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8
3
[
甲醇吧
]
谁能解释一下怎么下去了卧槽了
股友6y20115I
04-19 10:50
04-19 11:06
589
0
[
锰硅吧
]
库存居高不下,各地疫情封锁,需求难见好转,价格已到到高位,大资金全部空头,散户看
一万分之一
04-19 11:01
04-19 11:06
438
1
[
沪银吧
]
外盘是啥?和我内盘有关系么,我爱怎么走就怎么走。
股友293v1892
04-19 10:50
04-19 11:06
258
1
[
纯碱吧
]
资本都去了玻璃,纯碱现在不上不下。
守望123
04-19 10:52
04-19 11:06
447
2
[
玉米吧
]
主力是不断诱空,今天已经套3波了
淡写轻描skj
04-19 10:44
04-19 11:06
353
4
[
花生吧
]
买301才能赚大钱
閱掍簡
04-19 10:33
04-19 11:06
475
8
[
纯碱吧
]
【发改委: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大宗
明日輝煌啊
04-19 10:38
04-19 11:06
224
0
[
燃油吧
]
冲冲冲要大涨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9 11:06
04-19 11:06
5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富时A50分析】A50给出1368
贝蓝相
04-19 11:05
04-19 11:06
175
0
[
菜油吧
]
你倒是拉啊。
股友XqMQmb
04-19 11:00
04-19 11:06
178
0
[
豆粕吧
]
这还是猪吃的吗
稳健高手
04-19 11:01
04-19 11:06
268
2
[
花生吧
]
昨天急拉少量高抛,今天下探9500以内再接回来,吃个小差价。
黄金圣斗士2
04-19 10:53
04-19 11:06
1316
13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PTA2209合约4月18日星期一夜盘:
CCYKSZ
04-18 20:24
04-19 11:06
188
0
[
豆油吧
]
凶残了,几百首几百首的推高
股友2972UE80
04-19 11:00
04-19 11:05
279
1
[
苯乙烯吧
]
量为价先。需求不振终是空。
韭韭不是伊
04-19 10:48
04-19 11:05
427
3
[
燃油吧
]
4175的空单能吃肉吗
牛转钱坤冲冲
04-19 10:47
04-19 11:05
514
3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SF041105)$4151开多
心灵幸福
04-19 10:00
04-19 11:05
790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4.19黄金短线承压反弹空,原油看涨不变
如盈财女68
04-19 11:00
04-19 11:05
485
3
[
铁矿石吧
]
发哥又出来喊话了,,看市场反应哦
别让梦想只是
04-19 10:43
04-19 11:05
50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
独立的晴梦亮
04-19 10:45
04-19 11:05
225
0
[
原油吧
]
慢点,看拉豁了[大笑]
俊马老鸭头
04-19 11:00
04-19 11:05
211
0
[
燃油吧
]
接着拉,要不05又下去了
股友K9FhOP
04-19 11:00
04-19 11:05
224
0
[
玉米吧
]
就它妈往上一点点墨迹
felixmm3334
04-19 10:59
04-19 11:05
3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分析-恒生指数】恒指大
贝蓝相
04-19 11:04
04-19 11:05
198
0
[
豆粕吧
]
感觉可以开始绿他的;3900
期货狙击手11
04-19 10:59
04-19 11:05
175
0
[
玻璃吧
]
这波动是真tm的小啊!几个点玩一个小时!
gnsnsggebr
04-19 11:00
04-19 11:05
181
0
[
玻璃吧
]
下到2060我解套
生意腾达得宛
04-19 10:59
04-19 11:05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美指很强势,美指的强势,会压制大黄的反弹,所以昨晚1974附近多建议做好风控
汇说大Q简v
04-19 10:59
04-19 11:05
400
1
[
不锈钢吧
]
死中信又在做空,大家小心
王玉玊
04-19 10:57
04-19 11:05
548
6
[
PTA吧
]
跟涨不跟跌,空头趁早放弃
股友7995L17R
04-19 09:24
04-19 11:05
300
2
[
玻璃吧
]
中信又要加万把手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19 10:49
04-19 11:05
175
0
[
铁矿石吧
]
发哥喊话,现在是庄们不敢动、小散们自己?
股友nEXRQk
04-19 10:59
04-19 11:05
198
0
[
燃油吧
]
一做就是直线拉升,老哥们告诉我这是为啥?
永远不碰白糖
04-19 10:59
04-19 11:05
187
0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哈这多头行情做多就是捡钱
韭菜来取金
04-19 11:00
04-19 11:05
1449
3
[
棕榈油吧
]
这货又放假了?
基民xwh8UM
04-19 10:34
04-19 11:04
400
0
[
豆二吧
]
豆二06合约联系5220附近平多反手空来回吃肉
稳住才能胜
04-19 10:57
04-19 11:04
374
1
[
玉米吧
]
跌呀
felixmm3334
04-19 10:51
04-19 11:04
1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继续跌,还没跌到头,空头继续
雷帮主
04-19 11:00
04-19 11:04
223
0
[
尿素吧
]
空尿素是对的,发改委毕竟都发话了
股友vpyhQu
04-19 11:00
04-19 11:04
360
1
[
棕榈油吧
]
搞笑!棕榈油,豆油庄家已经花钱买了置顶!哈哈!想跑吗?
云帆沧海0699
04-19 10:40
04-19 11:04
389
0
[
沪金吧
]
从目前物价的指数来讲,黄金价位2000美元/盎司,不算高。
xabcde
04-19 11:00
04-19 11:04
172
0
[
纯碱吧
]
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密切跟踪大宗商品市场和价格走势
进步的弯月
04-19 10:59
04-19 11:04
624
1
[
燃油吧
]
突然发现沥青09合约和燃油09合约价差才100多元,而现货相差悬殊600元,但它
账户已注销
04-19 10:51
04-19 11:04
267
0
[
沪银吧
]
不接轨怎么做外贸哦![滴汗][滴汗][滴汗]
大内高手高高
04-19 10:59
04-19 11:04
21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时时刻刻做套,套人百试不爽
股友zBJY9O
04-19 10:59
04-19 11:04
359
0
[
沪金吧
]
阚子安:4.19黄金 日内行情分析策略连载
阚子安
04-19 10:58
04-19 11:04
16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这波动还不如玉米,垃圾
泡泡鱼0816
04-19 10:58
04-19 11:04
125
0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多开多平没有空开没对手盘了
股友Thu7IS
04-19 10:58
04-19 11:04
416
0
[
纸浆吧
]
纸浆期货冲上7200,恐将测试近一年新高?纸浆期货趋势明朗,振荡区间底部逐步抬高,未来可期
期势天下
04-19 11:03
04-19 11:04
183
0
[
菜粕吧
]
只要小散现在不要开空,等05交割,它敢拉就高空。
账户已注销
04-19 10:58
04-19 11:04
357
1
[
沪银吧
]
符合主力的意图就猛拉不符合利益的就装瞎[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9 10:46
04-19 11:04
202
0
[
铁矿石吧
]
真怕它出来说话,一个字都不要信!
都是吾师
04-19 11:00
04-19 11:03
253
0
[
甲醇吧
]
只要老爷子还在,渭河它就翻不了天。
东方收藏家
04-19 11:00
04-19 11:03
401
1
[
棕榈油吧
]
豆油都创新高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账户已注销
04-19 10:57
04-19 11:03
99
0
[
PVC吧
]
抄底抄底抄底
基民798638l3
04-19 11:03
04-19 11:03
310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4.19黄金日内还有持续回落的趋势,保持回落做多即可
古月之秋
04-19 11:03
04-19 11:03
273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可以做空了
股友9p780971
04-19 10:59
04-19 11:03
383
4
[
纯碱吧
]
拉不上去了,估计要跌了,
接盘侠005
04-19 10:50
04-19 11:03
474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内资机构就是nt天天给北向抄底
抄顶小能手ws
04-19 10:11
04-19 11:03
190
0
[
燃油吧
]
国内垃圾就是垃圾永远改不了
稳步前进800
04-19 10:58
04-19 11:03
162
0
[
苹果吧
]
空单虽多建仓晚,多单虽少建仓早。
账户已注销
04-19 10:59
04-19 11:03
433
3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4280开了10手空。
高抛低吸反复
04-18 09:08
04-19 11:02
255
1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破玻璃这么贵
股友dn7tCC
04-19 09:58
04-19 11:02
157
0
[
纯碱吧
]
3235就空了一手,每拉40点加一手,来!
买到手软时出
04-19 10:58
04-19 11:02
168
0
[
甲醇吧
]
就跌了10个点,然后打我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19 10:56
04-19 11:02
196
0
[
LPG吧
]
【液化气直通车】
启明辩金
04-19 10:56
04-19 11:02
387
1
[
硅铁吧
]
来回摩擦[大笑]
股友5Z3F8252
04-19 10:42
04-19 11:02
287
1
[
纯碱吧
]
3100抄底
MACD丶KDJ
04-19 10:51
04-19 11:02
243
0
[
玉米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congbaohuier
04-19 10:58
04-19 11:02
185
0
[
苹果吧
]
不买的时候涨的好好的,自己买了之后感觉涨不动一动不动的这是要跌了吗
事后诸葛亮
04-19 10:57
04-19 11:02
177
0
[
纯碱吧
]
今天又是被多头完爆的一天
基民q9GpEk
04-19 10:57
04-19 11:02
14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风险太高了!!不追高了!政策影响力提升!!开盘竞
一苇渡海
04-19 10:57
04-19 11:02
354
2
[
纯碱吧
]
【发改委: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守望123
04-19 10:38
04-19 11:02
349
1
[
玻璃吧
]
刚有点起色,又开始墨迹了,真的是
股友Qy8U02
04-19 10:50
04-19 11:01
344
2
[
棕榈油吧
]
千万不要做空,难度比较大,这货我估计要涨到15000左右
霸球狂人
04-19 09:36
04-19 11:01
133
0
[
生猪吧
]
现在喊空的都是亏货思维,还沉浸在以前的空头趋势不能自拔,却不知已经转势上涨了,下
期市老男人
04-19 10:57
04-19 11:01
144
0
[
纸浆吧
]
没法只有等国外复工了,我们就是皮鞋,玩了期货才知道原来我们自己真的啥都被制约
股友083w73C0
04-19 10:57
04-19 11:01
120
0
[
纯碱吧
]
多少空单倒在黎明前了?
十字锁仓
04-19 10:57
04-19 11:01
16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多头还有2天好日子
控制风险再说
04-19 10:57
04-19 11:01
22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分析】天然气再次突破高位,大趋势我们
辰恙瑜
04-19 10:57
04-19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200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44
121745
121746
121747
121748
121749
121750
121751
121752
121753
121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