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A50期指吧
]
我怎么感觉咱要大跌呢
万事腾达的王
05-05 07:37
05-05 07:37
557
1
[
NYMEX原油吧
]
欧盟已经找到替代办法,加大非洲采油,进口非洲
博鳌竞技
05-05 07:31
05-05 07:37
20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涨还有一群人在这疯狂唱空。是何用心呢?[滴汗][滴汗]
你瞅啥789
05-05 07:36
05-05 07:36
406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上周IF最低触及3771.4,带脚阳线报收。形态上,节前低点惯性下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07:33
05-05 07:33
205
0
[
尿素吧
]
一飞冲天!!!!
股友3153703r
05-05 07:33
05-05 07:33
234
0
[
玉米吧
]
3010[微笑]
做空空空空
05-05 07:33
05-05 07:3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已转入多头、低多
黄金推肩
05-05 07:32
05-05 07:32
39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大鲨凋们都以为跌,现在都没动静了。装
lllhan
05-05 03:04
05-05 07:32
814
0
[
沪镍吧
]
沪镍2206:上周沪镍最低触及210230,长脚阴线报收。形态上,节前回踩210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07:32
05-05 07:32
5565
0
[
沪铜吧
]
沪铜2206:上周沪铜最高触及75150,长阴线报收。形态上,节前冲击75000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07:32
05-05 07:32
149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账户已注销
05-05 07:31
05-05 07:31
44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上周豆粕最低触及3911,长十字阴线报收。形态上,节前回踩3900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07:30
05-05 07:30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太可怕,老米又涨出风险了
家财亨通地雪
05-05 07:30
05-05 07:30
3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假期原油,美股大涨,今天的主线还是多
螺纹气氛组组
05-05 07:30
05-05 07:30
29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现在黄金金价无论美元还是人民币都是未
股友we666
05-05 07:29
05-05 07:29
19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持油不动,放到年底再看看
蔡徐坤跳857
05-05 07:29
05-05 07:29
1112
0
[
塑料吧
]
塑料2209:上周塑料最低触及8583,带脚阴线报收。形态上,节前回踩提示波段低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07:29
05-05 07:29
163
0
[
纸浆吧
]
感觉会上7400,低多50个点止损
不追高不抄底
05-05 07:27
05-05 07:27
865
0
[
玻璃吧
]
玻璃2209:上周玻璃最低触及180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节前反复回踩测试18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07:27
05-05 07:27
218
0
[
燃油吧
]
唯我独醒
斩妖除魔小财
05-05 07:26
05-05 07:26
51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上周焦炭最低触及3470,中阴线报收。形态上,节前连续三个交易日回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07:26
05-05 07:26
301
1
[
综合铝03吧
]
国内这帮又去拉歪盘了,想着明天可以少跌点,早晚作死的节奏。
股友a337z611
05-04 20:08
05-05 07:26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全线暴涨
悠闲的朱清平
05-05 07:26
05-05 07:26
6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上周螺纹最低触及4747,带脚阴线报收。形态上,节前回踩60日均线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07:23
05-05 07:23
778
7
[
综合镍03吧
]
本人认为公平德大雁是托,它四处散播加息有色会暴涨的消息!但是有点财经常识的人都知
股友75w7t362
05-04 17:40
05-05 07:23
582
0
[
豆二吧
]
空欢喜一场,原油拉这么高,金豆说不定高开
生动的石港1
05-05 07:23
05-05 07:23
836
2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咋样,是不是1%[大笑]不信没办法,你
账户已注销
05-05 06:37
05-05 07:23
764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加息预期落地,有色金属继续暴涨
股友2UMZF7
05-04 23:39
05-05 07:23
584
2
[
综合镍03吧
]
青山事件交割延期之后,什么时候交割完?是5月吗
封控在家炒股
05-03 23:21
05-05 07:23
342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今天开盘,应该在403以上。
井中哈
05-05 07:23
05-05 07:23
227
0
[
NYMEX原油吧
]
不仅胀而且涨
散户散中散
05-05 07:21
05-05 07:21
246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这个是基金
智慧的眼光
05-05 07:21
05-05 07:21
267
0
[
玉米吧
]
今天如果低开低走,签到的任务就是想看Sg急眼
股友Ab0FT5
05-05 07:21
05-05 07:21
35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利空落地是利好,利好兑现又是利空,
世纪之战8686
05-05 07:20
05-05 07:20
175
0
[
A50期指吧
]
就怕内资不当人
菠萝2
05-05 07:20
05-05 07:20
611
0
[
沪铜吧
]
开盘做多,[鼓掌]
股友2106725l
05-05 07:20
05-05 07:20
1158
2
[
沪铝吧
]
$沪铝2207(SHFE|al2207)$保证金太高了,然后还没弄清楚最后一个晚
飞鱼爱吃鱼
05-04 19:35
05-05 07:20
684
1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5美盘黄金原油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5-05 00:50
05-05 07:20
774
1
[
沪镍吧
]
高冰镍的看法
股友8zyxxw41
05-04 21:33
05-05 07:20
2227
2
[
沪铅吧
]
加空。。。什么玩意根本不怕你
我该叫点啥
04-29 11:50
05-05 07:18
1267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合约:早盘消息面;五一期间外围油脂市场走弱,预计
股友289690Z0
05-04 22:07
05-05 07:17
1286
1
[
沪铜吧
]
[大笑]伦铜仓单步步提高,沪铜仓单持续减少。果然我们经济一片向好,不是小好,而是
跌跌撞撞闯天
05-04 18:37
05-05 07:16
962
3
[
COMEX铜吧
]
铜跌到底了,开始反弹
股友8A300603
05-03 23:31
05-05 07:16
925
0
[
沪镍吧
]
就这样保持到收盘吧,明天估计不会低开太多[无语][无语]
遛鸟人马拉卡
05-05 00:09
05-05 07:15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不开,只好震荡,定价权就是用来挖坑的
cwler
05-05 07:14
05-05 07:14
214
0
[
NYMEX原油吧
]
看国际原油炒国内原油,各位大神,国际原油都是在哪开的户啊[抱拳]
壹年百倍
05-05 07:09
05-05 07:09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打开首页资讯全是利好,一个字买。
n1417765169c
05-05 07:07
05-05 07:07
191
0
[
NYMEX原油吧
]
镰刀已磨好了,再施点肥,让韭菜长得再肥一些。
赚钱了才会卖
05-05 07:07
05-05 07:07
23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也不用给意见了,都是多头,空狗们已经灰飞烟灭了,哈哈哈哈哈
万事钵
05-05 07:06
05-05 07:06
15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空头被打爆了,双底以现
生机高升地丁
05-05 07:06
05-05 07:06
208
0
[
A50期指吧
]
稳了,利空落地,大盘大反攻号角已经吹响[上涨][上涨][上涨]
账户已注销
05-05 07:03
05-05 07:03
561
0
[
沪镍吧
]
中国期货镍太便宜了,镍进口比较多,税收和成本比伦镍高,所以依照伦镍价格应加上关税
股友ZC9NoX
05-05 07:03
05-05 07:03
165
0
[
小型道指吧
]
昨晚涨那么多,可以跌很久了。
翡翠广进的张
05-05 07:02
05-05 07:02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九点半见
股友38m58665
05-05 06:59
05-05 06:59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德国等等摆脱对俄油气的依赖
价值投资知易
05-05 06:57
05-05 06:57
293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5.5加息行情黄金暴涨后,还会下跌吗?黄金走势分析
鼎盛金师
05-05 06:54
05-05 06:54
275
0
[
玻璃吧
]
大涨呀
多看少空
05-05 06:53
05-05 06:53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这是要创新高的节奏啊?牛逼大去了
股友sD3KMW
05-05 06:51
05-05 06:51
304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5.5加息行情黄金暴涨后,还会下跌吗?黄金走势分析
鼎盛金师
05-05 06:48
05-05 06:48
131
0
[
白银T+D吧
]
果然加息会拉一波[大笑]
股友0925K3W8
05-05 06:46
05-05 06:46
242
0
[
玻璃吧
]
啥也不说了哈,今天涨停板坐等涨停板
谋而后行LXD8
05-05 06:44
05-05 06:44
25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悄悄的三连阳了
多财亨通的叶
05-05 06:39
05-05 06:39
271
0
[
豆油吧
]
多头要拉高出货了
法无定法666
05-05 06:39
05-05 06:39
409
0
[
白糖吧
]
印度考虑不出口白糖,估计下跌有限
一呼一吸排杂
05-05 06:37
05-05 06:37
225
0
[
纯碱吧
]
估计今天高开,3080
啥呀这是0123
05-05 06:35
05-05 06:35
389
0
[
期货吧
]
玻璃纯碱周报:玻璃需求弱 纯碱大幅度去库存
教主论期市
05-05 06:30
05-05 06:30
245
0
[
燃油吧
]
空头开心愉快的过了一个5.1四天假期
杭州四哥
05-05 06:29
05-05 06:29
21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Gkw988
05-05 06:26
05-05 06:26
22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价到200美元才是合理价位。
股友Ma2hVb
05-05 06:25
05-05 06:25
201
0
[
NYMEX原油吧
]
110稳了?
牛魔王3657
05-05 06:25
05-05 06:25
188
1
[
A50期指吧
]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万手天
05-05 06:24
05-05 06:24
2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涨、35003500一跌、2500
Applepeline
05-05 06:20
05-05 06:20
401
0
[
A50期指吧
]
老美马上出场准备拉稀吧
股迷78255
05-04 21:29
05-05 06:20
272
0
[
玉米吧
]
如果能高开空单迅速跟上。多单速度跑
炉上鲜烧烤大
05-05 06:19
05-05 06:19
175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多了,追高吧!
年年高雅得云
05-05 06:18
05-05 06:18
227
0
[
豆油吧
]
利空出尽了接下来就是不停涨
韭菜来取金
05-05 06:15
05-05 06:15
302
0
[
玻璃吧
]
节前最后一天减仓上涨。减仓之后空头是否变成多头还不好说。不过这个位置空头大量减仓
洛洛AN
05-05 06:15
05-05 06:15
472
2
[
玉米吧
]
多单咋办呢[滴汗]
股神峰之巅
05-04 22:36
05-05 06:13
636
2
[
豆油吧
]
明天开11600
股友SqPAkf42
05-04 20:25
05-05 06:13
797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今晚必到22.840
股技不错
05-04 15:03
05-05 06:09
共有帖子数
16546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03
120704
120705
120706
120707
120708
120709
120710
120711
120712
1207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