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还为时过早,应该是逢低做多的时候
lgrlxm
04-19 20:53
04-19 20:59
190
0
[
玻璃吧
]
【期海指南针】玻璃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4-19 20:48
04-19 20:5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徐翔666888
04-19 20:52
04-19 20:59
306
0
[
焦煤吧
]
主力绝绝子,下午这波肯定吓傻了好多散户,洗掉好多做空的散户,好绝,晚上再来一个低
利弗莫尔门徒
04-19 20:51
04-19 20:59
181
0
[
菜粕吧
]
菜粕确实是炒作跟玉米豆粕还不太一样
吸来来
04-19 20:52
04-19 20:59
733
1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农产品粕类晚评】巴西大豆随着收割临近尾声,产量
娅琳品金
04-19 20:12
04-19 20:59
271
1
[
豆粕吧
]
下去就别上来了[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Tn297626
04-19 20:35
04-19 20:59
268
0
[
NYMEX原油吧
]
之前说了反弹看到110,现在开启下跌趋势了
等待是最好的
04-19 20:52
04-19 20:59
150
0
[
纯碱吧
]
低开是绝佳的做多机会!
蚂蚁搬米山
04-19 20:52
04-19 20:59
19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跌停开盘
恭喜亨通的卜
04-19 20:52
04-19 20:59
1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106的节奏吗
股友C78967N1
04-19 20:51
04-19 20:59
236
2
[
棕榈油吧
]
原油继续暴跌,棕榈今晚低开300点左右
勤快地狮子
04-19 20:19
04-19 20:59
558
5
[
玻璃吧
]
玻璃我也看涨,晚上应该能到20115
呵1984
04-19 18:38
04-19 20:59
445
2
[
沪镍吧
]
今晚高开多少呀
海升明月
04-19 20:33
04-19 20:59
280
0
[
PTA吧
]
0419 猜猜今晚PTA09
喜神哥
04-19 20:51
04-19 20:59
1037
2
[
玻璃吧
]
完了玻璃早盘要低开40点了
ken先生
04-18 05:59
04-19 20:59
645
1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干到25.2
白银现货击毙
04-14 20:30
04-19 20:59
9598
3
[
生猪吧
]
发改委:如后期生猪价格继续低位运行,将持续收储推动价格尽快回归合理区间。发改委表
华生源
04-19 19:23
04-19 20:59
423
3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不少,加强限仓,今晚菜粕可能会出现多头踩踏
期货好刺激
04-19 20:30
04-19 20:58
277
4
[
纯碱吧
]
看到巴里这么多开空的,我的多单稳了
ZTQH
04-19 19:22
04-19 20:58
446
4
[
螺纹钢吧
]
知行合一,不只是口嗨
榴莲怪兽
04-19 14:56
04-19 20:58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跌破1970,下方做多关注今早发布的策略三
金子耶
04-19 20:51
04-19 20:58
153
0
[
菜粕吧
]
炒吧,炒糊了吧?4300的渣子,我拿几手看你如何蹦跶?大跌以后做好盘中差价,赚足
股友bSsAWt
04-19 20:51
04-19 20:58
187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市场的决定。尊重市场,顺应市场!!!
趋势交易之道
04-19 20:51
04-19 20:58
222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跌停
股友55v0131k
04-19 20:51
04-19 20:58
265
0
[
螺纹钢吧
]
去年底3600附近布局的多单今日成功吃到1500点,跟上的朋友们都吃肉了,螺纹近
A施主请留步
04-19 20:49
04-19 20:58
577
3
[
黄金期货吧
]
4月19日
炒作业都不会
04-19 19:32
04-19 20:58
22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去看110
股友71675q61
04-19 20:43
04-19 20:58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1965跑步进场吃个反弹跑
觉醒的白桦
04-19 20:48
04-19 20:58
240
1
[
棕榈油吧
]
警惕:黑色系暴跌!美国石油、豆油——晚上暴跌出乎意料!小心!
西江月04
04-19 20:35
04-19 20:58
359
4
[
棕榈油吧
]
低开100点
在期货里崛起
04-19 20:24
04-19 20:5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跌下来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企稳
双鱼座10086
04-19 20:49
04-19 20:57
192
1
[
NYMEX原油吧
]
咖喱给给
万事腾达的王
04-19 20:29
04-19 20:57
15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会跌到哪里,止跌???
地求木寸正同
04-19 20:50
04-19 20:57
758
1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王子下午两点半后进场。原则上不做多。仅供
无极生道
04-19 11:40
04-19 20:57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空单又是盈利,今日短线空单自己把
tvnnnn
04-19 20:50
04-19 20:57
13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好的,这样就对了,刚好玩到星期四。一周又要过去
好运守护
04-19 20:50
04-19 20:57
149
0
[
豆粕吧
]
阿弥陀佛下来吧
赚点钱买菜吃
04-19 20:50
04-19 20:5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今晚很坚决啊,向市场发起了总攻
钻石法则的执
04-19 20:49
04-19 20:57
32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这时候敢做空的真有种[旺柴]
自由自在985
04-19 14:18
04-19 20:56
486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天涨势一片良好直逼2000关口
股友v9229H63
04-19 10:57
04-19 20:56
355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975的多已经给到点位进场了,这单拿着
老张侃侃
04-19 17:57
04-19 20:56
461
3
[
红枣吧
]
王小妮。人呢?到6500才出来?
金银州鹤de江
04-19 15:35
04-19 20:56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德指低了10指数,这笔跳水50多
拐侠一支梅
04-19 20:49
04-19 20:56
92
0
[
黄金/美元吧
]
1965跑步入场,目标5刀
觉醒的白桦
04-19 20:49
04-19 20:56
1361
22
[
沥青吧
]
目前压力在4035左右,支撑在3910左右,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小红k
04-19 09:41
04-19 20:56
25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昨天涨势一片良好直逼2000关口,在昨天
股友v9229H63
04-19 10:57
04-19 20:56
224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胜率还行[笑哭][笑哭]
满仓扛葩子
04-19 20:19
04-19 20:56
171
0
[
玻璃吧
]
哈哈,空空
悟性k
04-19 20:48
04-19 20:55
309
0
[
沪金吧
]
不知道今晚啥样唉
大宝弟弟是
04-19 20:48
04-19 20:55
257
3
[
燃油吧
]
胆大的可以低开买赌布油不破110[大笑]
平静de星辰
04-19 20:11
04-19 20:55
159
0
[
豆粕吧
]
怎么突然就跌了什么鬼
壹千万001
04-19 20:49
04-19 20:55
247
2
[
燃油吧
]
银河是不打算走了吗?还是最后再跑。
小赌怡情平和
04-19 15:49
04-19 20:55
157
0
[
玻璃吧
]
晚上估计要低开了
黑色大空头
04-19 20:48
04-19 20:55
217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那么多年,不能涨这点就跌
只做最火
04-19 20:48
04-19 20:55
296
1
[
豆粕吧
]
美豆跳水了
股友FBinZ7
04-19 20:36
04-19 20:55
273
4
[
燃油吧
]
09现在结算为什么是4144?
可以跌的吧
04-19 19:57
04-19 20:55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100!重磅来袭
股海骋浮
04-19 20:48
04-19 20:55
255
1
[
菜油吧
]
外盘原油暴跌,今晚低开300点左右,
勤快地狮子
04-19 20:20
04-19 20:54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这么拉呢
拐侠一支梅
04-19 20:48
04-19 20:54
183
0
[
玻璃吧
]
夜盘还是日盘,看个十来分钟就可以去打王者了。趋势上来看,真是没啥可看的,平平无奇
欢蹦乱跳的花
04-19 20:47
04-19 20:54
622
7
[
焦炭吧
]
论散空的心态:在焦炭连续暴涨的情况下突然回调,就欣喜若狂,然而,还没来得及幸灾乐
阳泉股份
04-19 14:10
04-19 20:54
170
0
[
燃油吧
]
4000空单。。今天晚上肯定到。。打到3700左右再平仓。
n78381365299
04-19 20:46
04-19 20:5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水跳的及时,改变趋势慢慢跌吧
股友0CU738
04-19 20:47
04-19 20:53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3150,3130概率大
有远见的美里
04-19 20:46
04-19 20:53
179
0
[
甲醇吧
]
尾盘收个半小时小阳让你们想入非[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DeerHunte
04-19 20:46
04-19 20:53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平仓 1968
ftmo考核帮手
04-19 20:46
04-19 20:53
575
5
[
甲醇吧
]
甲醇今收盘结3001什么鬼??
天涯WHK5655
04-19 19:48
04-19 20:53
20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神奇9点钟复原大法
大势所趋7317
04-19 20:31
04-19 20:53
183
1
[
菜粕吧
]
菜粕还得涨呀,这玩意只有一个方向就是涨
赚一百万123
04-19 16:29
04-19 20:53
287
2
[
燃油吧
]
之前是时机未到,现在时机到了!
纵横股期
04-19 19:58
04-19 20:52
304
0
[
沪金吧
]
空单平仓 1968
ftmo考核帮手
04-19 20:46
04-19 20:52
240
1
[
豆粕吧
]
豆粕大涨
股友683oF306
04-19 20:35
04-19 20:52
151
0
[
大豆吧
]
下跌没有放量,诱多
万事四海地袁
04-19 20:45
04-19 20:52
183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假摔吧
养pig的农夫
04-19 20:45
04-19 20:52
166
0
[
天然气吧
]
赶紧卖了做头了
福运668
04-19 20:45
04-19 20:51
370
7
[
燃油吧
]
看着是空,没敢下手。就亏的时候敢下14手,挣钱的时候1手都不敢下了。
事事顺遂2058
04-19 20:17
04-19 20:51
202
0
[
沥青吧
]
你大爷,空单割肉你就跌
股友15381I3J
04-19 20:45
04-19 20:51
231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不该有A股,大家都吵米股不香吗?
大发满腹的花
04-19 20:23
04-19 20:51
26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早盘提示做好多单5100一带减持计划,顺利规避了风险,相比双焦遭遇
股友豪气吞金
04-19 20:42
04-19 20:51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86
121687
121688
121689
121690
121691
121692
121693
121694
121695
121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