
04-19 21:28
438
0
[
焦煤吧
]
焦炭焦煤09的话,今日强势杀跌一波,空头情绪得到释放,后面大概率还会再来一波,焦
猴哥说期o
04-19 21:10
04-19 21:28
144
0
[
纯碱吧
]
你别说话
期货大师001
04-19 21:21
04-19 21:28
342
0
[
白糖吧
]
快多等下就拉升了
另存为Sun
04-19 21:17
04-19 21:28
321
0
[
白糖吧
]
多多多继续多
另存为Sun
04-19 21:28
04-19 21:28
166
0
[
菜油吧
]
回踩缺口,没有下跌的动能
虾鸡扯蛋
04-19 21:22
04-19 21:28
132
0
[
纸浆吧
]
纸浆的套路这辈子算见全了
股友083w73C0
04-19 21:22
04-19 21:28
168
0
[
甲醇吧
]
拿着,这波看到2700。[闭嘴]
tlj666
04-19 21:22
04-19 21:28
246
0
[
A50期指吧
]
虽然今天怒赚了32块,看样子明天要喜亏三千二啊!
温和友善的梅
04-19 21:22
04-19 21:28
515
0
[
焦炭吧
]
【期货老柯】焦煤3000、焦炭3840-3850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4-19 21:21
04-19 21:27
167
1
[
纯碱吧
]
有意思,全是空平拉上去的
期货交易财经
04-19 21:10
04-19 21:27
192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老詹看期】4.20纯碱主力合约盘前布局思路【操
沧澜点评
04-19 21:21
04-19 21:27
138
0
[
纯碱吧
]
空军必胜
明亮的天空亮
04-19 21:21
04-19 21:27
165
0
[
甲醇吧
]
洗洗睡吧上下波动超不过35个点
期海燎原
04-19 21:21
04-19 21:27
17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2023的多一直拿着,纠结哪个点位平,想拿
股友ylrzdu
04-19 21:17
04-19 21:27
254
1
[
沥青吧
]
这是来搞笑的吗,没涨几天就砸下来了
股友65N2081t
04-19 21:05
04-19 21:27
150
0
[
玻璃吧
]
龙虎榜没有东财了,马上涨,笑死人了,悲催的是我就是其中一个,现在负债累累
红扑扑之李逍
04-19 21:20
04-19 21:27
119
0
[
纸浆吧
]
来个瀑布大瀑布
宏伟小马哥
04-19 21:22
04-19 21:27
136
0
[
玻璃吧
]
服了you
股友827y02e9
04-19 21:22
04-19 21:27
175
0
[
燃油吧
]
慢慢来吧别着急
无我无123
04-19 21:22
04-19 21:27
237
0
[
玉米吧
]
咋滴,不装了?
多多好大儿
04-19 21:22
04-19 21:27
128
0
[
纯碱吧
]
吧里都在唱多,龙虎榜又是空头,这今晚还在减仓,应该反着操作,空空空!!!
聚宝喷
04-19 21:22
04-19 21:27
276
0
[
PTA吧
]
装不的好死
光子之年
04-19 21:22
04-19 21:27
793
11
[
甲醇吧
]
乙二醇甲醇如期承压回踩盘整,目前均有40点收益,我们稳健的减仓,剩下保本损看50
猴哥说期o
04-19 13:55
04-19 21:27
493
18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6900的还在不在
BLF516
04-19 09:44
04-19 21:27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儿跑不了了
古城云少
04-19 21:21
04-19 21:27
333
0
[
白糖吧
]
好久没见跌停板了
李乔治
04-19 21:20
04-19 21:27
137
0
[
纯碱吧
]
空几手试试
文哥金融
04-19 21:21
04-19 21:27
152
0
[
玻璃吧
]
2126止盈,今晚估计能到
稳稳的赚钱3
04-19 21:20
04-19 21:27
309
0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供需两弱能指望啥?美元一涨大宗一跌股指
多多有鱼
04-19 21:20
04-19 21:27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燃料+纯碱+运费,三千也不贵,贵的是自己的消费
晶澳隆基光伏
04-19 21:20
04-19 21:27
322
0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镍疯,建议大家做的时候,打开音乐放个难
笑盈盈的周伯
04-19 21:21
04-19 21:27
158
0
[
甲醇吧
]
目前建议均线位置多,72上方平一半,慢慢往上做
曹挺26212
04-19 21:21
04-19 21:27
322
0
[
沪金吧
]
怎么涨上去就怎么跌下来
互联网网民
04-19 21:21
04-19 21:27
111
0
[
纯碱吧
]
空已经被打怕了,小散放心多吧
十字锁仓
04-19 21:21
04-19 21:27
167
1
[
纯碱吧
]
告到天边也要严惩恶贼
账户已注销
04-19 21:11
04-19 21:27
17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多头别叫了,托也消停点。必空好吧
中信保我
04-19 21:21
04-19 21:27
122
0
[
菜粕吧
]
豆粕才多少钱,就是控盘,多就得了
股友h6393179
04-19 21:19
04-19 21:27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资金出了纯碱去拉玻璃,纯碱想跌,玻璃不让,
如鲸向海13
04-19 21:20
04-19 21:27
207
0
[
螺纹钢吧
]
真废!!5000都破不了
守住财富6688
04-19 21:17
04-19 21:27
155
0
[
玻璃吧
]
大胆做多,做空的还没来得急平仓呢
股友63Z59E21
04-19 21:17
04-19 21:27
584
2
[
黄金期货吧
]
第二天策略成功,舒服!!
炒作业都不会
04-19 20:52
04-19 21:27
168
0
[
玻璃吧
]
空军必胜
明亮的天空亮
04-19 21:21
04-19 21:27
250
0
[
橡胶吧
]
老朱一叫必跌,准者呢
kiv2020
04-19 21:21
04-19 21:27
149
0
[
菜油吧
]
跌不下去
虾鸡扯蛋
04-19 21:17
04-19 21:27
142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看样子已经开始转换风格了
知来者之可追
04-19 21:20
04-19 21:27
91
0
[
PVC吧
]
抄底抄底
基民798638l3
04-19 21:27
04-19 21:27
194
1
[
纯碱吧
]
又是低开高走!做多
斩妖除魔小财
04-19 21:11
04-19 21:26
140
0
[
燃油吧
]
控盘,都散了吧
股友3392T965
04-19 21:20
04-19 21:26
275
0
[
PTA吧
]
二十分钟成交量顶的上昨天一天五分之一了,厉害
赌徒9528
04-19 21:20
04-19 21:26
156
0
[
棕榈油吧
]
一买空就上来了。随便了[无语]
玻璃不能多啊
04-19 21:19
04-19 21:26
161
0
[
纯碱吧
]
2022国内最牛逼的就是你
账户已注销
04-19 21:19
04-19 21:26
237
0
[
焦煤吧
]
增仓上涨,有鬼[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拉风的网名
04-19 21:19
04-19 21:26
4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今早盘的1973多单最高到达1981一线
老李金油策略
04-19 21:25
04-19 21:26
184
0
[
纯碱吧
]
煤炭暴跌跟原油,原油暴跌跟煤炭,这种不按牌理出的品种千万别碰,就是看散户哪头多往
乡下来的韭菜
04-19 21:18
04-19 21:26
161
0
[
棕榈油吧
]
猴粽还没跌在干什么涨啊
单西君
04-19 21:18
04-19 21:26
158
1
[
菜粕吧
]
整个期货市场绿一大片,就双粕牛逼。。
股友2KwWpO
04-19 21:08
04-19 21:26
158
0
[
甲醇吧
]
多空都在减仓,这是准备玩大的麽
百战不缺
04-19 21:20
04-19 21:26
189
0
[
纯碱吧
]
纯碱为啥这么弱啊,不能啊,一定是诱空
余雷868
04-19 21:20
04-19 21:26
306
0
[
沪镍吧
]
被镍搞残了,坑了我1万五今天就这样跌下去了
敬畏市场记住
04-19 21:20
04-19 21:26
249
0
[
铁矿石吧
]
【期货老柯】下方触及880-883一线继续接多
三旬老汉掘金
04-19 21:17
04-19 21:26
332
0
[
白糖吧
]
白天亏点手续费走了,早知道留着了,纯碱居然不跌,也是不赚不亏。。。
基民3B108382
04-19 21:20
04-19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22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12
121713
121714
121715
121716
121717
121718
121719
121720
121721
121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