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3
4
[
PVC吧
]
有钱的快去其他品种抄底啊。
丶刘云天
04-25 21:47
04-25 23:12
468
1
[
橡胶吧
]
拿不住的总要赔钱,自己拿住了就不行吗?
认真做有色
04-25 21:57
04-25 23:11
611
4
[
沪金吧
]
强烈看涨 上海空头积极离场
股友9079I62F
04-25 21:12
04-25 23:11
286
6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晚上不破4900,多头应该就稳了!
正不急
04-25 21:17
04-25 23:11
380
1
[
甲醇吧
]
出来观望,下没空间上有又悬
九四冬辞
04-25 22:00
04-25 23:11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有什么降息降准,减税,采购指数,工
账户已注销
04-25 23:11
04-25 23:11
303
3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次主力(SHFE|sss)$晚上能到17000不[为什么]
多文满斗得晓
04-25 21:29
04-25 23:11
451
1
[
棕榈油吧
]
像这种明明要走空头行情的,他偏偏要给跟你出那种消息?这难道不是赤裸裸割别人的韭菜
账户已注销
04-25 22:53
04-25 23:11
221
0
[
豆粕吧
]
最后一笔好恶心
王滔滔
04-25 23:11
04-25 23:11
771
4
[
热卷吧
]
诱多,诱多,诱多,别追,别追
股友I9973218
04-25 21:04
04-25 23:11
427
2
[
玻璃吧
]
虽然应该还有一个跌停,但我希望那个跌停别来了,来点花的,比如地天板。
收万劫
04-25 21:53
04-25 23:11
22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别涨了,明天又得跳水
股友mg8U3MRs
04-25 21:51
04-25 23:11
554
10
[
豆粕吧
]
稳定最重要
暴走小蚂蚁Ja
04-22 15:23
04-25 23:11
382
1
[
乙二醇吧
]
割了,不扛了,05赢的吐回去一半,垃圾品种彻底拜拜了
股友ynlixx
04-25 21:59
04-25 23:11
348
1
[
玻璃吧
]
反正1750明天是要到的[鼓掌]
我又来了哦
04-25 21:51
04-25 23:11
1178
12
[
玻璃吧
]
继续多单走起,人家玻璃厂家还能赔钱不成?超跌了今天,东财不是散户,人家服务的企业
请叫我兆哥
04-25 19:04
04-25 23:11
427
0
[
豆粕吧
]
多头头不平就没有机会了,
奋起直追之苍
04-25 21:44
04-25 23:11
37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多一次
期凌天下
04-25 21:15
04-25 23:11
158
0
[
不锈钢吧
]
空
股友16596K26
04-25 23:11
04-25 23:11
616
6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拼了!
大施子
04-25 21:55
04-25 23:11
23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是为外盘服务的
股友O171295w
04-25 21:57
04-25 23:10
739
8
[
棕榈油吧
]
高手解读下,为何是跌呢,既然印尼禁令,印尼国内跌,咱们国内应该是涨啊
股友HNha9g
04-25 21:34
04-25 23:10
361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难
期货小白闯世
04-25 22:54
04-25 23:10
422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会不会有神奇时刻了
tim4258
04-25 23:01
04-25 23:10
486
1
[
橡胶吧
]
胆子小,抄底一手
股友Oscar168
04-25 23:00
04-25 23:10
189
0
[
玻璃吧
]
09在上个交易日还比05高130个点,今晚最低处比05低30多个点,跌成狗
股友b5J5He
04-25 23:10
04-25 23:10
659
3
[
生猪吧
]
05这根K线就是来告诉你我要逼空了
盘中一根烟
04-25 15:19
04-25 23:10
293
1
[
玻璃吧
]
多头被干趴了,接下来低位震荡,短期内上不去了
Pyramiding
04-25 22:45
04-25 23:10
31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看账户惟有泪千行,斩仓后无处
气运转升
04-25 21:20
04-25 23:10
414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这个指弄出来,难道就只是为了下跌的吗?[为什么][为什么]
神雕侠侣小龙
04-25 23:10
04-25 23:10
350
1
[
橡胶吧
]
海通在哪儿呢?
股友11579c0A
04-25 21:52
04-25 23:10
758
3
[
甲醇吧
]
要红了,哈哈
九四冬辞
04-25 22:03
04-25 23:09
802
3
[
乙二醇吧
]
快跌破前期低点了
加油吧大太阳
04-25 22:01
04-25 23:09
343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市场恐慌引起的普跌,一般会有价格修复,若今
账户已注销
04-25 21:50
04-25 23:09
499
4
[
纯碱吧
]
又是熟悉的拉尾盘,然后搞外盘高低开杀,反正道理在人手里,怎么走都行,散户只要亏钱
炒期养家
04-25 22:59
04-25 23:09
1220
2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大节日前波动都会比较大,给点建议、行情不
天高志圣
04-25 21:36
04-25 23:09
591
3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原来真的是仓库满了[笑哭],仓单增加355
被割掉的韭菜
04-25 15:41
04-25 23:09
391
2
[
永安期货吧
]
兄弟们,明天可能直线拉涨停涨停涨停!!!目前持有2手永安
请叫我我爱你
04-25 16:07
04-25 23:09
172
0
[
纯碱吧
]
分时周期已经完成!!多单耐心持有!这货方向上和螺纹差不多
时空相对
04-25 23:09
04-25 23:09
316
0
[
沪银吧
]
这不是耍赖不跌
小小期货能手
04-25 23:09
04-25 23:09
418
3
[
动力煤吧
]
就算一手也要收根阳线!任性!
股友大头王扛
04-25 22:31
04-25 23:09
1108
1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低库存假摔,现货有支撑
终极观众
04-25 09:50
04-25 23:09
272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斯达克,好样的
股友XXHbE1
04-25 22:41
04-25 23:09
657
3
[
甲醇吧
]
做期货最好就是逢高做空,千万不要逢低做多,除非你是很有耐性的投资者。有本书也是建
赚个一千万f
04-25 15:20
04-25 23:09
764
1
[
PTA吧
]
pta反弹猛了,得小心一下两百点起飞
股友38q078G6
04-25 21:54
04-25 23:09
325
1
[
玻璃吧
]
现在买多到时候了吧
八方的不怕蓝
04-25 21:51
04-25 23:09
470
3
[
乙二醇吧
]
被监控了,挂单4815,只拉到4812[大笑]
不速之客
04-25 21:36
04-25 23:09
415
1
[
棕榈油吧
]
调整到位!接着涨涨涨!!
观剧者清
04-25 22:55
04-25 23:09
504
1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了,看跌期权跌成狗了。。
豆粕毁三观
04-25 21:52
04-25 23:08
433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开盘101
日赚夜赚
04-25 23:02
04-25 23:08
504
1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收盘不到5000现在怎么变成500
机灵的章古力
04-25 21:03
04-25 23:08
851
2
[
甲醇吧
]
为什么保证金5400元有6000不能买啊
鸿利齐天
04-25 22:57
04-25 23:08
790
0
[
沪铜吧
]
中信大战金瑞和永安,你们觉得哪个会赢[呲牙][呲牙]
吉祥钵满得梦
04-25 23:08
04-25 23:08
243
0
[
甲醇吧
]
保证金比例调高了?
空手盗iQIANY
04-25 23:08
04-25 23:08
158
0
[
纸浆吧
]
下来只有3天,上去得磨一个月
股友663u2g66
04-25 23:08
04-25 23:08
483
1
[
棕榈油吧
]
要起来了。。[鼓掌]
一飛冲天炮
04-25 23:01
04-25 23:08
805
6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主力看到这么肥的肉什么想法?晚上砍仓150
鳄鱼0眼泪
04-25 16:14
04-25 23:08
192
0
[
玻璃吧
]
明天出利好!空单跑路!多头至少能反弹一波!
股友172Y9I09
04-25 23:08
04-25 23:08
496
1
[
粳米吧
]
清问兄弟们这手续费多少
期貨阻击手
04-25 22:59
04-25 23:07
431
1
[
玻璃吧
]
最低打到1804,跌停就差一二十个点,想想25号白天,同样的配方同样的结果,要么
账户已注销
04-25 22:58
04-25 23:07
521
1
[
玻璃吧
]
我快要哭晕在厕所了…上个礼拜五晚上开的1988多单最后没成交,撤单也没撤掉,问题
股友5x5598y1
04-25 22:41
04-25 23:07
220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菜油真硬![大哭]
蒹葭苍苍0701
04-25 23:07
04-25 23:07
295
1
[
不锈钢吧
]
诱多
王玉玊
04-25 23:03
04-25 23:07
643
4
[
螺纹钢吧
]
还是维持之前的看法,4300左右会反抽一下。那些4960抄底的还好吗?晚上可能要
黄色的果子狸
04-25 17:56
04-25 23:07
29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不值钱了吗?
金银高雅de卡
04-25 22:46
04-25 23:07
982
1
[
铁矿石吧
]
明天又该空头哭了
股友352178uh
04-25 22:58
04-25 23:07
560
3
[
玻璃吧
]
啧啧啧两万手增仓下跌,中信这是想让多头死啊
永不隔夜满仓
04-25 21:51
04-25 23:07
182
0
[
玻璃吧
]
算你狠!2100跌到1800,一个跌停不够,还要跌停
东水西流
04-25 23:07
04-25 23:07
153
0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多增仓最大,可想而知。
股友Ug388628
04-25 23:07
04-25 23:07
666
1
[
纯碱吧
]
2727是个巧合数字,明天可以理解。
创杰财富
04-25 22:36
04-25 23:07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这走势明天早上应该在95这样,睡觉看结果
荣春520
04-25 23:06
04-25 23:06
206
0
[
原油吧
]
买多买多
股友39gY2331
04-25 23:06
04-25 23:06
772
2
[
菜油吧
]
明天再跌2个点,就有人忍不住要割肉了
帅气个鸭子
04-24 20:19
04-25 23:06
600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王子开始进场多单批量!仅供参考!
无极生道
04-25 22:39
04-25 23:06
943
4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全胜,可以出金了嘻嘻嘻,下周继续。$黄金/美元(FORPM|XAU)$$中金
炒作业都不会
04-23 12:25
04-25 23:06
455
1
[
纸浆吧
]
服了。做空居然亏了
玻璃不能多啊
04-25 23:02
04-25 23:06
200
0
[
玻璃吧
]
吐血了,非得让我爆仓
半夢半醒間
04-25 23:06
04-25 23:06
270
0
[
乙二醇吧
]
创09合约以来最低价!
标致得穆念慈
04-25 23:06
04-25 23:06
333
4
[
纯碱吧
]
就算跌停也就170个点。。。
愚守拙
04-25 21:01
04-25 23:06
358
4
[
菜粕吧
]
有本事交割月别跌?交割月散户没权限玩了,你要是交割月跌,那你真的过分。
账户已注销
04-25 21:38
04-25 23:06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60
121361
121362
121363
121364
121365
121366
121367
121368
121369
121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