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6
0
[
橡胶吧
]
好折磨
想在期市发财
05-05 14:14
05-05 14:14
192
0
[
天然气吧
]
转卖交割赚到差价
聪明的馨里幻
05-05 14:14
05-05 14:14
684
4
[
螺纹钢吧
]
玻璃止盈短多,下午关注开空机会。
期凌天下
05-05 13:40
05-05 14:13
145
0
[
纯碱吧
]
别涨了扛不住了[伤心]
股市败类期市
05-05 14:13
05-05 14:13
652
1
[
白糖吧
]
粮食都涨疯了,白糖有点不像粮食类!
太极之张三丰
05-05 12:59
05-05 14:13
301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下来吧
Frankbj
05-05 14:01
05-05 14:13
397
1
[
玻璃吧
]
纯碱现在爆发了,玻璃表现不是太好呀
骑扬如意地康
05-05 14:09
05-05 14:13
45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抄底上车,目标赚300个点
金生金盈利之
05-05 10:36
05-05 14:13
933
4
[
甲醇吧
]
确定加息了,又要大跌,每次暴跌前总是拉升诱多杀空拉高出货。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
适可而止知足
05-05 13:00
05-05 14:12
674
1
[
苹果吧
]
【期货老柯】苹果2210合约:随着花期进入尾声,以及应季水果的逐步上市,苹果市场
三旬老汉掘金
05-05 14:06
05-05 14:12
525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日内黄金,现价布局喊单,跟上就是赚,执行你的计划,交易你的结果
金帝财神C
05-04 08:08
05-05 14:12
2003
3
[
玉米吧
]
持空的朋友,你们看外盘跳水了,油也便宜了,就说回本了,解套了,我想说的是空单不到
多多好大儿
05-02 22:01
05-05 14:12
246
0
[
玻璃吧
]
真他娘的恶心,纯碱从今天最低点到现在涨了140个点了,玻璃只涨了不到50点,真让
骑扬如意地康
05-05 14:12
05-05 14:12
269
0
[
螺纹钢吧
]
最少5连阳
股友r81988Q7
05-05 14:12
05-05 14:12
23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继续930逼空,牛逼大了,继续买办外盘大豆
那年那事那时
05-05 14:12
05-05 14:12
496
0
[
豆油吧
]
看看人家菜油,你真是不要B脸
我是小散空
05-05 14:03
05-05 14:12
386
1
[
菜粕吧
]
最近第一批龙虾上市了,很多人抢着尝鲜,菜粕价格才会易涨难跌
孤独学交易
05-05 14:00
05-05 14:12
289
1
[
纯碱吧
]
纯碱每天都是收割对手盘
kafly
05-05 14:06
05-05 14:12
955
11
[
甲醇吧
]
甲醇回踩布局多单
嘉文笔记
05-05 09:34
05-05 14:12
811
4
[
螺纹钢吧
]
大圣早盘分析螺纹和热卷思路!节前一波大幅反弹,相信大家都是拿下不错的利润,那么对
大圣说期
05-05 09:25
05-05 14:11
204
0
[
甲醇吧
]
强势上攻2860
万里无云海无
05-05 14:11
05-05 14:11
212
0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增仓2300手,这才跑了三百就掉了200点
被割掉的韭菜
05-05 14:11
05-05 14:11
190
0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早上的多单呢?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14:11
05-05 14:11
21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4600开始做空应该差不多,现在多空都
股友Ma2hVb
05-05 14:11
05-05 14:11
1794
25
[
棕榈油吧
]
没有超交易所保证金,下午时被期货公司强平了,可以找公司讨说法吗?
股海浮沉笑看
05-04 12:06
05-05 14:10
715
5
[
NYMEX原油吧
]
油接着多,扒拉我!
股友89h8961D
05-04 11:51
05-05 14:10
1064
6
[
玻璃吧
]
我是空头有点怕
鹏鹏121
05-04 09:03
05-05 14:10
526
1
[
NYMEX原油吧
]
加息会议开好没
pangudx
05-04 11:20
05-05 14:10
161
0
[
纯碱吧
]
谢谢主力拉升,爱你胜过爱孩子
股友5786p90x
05-05 14:10
05-05 14:10
489
4
[
生猪吧
]
下午涨停
奔跑的智人
05-05 13:01
05-05 14:10
135
0
[
纯碱吧
]
太鸡儿蒙了
小宝球
05-05 14:10
05-05 14:10
283
0
[
不锈钢吧
]
晴天解期:5/5盘中建议【不锈钢2206合约】
晴天解期3
05-05 14:10
05-05 14:10
2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获利70多点,跟上操作,在震荡中避险,在趋势中谋利
股友289690Z0
05-05 14:10
05-05 14:10
383
1
[
棕榈油吧
]
市场信息,现货涨了730,价格15730
妖孽哪了跑
05-05 13:34
05-05 14:10
182
0
[
尿素吧
]
上午跌,下午涨,到底什么意思,把人搞癫
股友519198A7
05-05 14:10
05-05 14:10
142
0
[
纯碱吧
]
神碱不愧是神碱
股友TcIp12
05-05 14:10
05-05 14:10
165
0
[
天然气吧
]
有天然气气源的亚美能源和新天然气可以吸筹
股友东林寺弟
05-05 14:10
05-05 14:10
420
2
[
纯碱吧
]
挂的空单从3000调到3020再调到3050,临近全撤了,不做空了
飞黄成金的杜
05-05 14:05
05-05 14:10
313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下来的速度慢一点,快了接不住。
丽人的左苍溟
05-05 14:09
05-05 14:09
301
0
[
PTA吧
]
收盘光头阳!!!
股友7l85716n
05-05 14:09
05-05 14:09
1046
0
[
塑料吧
]
【金怡解期】5/5盘中策略:乙烯2209
心悦解析3
05-05 14:09
05-05 14:09
146
0
[
纯碱吧
]
冲冲冲,不要回头
zhoujianlei1
05-05 14:09
05-05 14:09
151
0
[
纯碱吧
]
这是打鸡血了吧。这么猛
股友611183K8
05-05 14:09
05-05 14:09
353
1
[
玻璃吧
]
节前调高的保证金什么时候下调啊?
高八度108
05-05 14:00
05-05 14:09
302
0
[
股指期货吧
]
新股发少了,我好难中一签
国家队入场才
05-05 14:09
05-05 14:09
350
1
[
玻璃吧
]
压着低吸。牛逼
百万梦想哥
05-05 13:54
05-05 14:09
19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好久没看到玻璃猛的上拉了,来一波看看吧
楼但是必须陌
05-05 14:09
05-05 14:09
14905
0
[
纤维板吧
]
一天成交55手的也叫主力吗,话说为什么中间隔了一个节日成交量会下滑那么多呀
喜马拉雅山脉
05-05 14:09
05-05 14:09
291
1
[
花生吧
]
无脑傻娃今何在,一地鸡毛随风去!
黄金圣斗士2
05-05 14:02
05-05 14:09
150
0
[
纯碱吧
]
疯狂吧?走势牛逼啊
股友H13x3623
05-05 14:09
05-05 14:09
147
0
[
纯碱吧
]
哇哦看了会纸浆的功夫这货又起飞了
小灰灰594288
05-05 14:09
05-05 14:09
30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这期货可以关闭了
llkss
05-05 14:09
05-05 14:09
162
0
[
玻璃吧
]
没有去年
股友U9idVq
05-05 14:09
05-05 14:09
329
1
[
纯碱吧
]
上3100了要
股友emybpu
05-05 14:03
05-05 14:08
174
0
[
玻璃吧
]
都干纯碱去了,这货等等。
股友6C3k1D
05-05 14:08
05-05 14:08
154
0
[
纯碱吧
]
牛逼,搞不过你
蚂蚁搬大白象
05-05 14:08
05-05 14:08
167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一涨,无压力可说
微笑直销店
05-05 14:08
05-05 14:08
188
0
[
玻璃吧
]
人家飞天了你特么还一直压着?
股友U9idVq
05-05 14:08
05-05 14:08
1628
14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今年到底砍了多少树?会导致苹果大量减产吗?
斜阳剑影
05-03 19:41
05-05 14:08
421
1
[
甲醇吧
]
收盘前站稳2780就稳了可以做多
另存为Sun
05-05 13:57
05-05 14:08
373
1
[
燃油吧
]
回调都不带回调一点的,自己玩吧,拉黑燃油
账户已注销
05-05 14:03
05-05 14:08
166
0
[
玻璃吧
]
弱货
清透薄
05-05 14:08
05-05 14:08
1951
16
[
棕榈油吧
]
对此,财经网产经向甘源食品询问公司有哪些应对棕榈油原料价格上涨的措施,截止发稿,
无欲则刚ABC
04-29 20:06
05-05 14:08
162
0
[
玻璃吧
]
上不去楼,开空
小宝球
05-05 14:08
05-05 14:08
248
0
[
燃油吧
]
继续买多不要怕
全球我最大
05-05 14:08
05-05 14:08
180
0
[
大豆吧
]
我们开盘就拉,我们停盘就打压,
股难操9533
05-05 14:08
05-05 14:08
161
0
[
纯碱吧
]
今天看来空头会被打爆掉
股友0395355A
05-05 14:08
05-05 14:08
155
0
[
花生吧
]
无脑多!加油
割肉侠2022
05-05 14:08
05-05 14:08
730
3
[
沥青吧
]
沥青2206:4384左右轻仓接空,回落看4300/4220。(空单补仓看440
富一次就够
05-05 10:48
05-05 14:08
134
0
[
纯碱吧
]
哇塞
小宝球
05-05 14:08
05-05 14:08
231
0
[
苹果吧
]
节前提保证金,节后可以,怎么不降
韭菜韭菜猴子
05-05 14:08
05-05 14:08
298
0
[
铁矿石吧
]
看,跌不下来,冲上新高可以空了!
牛犇犇的牛牛
05-05 14:07
05-05 14:07
440
2
[
红枣吧
]
动一下五个字,是多少钱
盛夏自信
05-05 13:46
05-05 14:07
361
0
[
橡胶吧
]
橡胶天然的套保盘
账户已注销
05-05 14:07
05-05 14:07
301
0
[
玉米吧
]
五分钟级别的120线破了。假如前期做多的获利盘涌出,会否把29号进的多头割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14:07
05-05 14:07
137
0
[
纯碱吧
]
一直强调,不能空,看到了吧?完美绝杀
基民q9GpEk
05-05 14:07
05-05 14:07
181
0
[
苹果吧
]
加多,加多,冲!!!
富贵在天vvvv
05-05 14:07
05-05 14:07
187
0
[
苹果吧
]
尾盘跳水。老套路。
达DF飞扬
05-05 14:07
05-05 14:07
170
0
[
玻璃吧
]
猜猜他在1900位置浪个啥???
老虎棒子鸡12
05-05 14:07
05-05 14:07
138
0
[
纯碱吧
]
晚上空平大法还有一波拉升
我和白糖不共
05-05 14:07
05-05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11
120712
120713
120714
120715
120716
120717
120718
120719
120720
1207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