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甲醇吧
]
神奇两点半,开始秀操作了
洋葱超级白
04-19 14:27
04-19 14:29
797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981附近顺势做多!
一代产品
04-18 08:03
04-19 14:29
190
0
[
玻璃吧
]
今天太强了
短线大神
04-19 14:27
04-19 14:29
578
4
[
豆一吧
]
就当是做了30多点的差,还是没多开,市场暂时向资本妥协的时刻
小灰灰594288
04-19 10:58
04-19 14:29
23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2点半,不是天堂就是地狱
点石成渣111
04-19 14:28
04-19 14:29
186
0
[
菜粕吧
]
大家都觉得高位,都去做空,主力赔不起啊,只能拉涨,总不能主力下跌赔钱给你吧?
账户已注销
04-19 14:27
04-19 14:29
184
0
[
菜粕吧
]
大家都觉得高位,都去做空,主力赔不起啊,只能拉涨,总不能主力下跌赔钱给你吧?
账户已注销
04-19 14:27
04-19 14:29
878
2
[
沪铜吧
]
到底是什么力量支撑着铜价
回收紫铜
04-19 14:18
04-19 14:29
65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头机会何时现?
n61691366445
04-19 11:42
04-19 14:29
186
0
[
尿素吧
]
盘子小,高控盘,轻仓跟,严格止损,见好就收,知足常乐[大笑]
克罗门徒
04-19 14:26
04-19 14:28
118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多纯碱3580你值得信赖[加油]
第四代表处
04-19 14:26
04-19 14:28
224
1
[
A50期指吧
]
A股打雷下雨收衣服啊
股友w1660952
04-19 14:20
04-19 14:28
210
0
[
NYMEX原油吧
]
108的支撑位太强了吧
小义my71700
04-19 14:26
04-19 14:28
131
0
[
纯碱吧
]
低多就是舒服,3203多了3手
余雷868
04-19 14:26
04-19 14:28
231
0
[
铁矿石吧
]
【金怡解期】4/19盘中策略:铁矿石2209金怡解期策略:新仓激进者建议冲高93
金怡解期
04-19 14:22
04-19 14:28
209
0
[
螺纹钢吧
]
11点消息一出,强的不强了,弱的不弱了,把我给整不会了。按照强弱逻辑操作的盘手们
增老牛
04-19 14:26
04-19 14:28
227
1
[
甲醇吧
]
抄底了[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4-19 14:25
04-19 14:28
379
1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可以空了?
金沐深海
04-19 14:22
04-19 14:28
131
0
[
花生吧
]
神奇的收盘半小时
taizhuqiang
04-19 14:27
04-19 14:28
578
4
[
豆粕吧
]
各位空军兄弟姐妹,你们还好嘛?我是不太很好了[怒]
回本了买秋裤
04-19 12:44
04-19 14:28
281
2
[
玻璃吧
]
你大爷的,快涨上去!别让我瞧不起你
股友7l92268W
04-19 14:15
04-19 14:28
277
2
[
玻璃吧
]
昨天纯碱带玻璃飞,今天纯碱带玻璃下,多头转空头。
股友o135855m
04-19 14:21
04-19 14:28
22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试空单
万物皆周期v
04-19 14:05
04-19 14:28
150
0
[
生猪吧
]
这价位,主力出货也可以、砸盘抢筹码也可以,反正哪边散户肥割哪边
模玉龙杰赤
04-19 14:27
04-19 14:27
190
0
[
豆粕吧
]
回调一下啊
Lucky6537830
04-19 14:27
04-19 14:27
175
0
[
甲醇吧
]
不要着急啊!
北海大盗9
04-19 14:26
04-19 14:27
377
2
[
NYMEX原油吧
]
又等着内盘收盘拉,贼得狠
账户已注销
04-19 13:51
04-19 14:27
248
0
[
铁矿石吧
]
看今晚了,如果不能拉回去30个点,够呛
风紧扯呼喽
04-19 14:26
04-19 14:27
125
0
[
纯碱吧
]
回调都是低多机会,没有仓位的朋友3200可以进多
期货交易财经
04-19 14:25
04-19 14:27
238
2
[
乙二醇吧
]
这么硬?
chenfanayy
04-19 14:14
04-19 14:27
191
0
[
豆油吧
]
奇怪了,怎么09豆油锁仓部分也算保证金了?
股友A8wmtR
04-19 14:26
04-19 14:27
187
0
[
螺纹钢吧
]
减产都不涨,说明需求有问题
PureAlpha
04-19 14:26
04-19 14:27
175
0
[
菜粕吧
]
看不懂,天天都吃亏,天天都亏钱
股友kg2RkW
04-19 14:26
04-19 14:27
258
3
[
螺纹钢吧
]
今天来来回回,赚了460点比一个月的还多,太特么刺激了
全仓扛霸子
04-19 14:12
04-19 14:27
268
3
[
纯碱吧
]
晚上恐怕再也见不到3200了
不追多不追空
04-19 14:05
04-19 14:27
171
0
[
螺纹钢吧
]
跳水啦!
心胸开阔的霹
04-19 14:25
04-19 14:27
246
0
[
纯碱吧
]
纯碱目前依旧是偏强运行,昨天我们在3255-65尝试了一次空,止损只设置了15个
孟昊财经
04-19 14:25
04-19 14:27
146
0
[
纯碱吧
]
做多的都醒醒,醒醒,都3200了!还追多3000以下的时候怎么不做多。别让人的盘
基民wRgLy9
04-19 14:26
04-19 14:27
216
0
[
豆粕吧
]
空单已止损,你可以放心跌了
容光焕发的椪
04-19 14:25
04-19 14:27
278
0
[
短纤吧
]
【盘中策略】短纤2205现价7950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4-19 14:25
04-19 14:27
165
0
[
螺纹钢吧
]
瀑布了
韭菜辉哥赚够
04-19 14:25
04-19 14:27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古月之秋:4.19道指日内留意高位压制情况反弹开空,看34260全部离场
古月之秋
04-19 14:25
04-19 14:27
280
0
[
短纤吧
]
感谢,赚500平仓了
毒王子
04-19 14:25
04-19 14:26
380
1
[
沪镍吧
]
追高的有得受了
基民0aFCwS
04-19 14:08
04-19 14:26
559
2
[
豆一吧
]
5189十手多5223止盈[拜神][滴汗]
稳住才能胜
04-19 14:00
04-19 14:26
21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6(DCE|i2206)$发发再发话,跟上节奏[大笑]
跟着乾坤走
04-19 14:23
04-19 14:26
20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策略一1979附近的空,妥妥滴不
金子耶
04-19 12:58
04-19 14:26
185
0
[
菜油吧
]
这个垃圾百分百得上涨
西郊蛇王小号
04-19 14:25
04-19 14:26
1981
13
[
菜粕吧
]
乌江天险重飞渡,兵临贵阳逼昆明,敌人弃甲丢烟枪啊,我军乘胜赶路程。。。
CCYKSZ
04-19 11:36
04-19 14:26
197
0
[
菜油吧
]
主力要找接盘侠,想得美。
亏得没有裤衩
04-19 14:24
04-19 14:26
141
0
[
纯碱吧
]
套住的多头只能割3200是最后机会逃[大笑]
股友n10p2Z
04-19 14:25
04-19 14:26
187
1
[
纯碱吧
]
上涨无力,空空,涨到头了!
基民wRgLy9
04-19 14:12
04-19 14:26
345
1
[
沪银吧
]
你们说今晚51开头的有机会了吗
股友3c06901x
04-19 13:38
04-19 14:26
216
0
[
铁矿石吧
]
1.螺纹2210合约开仓价5102做空盈利45个点2.热卷2210合约现开仓价5
有用的公孙佳
04-19 14:24
04-19 14:26
226
1
[
玻璃吧
]
尾盘跳水不
股友83283a00
04-19 14:19
04-19 14:26
199
0
[
铁矿石吧
]
佩服佩服,苹果拉一下你也涨
封板就没有流
04-19 14:25
04-19 14:26
248
0
[
铁矿石吧
]
看今晚了,要是还能拉回去30个点,就没转向;如果直接低开低走,应该就是转向了
风紧扯呼喽
04-19 14:24
04-19 14:26
168
0
[
豆油吧
]
三个油脂轮流拉升
股友4zxkmR06
04-19 14:24
04-19 14:26
156
0
[
纯碱吧
]
自己表演吧
股友zYIRuN
04-19 14:23
04-19 14:26
209
0
[
玻璃吧
]
该来的必定会来,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玻璃下一个交易日必破前高2162
期市卡利
04-19 14:24
04-19 14:26
11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跟吊带一样,觉得要滑下来了,一提又上去了
勤于思考之茉
04-19 14:23
04-19 14:26
132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苦命的孩子,考试要结束的时候才醒悟过了。
足智民丰de张
04-19 14:24
04-19 14:25
577
0
[
锰硅吧
]
今天估计你是没挣,开盘太高了
股友683oF306
04-19 14:24
04-19 14:25
256
2
[
乙二醇吧
]
收盘4700附近
飞水111
04-19 13:43
04-19 14:25
1222
0
[
沪锡吧
]
空
金木水木
04-19 14:23
04-19 14:25
123
0
[
纯碱吧
]
佩服佩服,出货出的爽
封板就没有流
04-19 14:23
04-19 14:25
200
1
[
豆油吧
]
千万别抗,我已经被强平
交易好难难难
04-19 14:10
04-19 14:25
134
0
[
纸浆吧
]
纸浆你亏钱变纸糊了吗?
海哥观期
04-19 14:22
04-19 14:25
182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又是高开
股友S30E5228
04-19 14:22
04-19 14:25
187
0
[
豆粕吧
]
多头现在不跑晚上外盘跌8个以上。
股油条100
04-19 14:22
04-19 14:25
215
0
[
燃油吧
]
收盘加4150
股友xKPGE6
04-19 14:23
04-19 14:25
371
5
[
甲醇吧
]
那谁2968的,你快解套了,别急。那个2915的加仓没?
毒王子
04-19 14:00
04-19 14:25
210
0
[
铁矿石吧
]
这波来真的
玫瑰生生
04-19 14:24
04-19 14:25
21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空煤炭的机会。
张二大
04-19 14:23
04-19 14:25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古月之秋:4.19纳指日内大趋势空头,短线还有反弹趋势,看止13880
古月之秋
04-19 14:22
04-19 14:25
169
0
[
豆油吧
]
准备逼仓了,大家不要空,五月以后在看情况,今年农产品空不得,化工品可以
股友vpyhQu
04-19 14:22
04-19 14:25
123
0
[
纯碱吧
]
还不赶紧噗嗤
内盘品种是真
04-19 14:22
04-19 14:25
363
0
[
LPG吧
]
$LPG2205(DCE|pg2205)$为何永远纵容焦炭、焦煤、铁矿、动力煤疯
QF0929
04-19 14:20
04-19 14:25
146
0
[
纯碱吧
]
昨晚到现在有多少人有山顶接盘。早盘拉升玻璃的时候正式确认纯碱转空
期如风
04-19 14:24
04-19 14:25
240
1
[
生猪吧
]
诱空!
奔跑的智人
04-19 14:19
04-19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77
121678
121679
121680
121681
121682
121683
121684
121685
121686
121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