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7
0
[
A50期指吧
]
片仔癀:股价高位、业绩不达预期、机构聪明资金高位出货、股价继续下跌231元区间、
飞黄积玉的小
04-19 20:02
04-19 20:06
13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估值相差一半
盆满积玉地六
04-19 20:05
04-19 20:06
432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焦煤2209合约晚评】山西地区疫情范围
娅琳品金
04-19 20:04
04-19 20:06
700
4
[
豆粕吧
]
晚上低开150点直接跌停。
股油条100
04-19 18:31
04-19 20:06
272
0
[
沪银吧
]
反弹后做空
毒王子
04-19 20:01
04-19 20:05
528
5
[
COMEX黄金吧
]
空了十天亏损两万刀
红岗区
04-18 16:58
04-19 20:05
348
2
[
天然气吧
]
8.11还不开空就等着吃泥了
随波逐流飞上
04-18 23:49
04-19 20:05
439
2
[
甲醇吧
]
跌停开盘吗?
深泽安国
04-19 18:15
04-19 20:05
137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
厄尔尼诺坐火
04-19 20:01
04-19 20:04
470
0
[
沪银吧
]
【期市早班车】白银短期承压,可以先空!
期市早班车
04-19 20:01
04-19 20:04
311
1
[
菜粕吧
]
菜还得涨因为大多数散户开空,不能随了大多数人的愿!
赚一百万123
04-19 19:54
04-19 20:04
423
2
[
生猪吧
]
第五批中央收储准备开始了吗?
股友3u6588G9
04-19 19:36
04-19 20:04
3180
2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小甜甜来说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这种抽疯的走势,真刺激,是不
期货小甜甜
04-19 11:32
04-19 20:04
470
8
[
PVC吧
]
昨天那个满仓空的没倒在黎明前吧
股友10k51t32
04-19 11:19
04-19 20:04
23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搭高台是必须的!
股友520211H1
04-19 19:53
04-19 20:03
367
2
[
A50期指吧
]
忽悠韭菜进场,逃跑机会,清仓走人,对A股不要抱任何希望,典型熊市,全是涨少跌多,
谦虚的峰如欣
04-18 13:57
04-19 20:03
181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波段持有,持基待涨。
鸡本难保
04-19 20:01
04-19 20:03
236
0
[
螺纹钢吧
]
做日内的是看不清趋势的,今天下午那根小时线那么好看还想高开?
学习好了再
04-19 19:58
04-19 20:02
188
0
[
燃油吧
]
为什么09是4144?
可以跌的吧
04-19 19:58
04-19 20:02
196
0
[
菜油吧
]
19:57财联社4月19日电,美国天然气期货跌5%。(来自)
D稳赢
04-19 19:58
04-19 20:02
582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2022-04-19期货贵金属晚评日内
娅琳品金
04-19 19:55
04-19 20:02
25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黄金当前报价1980,第一目标到达,
叶一良YESMAC
04-19 19:59
04-19 20:02
176
0
[
豆油吧
]
空也好,多也好,都有风险[大笑][大笑]
期货高手小陆
04-19 19:59
04-19 20:02
203
0
[
COMEX黄金吧
]
面临1988,市场是突破?还是下行?正在决定。
趋势交易之道
04-19 19:57
04-19 20:02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当前报价1980,第一目标到达,可以止盈
叶一良YESMAC
04-19 19:58
04-19 20:02
279
0
[
玻璃吧
]
低多高空,玻璃压力位到,现价空
七货有毒
04-19 19:59
04-19 20:02
367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盘中把5日均线跌穿,行情弱下来,905空一波到870
商品期货鲸期
04-19 14:22
04-19 20:01
646
4
[
菜粕吧
]
举报空头,打不过就耍赖,真不要脸
一字板有没有
04-19 19:22
04-19 20:01
14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这波反弹完又回到20870附近确认一下
偏爱自由落体
04-19 19:56
04-19 20:01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特斯拉上海工厂8000名员工到岗今天
丰收的季节88
04-19 19:57
04-19 20:00
330
0
[
焦煤吧
]
买不起,只有两万。刚刚突破就走一个大阴线,估计最后就是假的真涨,调整多久就不知道
一盏星河
04-19 19:56
04-19 20:00
142
0
[
大豆吧
]
果内主力C生又疯狂拉外盘了
股友DRVnPC
04-19 19:56
04-19 20:00
689
4
[
铁矿石吧
]
空军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850今晚可见。
高抛低吸反复
04-19 19:03
04-19 19:59
370
0
[
沪金吧
]
黄金1973-74的多单进场的朋友现价1980全部止盈离场,行情波动不大,利润我
家财如意de冯
04-19 19:54
04-19 19:59
372
6
[
生猪吧
]
只要今天涨了稳住明天开始就可以浮盈加仓让利润奔跑[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飞天猫009
04-19 13:34
04-19 19:59
253
0
[
纯碱吧
]
量化程序和散户信息被监控真的很可怕,散户都被盯的死死的,做跌的东财一减仓就跌,一
乡下来的韭菜
04-19 19:52
04-19 19:59
325
1
[
菜粕吧
]
政策太温柔,根本就不想真管
股友DRVnPC
04-19 19:36
04-19 19:59
18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4.19黄金晚评:欧盘强势,美盘续,这是一种
muxi666899
04-19 19:40
04-19 19:59
202
0
[
COMEX黄金吧
]
面临1988,行情显然不象几个交易日那么流畅。
趋势交易之道
04-19 19:54
04-19 19:58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73-74的多单进场的朋友现价1980全部止盈离场,行情波动不大,利润我
家财如意de冯
04-19 19:54
04-19 19:58
210
0
[
玻璃吧
]
海通大哥出手了啊
亏钱就跑
04-19 19:54
04-19 19:58
1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晚上估计是104
股友C78967N1
04-19 19:54
04-19 19:58
186
0
[
燃油吧
]
低开十个点差不多
凌晨三点的灯
04-19 19:52
04-19 19:58
922
1
[
塑料吧
]
乙烯2205:小时线收出黄昏之星,短期多空筹码逐步交换,关注9055一线空单参与
股友豪气吞金
04-19 13:57
04-19 19:58
195
1
[
花生吧
]
做空看9000点
基民K9k59753
04-08 09:58
04-19 19:57
241
1
[
花生吧
]
关键时刻,发部坏消息。
贺兰山雄鹰
04-08 09:44
04-19 19:57
353
1
[
焦煤吧
]
是回调吧,可别从这开始大跌
轻仓交易
04-19 13:30
04-19 19:57
205
1
[
花生吧
]
走弱了
股友ReZhCt
04-08 09:26
04-19 19:57
214
0
[
期货吧
]
美国储油大力抛售!俄乌之战很快终止!美原油即将爆跌!
malajis18
04-19 19:51
04-19 19:56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头太强大,明天大伙赶紧卷铺盖走人了
阿里巴巴和海
04-19 19:52
04-19 19:56
543
4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苹果关注8700附近多的机会
交易参谋长
04-18 14:05
04-19 19:56
168
0
[
豆粕吧
]
十年内你还能下来不
股友637k2c27
04-19 19:51
04-19 19:55
422
1
[
花生吧
]
大宗商品之王跌成啥了,都是头部形态!
新手出道123
04-08 00:09
04-19 19:55
176
0
[
大豆吧
]
不要脸的,又开始拉了
无情冷库嘎嘎
04-19 19:50
04-19 19:55
249
0
[
玻璃吧
]
海通一日游,晚上就跌回去了
行情朗读
04-19 19:49
04-19 19:54
863
5
[
玻璃吧
]
原来是海通在作妖,晚上干翻它
账户已注销
04-19 18:13
04-19 19:54
545
2
[
螺纹钢吧
]
老子昨天40的空60手,白天差点把我吓出来,哈哈幸好忍住了,,今天终于喝了口汤,
韭菜辉哥赚够
04-19 15:01
04-19 19:54
363
0
[
铁矿石吧
]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将配合做好粗钢产量压减工作,加大行业自律力度。在粗钢产量压减过程
xiaOli96
04-19 19:46
04-19 19:54
335
0
[
动力煤吧
]
冬季已过,应该适当放开煤炭价格与国际接轨
一个字买它
04-19 19:48
04-19 19:54
21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419没大跌,420会大跌?
pkko911
04-19 19:36
04-19 19:54
30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咱们黄金19
老许点金
04-19 15:51
04-19 19:54
345
0
[
棕榈油吧
]
期市波段王:4.19棕榈2209夜盘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4-19 19:48
04-19 19:53
374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4.19黄金震荡偏涨,晚间实时交易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4-19 19:49
04-19 19:53
17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是扯犊子嘛
万事腾达的王
04-19 19:48
04-19 19:53
22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过于风平浪静了
富一次就够
04-19 19:48
04-19 19:53
731
2
[
棕榈油吧
]
美国豆油:暴跌,刚刚开始,暴跌5---6%在凌晨!跌停可能性大,验证
云帆沧海0699
04-19 19:23
04-19 19:53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几个喊空的不停发贴是啥意思?自己做空壮胆还
亢慢慢
04-19 19:47
04-19 19:52
158
1
[
小型道指吧
]
刚才跳水为什么?
经历与感受
04-19 19:42
04-19 19:51
233
0
[
豆粕吧
]
狼来了的故事!
冰雪人
04-19 19:45
04-19 19:50
276
1
[
NYMEX原油吧
]
金价依旧震荡运行,不过美盘时段也将在晚间开启,最近的行情几乎都是美盘时段疯狂波动
看盘金油
04-19 19:36
04-19 19:50
23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白天软趴趴,晚上硬邦邦,打一。
股友a9E88118
04-19 19:39
04-19 19:50
214
0
[
棕榈油吧
]
油脂各种利空消息不断,他就是不跌!!你能耐他何?我们散户只能眼睁睁得看着
股友F49hF079
04-19 19:45
04-19 19:50
16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坚挺
阿土伯123456
04-19 19:45
04-19 19:50
411
2
[
NYMEX原油吧
]
强忍不跌,现在可以不忍了,暴跌吧。
高抛低吸反复
04-19 15:01
04-19 19:49
20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估值2.3%,净值才1.12%,相差太多了![好困惑]
险中求c
04-19 19:40
04-19 19:49
147
1
[
花生吧
]
空了
空多大点事儿
04-12 09:34
04-19 19:48
223
1
[
花生吧
]
冲高放空,百战不殆,适合所有前期大涨的商品!
新手出道123
04-11 11:36
04-19 19:48
261
2
[
花生吧
]
太弱了,拉不起来
商学院小白来
04-11 10:41
04-19 19:48
14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太少了
股友P9A1ZM
04-19 19:46
04-19 19:48
19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样下去多头天天亏钱,直接起不来了,
退群炒股
04-19 19:32
04-19 19:48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19
121720
121721
121722
121723
121724
121725
121726
121727
121728
1217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