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为啥这个原油期货在哪个软件可以交易
基民saw20220
04-25 16:38
04-25 18:29
411
2
[
甲醇吧
]
就知道是中信干的好事,东证今天消停了
庄主别下套
04-25 16:05
04-25 18:29
144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死撑了
大王巡股
04-25 18:28
04-25 18:28
23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5日线加仓没想到也还是被套也不起来保护下大
寻缘之人
04-25 15:16
04-25 18:28
542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日A股现罕见一幕,涨停个股超过上涨
伪善的心
04-25 17:08
04-25 18:28
225
0
[
生猪吧
]
05空头大获全胜落袋为安
o___________
04-25 18:28
04-25 18:28
727
8
[
COMEX黄金吧
]
4.25黄金1993空1979空1955空1952四连王炸空重磅袭击
股友63819P9T
04-25 09:23
04-25 18:27
399
0
[
沪金吧
]
刘铭诚:4.25黄金原油价格趋势解读,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刘铭诚
04-25 18:27
04-25 18:27
276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反弹2个点
山水重钢999
04-25 17:04
04-25 18:27
260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中信还在加多。晚上就要企稳了。
赵代斌哥哥
04-25 18:27
04-25 18:27
35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
股友19253O1h
04-25 17:08
04-25 18:27
720
3
[
铁矿石吧
]
中信这勾贼怎么还在加多,永安减这么多空干啥
账户已注销
04-25 16:52
04-25 18:26
169
0
[
玻璃吧
]
不要猜开盘价了,低开买多,高开平多
股友6272K96c
04-25 18:26
04-25 18:26
198
0
[
港伦敦金吧
]
$现货黄金(FXCM)$黄金白盘最低点1912位置,后面来回震荡,最高反弹192
不要贪心喔
04-25 18:26
04-25 18:26
910
24
[
菜粕吧
]
我现要求我的卷商帮我维权,我希望所有在05空菜粕的全部要求自家卷商给自己维权
牛市小疯牛
04-25 11:37
04-25 18:25
147
0
[
A50期指吧
]
损子
今夜不回家sa
04-25 18:25
04-25 18:25
158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n14126131053
04-25 18:25
04-25 18:25
436
2
[
沥青吧
]
【沥青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4-25 16:38
04-25 18:25
533
4
[
橡胶吧
]
多头兄弟扛了多少点了,1000点的有没有
永恒6688
04-25 14:52
04-25 18:24
580
3
[
菜粕吧
]
若认为不操控价格,现货不要说生意社的3970每吨,若你要,我3700每吨莱粕拉给
牛市小疯牛
04-25 15:50
04-25 18:24
266
2
[
A50期指吧
]
每天跌200点,十天就可以止跌了
红三兵粉丝
04-25 17:11
04-25 18:24
267
0
[
沪银吧
]
我的小观点
n92241331952
04-25 18:24
04-25 18:24
136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
孤独者de游戏
04-25 18:24
04-25 18:24
117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大A又有理由下跌了
一战到底地小
04-25 18:24
04-25 18:24
1693
18
[
豆油吧
]
不要动不动就喷,周五晚盘油脂什么情况,就不用我多说了吧,这种突发事件拿出来喷有什
股友q136083N
04-25 09:20
04-25 18:24
327
4
[
乙二醇吧
]
辛辛苦苦一个月殚精竭虑,担惊受怕赚点小钱,一上午就给亏没了![滴汗]这还咋玩啊!
韭伍後
04-25 14:33
04-25 18:23
1984
6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这样的库存开空单哪来的勇气。梁静茹给的。?
缠论228
04-22 23:46
04-25 18:23
696
5
[
纯碱吧
]
纯碱追空吗
股友2555w9D2
04-25 16:51
04-25 18:23
20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全部空仓!
天降神韵
04-25 18:23
04-25 18:23
213
0
[
甲醇吧
]
中信空单10万手,可惜了,尾盘看着不敢加空
梭垌铜王
04-25 18:23
04-25 18:23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有点弱,不过个人看法今天开盘至今已经跌了22个点了,这个位置做多是合适的,目
金子耶
04-25 18:22
04-25 18:22
22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走势我看不懂,如果大跌那时间段就是周五夜盘十一点,还有就是早上,如果这两
莫问前路漫漫
04-25 18:22
04-25 18:22
169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伦敦金今日1932到1935一线放心空,下方1
枕着月亮追太
04-25 18:22
04-25 18:22
190
0
[
甲醇吧
]
低开抢平空单,小反弹后横盘一晚上,机构多空都盈利,后面看疫情和原油走向是多是空?
去折腾
04-25 18:22
04-25 18:22
215
0
[
菜油吧
]
现货14200,期11136,差3000点,棕榈油只能多!切记!多
西江月04
04-25 18:21
04-25 18:21
590
7
[
棕榈油吧
]
赢一万多变倒亏一万多[哭],还能回本吗?
AI0077
04-25 15:08
04-25 18:21
12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一根又能吃半年了
仙仙哒
04-25 18:21
04-25 18:21
487
3
[
棕榈油吧
]
印尼的出口禁令不包括天然棕榈油和棕榈液油。这印尼这个国家一天一个主意的。
精彩人生999
04-25 16:31
04-25 18:21
361
3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二次探底前日探完!
我是笨蛋决战
04-24 17:03
04-25 18:21
1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不涨了吧
夜草88888
04-25 18:21
04-25 18:21
392
0
[
沪金吧
]
姜新华:4.25黄金呈2浪反弹看上行,欧美盘依托1916可多
姜新华
04-25 18:21
04-25 18:21
421
1
[
甲醇吧
]
期货可以多空来回收割,为什么期房不能这样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25 16:54
04-25 18:21
341
2
[
NYMEX原油吧
]
96.8左右大胆买入
小203白
04-25 16:16
04-25 18:21
222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漂亮晚上继续
微笑直销店
04-25 15:01
04-25 18:21
148
0
[
棕榈油吧
]
不是支持,字打错,应该是制裁[大笑]
股友KdVTst
04-25 18:21
04-25 18:21
30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战争要结束了吗?
奋起直追de史
04-25 17:48
04-25 18:21
339
1
[
玉米吧
]
不吃了,抛,坳,抛死宅
股友295809QS
04-25 18:01
04-25 18:20
423
0
[
沪金吧
]
距离美国再次加息越来越近,国际金价恐遇加速下跌
金熹学院金鲤
04-25 18:20
04-25 18:20
519
4
[
燃油吧
]
05咋这么强势。套了一个月了
身不由己6
04-25 16:16
04-25 18:20
172
0
[
棕榈油吧
]
应该支持印尼,禁止棕榈油进口,发这种假消息扰乱国际市场,应该得处罚。[大笑]
股友KdVTst
04-25 18:20
04-25 18:20
631
4
[
玻璃吧
]
尾盘开多了!晚上吃肉!
账户已注销
04-25 15:03
04-25 18:20
1094
2
[
锰硅吧
]
靠,中信加了10000手多。。。这是要干嘛
一万分之一
04-25 16:04
04-25 18:20
589
1
[
螺纹钢吧
]
东海和鲁证这是疯了吗?
小意思咯
04-25 17:05
04-25 18:20
363
4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九紫旺财
04-25 15:07
04-25 18:19
158
0
[
棕榈油吧
]
佩服一德期货
开心愚乐
04-25 18:18
04-25 18:18
504
3
[
红枣吧
]
今年经济这么难,零售价一斤20多块的红枣需求在哪里。。减产有啥用,更何况还没减产
耐性耐心
04-25 16:35
04-25 18:18
381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晚上低开
仓莜嘉措
04-25 18:18
04-25 18:18
418
3
[
豆油吧
]
各位大佬,豆油跟外盘的什么品种啊?
小神龙nicho
04-25 15:09
04-25 18:18
1258
0
[
不锈钢吧
]
何须更问浮生事,只此浮生是梦中。
胡塞武装
04-25 18:18
04-25 18:18
463
2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理解成东海护盘没护住!
不做韭菜做刀
04-25 16:59
04-25 18:18
460
4
[
NYMEX原油吧
]
别磨叽了,来个痛快的,直接跌停吧
记实来
04-25 17:02
04-25 18:18
273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现在知道为什么全球主力要跟踪我了吧
天书门主
04-25 17:22
04-25 18:17
82
0
[
黄金/美元吧
]
乱世黄金也不涨了[摊手]
个么算了
04-25 18:17
04-25 18:17
166
0
[
棕榈油吧
]
现货14200,期11136,差3000点,棕榈油
西江月04
04-25 18:17
04-25 18:17
36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日截止目前,1900只跌幅%,千古
股友MHE12j
04-25 17:07
04-25 18:17
264
0
[
沪金吧
]
国际金已经熊市,这次别追高套[得意]
朝气蓬勃的鹤
04-25 18:16
04-25 18:16
351
0
[
PTA吧
]
牛逼。永安干外资
半梦半醒2018
04-25 18:16
04-25 18:16
287
1
[
A50期指吧
]
大户和机构可以做空对冲,再怎么跌他们也亏不了多少,可怜的就是小散户不能做空只能亏
八方生财的狄
04-25 17:08
04-25 18:16
179
0
[
甲醇吧
]
无统计不依据
红钻石与绿钻
04-25 18:16
04-25 18:16
332
0
[
乙二醇吧
]
海哥观期4.25晚盘{乙二醇2205}海哥观期建议:白盘朋友今日盈利150点大肉
海哥观期1
04-25 18:15
04-25 18:15
384
3
[
棕榈油吧
]
空头今天最后逃命机会!
海棠论期888
04-25 14:40
04-25 18:15
2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元进入快速加息缩表,大宗商品的进入
AI坐山观股斗
04-25 18:15
04-25 18:15
339
1
[
豆油吧
]
没人说逼空了呢
股友6730E0n7
04-25 16:20
04-25 18:15
552
4
[
乙二醇吧
]
我觉得多单这周可以解套的[鼓掌]
dldldlel
04-25 16:36
04-25 18:15
2222
15
[
玻璃吧
]
早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关于玻璃触及的看法,目前急速杀跌,我们上周多单遗憾被止损,今
猴哥说期o
04-25 09:12
04-25 18:15
202
0
[
菜粕吧
]
希望小散共同申诉,不管有用无用,都不想白白被抢!
牛市小疯牛
04-25 18:15
04-25 18:15
498
2
[
纯碱吧
]
2903做空冲到3270多,亏了20多万,现在羸利回来了
朱雀南归
04-25 16:04
04-25 18:14
1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开始抢
水C水吉人一
04-25 18:14
04-25 18:14
251
2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拉红气死我们
耐心的汤翔云
04-25 15:13
04-25 18:14
33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还缺少一波高潮,目测在5.1后
蛋蛋蛋
04-25 17:08
04-25 18:14
共有帖子数
16542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67
121368
121369
121370
121371
121372
121373
121374
121375
121376
121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