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4
5
[
玻璃吧
]
其它涨得猛的跌的时候,玻璃就要表现了。没办法,市场资金就这么多。根据预期轮流来
洛洛AN
04-19 15:23
04-19 22:18
130
0
[
菜粕吧
]
去给豆粕提鞋吧!
懒虫威投
04-19 22:14
04-19 22:18
167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怎么还不涨,不是要去3600,4000吗
醉可乐666
04-19 22:14
04-19 22:18
176
0
[
玻璃吧
]
最近唯一一次做对被洗出来,赚小亏
机械墙头草
04-19 22:14
04-19 22:18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爷上去了,孙子
老陈19700611
04-19 22:14
04-19 22:18
1143
5
[
甲醇吧
]
4.18甲醇2205晚盘操作策略:整体趋势还是看涨 的,以低多为主
股友88Y8581v
04-18 19:32
04-19 22:18
246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买买买,目标22000!
一手燃油哥
04-19 22:14
04-19 22:18
206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牛逼,只跟涨,就不跌,外盘跌1个点了
来抓牛
04-19 22:15
04-19 22:18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柱擎天了
经历与感受
04-19 22:15
04-19 22:18
177
0
[
玻璃吧
]
目标2150
潇然875
04-19 22:14
04-19 22:18
246
0
[
纯碱吧
]
再怎么控也由不得你了!3200价格按现在利润有2000元,利益都拿去下游怎么活!
稳稳发展经济
04-19 22:14
04-19 22:17
129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菜粕凉凉了,豆粕还热火着哈哈
昌隆通泰
04-19 22:13
04-19 22:17
152
0
[
乙二醇吧
]
M双顶瀑布,或者是底部,无法判断了,近期我都不碰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22:13
04-19 22:17
144
0
[
菜粕吧
]
只希望美国能快点加息,50个百分点不行就加70个[想一下]
富贵险中求99
04-19 22:13
04-19 22:17
187
0
[
玻璃吧
]
就米嘛硬冲
账户已注销
04-19 22:12
04-19 22:17
178
0
[
菜油吧
]
菜油:我就是今晚最靓的崽
骑扬民丰de令
04-19 22:14
04-19 22:17
136
0
[
菜粕吧
]
来来来,大家一起合力搞到6000去见证下期货的恐怖魅力[傲]
股友qzUVSc
04-19 22:14
04-19 22:17
142
0
[
菜粕吧
]
是不是该空头平仓了?
老虎棒子鸡12
04-19 22:14
04-19 22:17
255
0
[
沪银吧
]
爽!!爽!!!
时空相对
04-19 22:14
04-19 22:17
168
0
[
甲醇吧
]
睡觉了,同志们今晚不用看了,明天会多起,拿好了,可以轻仓,晚安
毒王子
04-19 22:12
04-19 22:17
380
0
[
焦炭吧
]
这破4000不是一会的事昂
股友99J01155
04-19 22:12
04-19 22:17
230
0
[
A50期指吧
]
哟嚯,跟不上了哦,小涨都没有
谦让得榴莲
04-19 22:12
04-19 22:17
247
1
[
燃油吧
]
原计划星期三下午清仓的,今晚提前平了,3973反手开了多,明天看有没有低点再加,
映山红201744
04-19 22:01
04-19 22:17
160
0
[
A50期指吧
]
缩头乌龟
听有趣的事情
04-19 22:14
04-19 22:17
179
0
[
纯碱吧
]
硬也没用
早晨升起的太
04-19 22:13
04-19 22:17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晩上不跟是好事,明天一飞冲天
萧山人炒股
04-19 22:13
04-19 22:17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都是专业杀空的高手,跟我们截然相反
未知因数
04-19 22:12
04-19 22:17
213
0
[
COMEX黄金吧
]
时间点很重要15点20点。
账户已注销
04-19 22:12
04-19 22:17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早又要下来,何必呢~
诙谐幽默的凌
04-19 22:12
04-19 22:17
176
0
[
纯碱吧
]
玻璃的行情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22:12
04-19 22:17
145
0
[
A50期指吧
]
垃圾
花开满斗de洁
04-19 22:12
04-19 22:17
162
0
[
豆油吧
]
可以多了,不可能那么容易新下去的,还要震荡
生财高雅的文
04-19 22:12
04-19 22:17
170
0
[
豆油吧
]
装模作样,跌这么一点
期魔人
04-19 22:12
04-19 22:17
178
0
[
纯碱吧
]
玻璃开拉了,纯碱又要飞了
mzyedayu
04-19 22:12
04-19 22:16
176
0
[
玻璃吧
]
真猛
小宝球
04-19 22:12
04-19 22:16
165
0
[
菜油吧
]
应该轮到空头吃肉了
山牛哥
04-19 22:12
04-19 22:16
526
7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的小傻瓜们,明天不要追高哦[憨笑][憨笑]
小棐菜
04-18 19:22
04-19 22:16
135
0
[
菜粕吧
]
为什么不限仓2301?
煤烯杏
04-19 22:13
04-19 22:16
180
0
[
纯碱吧
]
真的是 多玻璃空纯碱的时候到了,等玻璃拉的差不多,两个品种都可以跌停伺候了
风紧扯呼喽
04-19 22:13
04-19 22:16
323
0
[
热卷吧
]
热卷主力继续上涨,5260点…
快乐上海王
04-19 22:13
04-19 22:16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货就是挺不是脊梁
善财守护
04-19 22:10
04-19 22:16
735
5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晚上低于3200开盘!拭目以待
无所不能的我
04-18 19:39
04-19 22:16
373
0
[
沪锌吧
]
昨晚暴涨,今晚暴跌,来回摩擦摩擦,这感觉真是酸爽!
开心消消
04-19 22:11
04-19 22:16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是上天了?
基民57383w85
04-19 22:12
04-19 22:16
180
0
[
菜油吧
]
,不但不跌,还要拉出新高来了,杀猪盘吗?MB的。
玩个毛
04-19 22:12
04-19 22:16
131
0
[
菜粕吧
]
上不去就快绿
韭菜小行家1
04-19 22:13
04-19 22:16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一个点多了,这个还是绿,等会美股
瑶瑶公主哇
04-19 22:10
04-19 22:16
22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这玩意又开始了
福生无聊天尊
04-19 21:41
04-19 22:16
438
0
[
沪金吧
]
4.19晚间黄金暴跌,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金云论市
04-19 22:09
04-19 22:16
170
0
[
甲醇吧
]
跟着焦炭一起冲
万里无云海无
04-19 22:13
04-19 22:16
369
0
[
豆二吧
]
能下来吗
猎人一天3次
04-19 22:13
04-19 22:16
184
0
[
玻璃吧
]
刚刚加空。你又玩这套!
趋势交易才有
04-19 22:11
04-19 22:16
241
0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玻璃继续突破的概率很大
交易参谋长
04-19 22:11
04-19 22:16
427
0
[
沪锌吧
]
镍挤仓直接拔网线,所以锌不敢再挤仓了。
刀梦浮生
04-19 22:12
04-19 22:16
385
0
[
沪锌吧
]
手一痒,就被套了150个点[哭]
浴血期股
04-19 22:12
04-19 22:16
514
0
[
白糖吧
]
玻璃09合约;可以多单进场了
tukuhj543456
04-19 22:12
04-19 22:16
199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开多啦,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INGCHUNSONG
04-19 22:11
04-19 22:16
172
0
[
豆粕吧
]
庄家今天那么多大单不可能亏钱平仓
股友2HBCEg
04-19 22:11
04-19 22:16
24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年轻人不讲武德
大吉高雅de张
04-19 22:11
04-19 22:16
174
0
[
豆粕吧
]
开空
幸福靠自己奋
04-19 22:10
04-19 22:16
186
0
[
燃油吧
]
这小伙就是下一个铁矿石,做空永恒的主题
账户已注销
04-19 22:11
04-19 22:16
221
0
[
螺纹钢吧
]
看K线还要拉一把。接下来就差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22:11
04-19 22:16
380
0
[
沪锌吧
]
别慢慢移了,直接跌停吧
多空喜乐
04-19 22:10
04-19 22:16
213
0
[
棕榈油吧
]
只要没走出全品种大跌的日K,就说明多头并没撤退,还在别的品种护盘,外盘一旦回暖,
遵从基本面做
04-19 22:08
04-19 22:15
174
0
[
豆油吧
]
往住套就是这种缓慢下跌,一直不甘心,只能被套
石头会不会开
04-19 22:08
04-19 22:15
155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明天又吃面[捂脸]
阿土伯123456
04-19 22:11
04-19 22:15
187
0
[
豆粕吧
]
回调4086
青山在有柴烧
04-19 22:11
04-19 22:15
148
0
[
纯碱吧
]
多也不是空也不行不玩了[哭]
等闲知辈
04-19 22:12
04-19 22:15
386
0
[
沪锌吧
]
看均线第一道防线
鱼的主人
04-19 22:11
04-19 22:15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服服贴贴
浮云人生998
04-19 22:11
04-19 22:15
139
0
[
纸浆吧
]
5分钟线挑战成功后拦不住的往上窜,
才望亨通de金
04-19 22:11
04-19 22:15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直了直了
CHL娃娃菜
04-19 22:11
04-19 22:15
13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如果你都没信心了,那就真的完了
涅槃老二
04-19 22:11
04-19 22:15
12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货币大放水,看涨8500,满仓多
赢财量化交易
04-19 22:12
04-19 22:15
15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wuG0pc
04-19 22:11
04-19 22:15
18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干到3000美联储要加息75bp
一字连连板
04-19 22:09
04-19 22:15
204
0
[
螺纹钢吧
]
看K还要拉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19 22:10
04-19 22:15
145
0
[
纯碱吧
]
空好一点
求术问道
04-19 22:07
04-19 22:15
190
0
[
燃油吧
]
明天还不涨停啊?
斐然多谋得古
04-19 22:15
04-19 22:15
180
0
[
玻璃吧
]
够了,快下来啊!赚的实在是太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22:08
04-19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214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81
121682
121683
121684
121685
121686
121687
121688
121689
121690
1216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