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不锈钢吧
]
一会就知道啥叫来回收割了!
开启新生
04-25 21:59
04-25 21:59
136
0
[
玻璃吧
]
翻红是不可能的了,不跌停就烧高香了,洗洗睡。一手好牌让我打个稀烂
神州十大杰出
04-25 21:59
04-25 21:59
155
0
[
纯碱吧
]
震荡下行
看着你笑的离
04-25 21:59
04-25 21:59
127
0
[
玻璃吧
]
起码还要晃悠明天一天,主力费事打下来,人家空单不平不会拉的,要横两天
账户已注销
04-25 21:59
04-25 21:59
203
0
[
LPG吧
]
跌不下去了,要反弹了
财运多谋得天
04-25 21:59
04-25 21:59
152
0
[
甲醇吧
]
这减仓减的吓人[亏大了]
股友13508MO9
04-25 21:59
04-25 21:59
1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睡觉,天亮红
股友5n51YD
04-25 21:58
04-25 21:58
991
0
[
沪锡吧
]
一天天的 一毛钱都没赚到
漫漫长路啊
04-25 21:58
04-25 21:58
18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看高一线,跌也不后悔,毕竟涨了这么
股友XXHbE1
04-25 21:58
04-25 21:58
145
0
[
菜粕吧
]
记住诱空,诱空,逮空单
股友oK825263
04-25 21:58
04-25 21:58
127
0
[
玻璃吧
]
昨晚的走势,完了
股友85972IM6
04-25 21:58
04-25 21:58
175
0
[
乙二醇吧
]
什么玩意儿?4740做多,四十多分钟一直横盘
账户已注销
04-25 21:58
04-25 21:58
340
1
[
橡胶吧
]
一直是空军,竟然亏在橡胶上,真是没天理啊
妞妞家牛
04-25 21:35
04-25 21:58
176
0
[
菜粕吧
]
逼仓不举报吗???比豆粕还贵
推手001
04-25 21:58
04-25 21:58
156
0
[
甲醇吧
]
下面没有空间了,上面有但是悬出来观望最好
九四冬辞
04-25 21:58
04-25 21:58
208
0
[
铁矿石吧
]
跌停吧
做期货买揽胜
04-25 21:58
04-25 21:58
2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买0.05手支持一下[大笑]
绵羊冲鸭
04-25 21:58
04-25 21:58
2213
29
[
股指期货吧
]
房子已经输光了,能贷出来的钱也快亏完了,就剩这些了,亏完了就完了吧
期海幻灭
04-22 13:35
04-25 21:58
180
0
[
螺纹钢吧
]
节前下跌,节后反弹。
云里雾中
04-25 21:58
04-25 21:58
1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砸你
股友MJwYvP
04-25 21:57
04-25 21:57
460
2
[
燃油吧
]
多杀多,踩踏的行情马上到了,还期待反弹回前高的想法不现实,现在都停战了
账户已注销
04-25 21:27
04-25 21:57
186
0
[
豆油吧
]
10888空回来了[大笑]
期货高手小陆
04-25 21:57
04-25 21:57
184
0
[
菜油吧
]
现货批发11000左右,这个需要市场调节
生存是王道88
04-25 21:57
04-25 21:57
157
0
[
纯碱吧
]
多单只能装死了[困顿][困顿]
股友1C50088E
04-25 21:57
04-25 21:57
297
1
[
不锈钢吧
]
202oo试开多一把!发现情况不秒!1994o割了!心态!节奏打乱了!不敢开空!
剩者vv为王
04-25 21:34
04-25 21:57
267
1
[
A50期指吧
]
半个月后上证1600.点
锁镙丝韭特
04-25 21:33
04-25 21:57
274
3
[
纯碱吧
]
唉这成最弱的了弹也不弹一下[大哭][大哭][怒]
股友1C50088E
04-25 21:25
04-25 21:57
159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等着哭咯
白切鸭
04-25 21:57
04-25 21:57
152
0
[
玻璃吧
]
1846的低点是一定会破掉的,做多的不能慌
股民179
04-25 21:57
04-25 21:57
141
0
[
玻璃吧
]
怎么没动静了。
猎手KK
04-25 21:57
04-25 21:57
138
0
[
玻璃吧
]
休息吧,又在比拼了…看明天早上股市开盘会怎样
老虎棒子鸡12
04-25 21:57
04-25 21:57
1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还在诱多呵呵呵[微笑]3000都嫌贵
远离房赌毒
04-25 21:57
04-25 21:57
393
1
[
燃油吧
]
今天可能跌停,超越原油
账户已注销
04-25 21:18
04-25 21:57
159
0
[
菜粕吧
]
这货是真能涨
暮色勿生
04-25 21:57
04-25 21:57
191
0
[
菜油吧
]
我后续资金多可以一直空我不信掉不下来兄弟们看我把他打下来让大家解套[强壮]
飞天猫009
04-25 21:57
04-25 21:57
147
0
[
玻璃吧
]
东采在手什么都有[大笑]
股友TCcdjK
04-25 21:57
04-25 21:57
152
0
[
菜粕吧
]
靠,总是跟上挨崩
简单的交易者
04-25 21:57
04-25 21:57
206
0
[
菜油吧
]
完全就是看散户收割,别想出单方向,今天空头氛围太好,正是割菲菜好时机
上了还是下了
04-25 21:57
04-25 21:57
221
0
[
燃油吧
]
下去吧,越撑越多人来加空的[围观]
郁金香的狂欢
04-25 21:57
04-25 21:57
918
23
[
菜粕吧
]
今天发一下,菜粕05的会涨到4800最高,09不清楚,01的,不会超过4100
耐心的潜伏市
04-14 13:39
04-25 21:56
144
0
[
纯碱吧
]
到2700再反弹不过分吧
平易近人de白
04-25 21:56
04-25 21:56
177
0
[
甲醇吧
]
我们多头止损逃命结束之前,涨不起来。
病人古一
04-25 21:56
04-25 21:56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跌破跌破跌下去才有机会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25 21:56
04-25 21:56
171
0
[
螺纹钢吧
]
多单还没平完吗?一个小时了
rfcddgh
04-25 21:56
04-25 21:56
16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90收盘。
股友3566v7X7
04-25 21:56
04-25 21:56
363
4
[
橡胶吧
]
一手多单还在抗,跌到什么时候?
永远做空头
04-25 21:31
04-25 21:56
42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马来西亚棕榈油种植园劳动力短缺问题或将逐步缓解,后期棕榈
股友87298V67
04-21 20:17
04-25 21:56
303
1
[
纸浆吧
]
必破6600!!
冷血渣男
04-25 21:34
04-25 21:56
259
2
[
玻璃吧
]
使劲砸啊,玻璃又没人护[微笑]
沧海一粟谷
04-25 21:31
04-25 21:56
257
2
[
NYMEX原油吧
]
还有脾气没有
九指琴魔
04-25 21:34
04-25 21:56
284
1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空
股友KE076800
04-25 21:02
04-25 21:56
311
1
[
棕榈油吧
]
还敢开多阿,不要命了吗
亚姨我不想努
04-25 21:33
04-25 21:56
449
1
[
豆油吧
]
油脂小幅低开,有棕榈油、豆油、菜油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短期摸顶做空思路不变,目
股友q136083N
04-25 21:09
04-25 21:56
153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今晚又很多人哭了
白切鸭
04-25 21:56
04-25 21:56
398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今晚大概率红收尾
万事来财de孙
04-25 21:33
04-25 21:56
26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弹十点半清仓,五一长假来了,没必要天天赌,
斐然发财de傅
04-25 21:05
04-25 21:56
52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差不多了
掷硬币做期货
04-25 20:34
04-25 21:56
258
1
[
纯碱吧
]
我被多头拉爆了一半仓位就开始大跌,可恨啊!不被拉爆赚钱了。
我和白糖不共
04-25 21:35
04-25 21:56
324
3
[
纯碱吧
]
大师们咋说你们要都看空我就多了
陆子睿
04-25 20:35
04-25 21:56
1872
17
[
纯碱吧
]
早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关于玻璃触及的看法,目前急速杀跌,我们上周多单遗憾被止损,今
猴哥说期o
04-25 09:12
04-25 21:56
26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三重顶
打鱼股海护航
04-25 21:33
04-25 21:56
137
0
[
玻璃吧
]
没有企稳的样子,中信是不是有点过分,
平台震荡真假
04-25 21:56
04-25 21:56
165
0
[
菜粕吧
]
这菜粕05操纵也太过分了,完全不给散空活路。太缺德了
股友752V6Y76
04-25 21:56
04-25 21:56
176
0
[
菜油吧
]
低多
账户已注销
04-25 21:55
04-25 21:55
128
0
[
玻璃吧
]
做多吧,持久不下!没多大浮动啦
赔神李先生66
04-25 21:55
04-25 21:55
196
0
[
NYMEX原油吧
]
你跌就对了,疫情凶猛用油大户消停了
鬼幻东方
04-25 21:55
04-25 21:55
162
0
[
甲醇吧
]
2744今晚可以解套不心累
长线公主
04-25 21:55
04-25 21:55
465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赶紧做空,准备吃肉[旺柴][旺柴]
顾大局之独孤
04-25 21:55
04-25 21:55
158
0
[
甲醇吧
]
等反弹再空,不能无脑空
修身养性发大
04-25 21:55
04-25 21:55
148
0
[
玻璃吧
]
晚上就5960跳一晚了。明天接着空
TK一保护我方
04-25 21:55
04-25 21:55
132
0
[
玻璃吧
]
横你就不会跌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Vvaugo
04-25 21:55
04-25 21:55
16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准时继续绿色低碳技术保护中小投资者,电视里全年保持稳中向好!!!!
不喜欢亏钱
04-25 21:55
04-25 21:55
281
1
[
菜粕吧
]
05合约期货公司发信息29号随时强平了
股友752V6Y76
04-25 21:22
04-25 21:55
202
0
[
豆粕吧
]
豆粕能回到4030
五月牡丹
04-25 21:55
04-25 21:55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红白天绿原来是只变色龙
ab家呢
04-25 21:41
04-25 21:55
305
1
[
螺纹钢吧
]
抄底的会死的很惨
别执着
04-25 21:09
04-25 21:55
478
0
[
COMEX黄金吧
]
张金九4/25黄金暴跌哪里见底,晚间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分享
张金九
04-25 21:55
04-25 21:55
178
0
[
螺纹钢吧
]
都不空看什么走势
股友BbkPnE
04-25 21:55
04-25 21:55
142
0
[
玻璃吧
]
别多了看看这个子在等两天在开始多这个子后面必跟两根小的
玻璃大王曹颜
04-25 21:55
04-25 21:55
144
0
[
玻璃吧
]
05合约的价格都比09高,市场这么不看好下半年房地产吗?
高八度108
04-25 21:55
04-25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448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61
121362
121363
121364
121365
121366
121367
121368
121369
121370
1213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