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3
1
[
燃油吧
]
今晚会高开多少
泪在眼里喑流
04-19 15:17
04-19 18:58
963
3
[
甲醇吧
]
甲醇2209晚盘最新实时分析,带你提前布局;
股友f8K33595
04-18 19:01
04-19 18:58
252
1
[
NYMEX原油吧
]
冲上111在回落108,目的只有一个吸引空头入场
牛sm牛
04-19 18:50
04-19 18:58
1327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为啥炒期货打款,都是个人账户呢?哪位
依香人888
04-17 22:58
04-19 18:58
454
2
[
股指期货吧
]
请教一下这里好像都在做if,没人做ic,为什么啊
股友arKo2c
04-19 18:20
04-19 18:57
213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本轮行情自1940上涨以来突破了1988,但仍然回落到1988的下方,显示此
趋势交易之道
04-19 18:55
04-19 18:57
721
0
[
沪铜吧
]
$沪铜2204(SHFE|cu2204)$社保基金入驻,股东人数明显减少。各路资
炒股30年整老
04-19 18:55
04-19 18:57
365
2
[
铁矿石吧
]
现在一手多少保证金,不在东方财富开户的其他期货公司的
赢十一局
04-19 17:58
04-19 18:57
332
1
[
乙二醇吧
]
尾盘5085空了六手止损设置的5128今晚先看5030附近
稳住才能胜
04-19 15:13
04-19 18:57
34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4.19晚盘【甲醇09操作建议】今日冲高后
期货开心
04-19 18:55
04-19 18:56
180
0
[
纯碱吧
]
多头再不跑就要被限额了。
有判断力的mo
04-19 18:53
04-19 18:56
231
1
[
综合铜03吧
]
能不能绿今天
积极的吴艳娥
04-19 16:25
04-19 18:56
394
0
[
沪锌吧
]
晚上双杀后下跌
无欲无求随势
04-19 18:54
04-19 18:56
380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独立董事2021年度述职报告
创元期货资讯
04-19 18:55
04-19 18:55
486
2
[
苹果吧
]
【苹果2210】周线是个吞没形态,8830继续空
商品期货鲸期
04-18 13:48
04-19 18:55
25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必须暴跌
BGP钢铁侠
04-19 18:44
04-19 18:55
283
2
[
菜油吧
]
菜油:夜盘跌停99.9%,原油暴跌!美国豆油暴跌!低开——200-400点!跑不
云帆沧海0699
04-19 17:44
04-19 18:55
578
3
[
棕榈油吧
]
中信,大摩都跑了!暴跌600——1000点中信,大摩都跑了!暴跌600——100
云帆沧海0699
04-18 17:46
04-19 18:55
184
0
[
玻璃吧
]
只能做多
股友mT3KV3
04-19 18:53
04-19 18:54
803
2
[
铁矿石吧
]
日线级别同道线上沿,不敢做多,更不敢做空,真是煎熬。
无杠杆做多
04-18 16:59
04-19 18:54
834
20
[
生猪吧
]
我就是一个穷人命。请看截图。直接少赚1万多呀。看看大家怎么骂我。
大森林里的阳
04-18 15:19
04-19 18:54
1579
11
[
生猪吧
]
05合约中粮还加仓了三百多手,啥个意思,目前拿着大量的空单还继续加仓,交割月前不
LingshaoMS
04-18 16:08
04-19 18:54
510
0
[
焦炭吧
]
总有人执迷不悟,和去年10月一样想着涨到天上去,去年发改委同样出手了,他们偏偏跌
适可而止知足
04-19 18:51
04-19 18:54
434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提供网络投票)
创元期货资讯
04-19 18:54
04-19 18:54
1031
5
[
PVC吧
]
目标用1手赚1000w
短炒大魔王
04-19 15:06
04-19 18:54
1014
9
[
甲醇吧
]
各位前辈,我2968做空还能盈利吗?
股友A0o92760
04-18 11:32
04-19 18:54
284
0
[
NYMEX原油吧
]
日线级别涨跌都靠猜。目前是涨但可能一下又转跌了,只要你坚定买多就难赚钱。你不敢买
五分信号知足
04-19 18:52
04-19 18:53
577
1
[
玻璃吧
]
空军们,一起加空闷了海通
板宝三1
04-19 18:20
04-19 18:53
359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于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4-19 18:53
04-19 18:53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出鬼了,真的开始拉了
ko77
04-19 18:51
04-19 18:53
842
3
[
燃油吧
]
该跌不跌,晚上暴跌
股友3392T965
04-18 15:48
04-19 18:52
641
8
[
菜粕吧
]
被套了100点,现在割手还是等等,
股友865725f9
04-01 09:53
04-19 18:52
178
0
[
永安期货吧
]
进了5手试试水.明天[摊手]
股友02638AW2
04-19 18:50
04-19 18:52
212
0
[
COMEX黄金吧
]
1988仍是近期重要参考位置。
趋势交易之道
04-19 18:50
04-19 18:52
161
0
[
豆油吧
]
内盘也不一定就是真内
股友2972UE80
04-19 18:49
04-19 18:51
213
0
[
菜粕吧
]
今天开始中信已经净空一千手了
股友153VL293
04-19 18:49
04-19 18:51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4.19【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晚
古月之秋
04-19 18:50
04-19 18:51
443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2021年年度报告
创元期货资讯
04-19 18:51
04-19 18:51
204
0
[
豆油吧
]
这走势上方至少还有一千点的空间,就看你胆子够不够大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8:50
04-19 18:51
380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2021年年度报告摘要
创元期货资讯
04-19 18:51
04-19 18:51
144
0
[
永安期货吧
]
10元见
夜猫1976
04-19 18:49
04-19 18:51
34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4.19晚盘【铁矿09操作建议】冲高回落
期货开心
04-19 18:49
04-19 18:51
369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4-19 18:51
04-19 18:51
345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4-19 18:51
04-19 18:51
376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关于治理专项自查及规范活动相关情况的报告
创元期货资讯
04-19 18:51
04-19 18:51
192
0
[
甲醇吧
]
说是五一调油价,又是上涨
股友679L00Q6
04-19 18:48
04-19 18:50
589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993的点位空已经给到点位,统一止损1
老张侃侃
04-18 17:04
04-19 18:50
904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在期货行业确实是挺全面的未来不是个依赖经纪业务的公司,除了基金业务差点还是挺
股友nYl1JU89
04-15 17:31
04-19 18:50
1235
2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开着空单走的太早了,太可惜了
水之形
04-03 17:42
04-19 18:50
608
1
[
纽约金TN12吧
]
在这个市场亏损的朋友, 也不要太灰心
股友D82519C0
04-19 02:24
04-19 18:50
128
0
[
生猪吧
]
主力:终于把这群看多抄底的酒菜虐成看空做空的趴在地上唱征服了反指了,现在看空喊空
期市老男人
04-19 18:47
04-19 18:50
806
0
[
螺纹钢吧
]
海哥观期沪镍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一路下行,于237700反弹上行,日内收
海哥观期
04-19 18:48
04-19 18:50
387
3
[
NYMEX原油吧
]
经济这么差,还涨呢,
奋起直追de哈
04-19 18:05
04-19 18:49
25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估计今晚又是震荡,说不定还红了
震惊部负责人
04-19 18:47
04-19 18:49
256
2
[
豆油吧
]
看贴吧空单被套了这么多[大笑],看来还得涨哈哈哈,一些人还在那异音跌停呢
韭菜来取金
04-19 18:09
04-19 18:49
302
0
[
沪银吧
]
银子暂时不建议做多了
九紫旺财
04-19 18:47
04-19 18:48
725
6
[
菜粕吧
]
知道你要逼仓,没想到这么弱
得一奥迪奥
04-18 16:50
04-19 18:48
154
0
[
豆油吧
]
内盘那副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2972UE80
04-19 18:47
04-19 18:48
2340
17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思路跟以前一样,逢低做多的思路一段时间内都保持不变,逢低做多为
波多也止波空
04-13 22:31
04-19 18:48
6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4.19【螺纹10合约操作建议】技术
期货开心
04-19 18:47
04-19 18:48
2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似跌停板实际涨
游侠盗
04-19 18:46
04-19 18:48
2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似跌停板实际涨
游侠盗
04-19 18:46
04-19 18:48
198
0
[
豆油吧
]
太硬了
希望晴天
04-19 18:46
04-19 18:48
1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可怕,这个吧,全是看涨的……不是喊涨停就
震惊部负责人
04-19 18:46
04-19 18:48
479
3
[
纯碱吧
]
3250加满空单,相信基本面,会回归,炒作的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sklrcH
04-18 11:31
04-19 18:48
26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b绝对v不起来
李不明白
04-18 16:28
04-19 18:47
294
1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你孩子今年贵庚 我特意把你拉黑了又把你
超人6789
04-18 14:53
04-19 18:47
235
0
[
玻璃吧
]
无视趋势,意着暴跌
lxw888小散
04-19 18:45
04-19 18:47
373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空单先平,晚上估计要看涨了
股友fuyou225
04-19 16:57
04-19 18:47
1335
9
[
螺纹钢吧
]
【今日总结】时间很快,夜盘的交易时间结束,K线停止跳动的那一刻,才发觉时间的存在
投资界的老船
04-18 23:22
04-19 18:47
193
0
[
螺纹钢吧
]
择机做空
优秀操盘手
04-19 18:44
04-19 18:46
956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COBOT|ZM22K)$普京16日表示:国际化肥价格不断攀升,
勇敢无畏的钱
04-16 23:08
04-19 18:46
517
4
[
A50期指吧
]
谁知道空单多单,多少
窝一窝
04-18 17:11
04-19 18:46
168
0
[
豆油吧
]
6点准时拉升
快乐之罗汉松
04-19 18:43
04-19 18:45
687
0
[
豆二吧
]
豆一2207:豆一近期偏弱势回撤,短期的走势有延续回撤之势,后续布局建议关注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
04-19 18:43
04-19 18:45
243
0
[
豆油吧
]
就怕内盘开盘前拉回来,内盘就想高价收割国内
美滋滋地仙蒂
04-19 18:43
04-19 18:45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仓智凡:4.19【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操作建议
仓智凡
04-19 18:42
04-19 18:44
2928
0
[
钯金/美元吧
]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别人对不起你,市场抛弃你,利润拒绝你。
股友D82519C0
04-19 18:44
04-19 18:44
1106
6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这么多宣传低手续费的人,会不会是骗子
荣耀水晶
04-17 17:33
04-19 18:44
812
0
[
棉花吧
]
郑棉2209:棉花处于高位震荡,趋势形态偏多,不过行情处于高点测试,多头有乏力迹
投资界的老船
04-19 18:41
04-19 18:43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22
121723
121724
121725
121726
121727
121728
121729
121730
121731
121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