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0
[
纯碱吧
]
来回收割的庄稼
一起发财2022
05-05 14:31
05-05 14:31
238
0
[
豆油吧
]
磨蹭什么呢?给劳资跌
头很铁you
05-05 14:30
05-05 14:30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不可以红五月
股友alq1UN
05-05 14:30
05-05 14:30
21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被中信支配的恐惧
直击本质
05-05 14:30
05-05 14:30
467
0
[
白糖吧
]
晴天解期:5/5盘中建议【白糖2209合约】
晴天解期3
05-05 14:30
05-05 14:30
179
0
[
菜粕吧
]
不要脸到无敌,还是散户不够齐心
勤恳的沈浪
05-05 14:30
05-05 14:30
153
0
[
纯碱吧
]
这个活宝一口拉150点,不带跳水
股友EmKk3l
05-05 14:30
05-05 14:30
274
0
[
沪银吧
]
兜兜转转回到原点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5-05 14:30
05-05 14:30
345
1
[
生猪吧
]
在那里喊多的都是韭菜,你当期货是股票?天天涨停
Gxoox
05-05 11:22
05-05 14:30
177
0
[
玻璃吧
]
砸盘见证1850
账户已注销
05-05 14:30
05-05 14:30
20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多单现在多赚点,下周一翻空更有信心,明
AI坐山观股斗
05-05 14:30
05-05 14:30
182
0
[
玻璃吧
]
操得一手好盘
基民z38H2579
05-05 14:30
05-05 14:30
314
1
[
A50期指吧
]
狗中信又做空股市
无量牛
05-05 14:14
05-05 14:30
211
0
[
玻璃吧
]
上涨的形态已经坏了。我跑路了。。。别再秀我了,的
低卖高买做慈
05-05 14:30
05-05 14:30
335
3
[
纯碱吧
]
2965的空还有救吗
股友q6T30878
05-05 13:34
05-05 14:29
168
0
[
玻璃吧
]
几个意思?
我De小目标
05-05 14:29
05-05 14:29
122
0
[
PVC吧
]
跟跌不跟涨,草
拓土强金
05-05 14:29
05-05 14:29
138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厉害厉害
一手燃油哥
05-05 14:29
05-05 14:29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来了!
会了就不难
05-05 14:29
05-05 14:29
142
0
[
纯碱吧
]
金碱必须下来走一走
盟主胡汉三
05-05 14:29
05-05 14:29
190
0
[
玻璃吧
]
看看你家纯碱大哥
热泪盈眶满仓
05-05 14:29
05-05 14:29
410
2
[
玻璃吧
]
md,收割两次了
简单稳健盈利
05-05 14:23
05-05 14:29
138
0
[
纯碱吧
]
上去就别指望下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05 14:29
05-05 14:29
298
1
[
PVC吧
]
下不来8700
挣到500w收手
05-05 14:23
05-05 14:29
413
3
[
甲醇吧
]
我空他长,我长他空,惦记我这两手么[大笑]
逆达野
05-05 14:17
05-05 14:29
502
1
[
铁矿石吧
]
880多开,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牛犇犇的牛牛
05-05 13:40
05-05 14:28
155
0
[
纯碱吧
]
突破3050,多头趋势确立,上看3268.
queshi为道
05-05 14:28
05-05 14:28
1219
5
[
豆油吧
]
七手空单要解套了吗[大笑]
和PTA杠上了
04-30 01:28
05-05 14:28
371
0
[
螺纹钢吧
]
截至5月5日螺纹产量、库存统计:去库转累库表需连续减少
账户已注销
05-05 14:28
05-05 14:28
300
0
[
沥青吧
]
这不是明牌了吗,满仓多,明天就去把房子抵押,allin[牛]
富可满腹地陆
05-05 14:28
05-05 14:28
290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5.5今日黄金看空还是看多?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邹彬晟ZL4511
05-05 14:28
05-05 14:28
218
0
[
甲醇吧
]
好戏要上演啦
股友13508MO9
05-05 14:28
05-05 14:28
140
0
[
纯碱吧
]
收盘3010
思念很痛
05-05 14:28
05-05 14:28
137
0
[
纯碱吧
]
通货膨胀的时代,空个屁,就是低多,中多,高回调多,
庄稼们们的指
05-05 14:28
05-05 14:28
13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冲!前高!
mu575
05-05 14:28
05-05 14:28
414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不贪,先回本一点。
账户已注销
05-05 11:26
05-05 14:28
464
0
[
白糖吧
]
白糖2209:中期移动支撑5800-5850,该线反复回踩难破,有望依托5800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14:28
05-05 14:28
303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跳水
光辉信仰
05-05 14:28
05-05 14:28
203
0
[
玻璃吧
]
1950今天都没和纯洁差越来越多了
股友U9idVq
05-05 14:28
05-05 14:28
225
0
[
甲醇吧
]
使劲涨,目标还早
显宝
05-05 14:27
05-05 14:27
147
0
[
纯碱吧
]
爆了
波波攒
05-05 14:27
05-05 14:27
202
0
[
玻璃吧
]
今天11点30是假突破,月线高点已现
我是岜菲特
05-05 14:27
05-05 14:27
564
3
[
玻璃吧
]
上方压力,看能不能带量拉起了,不破压力线继续看空
沧海一粟谷
05-05 11:26
05-05 14:27
901
10
[
玉米吧
]
有中信担头的空单阵型,玉米价格已经历史新高,现在开空单留足保证金怕什么一个月后2
新手上路9622
05-05 10:54
05-05 14:27
136
0
[
纯碱吧
]
大家快跑吧,我已经买多了[胜利]
胖达丸子
05-05 14:27
05-05 14:27
2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入咋样?
堆金多谋的雅
05-05 14:27
05-05 14:27
27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903已经做空看1895位置跑步然后做多看
pxxpzz5151
05-05 10:43
05-05 14:27
122
0
[
PVC吧
]
上
拓土强金
05-05 14:27
05-05 14:27
494
0
[
苹果吧
]
苹果行情持续震荡
嘉文笔记
05-05 14:27
05-05 14:27
20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火箭发射
蛋蛋蛋
05-05 14:27
05-05 14:27
464
1
[
生猪吧
]
早上先跌在反弹把空头吓跑,然后翻红了诱多进来,下午在杀多这个套路太深了。
股友7968x58P
05-05 14:21
05-05 14:27
357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呵呵,这么多看多的拖,继续叫啊[大笑]
一二三木头人
05-05 14:27
05-05 14:27
177
0
[
玻璃吧
]
烦死了要涨就涨操
股友U9idVq
05-05 14:27
05-05 14:27
404
1
[
玻璃吧
]
纯碱涨那么多你不动。跌一下你也跟着跌
SRQJ
05-05 14:17
05-05 14:27
194
0
[
菜粕吧
]
饲料替代品啥时候出消息。国产菜粕啥事后可以进入交割品呀!我的空单好难受
股友085267V2
05-05 14:27
05-05 14:27
498
5
[
LPG吧
]
上长空间不多,下跌空间不敢想
股友77153W7h
05-05 13:45
05-05 14:27
113
0
[
白银T+D吧
]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一次涨10个点左右啊[怒],好久没见大涨了,一年来一两回也行啊
股友0925K3W8
05-05 14:26
05-05 14:26
536
0
[
聚丙烯吧
]
目前形势应该不具备涨的条件,但它偏偏涨了[滴汗]
飞月冰枫
05-05 14:26
05-05 14:26
150
0
[
纯碱吧
]
等晚上在空,3100必到,晚上空平拉涨!
我和白糖不共
05-05 14:26
05-05 14:26
213
0
[
棕榈油吧
]
安哥哥,可以发力了!
方向不对努力
05-05 14:26
05-05 14:26
147
0
[
纯碱吧
]
跳水吧
流浪的小燕子
05-05 14:26
05-05 14:26
297
1
[
纯碱吧
]
肯定有人空纯碱多玻璃套利,我前段时间也是,亏麻了,主力知道肯定和大家反着来,多纯
我和白糖不共
05-05 14:21
05-05 14:26
218
0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100点,怎么说整不整
知行合一喂
05-05 14:26
05-05 14:26
388
1
[
玻璃吧
]
分分钟只剩一个点[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05 14:19
05-05 14:26
365
1
[
纯碱吧
]
警惕喊空的人,都是拖,明显的深蹲、深v转折,上午这么强势的多头拉升,真金白银增仓
queshi为道
05-05 13:25
05-05 14:26
223
0
[
玻璃吧
]
玻璃跟纯碱深深刷新我对期货的认知,那些砸盘的,你们耗子尾汁
胡小路
05-05 14:26
05-05 14:26
192
0
[
玻璃吧
]
绞肉机牌玻璃刀片
香盈盈
05-05 14:26
05-05 14:26
274
0
[
PTA吧
]
晚上再来个高开
青柠子
05-05 14:26
05-05 14:26
572
3
[
棕榈油吧
]
最大的雷是印尼随时开放出口,就和煤炭一样也就撑了15天
zilele
05-05 13:59
05-05 14:26
195
0
[
燃油吧
]
相信5000,多多多
基民65292h29
05-05 14:26
05-05 14:26
192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别等不做空,就快逃命
股友n10p2Z
05-05 14:25
05-05 14:25
129
0
[
PVC吧
]
空头割肉了!!
股友aOiMlj
05-05 14:25
05-05 14:25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截止目前在高位盘整
账户已注销
05-05 14:25
05-05 14:25
245
2
[
黄金/美元吧
]
真强,不回调
广利行666
05-05 11:14
05-05 14:25
194
0
[
菜粕吧
]
难道要学绿豆退市吗
褴褛梧桐
05-05 14:25
05-05 14:25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靠子戒了你
白切鸭
05-05 14:25
05-05 14:25
10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螺纹回撤修正之后延续回升之势,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后续建议关注行情
投资界的老船
05-05 12:21
05-05 14:25
451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精准抄底加多[抱拳],稳稳的趋势
金生金盈利之
05-05 11:00
05-05 14:25
234
0
[
玻璃吧
]
价格低的小品种不要玩,波动太恶心[加油]适合老年人玩[想一下]
浮沉之主
05-05 14:25
05-05 14:25
215
0
[
甲醇吧
]
空头发力了,赶紧跑
活着就是折腾
05-05 14:25
05-05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08
120709
120710
120711
120712
120713
120714
120715
120716
120717
120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