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8
1
[
豆粕吧
]
太猖狂了,4300涨停开盘就是告诉所有人,敢做空就随时拉爆你的账户。
我不一定是多
05-05 14:44
05-05 14:50
214
0
[
燃油吧
]
晚上来个低开高走涨停,我就笑了
韭菜有点毒
05-05 14:49
05-05 14:49
202
0
[
玻璃吧
]
最后几分钟能妖到哪里去
账户已注销
05-05 14:49
05-05 14:49
378
1
[
棕榈油吧
]
油脂多头永远的勾,就是以前的资本太可怕,天天嚷嚷,自己都怕了,改了名字,
艾京雨
05-05 14:35
05-05 14:49
140
0
[
纯碱吧
]
挂单3077短空2手,20个点止盈
ZTQH
05-05 14:49
05-05 14:49
420
2
[
菜粕吧
]
菜粕301才3100?09合约3800?
股友38q078G6
05-05 14:18
05-05 14:49
204
0
[
纯碱吧
]
这仓增的猛,从负2万到正7万[赞]
微笑能量
05-05 14:49
05-05 14:49
523
2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现在真的搞不懂,仓单这么多,期货还在涨,现
知足梅
05-05 13:42
05-05 14:49
423
1
[
玻璃吧
]
收藏品爆涨,包括邮票。
光伏协会刘大
05-05 14:44
05-05 14:49
147
0
[
纯碱吧
]
拉尾盘一波[摊手]
乐乐开门红
05-05 14:49
05-05 14:49
210
0
[
永安期货吧
]
又有摔在地板上的
股友01l75789
05-05 14:49
05-05 14:49
280
0
[
铁矿石吧
]
做多富三代
合家的凤昀
05-05 14:48
05-05 14:48
314
0
[
菜油吧
]
还是多头力量大啊!
沐昊2026
05-05 14:48
05-05 14:48
243
0
[
玻璃吧
]
4万多的增仓,有点恐怖
波波攒
05-05 14:48
05-05 14:48
241
0
[
甲醇吧
]
这假期看原油熬眼费力的,只能参考,不能当真事
宇航18766
05-05 14:48
05-05 14:48
564
2
[
焦煤吧
]
今天能赚钱的,估计也是人才
拉风的网名
05-05 14:42
05-05 14:48
285
0
[
铁矿石吧
]
这加仓量绝了
威尔伯123
05-05 14:48
05-05 14:48
141
0
[
纯碱吧
]
拉尾盘,开拉
账户已注销
05-05 14:48
05-05 14:48
447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下来吧宝…我再也不空你了[哭][哭]
账户已注销
05-05 14:37
05-05 14:48
701
2
[
甲醇吧
]
来了来了,加仓空,冲它,马上瀑布了
期股慈善家
05-05 14:30
05-05 14:48
540
5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热情的颜雨
05-04 21:33
05-05 14:47
500
1
[
NYMEX原油吧
]
无量上涨!
股友71675q61
05-04 21:52
05-05 14:47
209
0
[
甲醇吧
]
焦煤绿了
雁向北飞
05-05 14:47
05-05 14:47
110
0
[
PVC吧
]
上上上
拓土强金
05-05 14:47
05-05 14:47
151
0
[
纯碱吧
]
牛[赞][赞][赞][赞]
股友5870U258
05-05 14:47
05-05 14:47
335
0
[
动力煤吧
]
真牛,直接拔网线了
万事腾达的王
05-05 14:47
05-05 14:47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做中长线了问题不大
哥永远满仓q
05-05 14:47
05-05 14:47
1186
5
[
甲醇吧
]
2772空单,暂浮亏10点。希望下午能下来。
淘宝小白
05-05 11:43
05-05 14:47
252
0
[
玉米吧
]
砸不破的底3020
土里刨食的
05-05 14:47
05-05 14:47
202
0
[
豆粕吧
]
太无耻啦
基民u22769Y2
05-05 14:47
05-05 14:47
194
0
[
玻璃吧
]
坑害了多少人
青龙长虹
05-05 14:47
05-05 14:47
192
0
[
燃油吧
]
小幅开空
kkT1857
05-05 14:47
05-05 14:47
403
1
[
棕榈油吧
]
我还真不信11840的空单会挨套。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14:26
05-05 14:47
661
4
[
NYMEX原油吧
]
有做空的吗,赌欧盘暴跌
假如还有如果
05-05 11:10
05-05 14:47
320
2
[
纯碱吧
]
开始多玻璃空纯碱
盟主胡汉三
05-05 14:36
05-05 14:47
188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反抽重要压力位结束,目标28000点
春熙路上灵心
05-05 14:47
05-05 14:47
283
0
[
铁矿石吧
]
05都快上1000了[困顿]
永安粉丝3894
05-05 14:46
05-05 14:46
252
0
[
玻璃吧
]
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同比上涨208.98%
账户已注销
05-05 14:46
05-05 14:46
264
0
[
玻璃吧
]
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同比上涨208.98%
账户已注销
05-05 14:46
05-05 14:46
367
1
[
LPG吧
]
$LPG2207(DCE|pg2207)$原油要回调。lpg多头获利赶紧撤退!!
QF0929
05-05 14:34
05-05 14:46
411
1
[
棕榈油吧
]
今天就这样,尾盘或者晚上来大瀑布,赚个把月工资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14:39
05-05 14:46
23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做多目标我3200被鄙视,那么,看到340
一手燃油哥
05-05 14:46
05-05 14:46
206
0
[
甲醇吧
]
可以买多了
毒王子
05-05 14:46
05-05 14:46
325
0
[
沪铝吧
]
不跟原油了吗
股友w56E2367
05-05 14:46
05-05 14:46
241
0
[
玻璃吧
]
你小弟都不跌,你做大哥的不能带头跌的,再加仓上多[想一下]
一念之期
05-05 14:46
05-05 14:46
443
5
[
苹果吧
]
9000以下才是你现在应该的价格,后续看套袋情况
不亏就是好的
05-05 13:53
05-05 14:45
200
0
[
玻璃吧
]
收盘1950
股友825129v2
05-05 14:45
05-05 14:45
258
0
[
玉米吧
]
托单必破
新手上路9622
05-05 14:45
05-05 14:45
183
0
[
尿素吧
]
举报吧,举报吧,贸易商抬价
无情冷库嘎嘎
05-05 14:45
05-05 14:45
509
5
[
红枣吧
]
今日立夏,枣子加速入库,套保仓单加速入库
股友bT0t7p
05-05 09:40
05-05 14:45
19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我等5000点翻空错了吗?好象还能涨一
AI坐山观股斗
05-05 14:45
05-05 14:45
340
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今天两单止盈20个点(最高浮盈四十多点),一
心灵幸福
05-05 14:45
05-05 14:45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的,原本就是这样
多文纳福地周
05-05 14:45
05-05 14:45
191
0
[
豆粕吧
]
谁敢开多!
股友r3kklg
05-05 14:45
05-05 14:45
283
0
[
玉米吧
]
这是有人要退出玉米么??这么明显的协议平仓
小明同学玩期
05-05 14:45
05-05 14:45
421
1
[
玻璃吧
]
1882的空单回本了,[大笑][大笑][大笑],
多空全由它做
05-05 14:37
05-05 14:44
183
0
[
菜粕吧
]
真是硬
股友ZL3jHv
05-05 14:44
05-05 14:44
257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出口大增67%[再见]
长线小王子88
05-05 14:44
05-05 14:44
417
4
[
苹果吧
]
我是空散,割我就好了
想在期市发财
05-05 14:08
05-05 14:44
411
0
[
白糖吧
]
还有一波下跌
账户已注销
05-05 14:44
05-05 14:44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不做马后炮,昨天策略狂赚40美金以上,两连胜
潘帅财经分享
05-05 14:44
05-05 14:44
209
0
[
棕榈油吧
]
这是逼着把豆油菜油当棕榈油卖啊
Fastisslow
05-05 14:44
05-05 14:44
280
0
[
菜油吧
]
看收盘
股友ZL3jHv
05-05 14:44
05-05 14:44
195
0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我说过了,有可能拉到13300的
苡锋666
05-05 14:44
05-05 14:44
494
4
[
玻璃吧
]
哎,节前1810割肉的5手啊,亏了我两万
股友20I29x06
05-05 14:04
05-05 14:43
207
0
[
豆粕吧
]
任何消息都是空。
股友r3kklg
05-05 14:43
05-05 14:43
214
0
[
燃油吧
]
加仓了,敢跌就敢加,局势这么乱,不信你降的下来,诱空,不上上你当[大笑][大笑]
韭菜有点毒
05-05 14:43
05-05 14:43
601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钢周库存,产量,需求数据解读
赢商品之利女
05-05 14:43
05-05 14:43
211
0
[
燃油吧
]
又在诱空,等收盘了,又去拉外盘,晚上又高开,天天同样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05-05 14:43
05-05 14:43
1599
11
[
玻璃吧
]
吧里这么多看空的,1950多啥时候能解套啊!五一都玩的没心情了!
生意腾达得宛
04-30 12:05
05-05 14:43
365
0
[
焦煤吧
]
空单增仓下跌,多单不利
拉风的网名
05-05 14:43
05-05 14:43
196
0
[
豆粕吧
]
外盘跌我就不跌,外盘涨,我就要狂涨,我就是这么牛,你能咋地
合家的凤昀
05-05 14:43
05-05 14:43
762
1
[
燃油吧
]
沥青和燃油不要空,短期继续低多为主:五一期间,原油有一个小幅反弹,预计节后还将继
股友q136083N
05-05 10:27
05-05 14:42
742
2
[
橡胶吧
]
这个价位的橡胶,没必要做做空了。
Estrella悠悠
05-05 09:26
05-05 14:42
253
0
[
沥青吧
]
这么稳
猎人郭达
05-05 14:42
05-05 14:42
214
0
[
玻璃吧
]
哎,最终我大空头还是赢了
小宝球
05-05 14:42
05-05 14:42
196
0
[
豆粕吧
]
有什么后劲儿
股友r3kklg
05-05 14:42
05-05 14:42
1067
9
[
纯碱吧
]
二次补涨来了,我们玻璃纯碱多单,目前注意获利减仓,我们实盘也是一片红编辑描述编辑
猴哥说期o
05-05 11:17
05-05 14:42
1004
5
[
沪镍吧
]
半夜其他有色贵金属暴涨不少,今天搞不好要高开[大笑][大笑]
遛鸟人马拉卡
05-05 08:10
05-05 14:42
24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据船运调查机构ITS数据显示,马来西亚5
齐鲁赌侠
05-05 14:42
05-05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511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05
120706
120707
120708
120709
120710
120711
120712
120713
120714
1207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