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A50期指吧
]
真是人材
婆婆遗愿
05-05 09:07
05-05 09:07
32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银行拉指数
神龙尝百草
05-05 09:03
05-05 09:07
228
0
[
豆粕吧
]
to。通胀继续,还得涨啊
一吹鸡起飞
05-05 09:07
05-05 09:07
189
0
[
玻璃吧
]
空空空,1880以上直接空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7
05-05 09:07
319
0
[
橡胶吧
]
都说了高开直接空
期货大能手
05-05 09:07
05-05 09:07
286
0
[
A50期指吧
]
跳台跳水比赛马上开始
两康一光
05-05 09:07
05-05 09:07
424
0
[
橡胶吧
]
【期市早班车】橡胶先短空!
期市早班车
05-05 09:06
05-05 09:06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台子已搭好,开始跳水吧
家财大展得唐
05-05 09:06
05-05 09:06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马上翻绿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6
05-05 09:06
13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九点必跳啊
多财大展de傅
05-05 09:06
05-05 09:06
187
0
[
A50期指吧
]
高台跳水,
白活二十年
05-05 09:06
05-05 09:06
165
0
[
A50期指吧
]
1.2.3开始跳
如愿的伊莉
05-05 09:06
05-05 09:06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了跳了[大笑]
gjd割韭菜
05-05 09:06
05-05 09:06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漂亮
神仙二指6967
05-05 09:06
05-05 09:06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漂亮
神仙二指6967
05-05 09:06
05-05 09:06
147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跳水
st福特
05-05 09:06
05-05 09:06
134
0
[
PVC吧
]
8600能保住都算不错了
加油2023
05-05 09:06
05-05 09:06
151
0
[
纸浆吧
]
怎么高开低走,我的多单还有救吗?
股友nam5Y4
05-05 09:06
05-05 09:06
340
0
[
白糖吧
]
哈哈哈哈 65 小空单 进去咯
糖棍跌嘿嘿嘿
05-05 09:06
05-05 09:06
298
2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
绿利红吉
05-05 08:59
05-05 09:06
149
0
[
A50期指吧
]
大跌眼镜
基民vJTApS
05-05 09:06
05-05 09:06
262
0
[
沥青吧
]
芭比寇了
股友2W22R716
05-05 09:06
05-05 09:06
1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预备备跳
a股yyds永远
05-05 09:06
05-05 09:06
16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翻绿
股友PnHMdw
05-05 09:06
05-05 09:06
151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已经搭好
善行天助之也
05-05 09:06
05-05 09:06
217
0
[
红枣吧
]
太横了
股友bT0t7p
05-05 09:06
05-05 09:06
163
0
[
A50期指吧
]
您的时代?挂?
万事大展的吕
05-05 09:06
05-05 09:06
209
0
[
豆油吧
]
举报举报,这要是外盘涨五六个点,内盘不得涨停开呀,那姿真琐
股友52351O68
05-05 09:06
05-05 09:06
152
0
[
A50期指吧
]
应该又是一个高开低走
股友lqPMUN
05-05 09:06
05-05 09:06
142
0
[
白银T+D吧
]
一键还原,让空头白高兴了吧?
哈哈112
05-05 09:06
05-05 09:06
144
0
[
A50期指吧
]
空单开起来
胡仙女股神
05-05 09:06
05-05 09:06
336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橡胶慢慢涨
期货市场如履
05-05 09:06
05-05 09:06
341
0
[
沪金吧
]
金云论市:5.5美联储加息落地,黄金强势爆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行情走势分
金云论市
05-05 09:06
05-05 09:06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预备开始跳
股友2JOBPs
05-05 09:06
05-05 09:06
638
3
[
棕榈油吧
]
05还有2500多手明天是不是就要强制平仓了?
青灿投资
04-29 15:09
05-05 09:05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友8U3275D7
05-05 09:05
05-05 09:05
258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可以进了,多起来,冲
鄧軍軍
05-05 09:05
05-05 09:05
276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白银不行啊,不跟黄金了
我从不买股
05-05 09:05
05-05 09:05
297
0
[
PTA吧
]
卧槽反向走?
来了哦去咯下
05-05 09:05
05-05 09:05
335
1
[
A50期指吧
]
开盘暴跌[大笑][大笑][大笑]
胡仙女股神
05-05 09:01
05-05 09:05
1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那是翻绿,补跌!干空发大财哦[大笑]
songyangzi
05-05 09:05
05-05 09:05
263
0
[
菜粕吧
]
国内的狗真牛B啊,把农产品干上天,老美高价出口到国内,领导还说按我们的期货市场价格交易,我们的期货市场取得了国际低位!
鑫禾Y
05-05 09:05
05-05 09:05
160
0
[
菜粕吧
]
还是不想跌
股友GG5Eq7
05-05 09:05
05-05 09:05
1108
0
[
焦炭吧
]
量化策略:焦炭Dual Thrust+动态KDJ趋势跟随策略(年化97.65%,最大回撤28.12%)
掘金量化
05-05 09:05
05-05 09:05
207
0
[
燃油吧
]
外盘都没新高,内盘先新高
天狼的召唤
05-05 09:05
05-05 09:05
1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利空出尽要是不涨,那就应该空仓观望
股友5f262U21
05-05 09:05
05-05 09:05
174
0
[
菜粕吧
]
美股菜柏跌那么多,这怎么不见动静呢
wqx1111
05-05 09:05
05-05 09:05
394
1
[
燃油吧
]
4325止损看能不能成功吧
股友vYg6er
05-05 08:59
05-05 09:05
1087
6
[
纯碱吧
]
美联储加息50个基点,有什么影响?
宝康宝康
05-05 08:17
05-05 09:05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9点15分开始跳
板多个
05-05 09:05
05-05 09:05
258
0
[
玉米吧
]
豆粕淀粉菜都绿这个真坚挺!
雁向北飞
05-05 09:05
05-05 09:05
222
0
[
豆粕吧
]
内外盘差越来越大,美其名曰人民币贬值,真不要脸
别咬我我怕怕
05-05 09:05
05-05 09:05
253
0
[
玉米吧
]
外盘假期跌到800以下了,我们就还继续涨?
夏田墨
05-05 09:05
05-05 09:05
466
0
[
锰硅吧
]
空,诱多
股友683oF306
05-05 09:05
05-05 09:05
168
0
[
A50期指吧
]
高台准备
牛气冲天的闪
05-05 09:05
05-05 09:05
201
0
[
豆油吧
]
有这么控?
股友5X266i53
05-05 09:05
05-05 09:05
298
0
[
PTA吧
]
战争不止多头趋势不变
股友qV9a5D
05-05 09:05
05-05 09:05
202
0
[
燃油吧
]
国内油价已到了美油150的价格,你让美油情何以堪,这幺操纵不怕查吗?如国际真到1
长看长多
05-05 09:05
05-05 09:05
597
1
[
菜油吧
]
真逗这菜油。。。[捂脸]
账户已注销
05-05 08:56
05-05 09:04
1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点准时下班
炒股二十年
05-05 09:04
05-05 09:04
217
0
[
豆油吧
]
这还不算哄抬物价。。。???
股友6i808895
05-05 09:04
05-05 09:04
121
0
[
PVC吧
]
你这死猪节前真不该买你
毒王子
05-05 09:04
05-05 09:04
176
0
[
玻璃吧
]
加了一点[微笑]
我De小目标
05-05 09:04
05-05 09:04
182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跳水吧
叙聊股市
05-05 09:04
05-05 09:04
149
0
[
A50期指吧
]
孽畜,还不下来?
坐轿子的韭菜
05-05 09:04
05-05 09:04
201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高开会不会跳水啊
涨停啊啊啊啊
05-05 09:04
05-05 09:04
179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叫涨停板的憨憨快出来
潇湘子0735
05-05 09:04
05-05 09:04
253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拉现货抛期货,远期做空,政策面大空
股友290X09o0
05-05 09:04
05-05 09:04
199
0
[
豆油吧
]
要点脸吧
康er11
05-05 09:04
05-05 09:04
195
0
[
棕榈油吧
]
千点暴跌即将到来
股友1wpS8L
05-05 09:04
05-05 09:04
170
0
[
纯碱吧
]
美联储决定升息0.5%并实施缩表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4
05-05 09:04
138
0
[
A50期指吧
]
开门红?
胖墩快跑
05-05 09:04
05-05 09:04
185
0
[
棕榈油吧
]
哈哈,还以为平光了,没想到周五留了一手空
富贵积玉得风
05-05 09:04
05-05 09:04
1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头跃跃欲试的时候又到了!
大富大贵的毛
05-05 09:04
05-05 09:04
186
0
[
菜粕吧
]
菜粕就是赤裸裸的明抢,散户参与不了之后,05比07,08都要低
股友2156N292
05-05 09:04
05-05 09:04
166
0
[
花生吧
]
多农产,空有色
FSLX11
05-05 09:04
05-05 09:04
239
0
[
菜油吧
]
平开,厉害了我的油。
高高吸低低抛
05-05 09:03
05-05 09:03
177
0
[
菜粕吧
]
今天准涨
股友683oF306
05-05 09:03
05-05 09:03
845
0
[
塑料吧
]
什么时候挂了一手?害我开盘就亏钱?
红红火火一太
05-05 09:03
05-05 09:03
45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没规律了完全是没方向今天晚上。
港美衍生品王
05-04 00:37
05-05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96
120697
120698
120699
120700
120701
120702
120703
120704
120705
1207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