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2
2
[
燃油吧
]
【获利】燃油4200附近的高空获利近百点
期市常胜将军
04-18 14:04
04-19 13:41
357
1
[
热卷吧
]
刺激,刺激,快5250
纯碱跌停板
04-19 13:31
04-19 13:41
409
1
[
玉米吧
]
可以空了
股友wt7irI
04-18 21:54
04-19 13:41
226
1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要不是我做空,它怎么舍得涨。赚到钱的要感谢我,你的钱
富可兴隆的孤
04-19 13:35
04-19 13:41
160
0
[
菜粕吧
]
每天都这样,晚上下半场开始多,到下午开始空???我一个星期坐了十趟过山车,不知道
秋意渐浓人生
04-19 13:40
04-19 13:41
183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怎么又跌了,不是涨停吗[亏大了][亏大了]
璀璨滴星空
04-19 13:40
04-19 13:41
136
0
[
纯碱吧
]
买多有1000多手平掉了
翻身人生
04-19 13:39
04-19 13:41
126
0
[
纯碱吧
]
不给我上车的机会吗?
股友081mM798
04-19 13:39
04-19 13:41
165
0
[
菜油吧
]
你吓死老子了
亏得没有裤衩
04-19 13:39
04-19 13:41
355
1
[
焦煤吧
]
期市神探焦煤焦炭最新策略布局。昨天没上车的,今天还有机会。焦煤2209合约,盘中
账户已注销
04-19 13:28
04-19 13:41
439
0
[
沪铝吧
]
外围大涨、你就拼命砸
基民279r2105
04-19 13:39
04-19 13:41
30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铁矿2209:早盘提示935附近去接空,目前下来了
期货小仙女8
04-19 11:12
04-19 13:41
187
0
[
豆粕吧
]
看五分钟一笔下能不能走出来
从不割肉666
04-19 13:39
04-19 13:41
141
0
[
纯碱吧
]
不要泄
账户已注销
04-19 13:39
04-19 13:41
16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找不到人接盘,就砸跌停啊,照样大把人抄底
有判断力的mo
04-19 13:39
04-19 13:41
19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又崩盘,你还远吗
股友1563y5o7
04-19 13:37
04-19 13:41
142
0
[
纯碱吧
]
跑得慢慢的多头出不去了,出去了就爆跌,空头也不进场!一进场又被多头暴打,低多吧,
我和白糖不共
04-19 13:39
04-19 13:40
2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逢高空铁矿石暴跌了
似水流年1108
04-19 13:39
04-19 13:40
17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发改委发了什么文件?
股友989975H5
04-19 13:38
04-19 13:40
156
0
[
纯碱吧
]
再勇敢点,大跳吧[毛估估]
敬畏才是王道
04-19 13:38
04-19 13:40
169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跌的没完没了
堆金斗金de张
04-19 13:23
04-19 13:40
224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原先腰酸背痛腿抽筋,现在一口气上五楼,不费
学会蛋腚
04-19 13:39
04-19 13:40
133
0
[
纯碱吧
]
跌停
一扫天下庄
04-19 13:39
04-19 13:40
39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022.4.19今日原油老李建议(
老李论油
04-19 13:39
04-19 13:40
18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1.螺纹2210合约现价5102做空2.
有用的公孙佳
04-19 13:38
04-19 13:40
141
0
[
纯碱吧
]
不玩了平仓走人
林平之22
04-19 13:39
04-19 13:40
156
0
[
纯碱吧
]
只要不学焦煤,多头就不要怕,我多单昨晚出了,静观其变了
轻仓交易
04-19 13:37
04-19 13:40
538
5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9:昨日早间我们就在提示接多焦炭,晚间行情
期货小仙女8
04-19 09:13
04-19 13:39
180
0
[
乙二醇吧
]
回踩4840左右进多,昨晚4950-4970进的空
账户已注销
04-19 13:38
04-19 13:39
683
0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9(DCE|l2209)$我转啥多,又套了
孤独炼魂者
04-19 13:37
04-19 13:39
140
0
[
纯碱吧
]
下影线
飞天甲醇矿
04-19 13:38
04-19 13:39
240
0
[
螺纹钢吧
]
这么硬吗?赶紧瀑布
股友0RhfMY
04-19 13:37
04-19 13:39
152
0
[
菜粕吧
]
真TM坚挺啊你是渣心啊
鑫禾Y
04-19 13:37
04-19 13:39
12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昨晚就说了空纯碱多玻璃
要学会空仓等
04-19 13:37
04-19 13:39
33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9
期凌天下
04-19 13:37
04-19 13:39
203
0
[
螺纹钢吧
]
变盘了主力在调整仓位
耐心等待大道
04-19 13:36
04-19 13:39
150
0
[
纯碱吧
]
不要涨了,都没啥活路了。庄家赚点就行了吧!一直这么有必要吗?
和气亨通得容
04-19 13:37
04-19 13:39
355
1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5180附近做多热卷
交易参谋长
04-18 21:26
04-19 13:39
188
0
[
豆粕吧
]
螺纹钢已下来,你慢点来好了
稳健高手
04-19 13:37
04-19 13:39
185
0
[
螺纹钢吧
]
这分时图怎么说也不可能绿了吧。
菲尔普斯8
04-19 13:37
04-19 13:39
1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回调而已,基本面还是好的
基民N186766y
04-19 13:35
04-19 13:39
367
0
[
螺纹钢吧
]
没见过跳跃这么次的行情。
菲尔普斯8
04-19 13:36
04-19 13:39
487
4
[
LPG吧
]
4/19【名金说期】液化气2205合约盘中建议:液化气在6330附近做多(补仓6
名金说期3
04-19 11:06
04-19 13:39
206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焦炭已跳水,螺纹只不过是在找跳点罢了,还是那句话4859必破[得意]
大吉高雅的丁
04-19 13:38
04-19 13:38
376
1
[
玻璃吧
]
果然猜对,老夫早上掐指一算平平无奇的一天。[滴汗][滴汗]
欢蹦乱跳的花
04-19 13:33
04-19 13:38
255
0
[
橡胶吧
]
这是加减仓都跌,你们小心了
kiv2020
04-19 13:36
04-19 13:38
22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我以做空就跌,真爽啊!!!
AI坐山观股斗
04-19 13:37
04-19 13:38
503
2
[
甲醇吧
]
我看空到2830,空的拿稳了。
股友LFYOU
04-18 21:56
04-19 13:38
547
5
[
棕榈油吧
]
操纵比动力煤更甚
慷慨的耿寄琴
04-18 21:56
04-19 13:38
401
4
[
乙二醇吧
]
有本事拉我300点,让我爆仓
账户已注销
04-18 21:19
04-19 13:38
149
0
[
纯碱吧
]
主力不要在诱空了,快速拉升,不然我的多单就要走了
ZTQH
04-19 13:36
04-19 13:38
477
2
[
苹果吧
]
预报预报:下午大涨,下午大涨。
股友8855c3u6
04-19 12:43
04-19 13:38
307
0
[
焦煤吧
]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2022年一季度,全国煤炭产量同比减少5.5%
利弗莫尔门徒
04-19 13:35
04-19 13:37
376
1
[
菜油吧
]
产量历史新高的菜油四月底上市\仓单2.2万吨,空or多?
风的日记3153
04-19 12:51
04-19 13:37
246
1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不是07吗,怎么直接跳到了09?
大小A
04-19 13:25
04-19 13:37
346
3
[
纯碱吧
]
准备今晚到多少?3400还是3450.?高处不胜寒。
每天百分之一
04-19 13:11
04-19 13:37
207
0
[
棕榈油吧
]
现在还不空,就是多头在送钱!!
W老股民
04-19 13:36
04-19 13:37
217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合约 行情 空
股友289690Z0
04-19 13:35
04-19 13:37
702
0
[
沪铜吧
]
都是那些产业刺激了铜的上涨
山水先生127
04-19 13:36
04-19 13:37
133
0
[
生猪吧
]
现货猪价中午二次涨价,而且接下去连续大涨
家财善贾de明
04-19 13:35
04-19 13:37
143
0
[
纯碱吧
]
有玻璃撑着呢,跌不下去
喔得發
04-19 13:35
04-19 13:37
191
0
[
螺纹钢吧
]
铁矿下了你还不下
股友R火星
04-19 13:35
04-19 13:37
93
0
[
PVC吧
]
差几点成交啥意思,不让抄底???
丶刘云天
04-19 13:32
04-19 13:37
120
0
[
生猪吧
]
$生猪2207(DCE|lh2207)$可以多了吧,大底啊[色]
六一叁舞373
04-19 13:35
04-19 13:36
392
0
[
淀粉吧
]
情涨就是,有那么缺吗
木鸡若呆
04-19 13:34
04-19 13:36
353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现货每吨涨200元,弱需求没有改变
心碎的谎言
04-19 13:29
04-19 13:36
349
1
[
菜油吧
]
发改委: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云帆沧海0699
04-19 13:23
04-19 13:36
532
1
[
沪镍吧
]
对于工业品原料对应的有色的宏观走势研判
专职生鲜期货
04-19 13:01
04-19 13:36
245
0
[
沥青吧
]
奈斯
钻石法则的执
04-19 13:35
04-19 13:36
201
0
[
玻璃吧
]
多多多
青龙长虹
04-19 13:36
04-19 13:36
171
0
[
纯碱吧
]
回调多是多少人的梦想机会来了
稳如磐石嗯
04-19 13:35
04-19 13:36
169
1
[
纯碱吧
]
完全跌不动啊。。。
平静de星辰
04-19 13:30
04-19 13:36
221
0
[
螺纹钢吧
]
危机中,市场需求被抑制,一切都将是浮云,拭目以待
黑马爪
04-19 13:35
04-19 13:35
193
0
[
燃油吧
]
太坏了,明明要去3750了,看着顺路,又去4180接了波想蹭顺风车的韭菜。
收万劫
04-19 13:33
04-19 13:35
329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没有下跌趋势,连震荡都变成了,只出来了1
账户已注销
04-19 12:26
04-19 13:35
492
1
[
棕榈油吧
]
一个可以看洞悉所有客户持仓信息的??,暗地的围掠游戏,你们小白是的猜猜
管住手多等几
04-18 21:57
04-19 13:35
34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是不是有病啊!:老是白天跌晚上涨!
文静秀雅的许
04-18 21:58
04-19 13:35
1141
14
[
聚丙烯吧
]
[哭][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4-18 21:39
04-19 13:35
437
2
[
菜油吧
]
全是做空的?
虾鸡扯蛋
04-18 20:31
04-19 13:35
191
0
[
螺纹钢吧
]
小弟都不跟了,你牛逼,看你横
简单稳健盈利
04-19 13:33
04-19 13:35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36
121737
121738
121739
121740
121741
121742
121743
121744
121745
121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