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3
0
[
豆二吧
]
你们是真能多我5350的空盈利35个点就平了,果然跌不下去行吧多头牛逼
基民039O2202
05-05 09:14
05-05 09:14
155
0
[
甲醇吧
]
空[鼓掌]
静安巴子老师
05-05 09:14
05-05 09:14
1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时跳水了
赢1亿就收工
05-05 09:14
05-05 09:14
533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太假了吧
和PTA杠上了
05-05 09:10
05-05 09:14
184
0
[
燃油吧
]
你们随便多,我空
股友dn7tCC
05-05 09:14
05-05 09:14
523
2
[
NYMEX原油吧
]
不涨上109.20坚持空
幸福莫过于如
05-05 09:07
05-05 09:14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布局多单,到达目标1900[玫瑰],看动态
金帝财神C
05-05 09:14
05-05 09:14
644
2
[
菜油吧
]
13000啥时候能回本啊!
基民wRgLy9
05-05 08:55
05-05 09:14
251
0
[
菜油吧
]
不要追高,小心被套
股友ZL3jHv
05-05 09:14
05-05 09:14
162
0
[
生猪吧
]
05好强
专一地白蓝雪
05-05 09:14
05-05 09:14
19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干多棕榈和豆油!!!
QF0929
05-05 09:14
05-05 09:14
264
0
[
甲醇吧
]
动力煤大涨,原油大涨,甲醇涨这么点的原因(劳动节回来部分主力机构仓位布置没做好,
随波逐流小甲
05-05 09:14
05-05 09:14
13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股市文泰来
05-05 09:14
05-05 09:14
185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就你最废,其他品种都涨四五个点了
股友871737GK
05-05 09:14
05-05 09:14
219
0
[
尿素吧
]
恭喜早上止损割肉的兄弟,成功让主力做空
財狼BC待时而
05-05 09:14
05-05 09:14
117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真是个阿斗
文韬武略de迪
05-05 09:14
05-05 09:14
294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反人性的期货来了
唯孝业茶
05-05 09:14
05-05 09:14
373
0
[
沥青吧
]
日内沥青4215/05以及4150/60这两个支撑位,还是回撤做多的思路。
铭道说期市
05-05 09:14
05-05 09:14
213
0
[
豆粕吧
]
按照买办的不要脸来看,没高开就不错了
邕匞夊
05-05 09:14
05-05 09:14
14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节前获利短线盘出局!!!
逆訫c
05-05 09:13
05-05 09:13
393
1
[
燃油吧
]
大家一起开多,开空就好找死。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5
05-05 09:13
32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尴尬了,高开追不追?
云淡风轻_131
05-05 09:05
05-05 09:13
882
1
[
棉花吧
]
高开震荡走高
无欲无求随势
05-05 08:27
05-05 09:13
1082
8
[
生猪吧
]
喊多的都是散户,理由就是一根大阳线,做期货的人都知道这跟阳线只是05换仓,价格始
Gxoox
05-03 14:49
05-05 09:13
502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还是非常强。都没低开破3500。跌不动
QF0929
05-05 09:13
05-05 09:13
216
0
[
豆粕吧
]
就是骗子庄
嫩韭菜苗0305
05-05 09:13
05-05 09:13
294
0
[
豆粕吧
]
【金怡解期】5/5盘中策略:豆粕2209
心悦解析3
05-05 09:13
05-05 09:13
140
0
[
A50期指吧
]
坐好降落伞,小心摔着了
股友mqaCGg
05-05 09:13
05-05 09:13
396
0
[
沪金吧
]
金源理财:5.5利空出尽金价暴涨!今日黄金走势走势及建议!
账户已注销
05-05 09:13
05-05 09:13
20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再等几天等涨到4600就该多翻空了。
股友Ma2hVb
05-05 09:13
05-05 09:13
173
0
[
甲醇吧
]
焦炭还是不行[大笑],我们不缺
嗦迪斯奈
05-05 09:13
05-05 09:13
222
0
[
燃油吧
]
4300的空今天能出来不?
股友2c6l2978
05-05 09:13
05-05 09:13
183
0
[
苹果吧
]
爆了多少人?
抄底摸顶扛个
05-05 09:13
05-05 09:13
224
0
[
豆粕吧
]
09合约4072空单继续持有,10手,仓位16%
喵星垠
05-05 09:13
05-05 09:13
438
1
[
不锈钢吧
]
我全仓买空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3
05-05 09:13
387
1
[
玻璃吧
]
来个涨停吧
股友U9idVq
05-05 09:00
05-05 09:13
174
0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05 09:13
05-05 09:13
20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突破4500
有风作斜
05-05 09:13
05-05 09:13
154
0
[
A50期指吧
]
就是最大的利空
股友0327rm62
05-05 09:13
05-05 09:13
425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 5.5 美联储加息是否利空出金是利好
期指日记
05-05 09:13
05-05 09:13
162
0
[
玻璃吧
]
1832
zghxfhsd
05-05 09:13
05-05 09:13
431
1
[
苹果吧
]
全部打止损
坚守交易原则
05-05 09:05
05-05 09:12
191
0
[
棕榈油吧
]
看看谁是韭菜,想笑别人先得有自知之明。
wxh_yoayi520
05-05 09:12
05-05 09:12
165
0
[
纯碱吧
]
纯碱搞什么
我De小目标
05-05 09:12
05-05 09:12
448
2
[
燃油吧
]
空了会很惨吗[为什么]
股友68F5Z152
05-05 09:07
05-05 09:12
195
0
[
苹果吧
]
亩产5000-1w斤的苹果,暴利,谁还种地。
幸福的邓芝蔓
05-05 09:12
05-05 09:12
181
0
[
燃油吧
]
等空头割肉拉上去。开空就是。
资金盘远离期
05-05 09:12
05-05 09:12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源理财:5.5利空出尽金价暴涨!今日黄金走势走势及建议!
账户已注销
05-05 09:12
05-05 09:12
743
1
[
白糖吧
]
没道理啊!这不科学!
Mhandas
05-05 09:04
05-05 09:12
157
0
[
纯碱吧
]
让多头还钱
生活就是抄底
05-05 09:12
05-05 09:12
254
0
[
TSI铁矿石(62%)吧
]
,没有国内你啥也不是,是不是在配合国内赚钱
吴yulunbi
05-05 09:12
05-05 09:12
753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高开高走^_^
东财网友2735
05-05 08:42
05-05 09:1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有本事涨到1000
愿你被时光温
05-05 09:12
05-05 09:12
216
0
[
苹果吧
]
六个交易日涨1200点,这就很离谱
不亏就是好的
05-05 09:12
05-05 09:12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顺势而为,也该涨点了!多多多!!!
深沪小股民民
05-05 09:12
05-05 09:12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外盘拉爆也是这样子
hiby_C
05-05 09:12
05-05 09:12
231
0
[
菜油吧
]
信仰跳跃
涨跌过家家
05-05 09:12
05-05 09:12
271
0
[
菜油吧
]
哈哈哈,这10分钟追单的肯定不少,洗盘了
永无止静
05-05 09:12
05-05 09:12
121
0
[
PVC吧
]
哎
期魔人
05-05 09:12
05-05 09:12
351
1
[
TSI铁矿石(62%)吧
]
开始配合内盘!
玉龙云飞
05-05 08:42
05-05 09:12
193
0
[
燃油吧
]
举报他严重操纵
股友mu0RPm
05-05 09:12
05-05 09:12
15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真……
Frankbj
05-05 09:12
05-05 09:12
684
1
[
玻璃吧
]
保证金啥时候降回去
账户已注销
05-05 09:05
05-05 09:12
1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两天没唱空又大涨
量化做t
05-05 09:12
05-05 09:12
1024
1
[
沪铜吧
]
铜还敢开多?
股友66M79815
05-05 09:01
05-05 09:12
2165
9
[
沪锌吧
]
今天尾盘买27500的沽权照这样看起来好像赌赢了[鼓掌]
基民mehhga
04-29 23:05
05-05 09:12
152
0
[
A50期指吧
]
别磨叽了,赶紧跌,不要影响我做空的心情。
一跌了无生
05-05 09:11
05-05 09:11
153
0
[
A50期指吧
]
主意不怕旧,不怕烂,最主要的有人接受,有烂的市场接受,
顺势33
05-05 09:11
05-05 09:11
178
0
[
甲醇吧
]
动力煤降到500啦,甲醇不值钱啦
神帝裁决之镰
05-05 09:11
05-05 09:11
153
0
[
A50期指吧
]
[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
赚个小目标就
05-05 09:11
05-05 09:11
21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8.7320w,多
执行重复
05-05 09:11
05-05 09:11
462
0
[
锰硅吧
]
205杀多
股友683oF306
05-05 09:11
05-05 09:11
184
0
[
玻璃吧
]
这么强,纯碱都绿了
心平气和668
05-05 09:11
05-05 09:11
166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苹果这种操控,除了指望老天爷收它,其它就不
木剑先生1
05-05 09:11
05-05 09:11
456
1
[
纸浆吧
]
空头有爆仓的吗?
注定一夜暴富
05-05 09:06
05-05 09:11
179
0
[
菜粕吧
]
来个跌停让我们看看,让我们赚点钱
Mifl
05-05 09:11
05-05 09:11
188
0
[
棕榈油吧
]
好强啊。250犹豫下没空瞬间下去
基民xwh8UM
05-05 09:11
05-05 09:11
184
0
[
苹果吧
]
必须过万
第二人称123
05-05 09:11
05-05 09:11
200
0
[
苹果吧
]
市场部缺乏韭菜你认为高
江湖还是那个
05-05 09:11
05-05 09:11
245
0
[
豆油吧
]
这明显的不符合逻辑啊,外盘跌不动,外盘涨你也涨,你们还能让老百姓吃的上平价油吗?
社会嗨
05-05 09:11
05-05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87
120688
120689
120690
120691
120692
120693
120694
120695
120696
1206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