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6
0
[
沪银吧
]
买多买多噢耶
账户已注销
04-19 22:23
04-19 22:26
211
1
[
玻璃吧
]
2080等你
迷茫海
04-19 22:17
04-19 22:26
231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原油都下来了,你咋不下来
Frankbj
04-19 22:15
04-19 22:26
189
1
[
纯碱吧
]
纯碱开空仓,玻璃开多仓!
精致的南宫念
04-19 22:18
04-19 22:26
528
5
[
纯碱吧
]
我的要求并不高,100个点我就跑
股友3M9373n9
04-19 19:33
04-19 22:26
140
0
[
纯碱吧
]
日盘会不会直接减仓至50w手以下持仓呢,拭目以待
文哥金融
04-19 22:22
04-19 22:26
277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郁闷!为了保住盈利。三分之一仓位,2085
老谢有个宝10
04-19 22:16
04-19 22:26
1111
18
[
纯碱吧
]
我哭了不知道怎么办了3238的多[哭]
股友3d363873
04-19 19:59
04-19 22:26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赶紧跌
股友88M269t7
04-19 22:23
04-19 22:26
251
0
[
PTA吧
]
出了2次赚80个点不拿过夜盘了太强了
昵称修改3
04-19 22:23
04-19 22:26
151
0
[
纯碱吧
]
玻璃上了,纯碱跟上
sinxmu
04-19 22:23
04-19 22:26
18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菜油,铁三角!!跌不动
股友F49hF079
04-19 22:23
04-19 22:26
158
0
[
A50期指吧
]
大神都说明天要大阴线,吓得我清仓了,
棋声的胥璟
04-19 22:23
04-19 22:26
1337
5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稳住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4-17 19:46
04-19 22:26
140
0
[
纯碱吧
]
真nmd有病
老是瞎讲
04-19 22:22
04-19 22:26
234
0
[
玻璃吧
]
大哥翻绿啊人家都跌100点了
股友U9idVq
04-19 22:22
04-19 22:26
444
2
[
生猪吧
]
今天所有的空单都曝了吧
股友n9dWGz
04-19 20:28
04-19 22:26
182
0
[
豆粕吧
]
这么硬?还想做二次顶?我不信。真是的,带着菜渣在负隅顽抗
股友bSsAWt
04-19 22:21
04-19 22:26
70
0
[
黄金/美元吧
]
WTI一天跌了4%真牛。睡了,又是开心的一天[困顿][困顿][困顿]
fly803
04-19 22:22
04-19 22:26
155
0
[
菜粕吧
]
菜205应该到月底不会下来了
赚一百万123
04-19 22:22
04-19 22:26
146
0
[
纯碱吧
]
不看了3220止损3180
陆子睿
04-19 22:22
04-19 22:26
270
0
[
沥青吧
]
空空空
中国股神巴特
04-19 22:21
04-19 22:26
169
0
[
燃油吧
]
05和09差那么多,吃相太TM难看了
环北阿伟
04-19 22:21
04-19 22:26
416
1
[
沪锌吧
]
$沪锌2205(SHFE|zn2205)$可不可以28300开个多单?
悄悄的走郭
04-19 22:13
04-19 22:26
227
0
[
豆粕吧
]
美豆收盘还会涨回1700必破新高
小鸽子啊
04-19 22:22
04-19 22:26
151
0
[
纯碱吧
]
来个大瀑布吧,跪谢[哭][哭][哭]
舒缓的雷琦
04-19 22:22
04-19 22:26
340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跌破支撑位接下来顺势跟空,建议1
股友v9229H63
04-19 18:57
04-19 22:26
545
1
[
小麦吧
]
俄罗斯,乌克兰打架推高了全球粮食价格。很多农产品期货连续爆涨,创历史新高。
岳菲菲
04-18 21:45
04-19 22:26
239
0
[
菜油吧
]
无论你怎么拉都不改我做空的决心,一直挂到涨停价全是空单,也不盯着你爱怎么涨怎么涨
信心还在
04-19 22:22
04-19 22:25
150
0
[
纯碱吧
]
拉到5000拉爆我吧[微笑]要不别演了都遭罪快跳吧[怒]
敬畏才是王道
04-19 22:22
04-19 22:25
328
0
[
棕榈油吧
]
平掉了空单空仓中
殿下大人的大
04-19 22:22
04-19 22:25
221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这是僵尸品种啊
讨喜桃子
04-19 22:22
04-19 22:25
371
1
[
燃油吧
]
加油快回本了
手舞的平岚
04-19 21:57
04-19 22:25
301
1
[
甲醇吧
]
原油都跌了3%了,还在自欺欺人等着拉上去
ZZJZ121
04-19 21:57
04-19 22:25
245
1
[
乙二醇吧
]
晚上是很硬,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补跌
小九长
04-19 21:55
04-19 22:25
298
4
[
燃油吧
]
还是05牛逼
平静de星辰
04-19 21:54
04-19 22:25
189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庄家你在哪里,我拿命和你玩儿
求你了别逼仓
04-19 21:52
04-19 22:25
171
1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满仓等你跌
割肉专业户tt
04-19 21:52
04-19 22:25
178
0
[
菜油吧
]
向上的空间不大了,涨了也不怕放心扛早晚下来[毛估估]
韭伍後
04-19 22:21
04-19 22:25
545
0
[
玻璃吧
]
纯碱先多一次
漠言金道
04-19 22:22
04-19 22:25
269
0
[
PTA吧
]
别装了。速度
股友1vdaQH
04-19 22:22
04-19 22:25
195
0
[
玻璃吧
]
等纯碱出完货,玻璃就会跟以前一样垃圾
喔得發
04-19 22:21
04-19 22:25
28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幅怎么和新浪差这么多啊
基民712R9T15
04-19 22:08
04-19 22:25
1028
6
[
小麦吧
]
利好深粮控股。这次为应对疫情,深粮存了过百万吨粮食
虎哥只开短线
04-05 21:54
04-19 22:25
16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会打个次高点4250附近???
直击本质
04-19 22:22
04-19 22:25
379
0
[
白糖吧
]
我去都去睡觉了!动也不动!
落袋为安58
04-19 22:22
04-19 22:25
28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4/19:黄金多空都是未知数吗?当然
郑凡伟
04-19 22:22
04-19 22:25
280
0
[
PTA吧
]
好强呀!原油跌5个点连2个点都跌不下来
昵称修改3
04-19 22:22
04-19 22:25
106
0
[
纸浆吧
]
100搞了8手先跑4手把止损7049[滴汗][滴汗]
才望亨通de金
04-19 22:21
04-19 22:25
164
0
[
豆粕吧
]
又有十几点的空间了,明早高开
股友150x3q52
04-19 22:21
04-19 22:25
227
1
[
菜油吧
]
谁买跌了[怒]搞得涨红了[亏大了]
玻璃不能多啊
04-19 22:17
04-19 22:25
31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螺纹钢都翻红了,铁矿石继续跌?只准钢厂赚钱?干脆免
远离房赌毒
04-19 22:11
04-19 22:25
160
0
[
纯碱吧
]
明天白天的剧本,拉纯碱出玻璃,如此往复,左脚踩右脚上天
苦难辉煌MR
04-19 22:22
04-19 22:25
160
0
[
豆油吧
]
10940看涨对吗
鱼玄机777
04-19 22:21
04-19 22:24
333
1
[
短纤吧
]
短纤空单小利,设置保本损继续下看
期凌天下
04-19 21:18
04-19 22:24
450
2
[
生猪吧
]
猪价一天涨了37%,要和原油,天然气拼了吗
账户已注销
04-19 20:49
04-19 22:24
514
6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从这波大回调才开始投,今天我也开始赚145元钱了!继续看好通货膨胀!选择很重要!
杨老养鸡08
04-19 20:28
04-19 22:24
314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冲10不是梦?
股市涨的好
04-19 12:48
04-19 22:24
449
4
[
螺纹钢吧
]
做多就是这么稳!根本不用担心
Fagaiwei
04-19 21:45
04-19 22:24
38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炭企第六轮提涨了
十六笔画2
04-19 22:21
04-19 22:24
208
0
[
玻璃吧
]
沙河解封玻璃爆拉,多头牛了
zghxfhsd
04-19 22:21
04-19 22:24
144
0
[
纯碱吧
]
多头跑完了,空杀空
会游泳的鱼12
04-19 22:18
04-19 22:24
174
0
[
豆粕吧
]
菜粕要大跌,让豆粕一个人玩吧
仙逆何为
04-19 22:20
04-19 22:24
180
0
[
菜油吧
]
明天得查一下,哪个在扰乱市场[怒][大笑]
股友KdVTst
04-19 22:20
04-19 22:24
19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睡一觉下来了,睡一觉会不会上去
养蜗牛的农夫
04-19 22:21
04-19 22:24
247
3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我的多单麻烦喽
圣贤身影
04-19 21:44
04-19 22:24
201
0
[
玻璃吧
]
玻璃肯定会有大行情!这波逆势这么猛只要焦煤原油到时企稳反弹,玻璃就会是下个纯碱,
风趣的夏鸿白
04-19 22:21
04-19 22:24
222
0
[
原油吧
]
二狗子们整蒙圈了,
股友hdQDk9
04-19 22:20
04-19 22:24
139
0
[
纯碱吧
]
要是这个位置横盘怕是还要涨
一千块起家
04-19 22:21
04-19 22:24
122
0
[
纯碱吧
]
预期全部兑现,可能要不行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22:20
04-19 22:24
166
2
[
纸浆吧
]
纸浆真是牛
佛在心中刀在
04-19 22:11
04-19 22:24
270
1
[
豆粕吧
]
外盘被搞懵圈了,不会走了
股友FBinZ7
04-19 22:13
04-19 22:24
447
1
[
焦炭吧
]
啥意思呢
万事腾达的王
04-19 21:56
04-19 22:24
328
1
[
菜粕吧
]
明天还得涨
股友59p6506f
04-19 22:02
04-19 22:24
511
1
[
沪银吧
]
现在空一手,15止损,看看来得及不?
亏得没有裤衩
04-19 21:57
04-19 22:24
255
0
[
PTA吧
]
二狗子们整蒙圈了
股友hdQDk9
04-19 22:21
04-19 22:24
139
0
[
A50期指吧
]
都在等周三的大阴线,难道是反向指标[大笑]
精致的陶若宸
04-19 22:21
04-19 22:23
196
0
[
玻璃吧
]
好嗨哟,2100火力很猛,突破就看高一线
网名重复
04-19 22:19
04-19 22:23
379
1
[
螺纹钢吧
]
还得是螺纹,期货第一牛
频繁换手必输
04-19 22:01
04-19 22:23
148
0
[
不锈钢吧
]
加空
wsxgsv
04-19 22:19
04-19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83
121684
121685
121686
121687
121688
121689
121690
121691
121692
121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