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燃油吧
]
油价上行还在继续啊啊啊
斩妖除魔小财
05-05 13:55
05-05 13:55
168
0
[
苹果吧
]
下来吧,不要表演了
股友u07Y3065
05-05 13:55
05-05 13:55
196
0
[
燃油吧
]
这价格也太离谱了
股友iCmO9t
05-05 13:55
05-05 13:55
571
6
[
苹果吧
]
满仓空单,套牢中,持乐观态度!跌停是早晚的事
钻石法则的执
05-05 10:18
05-05 13:55
217
0
[
棕榈油吧
]
11910止损,还是设置一下,省的大亏。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13:55
05-05 13:55
21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马上会爆仓
红岗区
05-05 13:55
05-05 13:55
221
0
[
燃油吧
]
期货被大资金炒成了股票,那还有什么意义
Yojy
05-05 13:55
05-05 13:55
842
1
[
聚丙烯吧
]
5/5【名金说期】pp2209合约盘中建议:pp做空,8850附近空(补仓890
星宸解盘xcjp
05-05 11:15
05-05 13:55
508
2
[
棕榈油吧
]
棕油现货涨了730,现在棕油现货报价比豆油贵4240,这个世界太疯狂了,没有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05 13:35
05-05 13:55
512
1
[
菜粕吧
]
5/5【名金说期】菜粕2209合约盘中建议:菜粕做空,3820附近空(补仓384
星宸解盘xcjp
05-05 13:52
05-05 13:55
277
0
[
铁矿石吧
]
所有的回调都是诱空
大牛散6个8
05-05 13:50
05-05 13:55
443
0
[
菜粕吧
]
越输越惨
股海無涯
05-05 13:55
05-05 13:55
582
4
[
LPG吧
]
做一手空
观市老者5515
05-05 11:12
05-05 13:55
194
0
[
苹果吧
]
苹果不好吃了你们留着吃吧吃吧吃西瓜芒果
齐天大圣悟空
05-05 13:55
05-05 13:55
243
0
[
红枣吧
]
这下子,不但捡走了压路机前的铜板,连压路机也一起捡走了
黄瓜切片片
05-05 13:55
05-05 13:55
521
3
[
沥青吧
]
你们继续跟着你们的偶像那个叫什么小红K的做空啊。继续空下去嘛[笑哭]
Tiger大叔
05-05 13:38
05-05 13:54
61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油价千万不要认为会大涨,跌时进,涨时出
生世浮沉雨打
05-04 21:00
05-05 13:54
267
0
[
沥青吧
]
只要合伙的几个机构做多有利可图,价格就能拉到天上,4500?4600还不是一波一
H熙熙攘攘X
05-05 13:54
05-05 13:54
913
5
[
豆粕吧
]
我好怕啊,我空单菜粕,我好怕,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04 21:47
05-05 13:54
45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说别的,明天宁德和券商就够大盘喝一
搅事棍子
05-04 09:13
05-05 13:54
201
0
[
棕榈油吧
]
赌一把,加满空单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13:54
05-05 13:54
169
0
[
菜粕吧
]
很明显的那种欢迎空头小韭菜们入住[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05 13:54
05-05 13:54
182
0
[
尿素吧
]
多多
龙龙腾腾
05-05 13:54
05-05 13:54
392
3
[
菜粕吧
]
一点量都没有,怎么拉这么高
不要做犟种
05-05 13:47
05-05 13:54
197
0
[
苹果吧
]
跌回8800,多头继续加仓
这东西真难
05-05 13:54
05-05 13:54
371
1
[
苹果吧
]
真没意思,持仓就剩一百多手了
主力给我下套
05-05 13:48
05-05 13:53
158
0
[
纯碱吧
]
真的。我希望越南制造业取代我们。加油多头。䒑!
x哥做空多
05-05 13:53
05-05 13:53
196
0
[
燃油吧
]
超跌超买看5100
MACD丶KDJ
05-05 13:53
05-05 13:53
111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早盘消息面:从全年经济情况看,在目标增速维持的
股友289690Z0
05-04 21:50
05-05 13:53
246
0
[
甲醇吧
]
虽然我多单被套,求求吧里的不要唱多了。越多人唱多越会跳水
奋斗得艾伦
05-05 13:53
05-05 13:53
183
0
[
菜粕吧
]
外盘大跌,内盘涨,外盘不涨内盘大涨,这种游戏还是需要外资来搞定
勤恳的沈浪
05-05 13:53
05-05 13:53
140
0
[
纯碱吧
]
诱空中
账户已注销
05-05 13:52
05-05 13:52
637
1
[
玻璃吧
]
大圣玻璃和纯碱持有的获利减仓一下!早盘给大家提示的玻璃和纯碱,当前纯碱涨幅304
大圣说期
05-05 12:15
05-05 13:52
972
1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加息利多兑现,美元短线或延续回落
许曦扬
05-05 11:36
05-05 13:52
177
0
[
尿素吧
]
散户在跑加多怕毛
龙龙腾腾
05-05 13:52
05-05 13:52
245
0
[
动力煤吧
]
这个动力煤,成交量就这样?哈哈哈哈。去年的今天,你可不是这样
喝点白开水
05-05 13:52
05-05 13:52
311
2
[
A50期指吧
]
中信&私募基金的私人资金放空,然后拿投资人的筹码砸盘,谁能赚到钱?
随遇而安pp
05-05 13:35
05-05 13:52
2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价格坚挺
股友qvtJcZ
05-05 13:52
05-05 13:52
1770
32
[
红枣吧
]
关于红枣的一点看法 欢迎交流
真经难悟
04-26 10:53
05-05 13:52
377
1
[
菜粕吧
]
主力往下面干,不香吗?下面有千点行情,上面有多少?
鑫禾Y
05-05 13:49
05-05 13:52
188
0
[
纯碱吧
]
动感光波[大笑],biubiubiu
庄稼们们的指
05-05 13:52
05-05 13:52
433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都没开业[大笑]开空
机灵的章古力
05-05 13:52
05-05 13:52
1071
4
[
豆油吧
]
我的豆油多单。要割肉吗?呜呜呜
勤劳哒小蜜蜂
05-05 12:37
05-05 13:52
360
0
[
苹果吧
]
【期海无涯8】苹果下午低多为主
期海无涯81
05-05 13:52
05-05 13:52
148
0
[
纯碱吧
]
看到好多大单开空的,感觉今晚上涨3200稳了。不出意外今晚大单空平出货拉涨。
我和白糖不共
05-05 13:52
05-05 13:52
402
0
[
硅铁吧
]
我上去啦,我又下来啦,又上去啦
巴菲特气冲天
05-05 13:52
05-05 13:52
359
0
[
沪铝吧
]
继续做空
A股战神8
05-05 13:52
05-05 13:52
274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今天高开后回撤,随后延续反弹玻璃上面我们目前也只是有1800附近多配的剩
孟昊财经
05-05 13:52
05-05 13:52
578
0
[
聚丙烯吧
]
看空
新手世界
05-05 13:51
05-05 13:51
209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今天高开后回撤,随后延续反弹玻璃上面我们目前也只是有1800附近多配的剩
孟昊财经
05-05 13:51
05-05 13:51
647
1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完了
听有趣的事情
05-03 12:39
05-05 13:51
489
0
[
锰硅吧
]
多头跑
股友683oF306
05-05 13:51
05-05 13:51
175
0
[
苹果吧
]
它
招财貔貅五谷
05-05 13:51
05-05 13:51
524
0
[
焦炭吧
]
【金怡解期】5/5盘中策略:焦炭2209
心悦解析3
05-05 13:51
05-05 13:51
180
0
[
燃油吧
]
终究是老百姓扛下了所有
账户已注销
05-05 13:51
05-05 13:51
223
0
[
尿素吧
]
已经多了,已经突破了,怎样也要去摸一下3000
股友vpyhQu
05-05 13:51
05-05 13:51
328
1
[
菜粕吧
]
3817的空单怎么办……很无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05 11:51
05-05 13:51
182
0
[
苹果吧
]
05都没交割单了太搞笑
齐天大圣悟空
05-05 13:51
05-05 13:51
389
2
[
纯碱吧
]
盘中反弹,下行趋势未结束前,依旧高空为主
顺利的慕容港
05-05 12:53
05-05 13:51
345
1
[
苹果吧
]
杠上了有本事爆仓给我
搬砖专业户
05-05 13:32
05-05 13:51
221
0
[
豆粕吧
]
继续拉,拉到1千
勤恳的沈浪
05-05 13:50
05-05 13:50
500
0
[
锰硅吧
]
怎么上来,怎么下去[困顿][无语]
一万分之一
05-05 13:50
05-05 13:50
219
0
[
豆粕吧
]
外盘到点准时拉,遇得到这些机构主力
基民u22769Y2
05-05 13:50
05-05 13:50
330
0
[
生猪吧
]
生猪近期一直在震荡向上运行,上行逻辑一是不断的收储二是能繁母猪下降至4185万头
孟昊财经
05-05 13:50
05-05 13:50
140
0
[
纯碱吧
]
所有的回头都是诱空
大牛散6个8
05-05 13:50
05-05 13:50
187
0
[
玻璃吧
]
马上开始大跌兄弟们空起来
奔跑的喔牛
05-05 13:50
05-05 13:50
636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有时候真感觉炒期货的都是一群疯子,
股友z9TVk5
05-05 13:44
05-05 13:50
130
0
[
纯碱吧
]
震荡一波估计要拉上3100,太猛了
喔得發
05-05 13:50
05-05 13:50
281
0
[
乙二醇吧
]
晴天解期:5/5盘中建议【乙二醇2209合约】
晴天解期3
05-05 13:50
05-05 13:50
247
0
[
沥青吧
]
全是泡沫
无语中
05-05 13:49
05-05 13:49
45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4860做多。
期凌天下
05-05 09:36
05-05 13:49
152
0
[
菜粕吧
]
一个一个新高,牛
股友GG5Eq7
05-05 13:49
05-05 13:49
19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垃圾
一路上追逐
05-05 13:49
05-05 13:49
142
0
[
纯碱吧
]
还是多纯碱空玻璃
寒冰星语
05-05 13:49
05-05 13:49
482
1
[
尿素吧
]
【尿素近期收获280点!4.29老曹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4-29 09:29
05-05 13:49
246
0
[
甲醇吧
]
趋势突破方法
王者顺峰x388
05-05 13:49
05-05 13:49
292
1
[
纯碱吧
]
空它
只做甲醇
05-05 13:44
05-05 13:49
205
0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盘面怎么走出来的感觉空头舍不得交货的感觉,
知足梅
05-05 13:49
05-05 13:49
215
0
[
玻璃吧
]
要像皇家马德里一样坚持到最后
赵大虎
05-05 13:49
05-05 13:49
482
1
[
燃油吧
]
晚上会是啥情况啊?
大辣椒888
05-05 13:45
05-05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511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14
120715
120716
120717
120718
120719
120720
120721
120722
120723
1207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