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2
[
焦炭吧
]
期市神探焦煤焦炭最新策略布局。昨天没上车的,今天还有机会。焦煤2209合约,盘中
账户已注销
04-19 13:29
04-19 14:35
392
0
[
期货吧
]
螺纹钢:发改委指出2022年将继续开展全国粗钢产量压减工作。1-3月,粗钢日均产
期和资讯
04-19 14:31
04-19 14:35
324
1
[
焦炭吧
]
牛逼了,我的空单,哈哈
高抛低吸反复
04-19 13:35
04-19 14:35
127
0
[
纯碱吧
]
暴跌吧宝贝,我等你一早晨了[鼓掌]
安巴图
04-19 14:34
04-19 14:35
270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哪有什么基本面了,就是资金恶意
股友arwoIX
04-19 14:34
04-19 14:35
342
1
[
COMEX黄金吧
]
白盘下方关注1970-1957两个点位,第一波回调1970短多,防守1965下方
gold199999
04-19 09:21
04-19 14:34
170
0
[
甲醇吧
]
下跌无底洞
红钻石与绿钻
04-19 14:32
04-19 14:34
408
1
[
沪金吧
]
白盘下方关注1970-1957两个点位,第一波回调1970短多,防守1965下方
gold199999
04-19 09:21
04-19 14:34
1395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猜一下周一…可能低开3%低走…一周跌8-10美元
账户已注销
04-17 01:36
04-19 14:34
40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中信的空单吧,怎么可能涨
股友zBJY9O
04-19 14:17
04-19 14:34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丢人现眼
fky16888
04-19 14:33
04-19 14:34
165
0
[
甲醇吧
]
没技术就做多,不看大盘只凭感觉买
股友P582699h
04-19 14:28
04-19 14:34
270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请问,谁在砸盘?!
炎炎99
04-19 14:07
04-19 14:34
149
0
[
纯碱吧
]
多头我设置跌到3200止盈了[胜利]
股友hMz7yk
04-19 14:33
04-19 14:34
201
0
[
螺纹钢吧
]
韭菜命啊[哭]
浴血期股
04-19 14:33
04-19 14:34
128
0
[
纸浆吧
]
你奶!!!
股友E2830U57
04-19 14:33
04-19 14:34
239
0
[
铁矿石吧
]
空它,三天内要跌停
搞一炮就跑
04-19 14:33
04-19 14:34
144
0
[
菜粕吧
]
这种趋势买多怎么都亏不了回落也会很快拉上来的多单加油。
大理刺客
04-19 14:32
04-19 14:34
162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天生的怨种,来一次死一次
晒太阳会更好
04-19 14:24
04-19 14:34
183
0
[
螺纹钢吧
]
什么鬼走势
买01063412
04-19 14:33
04-19 14:34
235
3
[
纯碱吧
]
看不懂了,玻璃看涨,这货跟玻璃共振
大吉暴富的扫
04-18 22:30
04-19 14:34
291
0
[
LPG吧
]
晴天解期:4/19盘中建议【液化气2205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19 14:32
04-19 14:33
272
0
[
热卷吧
]
既然有人喜欢玩,上去接上他,朝地狱开
夹克斯侃
04-19 14:31
04-19 14:33
209
0
[
铁矿石吧
]
发生了什么
狂兽诀
04-19 14:33
04-19 14:33
272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4.19黄金交易不惧艰险,更多惊喜等着你
股友Z2023q33
04-19 14:31
04-19 14:33
180
0
[
螺纹钢吧
]
你那能劲头子呢,不还的乖乖下来
股友076H360G
04-19 14:31
04-19 14:33
154
0
[
纯碱吧
]
短期3198
奋斗的阿宝
04-19 14:32
04-19 14:33
177
0
[
螺纹钢吧
]
吧里乱得不要不要的。
股友766y10Q5
04-19 14:32
04-19 14:33
160
0
[
豆油吧
]
都认了吧
大吉州鹤的五
04-19 14:31
04-19 14:33
195
0
[
螺纹钢吧
]
终于被我喊下来了,晚上吃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韭菜辉哥赚够
04-19 14:32
04-19 14:33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怎么交代?
fky16888
04-19 14:32
04-19 14:33
352
1
[
玻璃吧
]
是涨是跌来个痛快,真磨叽……
O心如止水O
04-19 14:29
04-19 14:33
181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算了,还是空10吧
财富使我沮丧
04-19 14:30
04-19 14:33
130
0
[
纯碱吧
]
玻璃掩护纯碱出货,高位阴线,这难道还是骗人?
期货不必天天
04-19 14:31
04-19 14:33
289
1
[
甲醇吧
]
昨天是反弹吗?如果是反弹的话,能算是人干的事吗?那可是反弹百分之六的幅度啊!
缘来非梦
04-19 13:42
04-19 14:33
200
0
[
玻璃吧
]
今天也就这样了
逆袭应该很美
04-19 14:32
04-19 14:33
147
0
[
纯碱吧
]
3200强支撑,多[拜神]
生财为富地李
04-19 14:31
04-19 14:32
184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
wang20151743
04-19 14:32
04-19 14:32
195
0
[
螺纹钢吧
]
1.螺纹2210合约开仓价5102做空盈利62个点2.热卷2210合约现开仓价5
有用的公孙佳
04-19 14:30
04-19 14:32
245
0
[
沥青吧
]
晚上跳空的机率大了
股友K9FhOP
04-19 14:30
04-19 14:32
360
2
[
豆油吧
]
看影帝表演,这是出不了货了啊
账户已注销
04-19 14:23
04-19 14:32
387
1
[
股指期货吧
]
【昨日实盘布局多单兑现50点】今日建议关注4160支撑附近多单介入
晴天解期qtjq
04-19 09:43
04-19 14:32
310
0
[
沪金吧
]
多
n14276902387
04-19 14:32
04-19 14:32
182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这个也可以当天买卖?
波段王2026
04-19 14:26
04-19 14:32
521
4
[
棕榈油吧
]
有生之年能看棕榈跌停吗
长线小王子88
04-19 14:19
04-19 14:32
170
0
[
豆油吧
]
冲啊,多头使劲点
股友2t00V206
04-19 14:31
04-19 14:32
220
0
[
菜粕吧
]
如今主力不在是老一辈主力的做法了。
鑫禾Y
04-19 14:31
04-19 14:32
202
0
[
玻璃吧
]
开空,这位置多头利润
天地之间苍穹
04-19 14:31
04-19 14:32
171
0
[
甲醇吧
]
2977试试多单,有五十点就止盈。
多头如何把货
04-19 14:30
04-19 14:32
504
4
[
甲醇吧
]
疫情的影响还没有显现出来,真正大跌的时候在下周!
期货老手穿裤
04-19 14:16
04-19 14:32
173
0
[
豆油吧
]
大家远离豆油,让庄家自己嗨
英姿飒爽之荷
04-19 14:31
04-19 14:32
524
5
[
纯碱吧
]
纯碱3200来了我们在3260空单注意吃一波跑路了,玻璃的亏损正好低过去了,后面
猴哥说期o
04-19 13:46
04-19 14:32
157
0
[
豆油吧
]
这样拉谁还敢空???
英姿飒爽之荷
04-19 14:30
04-19 14:32
144
0
[
纯碱吧
]
跌了嘴个小时,不够多头主力五分钟拉的,这是有多强,是不是坏的狠又在这里诱空,诱惑
喔得發
04-19 14:30
04-19 14:32
190
0
[
豆粕吧
]
要下去了
幸运之神守护
04-19 14:30
04-19 14:32
139
0
[
纯碱吧
]
3198左右
奋斗的阿宝
04-19 14:30
04-19 14:32
176
0
[
菜粕吧
]
4076是高位吗
股友8337OG35
04-19 14:31
04-19 14:32
415
3
[
玻璃吧
]
两点半准时跳水,拭目以待
YYDS_丫丫
04-19 14:24
04-19 14:31
316
8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5120空目前短线已经50点,沥青螺纹空单继续等待。
期市萌主88
04-19 13:35
04-19 14:31
209
0
[
铁矿石吧
]
这波到870左右
孤独学交易
04-19 14:30
04-19 14:31
139
0
[
纯碱吧
]
3198左右
奋斗的阿宝
04-19 14:30
04-19 14:31
233
1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收盘。[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4-19 13:46
04-19 14:31
503
3
[
橡胶吧
]
9月合约在增仓涨,多头在大胆地增仓多,比合成胶都便宜近千元的胶价,不大胆干多,还
价值投资老朱
04-19 11:07
04-19 14:31
356
5
[
乙二醇吧
]
下跌过于顺畅,连续大阴线,上涨小阳线,多单止盈在5120了,后市等单边趋势了在进场
在不断试错中
04-19 11:12
04-19 14:31
128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降保证金?
还是小白一个
04-19 14:30
04-19 14:31
198
0
[
铁矿石吧
]
1.螺纹2210合约开仓价5102做空盈利62个点2.热卷2210合约现开仓价5
有用的公孙佳
04-19 14:30
04-19 14:31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独立行情。癌症晚期
AAA半沧
04-19 14:30
04-19 14:31
516
3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现在大家的逻辑一定是纯碱涨了这么多,那玻璃是不是
账户已注销
04-19 14:20
04-19 14:31
994
0
[
沪铜吧
]
骑象论期:沪铜2205最新趋势
股友y2070y10
04-19 14:30
04-19 14:31
363
2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
豆粕666
04-19 14:25
04-19 14:31
203
0
[
棕榈油吧
]
没机会了,干!
股友80601v88
04-19 14:30
04-19 14:31
133
0
[
纯碱吧
]
空头发力
小涡流
04-19 14:30
04-19 14:31
324
1
[
燃油吧
]
今开35收盘35
一单就会改变
04-19 14:27
04-19 14:31
242
2
[
螺纹钢吧
]
买点到了,加多
一塌糊涂888
04-19 14:21
04-19 14:31
29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现货黄金建议:现价1975附近,19
大圣掘金
04-19 14:29
04-19 14:31
289
1
[
玻璃吧
]
飞吧!玻璃!
别怕只是技术
04-19 14:27
04-19 14:31
226
1
[
乙二醇吧
]
多头逢高减仓
福利啊
04-19 13:38
04-19 14:31
169
0
[
螺纹钢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股友6E2n9838
04-19 14:29
04-19 14:30
612
3
[
玻璃吧
]
今天早上布局的玻璃多单,第一目标兑现了,最高将近抓了25个点左右,
期市咨讯雷达
04-18 14:54
04-19 14:30
168
0
[
豆油吧
]
散空多头热情已经被大漂亮的买扮挑起来了
无敌老空空
04-19 14:28
04-19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215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34
121735
121736
121737
121738
121739
121740
121741
121742
121743
121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