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2
7
[
A50期指吧
]
还有人看空,真傻,目标3500,后面还得暴涨无悬念,继续满仓干,没毛病。稳了。
谦虚的峰如欣
05-03 15:29
05-05 08:13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涨回去
孤寡的纵榆
05-05 08:13
05-05 08:13
224
0
[
豆油吧
]
还有一个小时,拉85
期市绿韭菜
05-05 08:13
05-05 08:13
197
0
[
NYMEX原油吧
]
108第一支撑,第二支撑107.40
短线KkAV6b
05-05 08:13
05-05 08:13
512
0
[
锰硅吧
]
继续降,好多地方封了
股友683oF306
05-05 08:12
05-05 08:12
290
0
[
硅铁吧
]
硅铁坑完了
股友683oF306
05-05 08:11
05-05 08:11
491
1
[
豆油吧
]
肯定是知道中国市场今天开盘,
盘感训练
05-05 05:55
05-05 08:11
197
0
[
玻璃吧
]
大涨是不现实的,等去库后吧!
不追多不追空
05-05 08:11
05-05 08:11
185
0
[
菜粕吧
]
涨这么高的菜粕,我还以为是人吃的保健品。
股友lh8YqS
05-05 08:10
05-05 08:10
339
0
[
PTA吧
]
跌停的人怎么不出来聊聊
chenyoug
05-05 08:10
05-05 08:10
718
1
[
豆油吧
]
让空散乐呵2天得了还真以为你们行了?
韭菜来取金
05-03 21:53
05-05 08:10
881
7
[
大豆吧
]
这走势安排得妥妥滴,刚好123跌下去,4再往上拉,5号早晨一看,这个假期只是玩了
木以木
05-03 13:44
05-05 08:10
679
1
[
燃油吧
]
4400应该没问题,空头高兴一个假期,一晚上打回原形
趋势做单日内
05-05 07:39
05-05 08:10
363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好,道指大涨932点 【节前满仓 做多】主力乖乖送钱
晒单_必赢
05-05 08:10
05-05 08:10
316
1
[
A50期指吧
]
台子已搭好,看你怎么跳
股友bsCj2e
05-05 07:41
05-05 08:09
245
0
[
豆粕吧
]
白天拉外盘带动内盘,白天做多。晚上美豆正常交易,砸盘,晚上做空!
大道至简大道
05-05 08:09
05-05 08:09
231
0
[
豆粕吧
]
很不跟呢?
褴褛梧桐
05-05 08:08
05-05 08:08
241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此处多空不宜。
冬阳初升
05-05 08:08
05-05 08:08
361
1
[
综合铜03吧
]
水下拉起来一个点,有说法?
Nollanzzz
05-04 22:58
05-05 08:08
456
1
[
尿素吧
]
希望别涨太多,少亏点吧,我要割肉了
洋葱超级白
05-05 08:00
05-05 08:08
310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布局
鼎盛金师
05-05 08:07
05-05 08:07
177
0
[
A50期指吧
]
大反弹。空头变多头
ST多浦乐10元
05-05 08:07
05-05 08:07
1769
17
[
豆油吧
]
海哥观期5.5{豆油2209}海哥观期建议:小时线向下发散形成圆顶。量能不足,上
海哥观期1
05-04 15:31
05-05 08:07
880
2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都【一致同意】五一节后【大涨】哦
晒单_必赢
04-29 14:08
05-05 08:07
575
1
[
豆油吧
]
外盘涨跌一览表
那里有个穿越
05-05 07:49
05-05 08:07
1417
5
[
股指期货吧
]
首次发帖,一鸣惊人!-请收藏!(上证到2700可做多,中期看要破2000)
yijiazhiji
05-04 00:02
05-05 08:06
194
0
[
燃油吧
]
老美惹的祸,全球人买单
股友P1152582
05-05 08:06
05-05 08:06
654
1
[
硅铁吧
]
硅铁收益140多个,在震荡中避险,在趋势中谋利
股友289690Z0
05-04 21:01
05-05 08:06
587
1
[
沥青吧
]
外盘涨跌一览表
那里有个穿越
05-05 07:49
05-05 08:06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0.8都不够缺德时代自己砸的[哭]
股友79q980v1
05-05 08:06
05-05 08:06
413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5.5最新黄金原油白银行情操作分析,黄金多单如期到达止盈
罗泓辉
05-05 08:06
05-05 08:06
519
1
[
A50期指吧
]
别跌,等我跑了再跌,求你了[滴汗]
万手天
05-04 02:24
05-05 08:06
25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哈哈,感觉国内要开盘就可以做多外盘铁矿,稳赚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953272vM
05-05 08:05
05-05 08:05
762
1
[
NYMEX原油吧
]
又回到了节前的那个点
行之水穷处
05-05 07:47
05-05 08:05
609
1
[
豆油吧
]
按美豆油价今天连盘开盘多少钱啊?
奋力拼搏的燕
05-05 07:04
05-05 08:04
323
0
[
PTA吧
]
空头今天会很难受,不走就会继续上涨!
股友FnQByR
05-05 08:03
05-05 08:03
230
0
[
COMEX黄金吧
]
小心,坏人在拉升
股友R6xI1x
05-05 08:03
05-05 08:03
217
0
[
大豆吧
]
内资多头,又开始白天的表演了,哈哈
大道至简大道
05-05 08:03
05-05 08:03
419
1
[
NYMEX原油吧
]
拉稀
股友679L00Q6
05-04 20:33
05-05 08:02
430
1
[
豆粕吧
]
永安大多头,很难跌
短线大神
05-04 22:55
05-05 08:02
851
3
[
豆油吧
]
信不信由你
股友SqPAkf42
05-04 23:21
05-05 08:01
2358
9
[
PTA吧
]
那些让你信的会害死你,像吧里那两个唱双簧的,不知害死了多少无知小散,我不知道他们
股友1D3o2268
05-01 12:53
05-05 08:00
492
1
[
综合镍03吧
]
今天是单边下跌,也是大跌的机会。胆大的可以参与一下下。
黑云飞侠8227
05-04 21:28
05-05 08:00
626
1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美盘跌掉20美元,名字会不会跌130元?拭目以待
spiritEpic
05-05 01:26
05-05 07:59
700
2
[
NYMEX燃油吧
]
国内盘要开了,空单回避。
股友263q719n
05-05 01:16
05-05 07:59
255
0
[
沥青吧
]
高开搞走
HX4P94Z2969
05-05 07:59
05-05 07:59
303
0
[
LPG吧
]
今天差不多要涨停了
财运多谋得天
05-05 07:58
05-05 07:58
305
0
[
沪银吧
]
就这还要高开[滴汗]外盘跌了个寂寞
心脏不好不要
05-05 07:58
05-05 07:58
155
0
[
LPG吧
]
多头吃肉,空头挨打
股友1X3l3770
05-05 07:58
05-05 07:58
601
1
[
豆粕吧
]
看来是跌不下去了,外盘知道二狗子们今天要上班了,二狗子们一直以来是配合他们炒高粮
趋势苦行僧
05-05 07:13
05-05 07:58
184
0
[
菜粕吧
]
请前辈指教
股友13770p1g
05-05 07:58
05-05 07:58
1441
2
[
TSI铁矿石(62%)吧
]
$TSI铁矿石(62%)当月连续(SGXDT|FEF00Y)$【#美联储宣布加息
陈大魔
05-05 06:50
05-05 07:58
219
0
[
菜粕吧
]
前辈期货一手1.5元我怎么买一手要60-80元一手呢?
股友13770p1g
05-05 07:58
05-05 07:58
270
0
[
TSI铁矿石(62%)吧
]
慢慢的开盘又涨了,破前高吧,吼不住啊
股友953272vM
05-05 07:57
05-05 07:57
1006
2
[
玻璃吧
]
不懂就问,为什么玻璃09保证金要提这么多?五一节后保证金比例有可能调回来吗?如果
期待恬淡日
04-29 12:12
05-05 07:57
21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内油价又要涨了么?
伤不起绿
05-05 07:57
05-05 07:57
532
1
[
生猪吧
]
告诉大家伙,猪价进入震荡期,上不去多少,也下不去多少了!不服来辩,不会再有单边行
平步青云zq88
05-05 07:52
05-05 07:57
201
0
[
棕榈油吧
]
感觉06合约今天会大涨
热情的杨芯蕊
05-05 07:56
05-05 07:56
194
0
[
NYMEX原油吧
]
还空不空
A买不完永远
05-05 07:56
05-05 07:56
333
0
[
TSI铁矿石(62%)吧
]
外盘没有人交易吗这是?
金枪鱼1225
05-05 07:56
05-05 07:56
405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原油
扫描黑马
05-05 07:30
05-05 07:55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不知道对错闭着眼睛蒙一个方向吧[憨笑]
股友Ff7Ocf
05-05 07:55
05-05 07:55
261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应该还有20%的涨幅,然后回调最终目标100
真实de腊梅
05-05 07:54
05-05 07:54
171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
账户已注销
05-05 07:54
05-05 07:54
383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降息大涨、加息大涨,降息、加息都
被割韭菜的小
05-05 07:32
05-05 07:54
40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股绝不会崩,随你加息缩表,我屹然
万手天
05-05 02:54
05-05 07:54
250
0
[
沥青吧
]
完犊子了
整齐的蜡笔小
05-05 07:53
05-05 07:53
412
0
[
沪金吧
]
道氏论金:5.5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白银多空操作布局
道氏论金1
05-05 07:53
05-05 07:53
605
1
[
PTA吧
]
开始涨的时候侥幸心理不跑,哎
来了哦去咯下
05-05 07:12
05-05 07:53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早盘建议参考多,看1900-1905,损1884
金帝财神C
05-05 07:52
05-05 07:52
21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该涨到200美金了吧
懂得珍惜的白
05-05 07:52
05-05 07:52
438
1
[
NYMEX原油吧
]
疯了涨到天上去了
别怀旧
05-05 07:26
05-05 07:52
539
1
[
苹果吧
]
换老公呗!
王者荣耀39
05-04 22:58
05-05 07:51
1356
7
[
豆油吧
]
估计是留足资金明天晚盘拉,为后天内盘拉升作准备[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黔北小炒
05-03 23:51
05-05 07:51
561
1
[
豆油吧
]
中信五矿拼尽全力都没拉上去,估计明晚12点以后趁着美勾不注意偷偷拉升
哆啦什么梦
05-03 23:21
05-05 07:51
409
1
[
COMEX黄金吧
]
没逻辑别硬撑,这玩意儿就是个风险资产。
股友i9920633
05-05 07:31
05-05 07:51
1201
5
[
红枣吧
]
做涨不需要理由
西言yqnulf
05-02 22:26
05-05 07:49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才刚刚开始来跌。
和田7266
05-05 07:49
05-05 07:49
316
0
[
豆油吧
]
豆油是做生物柴油的主要原料,石油上150美元每桶是必然的结果,空军快跑
爱吃酸汤鱼
05-05 07:48
05-05 07:48
23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两天做多的都赚不少了吧
王者之风137
05-05 07:48
05-05 07:48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00
120701
120702
120703
120704
120705
120706
120707
120708
120709
120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