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1
[
苹果吧
]
给大家讲个笑话,萍果在诱空[大笑][大笑][大笑]
锂尚往来
04-19 09:09
04-19 09:23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该绿了
阿拉兔
04-19 09:22
04-19 09:23
125
0
[
生猪吧
]
09才是王道!哈哈哈哈
永不碰镍苹果
04-19 09:22
04-19 09:23
300
1
[
玻璃吧
]
纯咸回调你拉涨,纯咸涨你跌
短线大神
04-19 09:17
04-19 09:23
145
0
[
纯碱吧
]
等着瞧,小庄被大庄吃,那个空平的小庄可怜。
sima2020
04-19 09:21
04-19 09:23
296
1
[
玻璃吧
]
你终于做了回人
SC自由
04-19 09:20
04-19 09:23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服不服
丢雷老牟
04-19 09:22
04-19 09:23
160
0
[
纯碱吧
]
不要乱空,,,这货厉害
股友l7Hwz5
04-19 09:22
04-19 09:23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可空,200点止盈
胡萝卜Cc菲
04-19 09:21
04-19 09:23
198
0
[
燃油吧
]
05后面走势基本上就是直线了,除非持仓被连续强平的时候会引起大幅度波动
犹资是危机根
04-19 09:21
04-19 09:23
147
0
[
A50期指吧
]
还在坚挺呢。下来吧,做点好事,别在呼邮散户进啦。
爱提不提我无
04-19 09:21
04-19 09:23
248
0
[
玉米吧
]
涨的时候一大帮人喊,跌的时候也是一大班人喊,有张就有跌,有什么好吵吵的
多多好大儿
04-19 09:21
04-19 09:23
133
0
[
玻璃吧
]
该死的玻璃,又在拉伸帮助纯碱出货
喔得發
04-19 09:20
04-19 09:23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该跌了。
韭菜们消费快
04-19 09:22
04-19 09:23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补涨………上2100吧
老虎棒子鸡12
04-19 09:21
04-19 09:23
147
0
[
玻璃吧
]
中信马上倒戈全力开多
抗下了所有
04-19 09:20
04-19 09:23
424
1
[
菜粕吧
]
$菜粕303(CZCE|RM303)$菜粕,方向多。
股友813080p0
04-18 13:23
04-19 09:23
171
0
[
纯碱吧
]
玻璃大涨,你玩矜持了?
幻然一梦
04-19 09:22
04-19 09:23
183
0
[
燃油吧
]
抄底抄底,4100有支撑
股友Uoksn508
04-19 09:21
04-19 09:23
152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继续做多,加仓做多,没问题啊!
账户已注销
04-19 09:22
04-19 09:23
16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一到开盘就跳水,没有例外
乘御2022
04-19 09:22
04-19 09:23
147
0
[
玻璃吧
]
空空
战斗机中的战
04-19 09:17
04-19 09:23
123
0
[
纯碱吧
]
待会玻璃跳水,今天跌破3150
生意四海de说
04-19 09:21
04-19 09:23
133
0
[
纸浆吧
]
昨晚被洗走了[难过][难过][难过][难过]
不做好人7337
04-19 09:21
04-19 09:23
503
0
[
纯碱吧
]
纯碱期货上涨的逻辑
qihuoren1688
04-19 09:20
04-19 09:23
136
0
[
玻璃吧
]
玻璃拖着纯碱,
骨股古
04-19 09:22
04-19 09:22
17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必跳水
大河养鱼
04-19 09:22
04-19 09:22
307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玻璃爆拉,纯碱不动,纯碱估计得要回头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09:15
04-19 09:22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缺口准备回补,1973-74多单即可进场,目标看1990-2000,止损
家财如意de冯
04-19 09:22
04-19 09:22
327
1
[
A50期指吧
]
电力反弹[滴汗][加油][加油][大笑]
小司机2
04-19 09:10
04-19 09:22
633
6
[
甲醇吧
]
已经开始拐头向下,15分钟macd严重顶背离,说明还有回调和大跌空间,起码底背离
适可而止知足
04-19 09:02
04-19 09:22
224
0
[
螺纹钢吧
]
【多】5050,激进可以加仓,保守5030加仓
榴莲怪兽
04-19 09:21
04-19 09:22
175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开始的跳水问题一定要得到重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得起来!
A股呱呱猫
04-19 09:21
04-19 09:22
147
0
[
生猪吧
]
09走出独立行情未来猪价10元以上指日可待[买入][买入][买入][上涨]
飞天猫009
04-19 09:21
04-19 09:22
1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这么猛?
炒韭菜2026
04-19 09:19
04-19 09:22
386
2
[
玻璃吧
]
鑫晨论期:4.18玻璃2209合约交易思路
鑫晨论期
04-18 13:24
04-19 09:22
172
0
[
A50期指吧
]
真听话啊儿砸
股友rqFKVZ58
04-19 09:21
04-19 09:22
80
0
[
综合锌03吧
]
这个星期上4800
舅扶你
04-19 09:21
04-19 09:22
320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短线超级杠杆做空黄金快速致富。
金银的郑玮
04-19 09:20
04-19 09:22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搅棍开盘了你就挑水
股友wmtear
04-19 09:20
04-19 09:22
286
1
[
纯碱吧
]
纯碱就没有空头,空头跟多头是一家,你细品
期股清流
04-19 09:03
04-19 09:22
242
0
[
A50期指吧
]
漂亮,跳水
股市小梦叔
04-19 09:21
04-19 09:22
170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跌不了,是要托纯碱上涨
金银成金天天
04-19 09:20
04-19 09:22
188
0
[
菜油吧
]
这走势我看过,随时拉起来[梭哈]
小郑总无敌
04-19 09:20
04-19 09:22
173
0
[
纯碱吧
]
玻璃暴涨了,纯碱破3300?
瀚海天透
04-19 09:20
04-19 09:22
141
0
[
玻璃吧
]
我相信你还能涨,加油
忧郁阿浩
04-19 09:20
04-19 09:22
186
0
[
燃油吧
]
下行通道打开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Vvaugo
04-19 09:21
04-19 09:22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啥跌
一年一倍吧
04-19 09:19
04-19 09:21
177
0
[
菜油吧
]
下跌既不干脆也不利索
虾鸡扯蛋
04-19 09:19
04-19 09:21
146
0
[
菜粕吧
]
今天可以日内箱体交易3760-3810
TMaker
04-19 09:19
04-19 09:21
789
2
[
聚丙烯吧
]
屏蔽了那个什么几巴股神,看着烦
账户已注销
04-18 21:43
04-19 09:21
137
0
[
纯碱吧
]
跌停!加油
期货不必天天
04-19 09:20
04-19 09:21
301
0
[
玻璃吧
]
风水轮流转了吗?
ajbdxhidbd28
04-19 09:20
04-19 09:21
245
1
[
玻璃吧
]
彪起来了
随缘自自然
04-19 09:13
04-19 09:21
433
3
[
棕榈油吧
]
10阳了还拉个屁啊?
希望晴天
04-19 09:04
04-19 09:21
146
0
[
玻璃吧
]
昨天我就说了,强弱多空哪有什么规律?不过是看哪边散户韭菜肥就割哪边而已
模玉龙杰赤
04-19 09:19
04-19 09:21
203
0
[
A50期指吧
]
快跑,主力挥刀了
股友f598K160
04-19 09:20
04-19 09:21
351
0
[
豆二吧
]
半死不活
新人小狼
04-19 09:20
04-19 09:21
433
4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再涨所有企业都要关门了。
情绪学徒韭菜
04-19 08:20
04-19 09:21
178
0
[
棕榈油吧
]
09肯定到12500
金光虎
04-19 09:20
04-19 09:21
262
0
[
焦炭吧
]
骚气十足,只得勉为其难应付跟点
神仓手
04-19 09:20
04-19 09:21
244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破位了
cupgmj
04-19 09:19
04-19 09:20
132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利多消息到处涌出来的时候!!!小心谨慎追多了!!
一苇渡海
04-19 09:19
04-19 09:20
482
1
[
焦煤吧
]
最多三天,喊话之后必暴跌
韭菜开花时
04-19 09:11
04-19 09:20
562
2
[
甲醇吧
]
哥哥们做多还是做空,我跟着哥哥们操作
股友597T75K9
04-18 16:17
04-19 09:20
157
0
[
菜粕吧
]
庄家说,来趴着,脖子伸出来,我来割,散户门,争前恐后的往上凑[微笑]
谈笑大方的骑
04-19 09:18
04-19 09:20
670
4
[
纯碱吧
]
晚间纯碱思路
wanqi玩期818
04-18 19:25
04-19 09:20
201
0
[
焦煤吧
]
等到下周5.1前来空。
张二大
04-19 09:17
04-19 09:20
97
0
[
PVC吧
]
比聚乙烯价低,可能吗?
股友oUhnpG
04-19 09:19
04-19 09:20
189
0
[
棕榈油吧
]
5.1长假前来空。
张二大
04-19 09:19
04-19 09:20
123
0
[
纯碱吧
]
大顶已形成,空就完了
又在控盘
04-19 09:19
04-19 09:20
193
0
[
玻璃吧
]
【期市宁颖】玻璃短线关注2020一带支撑!
股友宁颖说期
04-19 09:17
04-19 09:20
225
0
[
玉米吧
]
诱空?[哭]
能行LX
04-19 09:18
04-19 09:20
130
0
[
纯碱吧
]
拉玻璃诱多纯碱,确认纯碱见顶了。做空
期如风
04-19 09:18
04-19 09:20
360
2
[
菜粕吧
]
外盘涨了,为什么内盘不涨了嚓
得一奥迪奥
04-19 09:15
04-19 09:20
180
0
[
棕榈油吧
]
做空,100-150点止损,主力应该上不去了
股友O67836P0
04-19 09:18
04-19 09:20
115
0
[
纯碱吧
]
感觉今天要到3170
股友183x88t7
04-19 09:19
04-19 09:20
395
0
[
期货吧
]
【关注世界银行/IMF的春季会议】 世界银行/IMF的春季会议已在周一召
期和资讯
04-19 09:18
04-19 09:20
126
0
[
玻璃吧
]
突破了
我De小目标
04-19 09:20
04-19 09:20
329
1
[
A50期指吧
]
还不跳水??
股友W1751020
04-19 09:14
04-19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41
121742
121743
121744
121745
121746
121747
121748
121749
121750
121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