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玻璃吧
]
中信是出了名的吃人不吐骨头!节前逼多行情,大家小心一点吧
新手来转转
04-25 23:14
04-25 23:14
359
1
[
玻璃吧
]
静等1700开多。
江南怪手
04-25 22:13
04-25 23:14
547
6
[
玻璃吧
]
晚上的走势很容易猜,要么低开低走,要么低开高走,要么高开低走,要么震荡
账户已注销
04-25 15:41
04-25 23:14
34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暴跌,加油也得暴跌
股友8N562721
04-25 23:06
04-25 23:14
135
0
[
不锈钢吧
]
16000等你
好运長久3366
04-25 23:14
04-25 23:14
592
3
[
玻璃吧
]
爆仓
zghxfhsd
04-25 22:10
04-25 23:14
596
2
[
螺纹钢吧
]
一会就会往上拉了!
啤酒兑水
04-25 21:49
04-25 23:14
374
3
[
玻璃吧
]
在来一个跌停可以吗
华尔街敬老院
04-25 21:41
04-25 23:14
413
6
[
纯碱吧
]
多单被套的,可以补仓了,收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金针探底
上海滩华盛
04-25 13:49
04-25 23:14
406
2
[
橡胶吧
]
吧里肯定没人开空,不然不会这么跌
蚂蚁搬米山
04-25 21:57
04-25 23:14
481
1
[
玻璃吧
]
行情这样我们就理性对待,新仓继续布局,玻璃09合约给到1810-20可以布局多单
期市萌主88
04-25 22:12
04-25 23:14
395
1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跌5个点,要不然对不起中国股市4个字[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常山北明123
04-25 17:21
04-25 23:14
311
2
[
玻璃吧
]
当玻璃回到一个点波动的时候,就说明要出方向了。
今年牛里牛气
04-25 21:54
04-25 23:14
343
1
[
纯碱吧
]
几块钱不会玩到收盘吧
平易近人de白
04-25 22:04
04-25 23:14
577
3
[
豆粕吧
]
外盘快红了
期海老农
04-25 22:00
04-25 23:14
352
7
[
小型道指吧
]
海外不搭理那个腌货
n14228551658
04-25 20:14
04-25 23:14
380
1
[
动力煤吧
]
就你涨了
喝点白开水
04-25 21:34
04-25 23:14
532
1
[
橡胶吧
]
这种行情,还逢五一节假日,大概率到节后是个小转折点,很多极端的品质,逢节假日,前
阳光0077
04-25 21:57
04-25 23:14
421
1
[
橡胶吧
]
看来你是翻身无望了
股友r751N611
04-25 21:41
04-25 23:14
20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日线死叉才第二天,而且还没加速,还不
Kkjyqxz
04-21 20:29
04-25 23:14
387
1
[
菜油吧
]
低多一手试水
账户已注销
04-25 22:07
04-25 23:14
244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券商最恶心,每次拉十个点,反噬一百个
财运积玉de宁
04-25 22:08
04-25 23:14
411
1
[
棕榈油吧
]
空头主力真仁慈啊,关门打狗的日子,居然还不发飙[大笑]
股友KdVTst
04-25 21:52
04-25 23:14
1107
11
[
纯碱吧
]
跌不下去哦
基民680wI130
04-25 21:46
04-25 23:14
786
4
[
白糖吧
]
5950的多还能回本吗
xiake168
04-25 22:04
04-25 23:14
834
3
[
沪铝吧
]
要有动作了
有色白银纯碱
04-25 21:56
04-25 23:14
592
7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做多了。1860开多单。
万事顺利6666
04-25 21:51
04-25 23:14
571
7
[
菜粕吧
]
4月25日菜粕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4-25 20:50
04-25 23:14
591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哪位老司机,来解读下美国加息对大宗商
多空转换趋势
04-25 18:47
04-25 23:14
512
2
[
燃油吧
]
多05明天要涨停
诱多诱空双杀
04-25 22:05
04-25 23:14
249
2
[
玻璃吧
]
可以进多了吗?
吉祥多谋的白
04-25 22:03
04-25 23:14
554
3
[
尿素吧
]
尿素2209:我的尿素多单还在
期海赢家111
04-21 10:38
04-25 23:14
284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每次大跌都能涨回去。2870短线做多了
万事顺利6666
04-25 21:43
04-25 23:14
7951
49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小甜甜来说说:螺纹钢4830附近可以接多,反弹4900-4936,
期货小甜甜
04-25 09:45
04-25 23:14
31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涨A死,油价跌A又死!
宏图高升得阿
04-25 22:10
04-25 23:14
309
1
[
纯碱吧
]
2750稳了
还不熟的小韭
04-25 22:05
04-25 23:13
390
1
[
玻璃吧
]
应该会有个小反弹,我是不敢做多也不敢做空了,观望中
我还没上车呢
04-25 22:02
04-25 23:13
431
1
[
棕榈油吧
]
不会明天跌停吧
喜气洋洋的袁
04-25 22:08
04-25 23:13
500
4
[
沪银吧
]
先破5千[拜神][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04-25 21:14
04-25 23:13
299
1
[
纯碱吧
]
上周空单差点给我干爆仓天天提示我入金还好最后都在爆仓边缘周一给送个大礼感谢中信开
集体朩岁哦
04-25 21:46
04-25 23:13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唉
乐于助人得傅
04-25 23:13
04-25 23:13
771
3
[
橡胶吧
]
国泰君安恶意做空,
股友39390m09
04-25 21:47
04-25 23:13
410
12
[
PVC吧
]
有意思,我60的多,你最高58
我是疯哥哥
04-25 21:29
04-25 23:13
258
1
[
A50期指吧
]
放心.底在1900点,明年3月到
一路向北票票
04-25 23:07
04-25 23:13
24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3000点收复
麻醉科
04-25 22:57
04-25 23:13
274
1
[
不锈钢吧
]
空
曾经心痛888
04-25 23:04
04-25 23:13
500
2
[
橡胶吧
]
现在还开空单,乘死旦大,,,?
c6323
04-25 22:01
04-25 23:13
412
3
[
甲醇吧
]
刚买多就拿住跌停板,我是多么优秀。
yc6160858
04-25 21:49
04-25 23:13
458
1
[
橡胶吧
]
期吧里全是抄底做多的,你们说到底了1?
福多多1
04-25 21:39
04-25 23:13
613
3
[
螺纹钢吧
]
主力的空单不可能有人接了,主力的多单还得出
啤酒兑水
04-25 21:39
04-25 23:13
589
2
[
沪银吧
]
最多也就是81啊,空就相当于捡钱。
亏得没有裤衩
04-25 22:58
04-25 23:13
392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4.25晚间黄金原油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Z2023q33
04-25 23:13
04-25 23:13
315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止跌反弹
kongjunsl
04-25 23:08
04-25 23:13
313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88的台阶指日可待了
长腿爱德华
04-25 21:31
04-25 23:13
496
1
[
橡胶吧
]
时间换空间,多头已经被套的拿住就行,我也在套着,但是我知道快到底了!稳住
沉毅果决的范
04-25 22:03
04-25 23:13
514
3
[
豆油吧
]
涨得太高,是该回调,理性思维方式,回蹲下来再跳更高[抱拳]
金生金盈利之
04-25 21:50
04-25 23:13
724
3
[
纯碱吧
]
抄底
股友TcIp12
04-25 22:01
04-25 23:13
361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加满油,你就大跌?
无影手2021
04-25 21:39
04-25 23:13
291
0
[
菜油吧
]
棕榈油相比下午收盘跌了200点,菜油相比下午收盘跌了20点,我怎么就空了这玩意呢
幻然一梦
04-25 23:13
04-25 23:13
618
1
[
甲醇吧
]
可以轻仓抄底了。
淘宝小白
04-25 23:10
04-25 23:13
301
1
[
A50期指吧
]
利好都懒得发了哈哈明天2700见
刀剑无情9
04-25 22:02
04-25 23:12
359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是战略资源,现在的乌克兰有钱都买不到燃油!
账户已注销
04-25 21:44
04-25 23:12
471
1
[
沪银吧
]
4900
养老金都没了
04-25 21:51
04-25 23:12
383
2
[
甲醇吧
]
3000上涨10个点加一手,准备好好加几手,结果没等怎么样就下来了,太弱了
期货小白喃
04-19 22:43
04-25 23:12
227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缪缪牛
04-25 22:04
04-25 23:12
356
2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油价高,运费就高,运费一高,物价就高。
一线升机
04-25 22:02
04-25 23:12
450
5
[
玻璃吧
]
喔唷,我还没见过连续跌停的,快让我开开眼
优秀操盘手
04-25 21:14
04-25 23:12
559
6
[
棕榈油吧
]
被印尼耍候了,亏了10000
圣杯修行
04-25 21:34
04-25 23:12
961
6
[
沪铝吧
]
现在做空就是找死
炒股还债第一
04-25 21:27
04-25 23:12
579
1
[
豆油吧
]
收盘开个空试试你。[大笑]
冀州投机客
04-25 23:06
04-25 23:12
480
1
[
菜油吧
]
13250是真硬呀!你大爷的,你个250走了!
骑扬民丰de令
04-25 22:03
04-25 23:12
341
1
[
棕榈油吧
]
跌停是有保障了[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b3Fmws58
04-25 21:56
04-25 23:12
289
4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第一目标位,22.5,耐心等待
浓情巧克力1
04-25 20:15
04-25 23:12
1354
5
[
沪铜吧
]
今天期权到期,等05期权到期,真正行情就来了
就一个字稳
04-25 15:34
04-25 23:12
242
0
[
甲醇吧
]
涨跌幅大了,风险等级增加,所以保证金也上调了
和气为富得哪
04-25 23:12
04-25 23:12
376
2
[
LPG吧
]
明天要跌穿哈哈哈[大笑]
股友6ARd7j
04-25 21:43
04-25 23:12
608
1
[
PTA吧
]
这个坑,两天原油跌了12%/,pta跌了8%相差老大了
韭菜不倒我不
04-25 21:27
04-25 23:12
178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一天都没跌到90差评
pangudx
04-25 23:12
04-25 23:12
232
0
[
玻璃吧
]
五一假期提保会逼多吗?
涛涛江水流95
04-25 23:12
04-25 23:12
486
2
[
玻璃吧
]
上次玻璃在1700多我一路拿到2060,怕什么,房地产利好消息不断,这几天不会在
请叫我兆哥
04-25 22:00
04-25 23:12
共有帖子数
16545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59
121360
121361
121362
121363
121364
121365
121366
121367
121368
121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