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甲醇吧
]
撒批丸亦
显宝
05-05 09:23
05-05 09:23
373
3
[
甲醇吧
]
郁闷,2900点何时才能解套[哭][哭]
奋斗得艾伦
05-05 09:14
05-05 09:23
34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走势图好像股吧里的太神画的
股友9286026c
05-05 07:03
05-05 09:23
1524
8
[
甲醇吧
]
粉丝朋友们注意,今天没有夜盘,这个交易日布局的玻璃纯碱以及甲醇多单,盘中反弹都有
期市萌主88
04-29 15:21
05-05 09:22
226
0
[
甲醇吧
]
什么垃圾玩意儿啊,原油涨疯了,它还半死不活的[亏大了][亏大了]退了退了
劳苦大众玩玩
05-05 09:22
05-05 09:22
189
0
[
花生吧
]
非洲花生全部到欧洲,价格高出国内百分50以上。
花豹先生688
05-05 09:22
05-05 09:22
171
0
[
玻璃吧
]
我先走了兄弟们
孤独患者48
05-05 09:22
05-05 09:22
409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数据利多,午夜开启反转,日内是一个奠定基础的过程,目前走势看涨,上方阻
李弘晢186
05-05 09:22
05-05 09:22
185
0
[
燃油吧
]
盼着再高那么一点点
财色全收
05-05 09:22
05-05 09:22
461
1
[
不锈钢吧
]
为什么大跌伦镍都没有将你拉下马?
tga32
05-05 09:12
05-05 09:22
349
1
[
玻璃吧
]
难受,冲动了
有热情得奥丽
05-05 09:11
05-05 09:22
365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数据利多,午夜开启反转,日内是一个奠定基础的过程,目前走势看涨,上方阻
李弘晢186
05-05 09:22
05-05 09:22
342
2
[
A50期指吧
]
上联:十五年三千点原地踏步求下联
坐等爱奉六
05-05 09:08
05-05 09:22
362
2
[
A50期指吧
]
倒车接人了,兄弟们赶紧上车
信手斩龙001
05-05 09:07
05-05 09:22
390
1
[
燃油吧
]
4556
MACD丶KDJ
05-05 09:15
05-05 09:22
519
13
[
焦炭吧
]
5月5日周四,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5-05 08:45
05-05 09:22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月底站上14000
天道财运
05-05 09:22
05-05 09:22
901
1
[
硅铁吧
]
硅铁2209早盘策略;硅铁近期供需有望呈现小幅宽松,
姑苏日记
05-04 19:12
05-05 09:22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数据利多,午夜开启反转,日内是一个奠定基础的过程,目前走势看涨,上方阻
李弘晢186
05-05 09:22
05-05 09:22
170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控盘控的服气
和气积玉的墨
05-05 09:22
05-05 09:22
184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
面目狰狞的贾
05-05 09:21
05-05 09:21
179
0
[
燃油吧
]
只要还在打仗油价就不会跌下去
想你了M
05-05 09:21
05-05 09:21
258
0
[
玉米吧
]
顶点已定,空单拿稳
股友WZImdf
05-05 09:21
05-05 09:21
190
0
[
不锈钢吧
]
收割为王!!哈哈哈
剩者vv为王
05-05 09:21
05-05 09:21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这么假吗?
医药股不可买
05-05 09:18
05-05 09:21
2373
13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我卸载了东财了,以前我会一直看各种资讯,龙虎榜,外盘,以及兄弟们的评论从
天道分析者
04-30 15:13
05-05 09:21
260
0
[
豆油吧
]
其实今天不重要,关键是看接下来的两三个交易日
爆锤2
05-05 09:21
05-05 09:21
135
0
[
A50期指吧
]
过分了哈
流云大哥
05-05 09:21
05-05 09:21
132
0
[
PVC吧
]
有重磅利空黑幕?
我萌新别骗我
05-05 09:21
05-05 09:21
1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学坏不学好,跟跌不跟涨。
股友re4o2P89
05-05 09:21
05-05 09:21
146
0
[
纯碱吧
]
说了五一后见分晓!
稳稳发展经济
05-05 09:21
05-05 09:21
152
0
[
纯碱吧
]
主力凭啥让你吃肉
路过闲逛
05-05 09:21
05-05 09:21
138
0
[
PVC吧
]
这个资金控盘打的,只能做空
股友vq6cwo
05-05 09:21
05-05 09:21
167
0
[
甲醇吧
]
又绿了
股友37g7d213
05-05 09:21
05-05 09:21
438
2
[
甲醇吧
]
弱的一比……准备溜了
加油2023
05-05 09:05
05-05 09:21
1381
2
[
菜油吧
]
低开300点左右,然后继续高走。空单发不了财,可能会继续爆仓
多散不亖空头
05-03 18:14
05-05 09:21
333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209继续短多
期凌天下
05-05 09:20
05-05 09:20
176
0
[
玻璃吧
]
燃油大涨,玻璃崩盘
福利啊
05-05 09:20
05-05 09:20
403
3
[
苹果吧
]
九千的空单亚历山大,太妖了
酒田信徒
05-05 09:05
05-05 09:20
509
2
[
纸浆吧
]
7490是怎么顶上去的,怎么没看到
为化众生
05-05 09:07
05-05 09:20
696
4
[
豆油吧
]
外盘跌了4个百分点既然还高开了20点,太不要脸了,马棕油还低开了300点。
账户已注销
05-05 09:13
05-05 09:20
355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我真的是大白
05-05 09:06
05-05 09:20
388
1
[
甲醇吧
]
下午会飞的!!!把握好
王海涛10
05-05 09:17
05-05 09:20
242
0
[
不锈钢吧
]
这么厉害的操控,看来不能玩了
方形的海洋
05-05 09:20
05-05 09:20
168
0
[
苹果吧
]
一个个的投机倒把,垃圾!
你的妖怪在找
05-05 09:20
05-05 09:20
344
0
[
白糖吧
]
5900-5950-6100-7000
糖高粽
05-05 09:20
05-05 09:20
475
0
[
COMEX黄金吧
]
指尖解盘5/5日内黄金建议及分析:美联储暴力加息50基点,数据利空不跌反涨,方向
指尖解盘
05-05 09:20
05-05 09:20
147
0
[
纯碱吧
]
开了2手空
毒毒毒223
05-05 09:20
05-05 09:20
178
0
[
甲醇吧
]
真!nn
王海涛10
05-05 09:20
05-05 09:20
389
1
[
尿素吧
]
还好,谢谢多头不杀之恩,我先割了
洋葱超级白
05-05 08:59
05-05 09:20
494
1
[
动力煤吧
]
这个期货就是一个世界级的笑话
年年广进得波
05-05 09:13
05-05 09:20
371
1
[
豆油吧
]
一帮杀比做梦几个跌停呢,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韭菜来取金
05-05 09:04
05-05 09:20
166
0
[
甲醇吧
]
傻眼了
加油吧大太阳
05-05 09:20
05-05 09:20
192
0
[
苹果吧
]
空单太惨了,基本都被拉爆了
稳稳的到手
05-05 09:20
05-05 09:20
1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听说你也加息了,利好银行!
顽强的洋葱
05-05 09:20
05-05 09:20
236
0
[
硅铁吧
]
怎么这衰
严格设止损
05-05 09:20
05-05 09:20
180
0
[
苹果吧
]
资本就是流弊[闭嘴]
大宝SODMi
05-05 09:19
05-05 09:19
757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不是说低开200点吗?怎么还红了。
赵代斌哥哥
05-05 09:05
05-05 09:19
333
1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金融wJ下半年开始显现,维持10月份5K目标价不
生鲜小王子
05-05 09:12
05-05 09:19
351
1
[
花生吧
]
被强平了[为什么]
股友210O9v09
05-05 09:16
05-05 09:19
414
0
[
橡胶吧
]
橡胶启动了,空头趋势继续,速速加空
不败传说哥
05-05 09:19
05-05 09:19
175
0
[
玻璃吧
]
没人说纯碱的事了吗?
吉祥多谋的白
05-05 09:19
05-05 09:19
342
0
[
沪金吧
]
5.5加息尘埃落定但鹰气不足,黄金先跌后张;欧盟计划俄油禁运,原油大涨
混市看金
05-05 09:19
05-05 09:19
177
0
[
玻璃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账户已注销
05-05 09:19
05-05 09:19
340
0
[
橡胶吧
]
5分钟3卖,背驰就能多了
股友ReZhCt
05-05 09:19
05-05 09:19
536
1
[
短纤吧
]
最垃圾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5
05-05 09:19
169
0
[
菜粕吧
]
空缄比这个强多了
股友GG5Eq7
05-05 09:19
05-05 09:19
152
0
[
纯碱吧
]
抗住了,做多的
股友DPslwI
05-05 09:19
05-05 09:19
137
0
[
纯碱吧
]
怎么好好的就崩了
瀚海天透
05-05 09:19
05-05 09:19
165
0
[
甲醇吧
]
退了退了,没意思
奈何缘浅
05-05 09:19
05-05 09:19
186
0
[
甲醇吧
]
垃圾玩意
股友90i8555R
05-05 09:19
05-05 09:19
339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空仓.我难受.我看你吃肉.点赞手里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4
05-05 09:19
442
7
[
A50期指吧
]
今天创业板悬,金龙鱼哥宁德能把创业板拉下水[想一下][想一下]
孤独前行
05-05 09:03
05-05 09:19
190
0
[
玻璃吧
]
抱紧中信大腿,空就完事了
小宝球
05-05 09:18
05-05 09:18
887
0
[
鸡蛋吧
]
神马情况?诱空?洗多?
zhlmdzh7773
05-05 09:18
05-05 09:18
588
2
[
燃油吧
]
09尾盘4316开了10手空,怕不怕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4 18:27
05-05 09:18
485
4
[
纯碱吧
]
做多的顶住了,震荡而已,我已经满仓做多了
股友DPslwI
05-05 09:13
05-05 09:18
681
4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周五满仓做空300手[大笑][大笑]
浩潼资本
05-03 21:13
05-05 09:18
252
0
[
玉米吧
]
放完空单一个月都不用看了!
云梦有情天
05-05 09:18
05-05 09:18
158
0
[
A50期指吧
]
精准择时跳水
拾荒的老头l
05-05 09:18
05-05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89
120690
120691
120692
120693
120694
120695
120696
120697
120698
120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