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
1
[
热卷吧
]
口袋做做实,都到了声东击西了,说明先打边撤了!
夹克斯侃
04-19 21:14
04-19 21:36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4.19今日黄金走势”飞流直下三千尺“
指南金师2
04-19 21:14
04-19 21:36
189
0
[
棕榈油吧
]
调整之后还是坚定看多!
观剧者清
04-19 21:34
04-19 21:36
154
0
[
豆粕吧
]
小豆豆挺猛嘛
账户已注销
04-19 21:34
04-19 21:36
233
0
[
焦煤吧
]
根本跌不下去
不赚不加仓
04-19 21:34
04-19 21:36
130
0
[
纯碱吧
]
这么多空平,啥操作?都是多平空平,资金在抛弃他,离死不远了
快乐小跑
04-19 21:33
04-19 21:36
177
0
[
玻璃吧
]
、觉星来又涨了!坚定看空918
顺势不止损
04-19 21:33
04-19 21:36
172
0
[
棕榈油吧
]
倒在了黎明前
西郊蛇王小号
04-19 21:34
04-19 21:35
166
0
[
棕榈油吧
]
下跌像一样难
账户已注销
04-19 21:34
04-19 21:35
147
0
[
纸浆吧
]
纸浆跌破7100,我们7240空单现价全部离场,落袋140点利润,下方关注708
期市萌主88
04-19 21:33
04-19 21:35
680
4
[
A50期指吧
]
铜跳水,发生了什么[鼓掌][加油][滴汗][加油]
小司机2
04-19 21:11
04-19 21:35
292
1
[
橡胶吧
]
今年会阴跌到12000真的就没人信?
后浪投资
04-19 21:07
04-19 21:35
398
7
[
棕榈油吧
]
今晚第一位置11170附近,守不住就要去10700
主力10086
04-19 20:20
04-19 21:35
1032
1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趋势:前一交易日放量冲高回落,示弱了一下,但是今天下跌不大,整体卖盘增加
黄色的果子狸
04-19 19:49
04-19 21:35
3833
28
[
玻璃吧
]
玻璃209小甜甜来说说:周五到了1980,晚上我说的是2020附近阻力,有进空防
期货小甜甜
04-18 10:08
04-19 21:35
175
0
[
豆油吧
]
速度炒底啊。上车冲12000
大淄博烧烤
04-19 21:34
04-19 21:35
127
0
[
纯碱吧
]
黑色系好歹也是大哥,看你撑到什么时候,你爹陪你
排股汤
04-19 21:33
04-19 21:35
156
0
[
燃油吧
]
每天上下一两百点,真是不敢玩了
股往金来一片
04-19 21:33
04-19 21:35
165
0
[
玻璃吧
]
摇起来!
账户已注销
04-19 21:32
04-19 21:35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每天都在唱一首歌,老乡别走。中信精准
傲骨的廖缤
04-19 21:33
04-19 21:35
319
0
[
螺纹钢吧
]
【风神期才】4.19螺纹2210短线看空
风神期才
04-19 21:33
04-19 21:35
182
0
[
粳米吧
]
$粳米2206(DCE|rr2206)$小周期老玩诱空,庄有意思吗
收盘线
04-19 21:32
04-19 21:35
189
0
[
玻璃吧
]
感觉纯碱主力又跑来多玻璃了[为什么]
大宝SODMi
04-19 21:33
04-19 21:35
290
1
[
甲醇吧
]
感觉2960很硬,完全下不去啊,空头很努力,但是没用
曹挺26212
04-19 21:30
04-19 21:35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这怕是空头在掩护多头吧?
账户已注销
04-19 21:33
04-19 21:35
400
3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按我之前的尿性,早就满仓空单进场了,现
虎一搏
03-24 21:16
04-19 21:34
644
3
[
豆二吧
]
说点什么
那里有个穿越
04-19 17:19
04-19 21:34
185
2
[
玻璃吧
]
空起来!
看涨也看空
04-19 21:00
04-19 21:34
464
1
[
焦炭吧
]
最近没做焦炭,来看看,这是回调还是反转??
股友1M0u9278
04-19 20:19
04-19 21:34
677
3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4月19日晚盘玻璃2209合约稍作调整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4-19 20:36
04-19 21:34
259
0
[
沪银吧
]
6.4了快
稳稳的赚钱3
04-19 21:33
04-19 21:34
272
0
[
PTA吧
]
芭比Q了
薅羊毛w
04-19 21:33
04-19 21:34
214
0
[
螺纹钢吧
]
太强了不空了铁矿坑已经砸出来了
股友R272116c
04-19 21:33
04-19 21:34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3000点保卫战
股友3t7R5753
04-19 21:33
04-19 21:34
211
0
[
玻璃吧
]
涨,沙河解封,都进去补货了
甲醇空起来
04-19 21:30
04-19 21:34
192
0
[
豆油吧
]
大家发现没,那些机构置顶的帖子都消失了
雪狼去征服
04-19 21:33
04-19 21:34
120
0
[
纯碱吧
]
多玻璃空纯碱
基民wRgLy9
04-19 21:32
04-19 21:34
180
0
[
棕榈油吧
]
记得一定要低多,高空的人都爆仓了,或者在爆仓的路上
买包辣条压惊
04-19 21:33
04-19 21:34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算你学到小小野
股神再现神枪
04-19 21:33
04-19 21:34
2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股绩汇三刹
无法逾越的三
04-19 21:32
04-19 21:34
197
0
[
甲醇吧
]
晚上多肯定盈利,明天就说不好了,。明天在见吧
七七活活
04-19 21:32
04-19 21:34
244
0
[
沪银吧
]
还要泄!
武汉银
04-19 21:30
04-19 21:34
252
2
[
NYMEX原油吧
]
短线超卖,必有反弹[旺柴][旺柴][旺柴]
柚子茶2021
04-19 21:12
04-19 21:34
180
1
[
豆粕吧
]
3978开
股友u867577k
04-19 20:58
04-19 21:34
242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低开啊3150能到吧。。狠点的3
余温c
04-19 21:11
04-19 21:34
13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开盘时间都不敢,生怕碰上大跌被赖上!!估计很多分析师会分析屁的成分及
n14228551658
04-19 21:32
04-19 21:34
21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多单,来吧
在华尔街流浪
04-19 21:29
04-19 21:34
19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跌吧回2000
命中有800万
04-19 21:32
04-19 21:33
694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外盘跌出翔,你还顶得住?
岁末藏龙
04-19 21:29
04-19 21:33
161
0
[
甲醇吧
]
准备,拉爆空单
股友996LX357
04-19 21:32
04-19 21:33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吓崩了[发呆]
多财亨通的叶
04-19 21:31
04-19 21:33
18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后半夜来点刺激的?
老树开新枝
04-19 21:31
04-19 21:33
158
0
[
棕榈油吧
]
一直空到上星期夜盘,刚割完,又一次美完错过
修期之道定心
04-19 21:32
04-19 21:33
159
0
[
玻璃吧
]
又开始横盘了
玩啊哈哈
04-19 21:32
04-19 21:33
167
0
[
A50期指吧
]
没有能人救啊
股友WoNbpG
04-19 21:32
04-19 21:33
126
0
[
菜粕吧
]
比苹果跳的都快,真牛
账户已注销
04-19 21:32
04-19 21:33
133
0
[
纯碱吧
]
一起举报恶意炒作
账户已注销
04-19 21:31
04-19 21:33
203
0
[
螺纹钢吧
]
这样都不跌,真是狗
股友605677UC
04-19 21:32
04-19 21:33
278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10(SHFE|hc2210)$5200附近开空!全面开空!
温柔的一刀8
04-19 21:31
04-19 21:33
162
0
[
燃油吧
]
09空头牛
辞职炒期货
04-19 21:29
04-19 21:33
155
0
[
乙二醇吧
]
恶心
股友JqcRqL
04-19 21:31
04-19 21:33
142
0
[
菜粕吧
]
刚玩一个月就见证历史,菜粕牛逼
空投多头
04-19 21:30
04-19 21:33
193
0
[
螺纹钢吧
]
真牛逼,硬抗
小小子彥
04-19 21:31
04-19 21:33
135
0
[
菜粕吧
]
美股农业股盘前已经跌了两个点了
秋意渐浓人生
04-19 21:29
04-19 21:33
166
0
[
豆粕吧
]
诱空,多
股友683oF306
04-19 21:30
04-19 21:33
132
0
[
菜粕吧
]
菜粕05之后301是主战场[傲]
股友qzUVSc
04-19 21:29
04-19 21:33
175
0
[
玻璃吧
]
1982继续持仓[大笑]
稳稳的赚钱3
04-19 21:31
04-19 21:33
181
0
[
棕榈油吧
]
加仓下行,空单开始加仓了
沐桐98
04-19 21:31
04-19 21:33
685
0
[
塑料吧
]
下午有看到我的,空起来就赚钱了,哎,现在空也来得及
自在得丝柏凌
04-19 21:32
04-19 21:33
130
0
[
纯碱吧
]
都是空平上
专治喷狗
04-19 21:32
04-19 21:33
126
0
[
纯碱吧
]
09怎么能比05还高一百块?
凌晨三点的灯
04-19 21:31
04-19 21:33
21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只要每天下空单,才能胜利
百分百盈利才
04-19 21:30
04-19 21:32
188
1
[
豆粕吧
]
多空庄家说了算
股友2HBCEg
04-19 21:18
04-19 21:32
164
0
[
玻璃吧
]
感觉庄家还是想做多
毒毒毒223
04-19 21:31
04-19 21:32
169
1
[
纯碱吧
]
3143继续站岗不掉不出来。
堆堆哥
04-19 21:08
04-19 21:32
261
5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我靠,我在10986买到了多单,发财
期货市场如履
04-19 21:02
04-19 21:32
97
0
[
PVC吧
]
干多
富有满堂得妲
04-19 21:30
04-19 21:32
176
0
[
甲醇吧
]
21:30横久不跌,必涨!!!
夏雨愈
04-19 21:30
04-19 21:32
158
0
[
菜粕吧
]
举报又何用,顶风咋案,05就是逼仓,死逼,中粮是没有货吗
推手001
04-19 21:28
04-19 21:32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废物东西该涨时砸盘,还跌,有点脸吧
大发腾达地刘
04-19 21:23
04-19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200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75
121676
121677
121678
121679
121680
121681
121682
121683
121684
1216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