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低硫燃油吧
]
$低硫燃油主力(INE|lum)$做多从未失望,低硫神油
来一个大腿
05-05 09:30
05-05 09:30
407
4
[
纸浆吧
]
节前尾盘空单已撤,继续等进空单
三十起步
05-05 09:12
05-05 09:30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准时[666]
跌到谷底的小
05-05 09:30
05-05 09:30
777
0
[
原油吧
]
市场供需博弈下高油价如何“谢幕”
原油资讯
05-05 09:30
05-05 09:30
193
0
[
玻璃吧
]
还特么不涨都特么5月份了
股友U9idVq
05-05 09:30
05-05 09:30
392
2
[
纸浆吧
]
7240反手的多单7440出局,两百点到手,多头趋势非要不听话
注定一夜暴富
05-05 09:02
05-05 09:30
518
2
[
A50期指吧
]
我们只要休市,这个就没有量!!!
安宁的农巧凡
05-04 00:30
05-05 09:30
519
0
[
焦炭吧
]
低位试探冲高,上方3800
屯里老杨
05-05 09:29
05-05 09:29
490
1
[
乙二醇吧
]
它要涨到什么时候?4730被深套了[哭]
多金的虎妞
05-05 09:10
05-05 09:29
1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领跌,大盘大跌
牛气冲天买就
05-05 09:29
05-05 09:29
216
0
[
豆油吧
]
散户连做龚半伦的资格都没有
无敌老空空
05-05 09:29
05-05 09:29
143
0
[
纯碱吧
]
顶住了,做多的补仓,我也补仓了
股友DPslwI
05-05 09:29
05-05 09:29
21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还是豆油硬,菜油都下来了
c10278
05-05 09:29
05-05 09:29
268
0
[
硅铁吧
]
惯性跌,得在跌10%能跌透点,现在太高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09:29
05-05 09:29
137
0
[
花生吧
]
多头快跑兄弟们
花豹先生688
05-05 09:29
05-05 09:29
157
0
[
纯碱吧
]
这么多多平,是甩人还是又有啥消息了啊?
基民q056E958
05-05 09:29
05-05 09:29
258
0
[
焦煤吧
]
【期市宁颖】焦煤日内留意288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5-05 09:29
05-05 09:29
2409
9
[
棉花吧
]
美棉变相利用假期逼空郑棉吗?
拙米
05-03 11:43
05-05 09:29
272
0
[
玻璃吧
]
【期市早班车】玻璃短线空!
期市早班车
05-05 09:29
05-05 09:29
204
0
[
甲醇吧
]
化工商品甲醇震荡下跌定局:美国进入加息周期
平衡6666666
05-05 09:29
05-05 09:29
164
0
[
A50期指吧
]
宁德跌落,其余A50起飞
股友85HR2019
05-05 09:29
05-05 09:29
679
0
[
沪铜吧
]
都是大忽悠,散户都忽悠瘸了。
velive1988
05-05 09:29
05-05 09:29
677
3
[
苹果吧
]
拼多多90号苹果才2.3一斤,期货比零售还贵两倍多,不明白
股神传水
05-05 08:57
05-05 09:29
521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12(SHFE|bu2212)$涨跌与原油关系不大,取决与散户所持
焕发人生
05-05 08:16
05-05 09:28
366
0
[
短纤吧
]
$短纤206(CZCE|PF206)$真是涨上天了。不要再涨了。太高了。我的能解
和气亨通得容
05-05 09:28
05-05 09:28
194
0
[
燃油吧
]
相对于原油价格燃油超涨了3百多点2个月前原油价格135美元时燃油才有4415元这
一丈阳光8461
05-05 09:28
05-05 09:28
452
0
[
锰硅吧
]
杀多8300
股友683oF306
05-05 09:28
05-05 09:28
3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3080点记得请我吃饭啊
股友lO2Dzm
05-05 09:24
05-05 09:28
216
0
[
玻璃吧
]
纯碱要跌停,玻璃下来吧
zghxfhsd
05-05 09:28
05-05 09:28
250
0
[
苹果吧
]
节后依旧强势,仍有冲一万机会
屯里老杨
05-05 09:28
05-05 09:28
445
0
[
短纤吧
]
节前自己平仓了,还不如今天强制平仓了还能多挣个几千块7928全平仓了
股友rxr9YB奋
05-05 09:28
05-05 09:28
398
0
[
豆油吧
]
各位大佬,今天收盘后是不是该降保证金了?降了可以多买点
期货市场如履
05-05 09:13
05-05 09:28
563
1
[
豆油吧
]
我现在终于明白吧里那位劝大家远离期货的了。这太假了,我已割肉,兄弟们好自为之。再
哆啦什么梦
05-05 09:13
05-05 09:28
245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美国加息有影响吗
勇敢无畏的康
05-05 09:28
05-05 09:28
957
1
[
玻璃吧
]
纯碱走势点评:3050阻力依然是关键,反弹不破后期还是跌
漠言金道
05-02 14:50
05-05 09:28
502
0
[
沪镍吧
]
其实也没有低开多少,吓我一跳,我甚至还能加一手父母,等着补缺口[困顿][困顿]
遛鸟人马拉卡
05-05 09:27
05-05 09:27
221
0
[
燃油吧
]
有涨停的趋势干快进多单
胜率负
05-05 09:27
05-05 09:27
242
0
[
菜油吧
]
好久没这样大快人心了,给我拼命的跌
只做工业硅
05-05 09:27
05-05 09:27
276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短期是底背离,2800看一波反弹到2920
商品期货鲸期
05-05 09:27
05-05 09:27
358
0
[
期货吧
]
【赢商品之利】 节后第一弹, 纯碱2950做空
赢商品之利女
05-05 09:27
05-05 09:27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哎哟喂!
股友cIlnVr09
05-05 09:27
05-05 09:27
182
0
[
甲醇吧
]
臭散子啥都不是,留多留空都赔钱
红钻石与绿钻
05-05 09:27
05-05 09:27
120
0
[
PVC吧
]
空。
期市小趴菜66
05-05 09:27
05-05 09:27
828
0
[
沪镍吧
]
欧洲加速发展本土清洁能源的绊脚石:所需金属面临严重短缺
沪镍资讯
05-05 09:27
05-05 09:27
53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从加息到大宗下跌一般1年时间
心灵公鸡汤
05-05 09:13
05-05 09:27
338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五一前,当天涨了这么多,今天不割韭菜
WALTER1982
05-05 09:01
05-05 09:27
152
0
[
A50期指吧
]
啦早了
破五天线清
05-05 09:27
05-05 09:27
170
0
[
乙二醇吧
]
煤都要没得用了,还压价
沪镍成本十五
05-05 09:27
05-05 09:27
322
0
[
股指期货吧
]
$IH主力合约(SF070130)$上证今日低位重点关注2782-2787支撑,
期货基金_澈
05-05 09:27
05-05 09:27
155
0
[
纯碱吧
]
会上去不,不然我就空呢
晨阳伏地魔
05-05 09:27
05-05 09:27
265
0
[
螺纹钢吧
]
庄来回收割吧
只赚八毛开空
05-05 09:27
05-05 09:27
461
0
[
沪镍吧
]
设个保本损看合约结束[笑哭]
账户已注销
05-05 09:27
05-05 09:27
222
0
[
燃油吧
]
拉的不够高,加仓不敢加。。。
一周双休
05-05 09:27
05-05 09:27
542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这是什么鬼?懂王出来讲解一下
我嘞个去呀呀
05-05 09:16
05-05 09:27
245
0
[
苹果吧
]
节前的空单,裤衩子都没了
稳定的稳j
05-05 09:27
05-05 09:27
450
0
[
锰硅吧
]
8300等你
股友683oF306
05-05 09:26
05-05 09:26
375
1
[
菜粕吧
]
替05的兄弟不值!打官司吧
推手001
05-05 09:02
05-05 09:26
6438
41
[
铁矿石吧
]
默哀吧多头!
海蟹奈奈
04-26 22:21
05-05 09:26
188
0
[
棕榈油吧
]
抬不起来,放心空了,行情结束。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09:26
05-05 09:26
523
2
[
甲醇吧
]
才上涨这么点离2900回本远着
股友5689H862
05-05 09:01
05-05 09:26
591
2
[
玻璃吧
]
怎么回事,为啥高开直拉啊[哭]
进化吧
05-05 09:01
05-05 09:26
193
0
[
燃油吧
]
国内这么多地方交通管控,你比外盘拉的还猛,割国内散户韭菜
股友263q719n
05-05 09:26
05-05 09:26
131
0
[
PVC吧
]
无语
期货小兵兵
05-05 09:26
05-05 09:26
881
0
[
塑料吧
]
这是要补缺速度
别着急别乱动
05-05 09:26
05-05 09:26
170
0
[
玻璃吧
]
使劲涨呀,卧槽
股友2e528n86
05-05 09:26
05-05 09:26
315
1
[
苹果吧
]
主力威武,真能拉
bytaingoona
05-05 09:13
05-05 09:26
886
5
[
NYMEX原油吧
]
103附近继续做多,跟想的一样。
小义my71700
05-02 15:30
05-05 09:26
705
8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波短多大家伙儿看到哪里啊?
塞柯塔江西分
05-02 13:39
05-05 09:26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是3000只股票下跌[鼓掌]
神仙二指6967
05-05 09:26
05-05 09:26
268
0
[
COMEX黄金吧
]
1855拿着的朋友可以出了,已经到了1900了,目标要坚定,出后微调下在进,别太
股友1g88z826
05-05 09:26
05-05 09:26
155
0
[
A50期指吧
]
看来继续做空
恭迎财神
05-05 09:26
05-05 09:26
184
0
[
甲醇吧
]
今天破新低了,25开头了,什么垃圾玩意
股友37g7d213
05-05 09:26
05-05 09:26
212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比原油高那么多呢?
嬴政tyzgwsws
05-05 09:26
05-05 09:26
369
0
[
燃油吧
]
燃油本周两个交易日,结合下周行情一起分析大概思路:美联储加息并实行缩表,对通货膨
波多也止波空
05-05 09:26
05-05 09:26
452
2
[
豆油吧
]
[图片]
那里有个穿越
05-05 07:31
05-05 09:26
207
0
[
燃油吧
]
原油跌了,你竟然还涨
韭天应元普化
05-05 09:26
05-05 09:26
201
0
[
棕榈油吧
]
经历这个持仓小长假我感觉自己成长了不少,钱也……[傲]
股友5e1209t3
05-05 09:26
05-05 09:26
524
1
[
动力煤吧
]
主力放弃的品种,僵尸品种没人玩了
股神传水
05-02 12:57
05-05 09:26
488
1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内盘涨,无语
股友390U098y
05-05 09:10
05-05 09:26
915
0
[
鸡蛋吧
]
开始诱多
zhlmdzh7773
05-05 09:26
05-05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92
120693
120694
120695
120696
120697
120698
120699
120700
120701
1207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