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0
8
[
纯碱吧
]
抗了350来个点了,贪图几千,损失6万多[可怜][可怜]
股友N66222v8
04-25 15:14
04-25 22:46
224
0
[
玉米吧
]
垃圾,再也不看你了
和气为富得哪
04-25 22:46
04-25 22:46
211
0
[
燃油吧
]
忍着一天没碰他晚上进去瞬间被套咋买都被套
一单就会改变
04-25 22:46
04-25 22:46
153
0
[
玻璃吧
]
真能砸!
殊途同亏
04-25 22:45
04-25 22:45
144
0
[
A50期指吧
]
一会上一会下。纠结的要命。明天继续暴跌
你咋喝那么多
04-25 22:45
04-25 22:45
254
0
[
菜油吧
]
不会跌的,全网最硬![怒]
懒虫威投
04-25 22:45
04-25 22:45
171
0
[
菜粕吧
]
明天飘红
股友bZYW7l
04-25 22:45
04-25 22:45
180
0
[
玻璃吧
]
幻想赚一两百,结果亏5千,幻想赚一两千,结果亏3万,万年不变的动物规律
红扑扑之李逍
04-25 22:45
04-25 22:45
140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跌的好
白昼随心
04-25 22:45
04-25 22:45
169
0
[
玻璃吧
]
杀得凶,中信大大的坏
出名的江希影
04-25 22:45
04-25 22:45
363
1
[
菜粕吧
]
05合约期货公司发信息29号随时强平了
股友752V6Y76
04-25 21:43
04-25 22:45
400
2
[
橡胶吧
]
感觉奔着12000去了
基民rn97h7
04-25 21:33
04-25 22:45
234
0
[
螺纹钢吧
]
明天继续下探一下才反弹。
云里雾中
04-25 22:45
04-25 22:45
258
0
[
橡胶吧
]
可以考虑买入做多,相信中国政策,有能力应对。相信国家力量。
德高的雍琛
04-25 22:45
04-25 22:45
167
0
[
玻璃吧
]
完犊子了,亏50%
资金盘远离期
04-25 22:45
04-25 22:45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8高国内还想涨价么[大笑]
股友1U788L90
04-25 22:45
04-25 22:45
555
0
[
橡胶吧
]
我承认我多单亏损巨大。几个账号加起来浮亏超过300万。但是空单盈利还在继续。只是
盘中一根烟
04-25 22:45
04-25 22:45
247
0
[
铁矿石吧
]
793开空,到739平仓。
账户已注销
04-25 22:44
04-25 22:44
189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600手搞起
浪哥123
04-25 22:44
04-25 22:44
185
0
[
菜粕吧
]
05去拉呀。5月敢要不敢。剩几天了还敢这样玩。
广东期货炒神
04-25 22:44
04-25 22:44
275
0
[
橡胶吧
]
空开,边开边平,不过也
大股市小滑头
04-25 22:44
04-25 22:44
234
0
[
玉米吧
]
休息好了,继续冲[大笑]
黑龙胡二哥
04-25 22:44
04-25 22:44
287
0
[
沥青吧
]
化工里面沥青是最强势的,目前为止趋势还是向上的,其他的都破位了
在不断试错中
04-25 22:44
04-25 22:44
211
0
[
甲醇吧
]
抄底
骑着青牛去兜
04-25 22:44
04-25 22:44
185
0
[
玻璃吧
]
今天看样子是不到1800是不罢休的,注意和下午同样的套路出现了,多单注意止损
股友3767603Z
04-25 22:44
04-25 22:44
172
0
[
玻璃吧
]
我开始打瞌睡了,它才给我空送一波钱来!谢谢主力![微笑]
乌苏里兰
04-25 22:44
04-25 22:44
322
0
[
沪银吧
]
我就要空,应该是今晚开盘后空到的最高点,止损90就行。
亏得没有裤衩
04-25 22:44
04-25 22:44
301
9
[
PVC吧
]
给我冲,今天晚上拉红就行,
丶刘云天
04-25 21:04
04-25 22:44
409
1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没人管吗?原油跌这么多,它竟然不动
无奈ing
04-25 21:25
04-25 22:44
1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半夜大涨,求菩萨。
股友2V0581a0
04-25 22:44
04-25 22:44
1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草了
基民8DbDn6
04-25 22:44
04-25 22:44
21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来贡献一下下跌的空头力量,求大神接盘做多[旺柴],给一个小反弹就行[怒]
基民x81223a6
04-25 22:44
04-25 22:44
237
0
[
焦煤吧
]
诱多
股友F9ryTj
04-25 22:43
04-25 22:43
205
0
[
燃油吧
]
早上下跌100个点美油才下跌两个点。现在5个点了居然还是没跌
股友牛皮
04-25 22:43
04-25 22:43
17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跌了这么多,据28号汽油又要涨价
五年内新高
04-25 22:43
04-25 22:43
114
0
[
A50期指吧
]
是蓄势调水吗
豆子豆子123
04-25 22:43
04-25 22:43
230
0
[
玉米吧
]
快涨涨到3200我好空
小小期货能手
04-25 22:43
04-25 22:43
150
0
[
玻璃吧
]
空头开始出货了……
老虎棒子鸡12
04-25 22:43
04-25 22:43
155
0
[
玻璃吧
]
又在诱多我退出!再不碰期货!2100的多扛到了1800没扛住!唉!凶残
中原第二疯犬
04-25 22:43
04-25 22:43
164
0
[
玻璃吧
]
别忘了纯碱还有缺口
大洋捞金
04-25 22:43
04-25 22:43
230
0
[
螺纹钢吧
]
这次先不要玩了,表面空头是强势,但是这家伙一直吃,估计一会消化不了,要全吐出来
北海苍梧
04-25 22:43
04-25 22:43
210
0
[
玻璃吧
]
有幸参与过哪一个星期五晚上,pta3100大战的,再看这个,就明白了
EXTRAODINNAI
04-25 22:43
04-25 22:43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起起起!
股修远吾求索
04-25 22:43
04-25 22:43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韭菜割完了,谁还想生三胎,等忙谷。
三千点来回
04-25 22:43
04-25 22:43
171
0
[
玻璃吧
]
虽然空的很舒服,但真不知道有什么大利空的消息就跌的这么凶,玻璃说不准都要摸摸二板
股友IqYGgx
04-25 22:43
04-25 22:43
267
0
[
橡胶吧
]
永安横行期市已久,自以为除了中信天下第一,看着这次被国泰啪啪的打,真是爽,就怕是
乡下来的韭菜
04-25 22:43
04-25 22:43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得多头资金正在买入
偶尔过来
04-25 22:43
04-25 22:43
163
0
[
玻璃吧
]
黄金底真香一下盈利好几千
小鸽子啊
04-25 22:42
04-25 22:42
190
0
[
玉米吧
]
马上阳包阴
congbaohuier
04-25 22:42
04-25 22:42
154
0
[
玻璃吧
]
恶意逼仓,有钱就是好
w_jw
04-25 22:42
04-25 22:42
213
0
[
橡胶吧
]
可以考虑买入做多,相信中国政策,有能力应对。相信国家力量。
德高的雍琛
04-25 22:42
04-25 22:42
165
0
[
玻璃吧
]
多了最弱的玻璃,亏了200点
股友YI7Z6R
04-25 22:42
04-25 22:42
162
0
[
玻璃吧
]
估计又骗了一堆小散开多进来
黑色大空头
04-25 22:42
04-25 22:42
142
0
[
玻璃吧
]
又套住一起多单
mzyedayu
04-25 22:42
04-25 22:42
207
0
[
螺纹钢吧
]
加息七次,在缩表,可让人活了。
股友080BI126
04-25 22:42
04-25 22:42
168
0
[
玻璃吧
]
这么的多抄底我就放心了
坚决一手哥
04-25 22:42
04-25 22:42
195
0
[
橡胶吧
]
赶紧开孔吧
大股市小滑头
04-25 22:42
04-25 22:42
631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反弹博不到,撤退,不过夜,安心睡大觉好。
lzhx2345
04-25 22:42
04-25 22:42
199
0
[
甲醇吧
]
2796多多单刚割了就上去了
股友vYg6er
04-25 22:42
04-25 22:42
181
0
[
纸浆吧
]
翻红就好看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红扑扑的广柑
04-25 22:42
04-25 22:42
167
0
[
玻璃吧
]
来三个四个,甚至五个跌停,我都没意见,越跌,我越挣的多,哈哈
天使郝1923
04-25 22:42
04-25 22:42
184
0
[
玻璃吧
]
别跌了
水蓝色的吸引
04-25 22:42
04-25 22:42
388
1
[
菜粕吧
]
05等会还得绿
堆金满腹de陈
04-25 21:46
04-25 22:42
335
4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抄个老底
游戏王82
04-25 21:24
04-25 22:42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A50,一根长阳收复失地
牛气冲天神1
04-25 22:42
04-25 22:42
217
0
[
甲醇吧
]
果然减到了16万手,符合预期
股友myVyb8
04-25 22:42
04-25 22:42
13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
li66316789
04-25 22:42
04-25 22:42
175
0
[
玻璃吧
]
人家成本1970你跌到人家都承受不起了
齐天大圣悟空
04-25 22:42
04-25 22:42
232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重返3000点
养pig的农夫
04-25 22:42
04-25 22:42
172
0
[
玻璃吧
]
拉爆炸我的怕了,不然今晚开盘价反手都回本了
股友20I29x06
04-25 22:42
04-25 22:42
170
0
[
玻璃吧
]
多头惨不忍睹啊!
账户已注销
04-25 22:42
04-25 22:42
1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来就对了
华尔街涨停板
04-25 22:41
04-25 22:41
204
0
[
螺纹钢吧
]
亏了几十万了,为什么没有成交
光线解套
04-25 22:41
04-25 22:41
157
0
[
玻璃吧
]
如果这个位置企稳,没两个月也涨不起来
黑色大空头
04-25 22:41
04-25 22:41
219
0
[
螺纹钢吧
]
10合约是要破4000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等着瞧吧
股shen传说
04-25 22:41
04-25 22:41
143
0
[
玻璃吧
]
1830附近可以继续空
波波攒
04-25 22:41
04-25 22:41
400
2
[
棕榈油吧
]
拉个长阳
相由心生123
04-25 21:41
04-25 22:41
443
2
[
菜粕吧
]
感觉瀑布又要来,有认同的没
勤恳的沈浪
04-25 21:39
04-25 22:41
300
0
[
纸浆吧
]
纸浆纯属虚构
可爱多888
04-25 22:41
04-25 22:41
288
4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2872补仓多单。多单不止损。
万事顺利6666
04-25 21:29
04-25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64
121365
121366
121367
121368
121369
121370
121371
121372
121373
121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