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0
2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的多空震荡是因为期指在抵抗上涨,下午继续多空震荡还是v反上涨还是取决于期指的
三生万物bb
04-19 12:45
04-19 15:16
292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进入4月来到现在账户浮盈才算有变化
账户已注销
04-19 15:13
04-19 15:16
1076
1
[
锰硅吧
]
南非大暴雨啊!会不会影响锰矿出产呢?[想一下]
会太极的教主
04-19 15:06
04-19 15:16
25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说穿了黄金目前在1900—2000之
完成和明白26
04-19 15:14
04-19 15:16
330
0
[
沪金吧
]
姜新华:4.19黄金顶部形态聚集看下行,1978仍可空!
姜新华
04-19 15:15
04-19 15:16
2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晚上开盘吗
股友0Fr51678
04-19 15:14
04-19 15:15
228
0
[
A50期指吧
]
很好.震荡.震荡.慢慢震荡.结果账号一天比一天少了.哎太难了.明天去销.户了.车
账户已注销
04-19 15:13
04-19 15:15
587
2
[
沪铝吧
]
坚决看多,此时空单被套的太多了,个个等它跌下来平单,哪有那么好的事,空头不爆多头
牛牛牛牛牛牛
04-19 13:52
04-19 15:15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滚动跌,主空
偏爱自由落体
04-19 15:14
04-19 15:14
1725
18
[
沥青吧
]
沥青和燃油,今晚不建议追多,也不建议做空,观望为主。前面多单已经赚了好几波了,知
股友q136083N
04-18 22:07
04-19 15:14
611
0
[
锰硅吧
]
连下跌都这么弱
一万分之一
04-19 15:12
04-19 15:14
581
0
[
永安期货吧
]
转发
来生不炒股le
04-19 15:13
04-19 15:14
233
0
[
红枣吧
]
红枣和生猪虽然都昨天都大涨,苹果05也在逼仓,但红枣很特殊,仓单巨大,现货也没涨
趋势为王123a
04-19 15:13
04-19 15:14
230
3
[
花生吧
]
全天诱多,量能过大
期货流水
04-19 15:06
04-19 15:14
453
1
[
PTA吧
]
太硬了晚上原油肯定暴跌了我就看狗庄怎么逆大势继续拉
期货输了35万
04-19 14:57
04-19 15:14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配合欧洲下跌
斩月薰
04-19 15:12
04-19 15:14
252
0
[
燃油吧
]
这是晚上即将公布的,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走势,都是一年新高,不知道晚上的数据会如何
平静de星辰
04-19 15:12
04-19 15:14
175
1
[
花生吧
]
现在看懂主力在做什么了吗,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股友8159fm36
04-19 14:59
04-19 15:14
209
1
[
菜油吧
]
这是真要把做空的心态搞崩,然后再回调[大笑][想一下]
股友9569T23A
04-19 14:08
04-19 15:14
394
0
[
期货吧
]
上甲资讯:生猪价格有望逐步回升至合理区间
股友536d3562
04-19 15:12
04-19 15:14
897
2
[
生猪吧
]
生猪大形态
用自然法则
04-17 16:11
04-19 15:14
367
1
[
铁矿石吧
]
915空的几手,看样子要发财了
股友I8eBC6
04-19 15:04
04-19 15:14
286
1
[
燃油吧
]
银河目前05净持多7Q+(获利满满),09净持空2W+,如果暴力平空05,恐慌性
跌即是少涨
04-19 15:02
04-19 15:13
369
2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这种感觉,和去年国庆黑色集体连续暴跌一个
蛋蛋蛋
04-19 14:54
04-19 15:13
239
0
[
菜粕吧
]
心态爆炸
账户已注销
04-19 15:11
04-19 15:13
956
5
[
菜粕吧
]
完犊子了,3720买的两手空,评论区个个都是还要涨,唉又要亏好几千了[哭][哭]
秀才无德
04-17 20:21
04-19 15:13
191
0
[
纯碱吧
]
纯碱,好久没有体验过大阴线的感觉了
期神白棱镜
04-19 15:12
04-19 15:13
219
0
[
豆油吧
]
豆油还那么高,这是人吃的吗,比石油还贵吗。坚决举报炒作豆油的。
喜气洋洋的袁
04-19 15:10
04-19 15:13
346
0
[
铁矿石吧
]
小周期浪型就不再分析
专注波浪理论
04-19 15:12
04-19 15:13
636
2
[
聚丙烯吧
]
8953空的,40个点出来了,差不多要多了
AilonHH
04-19 10:38
04-19 15:13
1029
3
[
铁矿石吧
]
明天把多头杀的片甲不留,[兴奋][兴奋]
红尘练心2
04-18 15:05
04-19 15:13
241
0
[
螺纹钢吧
]
做了一整天的假动作就为这最后的下杀
心想想事就成
04-19 15:11
04-19 15:12
151
0
[
纯碱吧
]
光伏装机量高峰都过了,还往这上扯
股友vZPstb
04-19 15:11
04-19 15:12
506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4035空焦炭2209目标翻倍
深圳2019
04-18 13:58
04-19 15:12
373
0
[
玻璃吧
]
老子揭露你,我现在也发在玻璃圈,但是我不像你一样故意截图,把上面模拟盘两个字删除
花与剑66
04-19 15:10
04-19 15:12
176
0
[
A50期指吧
]
好了,大A停了,你可以拉红了。
小雨ing
04-19 15:10
04-19 15:12
25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主力筹码不够,等待新空散进来再急拉逼空
控制风险再说
04-19 13:59
04-19 15:12
188
0
[
豆粕吧
]
晚会上涨
股友683oF306
04-19 15:09
04-19 15:12
188
0
[
豆粕吧
]
多头再努努力,体系就能崩塌
双鱼福临
04-19 15:07
04-19 15:12
797
2
[
锰硅吧
]
大威天龙,般若诸佛,世尊地藏,般若巴嘛哄
账户已注销
04-19 14:56
04-19 15:12
585
0
[
锰硅吧
]
这个只能暂停买了
股友683oF306
04-19 15:10
04-19 15:12
191
3
[
花生吧
]
还给机会加仓?把早上减掉的加回去破9470走人
股友ReZhCt
04-19 14:31
04-19 15:12
249
2
[
PVC吧
]
这波空很凌厉,为啥这么搞?!
股友aOiMlj
04-19 11:23
04-19 15:11
210
0
[
燃油吧
]
周三跌停价3605
规则之手
04-19 15:10
04-19 15:11
193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的兄弟坚持,继续开
安桥烤红薯
04-19 15:10
04-19 15:11
237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月就是个来回震荡行情
股友8exGb3
04-19 15:09
04-19 15:11
24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19 14:58
04-19 15:11
360
1
[
螺纹钢吧
]
又错过了5000做多的机会
光线解套
04-19 15:04
04-19 15:11
214
0
[
燃油吧
]
一回涨一回跌,资金说了算
股友3A06370w
04-19 15:10
04-19 15:11
134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暴涨暴跌的
dj微笑
04-19 15:07
04-19 15:11
488
2
[
不锈钢吧
]
我真是一个大韭菜
逆势交易者远
04-19 14:11
04-19 15:11
232
1
[
花生吧
]
多么明显的诱多呀!不少上当者。9500以下是机会?拍拍屁股都能想明白!
新手出道123
04-19 15:05
04-19 15:11
214
0
[
焦煤吧
]
卖早了
股头股脑的韭
04-19 15:10
04-19 15:10
41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有935以上多单吗我太难了
春夏雨天
04-19 14:53
04-19 15:10
428
2
[
苹果吧
]
05易涨难跌,10易跌难涨,优秀的多头都在05仓里,优秀的空头都在10仓
对的事天天做
04-19 14:19
04-19 15:10
950
6
[
生猪吧
]
唱空的嚣张了一个月,一天被就被打爆!
股友9Qwiwy
04-18 20:58
04-19 15:10
447
4
[
玻璃吧
]
3160-1980之间。箱体区间震荡。不要瞎听胡说多头趋势
轻仓交易
04-19 10:41
04-19 15:1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就吐了吧
亮哥价值投资
04-19 15:08
04-19 15:10
184
0
[
菜粕吧
]
唉,终于还是炸了
秋意渐浓人生
04-19 15:04
04-19 15:10
307
1
[
豆油吧
]
谁有举报电话。
账户已注销
04-19 14:58
04-19 15:10
24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螺纹每天都是最差的那个
铁矿石嘎洒gi
04-19 15:03
04-19 15:10
690
2
[
锰硅吧
]
既然上周不拉稀,这周就不要缺席了
一万分之一
04-19 13:23
04-19 15:10
196
0
[
菜粕吧
]
继续上涨
股友683oF306
04-19 15:10
04-19 15:10
325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4.19黄金行情走势独家解析白银日内操作建议附解套
yyLj10086
04-19 15:08
04-19 15:09
490
2
[
玻璃吧
]
夜盘一个阴线,灭今天追多的,擦浪嘿。[鼓掌]
欢蹦乱跳的花
04-19 14:54
04-19 15:09
363
1
[
螺纹钢吧
]
晚上会低开吗?
济水之源
04-19 15:03
04-19 15:09
216
0
[
燃油吧
]
我不管不到3900我不走
郭达_斯坦森
04-19 15:08
04-19 15:09
193
0
[
甲醇吧
]
表现不及预期,晚上表现再不好就该走了!
凡尘一梦1号
04-19 15:07
04-19 15:09
547
4
[
硅铁吧
]
10700附近能接多吗
股友7536B51f
04-19 14:30
04-19 15:09
626
0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节后美元满血复活,俄乌再度扰动市场
许曦扬
04-19 15:06
04-19 15:09
241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做空焦煤快速发财致富
金银的郑玮
04-19 15:07
04-19 15:09
391
1
[
螺纹钢吧
]
跳的好,晚上低开
宛城之鹰
04-19 15:00
04-19 15:09
309
1
[
PTA吧
]
已经买跌,支持的举手[大笑]
期货钱满仓
04-19 15:03
04-19 15:09
516
5
[
焦炭吧
]
焦炭2205空单3500,开了4手,目前已经亏了20多万。啥时候回本啊。
风雨无阻的韭
04-19 14:15
04-19 15:09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熊市就这样,下跌是主,反弹为辅,所有的上涨,都是为下跌做准备
略懂股票的小
04-19 15:07
04-19 15:09
439
1
[
甲醇吧
]
不出意外下一个交易日该暴跌了吧。应该。希望跌停
毛毯789
04-19 15:03
04-19 15:08
251
0
[
沪银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拉[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9 15:05
04-19 15:08
215
0
[
螺纹钢吧
]
我去,还好早上跑得快[大笑]
帅得有内涵
04-19 15:08
04-19 15:08
205
0
[
螺纹钢吧
]
高位倒锤小心瀑布
一切皆有可能
04-19 15:08
04-19 15:08
200
0
[
燃油吧
]
晚上迎接大阴线。
每天百分之一
04-19 15:07
04-19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21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25
121726
121727
121728
121729
121730
121731
121732
121733
121734
121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