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5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昨日纯碱布局空头,今日获利出局。
专业技术流老
04-19 11:23
04-19 13:02
368
5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白天要绿一天,因为要诱空,跌不到哪里去
正不急
04-19 10:06
04-19 13:02
202
0
[
玻璃吧
]
下午找个地方短空,这周估计到2130
clw8076
04-19 13:00
04-19 13:02
123
0
[
生猪吧
]
短期注意回调,中期做多猪肉
顺天明德
04-19 12:59
04-19 13:02
1573
10
[
玻璃吧
]
玻璃主连(主力2209)四月高点2246-2290低点1877-1833,202
抄底摸顶89周
04-08 10:31
04-19 13:02
804
2
[
螺纹钢吧
]
上午分时走势总结:多空拉锯~你一来~我一回~谁也不服谁~
我卢本伟
04-19 11:45
04-19 13:01
712
5
[
螺纹钢吧
]
原材料都往下,它往上,哪位大佬能帮我分析分析啊[为什么]
盯盘小能手11
04-19 12:32
04-19 13:01
239
0
[
焦煤吧
]
就是吓多散,急跌慢涨,牛市特征。下午开盘就抄底,三千五四千没得跑的
帅得乱七八糟
04-19 12:59
04-19 13:01
14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根本就没有分红的。
n64581345770
04-19 12:59
04-19 13:01
631
10
[
豆油吧
]
坚决就一手,就不信你能干爆我。不够再补保证金,妹的
烂泥不扶墙
04-19 11:46
04-19 13:00
211
0
[
乙二醇吧
]
不上就下呗,谁怕谁?我大不了把燃油空单平了过来补二哥的底[大笑]
郁金香的狂欢
04-19 12:59
04-19 13:00
521
1
[
豆二吧
]
明行知远合一!你还在吗?你不是说三个月以后看谁陪吗?你现在活的怎么样?你不是说你
王山老师
04-19 11:47
04-19 13:00
196
0
[
铁矿石吧
]
下午抄底,果断多。吗的现在基本是多头的天下
帅得乱七八糟
04-19 12:58
04-19 13:00
449
6
[
橡胶吧
]
橡胶赌对了那就真的会暴富,当然赌输了那也是很惨的
思念很痛
04-19 12:16
04-19 12:59
220
0
[
铁矿石吧
]
永安不是吃草的,国泰要吃草了
骨股古
04-19 12:57
04-19 12:59
523
2
[
沪镍吧
]
昨天下午走势偏弱,现货价又是23万7左右,昨晚直接高开下杀拉升。今天下午又是不是
富有满腹地苏
04-19 12:09
04-19 12:59
515
1
[
豆油吧
]
11000的空,而且没有止损。不是很好啊[哭]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做多是正确的
期货忍者神龟
04-19 12:39
04-19 12:59
180
1
[
纯碱吧
]
下午继续拉,开盘3300
飞天甲醇矿
04-19 12:34
04-19 12:59
523
2
[
螺纹钢吧
]
4859必破[得意]多单小心
大吉高雅的丁
04-19 12:22
04-19 12:58
248
0
[
原油吧
]
下午680
锁仓和复利
04-19 12:56
04-19 12:58
535
3
[
甲醇吧
]
3015九成仓做了500手空!止损放在了3030[胜利][胜利][胜利]止损打个
玻璃仔
04-18 22:22
04-19 12:58
252
0
[
沪银吧
]
希望多能解套……
股友663Nt291
04-19 12:56
04-19 12:57
330
2
[
纯碱吧
]
国家已出台稳物价政策,纯碱的庄是想进去蹲一蹲了吗?已经高出成本现货价多少了
中环幽灵
04-19 11:57
04-19 12:57
329
1
[
股指期货吧
]
它有望成龙头
金牌大黑马
04-19 12:47
04-19 12:56
412
7
[
纯碱吧
]
本身就不值钱,货物充足还爆涨,什么逻辑?
不追多不追空
04-18 21:48
04-19 12:55
355
1
[
不锈钢吧
]
这跟复工复产有关系吧
南方旋风虎
04-19 12:29
04-19 12:55
197
0
[
纯碱吧
]
高点套了不少,庄家厉害[赞]
山人64530
04-19 12:54
04-19 12:55
341
2
[
纯碱吧
]
一群傻空,下午直接拉
石头会不会开
04-19 12:38
04-19 12:55
275
3
[
纯碱吧
]
你们越做空鸡狗机构们数钱越开心都愿意当2B送钱给人。
keai99922255
04-19 12:40
04-19 12:55
559
0
[
锰硅吧
]
今天能跌停不?
一万分之一
04-19 12:53
04-19 12:54
250
1
[
纯碱吧
]
不要扎堆不要扎堆不要扎堆重要事情说三次重要事情说三遍。空头赶紧赶紧撤赶紧撤赶紧撤
keai99922255
04-19 12:38
04-19 12:54
237
1
[
NYMEX原油吧
]
到顶了,空
股友771MN069
04-19 10:42
04-19 12:54
28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提价都是预料之中,所有品种节奏上就没失过策
多空侠客
04-19 12:51
04-19 12:54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昨晚十点收线没有站稳在1998上方,没突
老李金油策略
04-19 12:51
04-19 12:54
534
5
[
燃油吧
]
不管什么品种,只要我下单,就反向杀,买涨它跌,买跌它涨
天天亏咋办啊
04-19 11:39
04-19 12:54
304
0
[
橡胶吧
]
想买点橡胶吧,看这老朱这么歇斯底里,套牢的散多太多了还是算了
橡胶只做多
04-19 12:50
04-19 12:53
460
2
[
热卷吧
]
这里多空激烈,不好走出行情,所以来回弄,也一直在一个区间内,这里做多做空,可以套
尖山才子
04-19 11:34
04-19 12:52
140
0
[
生猪吧
]
为啥手续费这么贵呀盈利二十多个点怎么变成十几个点呀
理想满仓
04-19 12:48
04-19 12:51
171
0
[
纯碱吧
]
第一天增仓10万,第二天减仓10万,第三天又增仓10万。反反复复
肯尼亚矿工
04-19 12:49
04-19 12:51
444
2
[
原油吧
]
05合约是没有流动性的绞杀,再次告诫散户,没有交割能力的,谨慎在最后交易日做空
股友6wF61953
04-19 10:52
04-19 12:50
517
1
[
原油吧
]
原油2205:原油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运行,今日强势冲高触及720一线的止盈线,短
投资界的老船
04-19 12:25
04-19 12:50
1335
3
[
NYMEX原油吧
]
行情千变万化,手法千篇一律
xinyi81680鑫
04-18 19:50
04-19 12:50
295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怒亏五百,现在暂时怒赚12块
温和友善的梅
04-19 11:56
04-19 12:50
370
3
[
玻璃吧
]
2080-2100附近空,补仓2130,止损2150,止盈1980-2000
YYDS_丫丫
04-19 09:24
04-19 12:50
194
0
[
纯碱吧
]
鸡狗们吃香太难看了做空的赶紧撤撤
keai99922255
04-19 12:47
04-19 12:49
25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在上面挂单你跌十个亿指数试试!
账户已注销
04-19 12:47
04-19 12:49
300
0
[
燃油吧
]
30分钟金叉不了,1小时死叉,2小时死叉,带动4小时死叉,进入新一轮空头趋势,上
莫问前路漫漫
04-19 12:48
04-19 12:49
396
4
[
纯碱吧
]
不要不相信,看看三色k线,五分钟,十五分钟,多头量能持续增加,下午必须拉升,机构
时空相对
04-19 12:31
04-19 12:49
340
4
[
棕榈油吧
]
11阳了
希望晴天
04-19 11:34
04-19 12:49
316
2
[
永安期货吧
]
请今天精准抄底的高手晒单[得意][强壮]
一笑而过c
04-19 10:25
04-19 12:49
331
2
[
A50期指吧
]
这货午后要跳水吗?感觉不对劲儿
多文有余得陈
04-19 12:02
04-19 12:48
406
1
[
螺纹钢吧
]
铁矿 焦炭 原油都开始跌了 现在看你表演了兄弟
吃饭没有我挨
04-19 11:57
04-19 12:48
219
0
[
COMEX黄金吧
]
只设定一路买入止损的单[傲][傲][傲]损到1990
账户已注销
04-19 12:46
04-19 12:48
213
0
[
豆粕吧
]
到3960做多,这周不做空
clw8076
04-19 12:46
04-19 12:48
262
0
[
沪镍吧
]
妖孽你还要继续作妖吗
佛系极端
04-19 12:45
04-19 12:48
314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5日均线强大支撑开始做多黄金快速致富。
金银的郑玮
04-19 12:44
04-19 12:47
236
1
[
纯碱吧
]
今晚估计又要逼空
飞天甲醇矿
04-19 12:35
04-19 12:47
303
1
[
纯碱吧
]
多单拿住,静等尾盘拉升!!!我们一起上火星
上帝告诉我能
04-18 22:32
04-19 12:46
215
1
[
纯碱吧
]
大家一直看多,有可能下午直接杀下来
心平气和668
04-19 11:35
04-19 12:46
567
5
[
生猪吧
]
生猪,我继续做空,你们都去做多吧
不赚不加仓
04-19 10:24
04-19 12:46
273
0
[
纯碱吧
]
本周国内纯碱企业库存总量在129-130万吨(含部分厂家港口及外库库存),环比增
账户已注销
04-19 12:39
04-19 12:46
218
0
[
苯乙烯吧
]
4.19 小时级别出现看空信号,后市大概率下跌!止损971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4-19 12:44
04-19 12:46
1200
1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下午有事情耽搁了一下,只好52平仓了多单,回来一看,少吃十来个点,无妨。还有
股海狂龙1562
04-18 14:43
04-19 12:45
513
1
[
沪银吧
]
白银死扛不跳
大魔王ACE
04-18 22:38
04-19 12:44
843
3
[
短纤吧
]
感觉要突破了,多单一定拿住!!!
星星源于天际
04-18 22:31
04-19 12:44
406
4
[
不锈钢吧
]
空头哪去了?
心碎的谎言
04-18 22:36
04-19 12:44
321
0
[
沪金吧
]
断头闸刀的节奏
点石富贵的千
04-19 12:42
04-19 12:44
204
1
[
纯碱吧
]
午后拉升,午后拉升,4000不是梦
时空相对
04-19 12:15
04-19 12:44
529
5
[
豆粕吧
]
3950的空单,瑟瑟发抖
投资需要学习
04-19 11:25
04-19 12:44
557
5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是天然的做多品种,长期贴水,多头操纵的不亦乐乎,
阳泉股份
04-19 10:16
04-19 12:44
466
5
[
豆粕吧
]
下午怎么看
股友Tn297626
04-19 11:30
04-19 12:43
455
2
[
螺纹钢吧
]
我和你熬吧!5044!我又平了一手!你跌我就平!预防为主!你敢拉!我就只有在高位
淡淡出云烟平
04-19 10:59
04-19 12:43
216
0
[
COMEX黄金吧
]
这里好多很多骗子,叫买涨的,
红岗区
04-19 12:41
04-19 12:43
184
1
[
纯碱吧
]
做空的都是一群散户没有战斗力的在哪里扎堆不跑的后果很严重
keai99922255
04-19 12:36
04-19 12:43
268
2
[
纯碱吧
]
纯碱厂动不动封单的操作,可以成为本轮打击的突破口
明天种子
04-19 11:22
04-19 12:43
324
2
[
生猪吧
]
请教一下各位,为什么昨日结算价超出昨日k线波动范围那么远,谢谢!
方圆一千里
04-19 12:07
04-19 12:42
234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大家都赚了吧,准就能赚钱。下午还有单
股友0125875n
04-19 12:10
04-19 12:42
532
0
[
苹果吧
]
苹果2210:苹果短期处于底部修正整理,大的趋势形态还是偏多的,短期建议关注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
04-19 12:40
04-19 12:42
2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75之下看跌,
红岗区
04-19 12:39
04-19 12:42
590
2
[
沪镍吧
]
明天估计就得大跌
财神的使者
04-18 22:40
04-19 12:42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30
121731
121732
121733
121734
121735
121736
121737
121738
121739
121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