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0
1
[
豆油吧
]
周五没有夜盘,让多头逃过一劫
期望日进斗金
04-30 08:53
05-05 15:30
8844
5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上海今日首次实现社会面清零
进取的白菜
04-30 08:52
05-05 15:30
1709
11
[
苹果吧
]
好担心啊,持有10空头,节后苹果会不会上1万点?
风行天下0811
04-29 18:20
05-05 15:30
29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这一波多头太给力,全网做空,坚持多单,胜
liangxiao805
05-05 13:09
05-05 15:30
651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又是开盘博,根本不给散户日内机会,就是
账户已注销
05-05 14:42
05-05 15:30
698
1
[
沪铝吧
]
量化无脑跟外盘[大笑]
投机为业
05-05 15:12
05-05 15:30
504
1
[
铁矿石吧
]
880满仓空,马上大跌,飞流直下7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5-05 11:20
05-05 15:30
1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我就举个例子呗!你知道的我滴
股友YfoTIt
05-05 15:29
05-05 15:29
19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加息,黄金拿什么保值?换点美元不香吗[得意]
宝总助理
05-05 15:29
05-05 15:29
347
0
[
豆油吧
]
截止收盘,今日市场平淡,盘中提示的PTA、豆油、橡胶都有收获,随着节后资金逐步进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15:29
05-05 15:29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暴跌开始
悟道路漫漫兮
05-05 15:29
05-05 15:29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一收盘就掉下来,国内晚盘一开几分钟拉上去,牛逼
股友263q719n
05-05 15:28
05-05 15:28
38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合约:
超有財
05-05 15:28
05-05 15:28
1122
1
[
沪铜吧
]
沪铜2206合约:小时线偏强,操作建议73140-73030一带布局多单策略
股友289690Z0
05-05 13:41
05-05 15:28
533
2
[
沪铝吧
]
【塑料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5-05 09:41
05-05 15:28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bbp
基民1F0u5311
05-05 15:27
05-05 15:27
461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合约:
超有財
05-05 15:27
05-05 15:27
247
0
[
LPG吧
]
$LPG2206(DCE|pg2206)$6手空单,坐等赚钱。
大方地雪松
05-05 15:26
05-05 15:26
416
0
[
沪金吧
]
杨呈发:5.5现货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期货沪金沪银走势分析
杨呈发
05-05 15:26
05-05 15:26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向11230俯冲[看空][看空]
丁满和彭彭
05-05 15:26
05-05 15:26
40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
超有財
05-05 15:26
05-05 15:26
605
1
[
玻璃吧
]
看看05,跌破了1800
苯乙烯五手姐
05-05 15:19
05-05 15:26
304
0
[
沪金吧
]
几手空单五一节白高兴了一场[亏大了]还以为要赚几万呢
股友套王
05-05 15:26
05-05 15:26
281
0
[
苹果吧
]
苹果目标继续10000+
股友LV201403
05-05 15:25
05-05 15:25
2734
19
[
棕榈油吧
]
棕榈28现货价14750,29号现货价16200,相当于一个晚上涨了1450,哈
账户已注销
04-30 11:10
05-05 15:25
643
1
[
沥青吧
]
刚才最高点进空,大家都说啥了[俏皮]
dldldlel
05-05 15:04
05-05 15:25
737
0
[
沪铜吧
]
终于架不住了?
股友o6677731
05-05 15:25
05-05 15:25
32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A结束了,黄金该跌下来了,外围要涨
第一玩多多指
05-05 15:21
05-05 15:25
701
15
[
苹果吧
]
空空空!!!
狙击狼王
05-05 14:36
05-05 15:25
1958
6
[
沪银吧
]
外盘加油跌,节后跌停开盘
圈中圈套中套
04-29 21:13
05-05 15:25
535
12
[
A50期指吧
]
那个叫狐狸的最近咋不出来冒个泡了呢,大盘快到3100了
欣慰的龚博弘
05-05 12:28
05-05 15:25
527
1
[
铁矿石吧
]
没理由的上涨才危险!大庄家死磕散空!!散空根本扛不住!!顺势而为!!!继续多单!
期货游天下
05-05 12:45
05-05 15:25
1093
10
[
生猪吧
]
【期市常胜将军】生猪低吸抄底,等待多头发力
期市常胜将军
04-22 10:45
05-05 15:25
188
0
[
NYMEX原油吧
]
振荡盘,无方向
adslasdf
05-05 15:25
05-05 15:25
332
0
[
PTA吧
]
没行情了,回家睡觉吧
画家小迷弟
05-05 15:24
05-05 15:24
55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合约:
超有財
05-05 15:24
05-05 15:24
36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空,晚上大暴跌
生财满堂的泰
05-05 15:20
05-05 15:24
199
0
[
NYMEX原油吧
]
该涨的不涨,不该涨的一直涨
基民hvifv5
05-05 15:24
05-05 15:24
2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软弱无力,轻轻的一戳就倒地拉稀三天
乌云遮不住太
05-05 15:24
05-05 15:24
413
1
[
PTA吧
]
下来
期货钱满仓
05-05 14:52
05-05 15:24
403
1
[
综合锡03吧
]
一天成交量都没100手,这外盘到底有什么意义的?
海阔天空AcD
05-04 16:04
05-05 15:24
604
4
[
综合铜03吧
]
今天半夜大跌,明天反弹。像过山车一样的。
黑云飞侠8227
05-04 18:08
05-05 15:24
593
1
[
PTA吧
]
不破新高就不要着急
青柠子
05-05 14:56
05-05 15:23
476
0
[
豆油吧
]
不敢看,怕它掉
黔北小炒
05-03 21:56
05-05 15:23
489
2
[
综合铝03吧
]
石油和天然气上天了
鱼的主人
05-04 20:35
05-05 15:23
201
0
[
纯碱吧
]
下午多空大战晚上看哪家强承压回调强势突破就看晚上哪家酒喝得高有胆识了
花开亨通de段
05-05 15:23
05-05 15:23
959
8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下午绝对可以做空,
自律果断不后
05-05 13:00
05-05 15:23
2092
4
[
沪锌吧
]
国内狗庄节后继续涨
亏惨加仓大发
05-03 17:14
05-05 15:23
1043
1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空头没一个能打的,内盘一开全干光
汇泷国际投资
05-05 11:40
05-05 15:21
570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上涨的,但不能忽视银行和证券在拖后腿,下午仅是多空震荡市而已。
三生万物bb
05-05 12:07
05-05 15:21
1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666啊
一帮老头子在
05-05 15:21
05-05 15:21
528
1
[
沪铝吧
]
易跌难涨啊
股友w56E2367
05-05 13:35
05-05 15:21
821
4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大哥!美元加息了哦!你应该跌啊!
股友QYpnak
05-05 09:10
05-05 15:21
23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既然看多
股友6qc2v7
05-05 15:21
05-05 15:21
179
0
[
纯碱吧
]
啥时候降保证金
恭喜广进de
05-05 15:20
05-05 15:20
29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5.6周五
zxfcfffye
05-05 15:20
05-05 15:20
580
3
[
沥青吧
]
盘尾出了2手,留一手看看…不对劲赶紧跑
ZZzzzzy066
05-05 15:06
05-05 15:20
911
4
[
豆二吧
]
各位大侠,点评一下豆二06今天下午的走势!是涨是跌!
奔跑de小白
05-05 14:44
05-05 15:20
1152
2
[
塑料吧
]
能上8950吗
哪哪都难
05-05 13:53
05-05 15:20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要暴跌了
自强de尔文
05-05 15:20
05-05 15:20
311
0
[
沪银吧
]
听说高盛进来抄底了,大家齐心一起往下砸
玩期货不如玩
05-05 15:19
05-05 15:19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95多进场,给到93加仓多,等待目标附近出,
执笔画金kgnz
05-05 15:19
05-05 15:19
775
4
[
燃油吧
]
多起来,晚上肯定高开
基民65292h29
05-05 14:57
05-05 15:19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市场,继续
引子玄
05-05 15:19
05-05 15:19
235
0
[
燃油吧
]
[图片]
股友37E12a13
05-05 15:19
05-05 15:19
333
0
[
动力煤吧
]
明着告诉你我是流氓你,耍完了,你爱咋地咋地
小203白
05-05 15:19
05-05 15:19
229
0
[
玻璃吧
]
xxx
鸿运当头风生
05-05 15:19
05-05 15:19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瀑布?
小包谷喝稀饭
05-05 15:19
05-05 15:19
256
0
[
苹果吧
]
苹果全走了,后续高位再来
千方博士财经
05-05 15:18
05-05 15:18
20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跷跷板[看多][看空]
丁满和彭彭
05-05 15:18
05-05 15:18
185
0
[
豆油吧
]
国内收盘就跌,要开盘就拉升
无敌老空空
05-05 15:18
05-05 15:18
383
3
[
菜粕吧
]
棺材本都被榨干
股海無涯
05-05 14:09
05-05 15:18
597
1
[
铁矿石吧
]
晚上又涨上去了!!!
牛犇犇的牛牛
05-05 14:55
05-05 15:18
456
4
[
粳米吧
]
逼着个人持仓4月底割肉,现在狂拉高,这就是市场规律?
一首买跌停
05-05 09:31
05-05 15:18
729
1
[
NYMEX燃油吧
]
今天要跌六个点左右
账户已注销
05-03 23:50
05-05 15:18
1129
2
[
沪铜吧
]
5月议息会议依然是明鹰实鸽
blue234
05-05 11:31
05-05 15:17
1058
1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想买高价油?做梦。我国电动车保有量今年预计突破50%,2025年淘汰加油车,
股友Oscar168
05-03 20:00
05-05 15:17
675
5
[
橡胶吧
]
这么多喊多的,还不干到负数啊
圈中圈套中套
04-25 20:15
05-05 15:17
472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今天反弹到位,提示的新仓点位踏空可惜了,不过这波上涨还是不错,有多单介入
期市萌主88
05-05 15:05
05-05 15:17
685
4
[
沥青吧
]
这些个狗装就会欺负我们这些散户不能交割……
账户已注销
05-05 14:43
05-05 15:16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01
120702
120703
120704
120705
120706
120707
120708
120709
120710
120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