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向给力
炒股的河北农
04-19 09:33
04-19 09:35
256
0
[
焦炭吧
]
太牛了
流浪的小燕子
04-19 09:33
04-19 09:34
449
1
[
热卷吧
]
折腾了十多天还没到5200,估计会暴跌了
海上升明月19
04-19 09:22
04-19 09:34
807
2
[
甲醇吧
]
甲醇2209操作策略
期市狙击叶
04-18 20:53
04-19 09:34
3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5052平空继续做多
巴菲特玩期货
04-19 09:34
04-19 09:34
317
1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牛逼了
老韭菜1122
04-19 09:31
04-19 09:34
1596
6
[
沪铜吧
]
这是要朝着76000去啊,然后暴跌
股友85131H77
04-18 22:15
04-19 09:34
1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现在是可上可下的短期多空分界,得耐心
螺纹气氛组组
04-19 09:33
04-19 09:34
209
0
[
铁矿石吧
]
真坚挺的,房地产2天都跌啦4个点
逼空暴富期权
04-19 09:33
04-19 09:34
497
3
[
苹果吧
]
苹果2210轻仓高空。从盘面上看,小时线上走出了一波顶背离。操作可以在8920附
期市阿金
04-18 09:56
04-19 09:34
174
0
[
棕榈油吧
]
不想涨就滚下来吧,你涨了多少天了
亏得没有裤衩
04-19 09:34
04-19 09:34
113
0
[
生猪吧
]
开始下跌了
后浪投资
04-19 09:33
04-19 09:34
140
0
[
玻璃吧
]
要涨停么
玩啊哈哈
04-19 09:33
04-19 09:34
222
0
[
有色ETF大成吧
]
这一看,明早得有2.5个点
八方积玉得梦
04-19 00:36
04-19 09:34
731
4
[
玻璃吧
]
夜盘主要看30能否撑得住。过了30就是60,过了60就是100,过了100就是2
欢蹦乱跳的花
04-18 16:44
04-19 09:34
242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该跳水了
蓝雪a
04-19 09:20
04-19 09:34
146
0
[
玻璃吧
]
今天应该能上2100+
李部尚書
04-19 09:33
04-19 09:34
691
1
[
玻璃吧
]
沙河解封了,但是货运还是不畅,外围市场嗷嗷待哺,要知道现在库存高是疫情造成的,下
我De小目标
04-19 09:29
04-19 09:34
796
9
[
焦炭吧
]
期市神探焦煤焦炭最新策略布局。焦煤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3130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4-18 14:00
04-19 09:34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价1975直接多,防守1970,目标1
muxi666899
04-19 09:33
04-19 09:34
21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5天线没破,多单为主,破了翻空。
AI坐山观股斗
04-19 09:33
04-19 09:34
179
0
[
硅铁吧
]
怎么样,准涨
股友h6393179
04-19 09:34
04-19 09:34
266
0
[
焦炭吧
]
有点慢
股友UGx1pQ
04-19 09:32
04-19 09:34
108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开在一万八,搞错了吧
凡人炒股传
04-19 09:32
04-19 09:34
315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跳水,雷打不动。
基民vl0Nu9
04-19 09:27
04-19 09:33
356
3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2209:短线可接空一次,下看10900/800
期货小仙女8
04-19 09:08
04-19 09:33
366
0
[
沪锌吧
]
跟着中信空,[鼓掌][鼓掌][鼓掌]
此生只做多
04-19 09:32
04-19 09:33
136
0
[
菜粕吧
]
明显要走强
基民80t2oO
04-19 09:33
04-19 09:33
190
0
[
燃油吧
]
你可乐色
股友2e528n86
04-19 09:33
04-19 09:33
195
0
[
硅铁吧
]
多就得了
股友h6393179
04-19 09:32
04-19 09:33
306
2
[
玻璃吧
]
难道又该空纯碱多玻璃了,刚把我从玻璃忽悠到纯碱里,结果纯碱下来了
第二人称123
04-19 09:25
04-19 09:33
134
0
[
纯碱吧
]
现在看明显是对冲
一千块起家
04-19 09:32
04-19 09:33
134
0
[
纸浆吧
]
纸浆到底跟啥的呢,咋这么强
来一个大腿
04-19 09:32
04-19 09:33
329
3
[
菜粕吧
]
明早打电话吧
爆仓0515
04-18 21:19
04-19 09:33
322
1
[
纯碱吧
]
又是这一招,夜盘出,白天入,今天上攻3300
股友rQ8aHU
04-19 09:19
04-19 09:33
251
0
[
沪银吧
]
干多[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9 09:32
04-19 09:33
1227
0
[
鸡蛋吧
]
昨天已经说过了06是一匹黑马,今年鸡蛋就是旺季不旺淡季不淡
沙龍巴斯
04-19 09:32
04-19 09:33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这焦炭操控,还有人管吗?09疯狂上涨
QF0929
04-19 09:31
04-19 09:33
394
4
[
菜粕吧
]
我想问一下,散户能拿到几号。
股友229V35y6
04-19 09:26
04-19 09:33
203
0
[
焦煤吧
]
3200上,又会震荡下来
拉风的网名
04-19 09:32
04-19 09:33
381
4
[
纯碱吧
]
现在空就是捡钱,下跌500一800点
不追多不追空
04-19 09:21
04-19 09:33
395
0
[
锰硅吧
]
9500锰硅终于上
股友683oF306
04-19 09:32
04-19 09:33
284
4
[
豆油吧
]
真恶心,开盘棕榈油10400豆油10990然后棕榈油震荡又去10400豆油110
账户已注销
04-19 09:14
04-19 09:33
378
0
[
锰硅吧
]
硅铁大涨
股友683oF306
04-19 09:30
04-19 09:33
111
0
[
花生吧
]
9700[摊手]
股友qzUVSc
04-19 09:31
04-19 09:32
150
0
[
豆油吧
]
11600肯定是到了
韭菜来取金
04-19 09:31
04-19 09:32
179
0
[
铁矿石吧
]
越来越牛了
三年要翻身
04-19 09:30
04-19 09:32
188
0
[
硅铁吧
]
诱空,多
股友h6393179
04-19 09:30
04-19 09:32
249
0
[
LPG吧
]
液化气高位,宜高空
漠言金道
04-19 09:31
04-19 09:32
151
0
[
玻璃吧
]
中信加油,我跟你做单的,你要争气a
股友18057C3y
04-19 09:31
04-19 09:32
352
2
[
甲醇吧
]
当你觉得能搏反弹的时候,那就是开拉的时候[大笑]
股友37g7d213
04-19 09:22
04-19 09:32
231
0
[
硅铁吧
]
又是成功诱了一大波空
犯错就亏钱
04-19 09:30
04-19 09:32
178
0
[
豆粕吧
]
一分钟一笔下,回补缺口
从不割肉666
04-19 09:31
04-19 09:32
315
1
[
纸浆吧
]
别空下不来了
股友083w73C0
04-19 09:29
04-19 09:32
373
2
[
甲醇吧
]
甲醇多头危险了
七七活活
04-19 09:22
04-19 09:32
195
0
[
硅铁吧
]
杀空,多
股友h6393179
04-19 09:31
04-19 09:32
149
0
[
玻璃吧
]
昨天刚刚反手[怒]
翻滚的小次郎
04-19 09:31
04-19 09:32
843
1
[
沪铜吧
]
超8万稳稳的
铜价大涨
04-19 01:13
04-19 09:32
144
0
[
纯碱吧
]
玻璃拖着纯碱不让跌[滴汗]
股友33Z18l51
04-19 09:30
04-19 09:32
236
0
[
玉米吧
]
都出来了,还涨吗
不要做犟种
04-19 09:31
04-19 09:32
223
0
[
螺纹钢吧
]
我去,铁矿石是真能上涨,马上快要创新高了,我的螺纹钢空单感觉盈利不保,暂时20个
跑马田
04-19 09:31
04-19 09:32
189
0
[
硅铁吧
]
12500没问题
股友h6393179
04-19 09:31
04-19 09:32
203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05是在为10的空够保驾护航吗
乱世小妞
04-19 09:31
04-19 09:32
148
0
[
纯碱吧
]
看来是破不了去年10分新高了
十字锁仓
04-19 09:30
04-19 09:32
168
0
[
菜油吧
]
被其它两油带着下不去
账户已注销
04-19 09:30
04-19 09:32
131
0
[
纯碱吧
]
多方不行了快下来吧!别想把我几手空单也爆了
股友Z298S868
04-19 09:29
04-19 09:32
2587
0
[
鸡蛋吧
]
【大亨看盘】鸡蛋操作思路周一,鸡蛋止跌反弹,鸡蛋期货企稳震荡。2205合约调控高
浙商大亨
04-19 09:29
04-19 09:32
340
0
[
沪金吧
]
沪金今天终于出现了久违的调整,正是观望者的篷低建仓时机!也是持仓者调仓加仓的时候
耀光夕阳无限
04-19 09:30
04-19 09:31
323
1
[
生猪吧
]
空头准备找猪交割吧!市场最低现货价格14000/吨,你们先养一个月
股友83U1r619
04-19 09:14
04-19 09:31
352
1
[
螺纹钢吧
]
空满上
i2w本金今年
04-19 09:26
04-19 09:31
594
2
[
玻璃吧
]
玻璃是不是去年用力过度,高位套牢盘没有割肉
殊途同亏
04-18 23:49
04-19 09:31
399
0
[
锰硅吧
]
涨啊,就差10个点了
l771
04-19 09:30
04-19 09:31
219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苹果2210看涨观点不变你看到的弱不是真的
老秦炒期
04-19 09:29
04-19 09:31
461
6
[
玻璃吧
]
关键位2055,过了一路看涨。
江南怪手
04-19 08:43
04-19 09:31
364
3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拉涨呀,我可以继续加空
和PTA杠上了
04-19 09:19
04-19 09:31
144
0
[
纯碱吧
]
向下趋势开始形成吗?还是不敢空,怕回头又猛拉。
煤烯杏
04-19 09:30
04-19 09:31
170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还能解套吗?
我是股神你是
04-19 09:29
04-19 09:31
242
0
[
玉米吧
]
开始暴跌
就是个小鬼
04-19 09:29
04-19 09:31
195
0
[
焦煤吧
]
还要涨
利弗莫尔门徒
04-19 09:31
04-19 09:31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突破了吗[哭]
独立得袁紫衣
04-19 09:30
04-19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182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38
121739
121740
121741
121742
121743
121744
121745
121746
121747
121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