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平仓 1968
ftmo考核帮手
04-19 20:46
04-19 20:53
575
5
[
甲醇吧
]
甲醇今收盘结3001什么鬼??
天涯WHK5655
04-19 19:48
04-19 20:53
20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神奇9点钟复原大法
大势所趋7317
04-19 20:31
04-19 20:53
183
1
[
菜粕吧
]
菜粕还得涨呀,这玩意只有一个方向就是涨
赚一百万123
04-19 16:29
04-19 20:53
287
2
[
燃油吧
]
之前是时机未到,现在时机到了!
纵横股期
04-19 19:58
04-19 20:52
304
0
[
沪金吧
]
空单平仓 1968
ftmo考核帮手
04-19 20:46
04-19 20:52
240
1
[
豆粕吧
]
豆粕大涨
股友683oF306
04-19 20:35
04-19 20:52
151
0
[
大豆吧
]
下跌没有放量,诱多
万事四海地袁
04-19 20:45
04-19 20:52
183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假摔吧
养pig的农夫
04-19 20:45
04-19 20:52
166
0
[
天然气吧
]
赶紧卖了做头了
福运668
04-19 20:45
04-19 20:51
370
7
[
燃油吧
]
看着是空,没敢下手。就亏的时候敢下14手,挣钱的时候1手都不敢下了。
事事顺遂2058
04-19 20:17
04-19 20:51
202
0
[
沥青吧
]
你大爷,空单割肉你就跌
股友15381I3J
04-19 20:45
04-19 20:51
23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不该有A股,大家都吵米股不香吗?
大发满腹的花
04-19 20:23
04-19 20:51
2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早盘提示做好多单5100一带减持计划,顺利规避了风险,相比双焦遭遇
股友豪气吞金
04-19 20:42
04-19 20:51
297
3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到了,外盘开始拉升没有?
方向不对努力
04-19 20:30
04-19 20:51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跟进吃肉
股友00g18t83
04-19 20:45
04-19 20:51
109
0
[
白银T+D吧
]
空起来
顶级交易信号
04-19 20:44
04-19 20:51
273
3
[
NYMEX原油吧
]
诱空
牛sm牛
04-19 20:31
04-19 20:50
158
0
[
燃油吧
]
今天为了做空菜豆粕?出了10手燃油感觉亏惨了[哭][哭][哭][哭][哭]
投资100年
04-19 20:42
04-19 20:50
168
0
[
豆粕吧
]
大阴开启下跌趋势。
每天百分之一
04-19 20:42
04-19 20:50
502
4
[
燃油吧
]
50手多单,芭比Q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云盘龙峡江山
04-19 20:21
04-19 20:50
237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pepitaxu
04-19 20:44
04-19 20:50
280
0
[
A50期指吧
]
捡起挎包,出门旅行。把钱留给自己花,不香吗?!
引子玄
04-19 20:42
04-19 20:50
216
1
[
COMEX黄金吧
]
老规矩,敢上2千就空!止损10个点,这是继律
陆老师5
04-19 20:35
04-19 20:50
849
5
[
菜粕吧
]
郑商所对菜粕期货部分合约实施交易限额】郑商所发布通知,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4
秋意渐浓人生
04-19 18:42
04-19 20:50
153
0
[
菜粕吧
]
今晚是一个万能的位置,开多开空都有机会赚!
木以木
04-19 20:43
04-19 20:50
722
9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百度上搜了下,各位大师都是说夜盘开盘就做多
河北大丫头
04-19 18:24
04-19 20:50
146
1
[
白银T+D吧
]
今晚站稳5300,每天一步小台阶
股友0925K3W8
04-19 20:16
04-19 20:50
196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周一我们布局的7010一带多减仓后还在持续获利,当前市场依然以交易
股友豪气吞金
04-19 20:43
04-19 20:49
12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看
植心道人2475
04-19 20:43
04-19 20:49
289
2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哎,今晚豆油会回调一些吗..
今晚又要打老
04-19 20:18
04-19 20:49
37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到顶
陌上阳光
04-19 20:44
04-19 20:49
379
3
[
纯碱吧
]
加油继续涨,看涨到4500
真实de腊梅
04-19 19:15
04-19 20:49
477
1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1.瑞达期货要参股证券公司!2.期货法即将正式发
股市长牛
04-19 20:31
04-19 20:49
611
2
[
淀粉吧
]
4/19【名金说期】淀粉2207合约晚盘建议:【18日晚布局3330多单,目标3
名金说期3
04-19 16:31
04-19 20:49
493
5
[
燃油吧
]
晚上赚个菜钱就跑,尾盘开了两手多!
买到手软时出
04-19 15:11
04-19 20:49
244
2
[
棕榈油吧
]
大家思考下主力过节会不会臂仓,往年臂仓比较频繁,
期货锅盔
04-19 20:08
04-19 20:49
270
1
[
菜粕吧
]
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交易限额限制!!!!!!这有啥用,都是做市商搞得,不限制做
得一奥迪奥
04-19 19:37
04-19 20:49
413
4
[
菜粕吧
]
明天就要提保了,离场看戏,最后几手多也平仓了,为空头朋友们做一点点贡献,加油
反向操作369
04-19 10:30
04-19 20:49
135
0
[
纯碱吧
]
怎么样,铁矿都垮了,你还顽固吗
生活就是抄底
04-19 20:42
04-19 20:48
332
4
[
菜粕吧
]
在涨上去这菜粕就像动力煤,废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与狼共舞D
04-19 20:17
04-19 20:48
296
1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刚刚开始。周线级别暴跌——跌停在凌晨!验证明天早8点!
云帆沧海0699
04-19 19:38
04-19 20:48
184
0
[
豆油吧
]
今晚低开低走。弄死的中信东证
股友986P5W68
04-19 20:42
04-19 20:48
230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看不懂就跟紧我的策略分析来做,给到你们的点位方向都是很准的,止盈也是手到擒来
看盘金油
04-19 20:40
04-19 20:48
147
0
[
燃油吧
]
都在剧本之中。[想一下]
莫问前路漫漫
04-19 20:41
04-19 20:48
401
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利好来临!从量变到质变!至于能不能涨,还是靠大家
股市长牛
04-19 20:28
04-19 20:48
16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2的节奏吗
股友C78967N1
04-19 20:40
04-19 20:48
341
1
[
玉米吧
]
不要慌,一会拉回去
人生看淡1
04-19 16:17
04-19 20:48
386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玻璃09短期图来看,行情在今日上行破位2045后
期货基金_澈
04-19 20:41
04-19 20:47
180
0
[
菜粕吧
]
今晚空在不走,明天提保,大家都接到通知了吧
股友683oF306
04-19 20:41
04-19 20:47
275
0
[
焦煤吧
]
05至少跌到3500
AZRAEL000
04-19 20:39
04-19 20:47
117
0
[
苯乙烯吧
]
低开低走了,
期期不落
04-19 20:40
04-19 20:47
199
1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了,
股友myVyb8
04-19 17:50
04-19 20:47
280
2
[
纸浆吧
]
纸浆是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不能追多,不能追空,一追就套,上下收割
期海小鱼
04-18 22:03
04-19 20:46
251
7
[
天然气吧
]
这波至少跌到7块
随波逐流飞上
04-19 19:47
04-19 20:46
2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连红都不愿红下,明天惨了!
在华尔街收保
04-19 20:39
04-19 20:46
588
2
[
白糖吧
]
白糖这尾盘的大跌,说明主力是多么的不自信
扫地一僧
04-19 14:47
04-19 20:46
1338
0
[
沪锡吧
]
性价比最高的费用和保证金,比东方低百分之三十左右,A级国企,想要性价比最高的费用
大宝弟弟是
04-19 20:39
04-19 20:46
356
0
[
沪金吧
]
你们看不懂就跟紧我的策略分析来做,给到你们的点位方向都是很准的,止盈也是手到擒来
股友r9613X71
04-19 20:40
04-19 20:46
283
3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低开100点拉高300点
股友7003898k
04-19 20:15
04-19 20:46
393
3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跌破450才好
爱猫咪的小鱼
04-19 19:14
04-19 20:46
176
0
[
豆油吧
]
低开空单就跑啊
zxp钱财多多
04-19 20:39
04-19 20:46
1070
8
[
甲醇吧
]
难道多单又要被埋?
凡尘一梦1号
04-19 19:00
04-19 20:46
680
0
[
鸡蛋吧
]
每个平苔交易费用都不一样,但是都是在交易所标准上加的,比如东方加百分之三十左右,
大宝弟弟是
04-19 20:38
04-19 20:46
129
1
[
纸浆吧
]
TM的,就不信你能跌停,200点补一手,不信不回本
期海小鱼
03-24 22:14
04-19 20:46
234
0
[
天然气吧
]
量能放不出来?
小源翻十倍
04-19 20:37
04-19 20:45
379
2
[
PTA吧
]
今天摩根走眼了
月亮谷堡0871
04-19 20:29
04-19 20:45
196
2
[
甲醇吧
]
都看空,那就涨
东方收藏家
04-19 18:03
04-19 20:45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蛋,准备下台阶吧!
FF1717
04-19 20:32
04-19 20:45
160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原油大跌,明天以后找机会可进多了。
期王阵书前
04-19 20:38
04-19 20:45
186
0
[
豆粕吧
]
别上去了,阿弥陀佛[胜利]
股友Tn297626
04-19 20:38
04-19 20:45
1215
8
[
菜油吧
]
这是要上去啊还是要下来啊!没整明白
大萝卜条子
04-18 14:42
04-19 20:45
739
2
[
螺纹钢吧
]
唐山来个3日管理!唱的哪出戏!晚上又要怎么打牌!狗庄的方法厉害呀!我5100-5
淡淡出云烟平
04-19 18:02
04-19 20:45
272
1
[
不锈钢吧
]
这儿的人气和龙虎榜上的人气不符啊
六月里的那天
04-19 16:23
04-19 20:45
15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美豆扑街了,哗啦啦向下
容光焕发的椪
04-19 20:37
04-19 20:45
676
2
[
硅铁吧
]
关于硅铁
山西煤炭研究
04-19 19:20
04-19 20:45
482
4
[
豆粕吧
]
东证和永安搞事情啊
闲看风起云涌
04-19 17:53
04-19 20:45
217
1
[
棕榈油吧
]
今晚回落多少?高手指点。什么时候累库行情才能反转。
逍遥客35
04-19 20:20
04-19 20:45
226
0
[
纸浆吧
]
海哥观期建议:今日一路上行,晚间如高开高走可以顺势做多,若突破新高,可以到740
海哥观期
04-19 20:36
04-19 20:44
195
0
[
菜粕吧
]
菜粕是不是趁疫情故意囤积,竟然有意4350
股友683oF306
04-19 20:37
04-19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15
121716
121717
121718
121719
121720
121721
121722
121723
121724
1217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