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纯碱吧
]
牛逼
浪中游
04-19 21:03
04-19 21:11
602
3
[
甲醇吧
]
【甲醇2209】日线顶着下降趋势线,3020做个回调,2950再多,各带25点止
商品期货鲸期
04-19 10:42
04-19 21:11
495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6轮提涨3850继续参与超跌反弹。目标4000.
赢商品之利女
04-19 21:04
04-19 21:11
11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轻松扛住3200点。
第四代表处
04-19 21:03
04-19 21:11
147
0
[
燃油吧
]
好凶哦,奶凶奶凶的
玉米方向盘
04-19 21:04
04-19 21:11
148
0
[
纯碱吧
]
哪边韭菜嫩割哪边!!看看龙虎榜你还不懂吗
时空相对
04-19 21:04
04-19 21:11
459
2
[
橡胶吧
]
假如人民币兑美元今晚到6.6,对于橡胶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沧海里的一片
04-19 17:21
04-19 21:11
169
0
[
甲醇吧
]
人为操控的痕迹太明显,涨故意压跌,跌故意拉涨,资金为王,该死的圈钱的资本啊
笑一笑很奇妙
04-19 21:04
04-19 21:11
112
0
[
菜粕吧
]
继续冲管啥玩意儿该趋势上就上冲冲冲3900平
盛夏自信
04-19 21:04
04-19 21:11
418
2
[
甲醇吧
]
甲醇以高空为主,详情.....
期市直通车5
04-19 20:33
04-19 21:11
959
2
[
玻璃吧
]
玻璃2209:玻璃今日震荡回升,短期的走势偏多运行,后续建议关注行情的回调测试力
投资界的老船
04-19 18:44
04-19 21:11
149
0
[
豆粕吧
]
外盘下跌0.3% 人民币贬值0.6% 还是得涨
反脆弱慢一点
04-19 21:04
04-19 21:11
169
0
[
玻璃吧
]
看来玻璃检修力度很大
第二人称123
04-19 21:04
04-19 21:11
166
0
[
玻璃吧
]
都在跌就你涨
吉祥多谋的白
04-19 21:04
04-19 21:11
121
0
[
菜粕吧
]
看主力们如何拉高出货了[大笑]
TMaker
04-19 21:03
04-19 21:11
191
0
[
螺纹钢吧
]
涨就不要涨了,第一目标先到4500[微笑]
天之心713
04-19 21:03
04-19 21:11
14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稍作回调,继续拉升[鼓掌]
养pig的农夫
04-19 21:02
04-19 21:11
142
0
[
菜粕吧
]
每天一个套路,开盘跌一下,然后就一路拉升到收盘。
苍天在我
04-19 21:03
04-19 21:10
23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终于翻红了[微笑]
基民033I62l9
04-19 21:09
04-19 21:10
225
1
[
玻璃吧
]
原油暴跌,感觉今晚2050附近有希望,50以内果断杀进去.
股民179
04-19 20:48
04-19 21:10
93
0
[
PVC吧
]
抄底抄底
基民798638l3
04-19 21:10
04-19 21:10
361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小时线见顶,美盘反弹做空!
金市wsy
04-19 21:09
04-19 21:10
143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继续做多!
今晚八点半_C
04-19 21:03
04-19 21:10
352
0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5150可继续低埋,目标5400-5500.防守5050
赢商品之利女
04-19 21:02
04-19 21:10
153
0
[
乙二醇吧
]
小子,你敢控盘?
账户已注销
04-19 21:02
04-19 21:10
1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好运连连9998
04-19 21:03
04-19 21:10
148
0
[
菜油吧
]
还拉涨有用吗?
sima2020
04-19 21:03
04-19 21:10
124
0
[
豆粕吧
]
多一定要多
股友oK825263
04-19 21:02
04-19 21:10
242
0
[
焦煤吧
]
多头开始反击,空投颤抖吧。。
XM_L
04-19 21:03
04-19 21:10
322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怎么显示昨天跌了7个点,求指教
吃面的人生
04-19 21:03
04-19 21:10
635
7
[
铁矿石吧
]
完了今晚继续高开
海升明月
04-19 20:11
04-19 21:10
140
0
[
甲醇吧
]
2990的多要不要出来呢?
狂徒千里
04-19 21:03
04-19 21:10
140
0
[
菜粕吧
]
开盘菜粕不跟呀,
别有赌徒心态
04-19 21:02
04-19 21:10
123
0
[
纯碱吧
]
这些呆瓜机构反正都是锁仓,多平不比空平划算?
基民q056E958
04-19 21:02
04-19 21:10
653
0
[
塑料吧
]
不错啊今天
大宝弟弟是
04-19 21:02
04-19 21:10
194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与政策反着做不会亏的
牛歌刘1
04-19 21:02
04-19 21:10
165
0
[
燃油吧
]
才低开100点啊,这么少
收万劫
04-19 21:02
04-19 21:10
158
0
[
玻璃吧
]
大势已去
樵歌的元琬
04-19 21:02
04-19 21:10
140
0
[
不锈钢吧
]
又承受了一次点位没变钱没了
逆势交易者远
04-19 21:02
04-19 21:10
192
0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前20期多仓增加22000手,空头增加2000手
模玉龙杰赤
04-19 21:03
04-19 21:09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正常还会杀一波,到13168然后再上
基民FiLrmX
04-19 21:03
04-19 21:09
384
5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真有逼仓一说吗?
longyif
04-19 14:13
04-19 21:09
129
0
[
豆粕吧
]
空平多,继续往上了
玻璃2000不是
04-19 21:02
04-19 21:09
355
1
[
螺纹钢吧
]
跌这么点给多头挠痒痒啊?[滴汗],
吃亏是福
04-19 16:17
04-19 21:09
186
0
[
铁矿石吧
]
我己赚了十个点了
牛歌刘1
04-19 21:02
04-19 21:09
20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肯定还得上拉!
啤酒兑水
04-19 21:02
04-19 21:09
13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装,有本事别去11100[大笑]
股友KdVTst
04-19 21:02
04-19 21:09
33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延续昨天跌幅计开盘价,这操控决绝子
QF0929
04-19 21:02
04-19 21:09
17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爆完就开始跌牛逼
浴血抢烧鸭饭
04-19 21:02
04-19 21:09
126
0
[
纯碱吧
]
高位拐点,往往不需要多大量,不经意间助主力就出完货了
five007
04-19 21:02
04-19 21:09
89
0
[
PVC吧
]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好困惑]空单兄弟吨吃肉
股友22G69W32
04-19 21:02
04-19 21:09
19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市场的决定。尊重市场,顺应市场!!!
趋势交易之道
04-19 21:02
04-19 21:09
928
6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4.19甲醇早评甲醇昨晚窄幅震荡,小阳收报
盛匡义
04-19 08:36
04-19 21:09
201
0
[
螺纹钢吧
]
吓得我一身冷汗,还好涨起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一塌糊涂888
04-19 21:03
04-19 21:09
138
0
[
甲醇吧
]
就这??不是大瀑布吗??
劳苦大众玩玩
04-19 21:03
04-19 21:09
194
0
[
螺纹钢吧
]
空了
股友ZL3jHv
04-19 21:02
04-19 21:09
1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货为啥天天跌?
股友zep88
04-19 21:02
04-19 21:09
26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赞]
幸运开红
04-19 21:08
04-19 21:09
167
0
[
玻璃吧
]
低开玻璃为什么不涨
股友U9idVq
04-19 21:01
04-19 21:09
656
5
[
沪金吧
]
大钟:19号图文分析首先看图说话本段上涨趋势上用黄金分割线拉一下可以清楚的看出最
小富即安安即
04-19 13:18
04-19 21:09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120分钟线全死叉可是不太好弄,都
鑫鑫鑫7
04-19 21:01
04-19 21:08
165
0
[
菜粕吧
]
郑商所限制手数了,短中趋势要跌了
TMaker
04-19 21:01
04-19 21:08
165
0
[
玻璃吧
]
空起来
明亮的天空亮
04-19 21:01
04-19 21:08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必跌
老虎吃肉不吃
04-19 21:01
04-19 21:08
145
0
[
甲醇吧
]
今晚能破2900嘛??[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4-19 21:00
04-19 21:08
156
0
[
纯碱吧
]
全是空平啊
瀚海天透
04-19 21:00
04-19 21:08
224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一直在关注,一直在等待
小鸟有天空
04-19 21:00
04-19 21:08
128
0
[
燃油吧
]
利润都跳空了
基民z0X08Q
04-19 21:00
04-19 21:08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过了明天抄底的人都会哭
浩神sh
04-19 21:00
04-19 21:07
334
2
[
PTA吧
]
原油大跌,今晚完蛋了
守着你翻倍
04-19 20:36
04-19 21:07
209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起飞吧,妥妥地拉着外盘一起飞
养pig的农夫
04-19 21:01
04-19 21:07
161
0
[
玻璃吧
]
有点强
黑色大空头
04-19 21:00
04-19 21:07
145
0
[
棕榈油吧
]
真弱低开这么多还是没多少接盘。
天涯咫尺GO
04-19 21:01
04-19 21:07
204
0
[
铁矿石吧
]
满仓空啊,机会难得,国家出手了铁矿要下7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4-19 21:01
04-19 21:07
15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连涨10天,好家伙
齐鲁赌侠
04-19 21:00
04-19 21:07
124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md现在都这么会玩吗,瀑布就变成细水长流了
好运守护
04-19 21:00
04-19 21:07
19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在1967.8附近做多,止损5个
hame660771婵
04-19 20:59
04-19 21:07
129
0
[
豆粕吧
]
牛皮平开
挣扎一下
04-19 20:59
04-19 21:06
357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2209:日内冲高回落,目前走势上看,日线上大阴
期货小仙女8
04-19 20:59
04-19 21:06
132
0
[
豆粕吧
]
我就服,平开
河北柴可夫
04-19 20:59
04-19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84
121685
121686
121687
121688
121689
121690
121691
121692
121693
121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