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7
0
[
甲醇吧
]
焦炭原油都在跳水,甲醇还想诱多杀空拉高出货
适可而止知足
05-05 09:58
05-05 09:58
154
0
[
尿素吧
]
空空如也
路人甲陈某某
05-05 09:58
05-05 09:58
210
0
[
苹果吧
]
快跌停吧
齐天大圣悟空
05-05 09:58
05-05 09:58
185
0
[
燃油吧
]
09目标5200
股友8Q59B588
05-05 09:58
05-05 09:58
243
0
[
红枣吧
]
王小妮天天嚷嚷打电话举报,好像越举报涨的越厉害
黄瓜切片片
05-05 09:58
05-05 09:58
450
0
[
焦炭吧
]
焦煤关注下方2730
期凌天下
05-05 09:58
05-05 09:58
189
0
[
燃油吧
]
燃油比原油最高点还高了
多文来财得曹
05-05 09:58
05-05 09:58
508
2
[
甲醇吧
]
假酒这是什么鬼,太垃了
光天化十么
05-05 09:27
05-05 09:58
751
1
[
豆粕吧
]
告诉你多了
股友683oF306
05-05 09:15
05-05 09:58
1243
6
[
玻璃吧
]
大概率高开
更上一层楼19
05-05 08:25
05-05 09:58
339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焦煤再次反抽2850顺势短多
赢商品之利女
05-05 09:58
05-05 09:58
642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做多的。我相信一会儿就被割了
只赚八毛开空
05-05 09:58
05-05 09:58
70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受凌晨美联储加息,利空不跌的走势,今
大圣掘金
05-05 09:57
05-05 09:57
608
0
[
螺纹钢吧
]
多起来,够够够
事后诸葛亮
05-05 09:57
05-05 09:57
396
1
[
纸浆吧
]
加息缩表,不跌反涨。真是奇怪
辛一手
05-05 09:36
05-05 09:57
489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空头应该拉爆了吧
交易理念
05-05 09:53
05-05 09:57
200
0
[
棕榈油吧
]
全仓做空,垃圾油要回到6000
自摸六九万
05-05 09:57
05-05 09:57
19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平多开空。美原油下跌了
轮胎2021
05-05 09:57
05-05 09:57
390
0
[
硅铁吧
]
惯性跌,铅球落地
账户已注销
05-05 09:57
05-05 09:57
204
0
[
燃油吧
]
死拿住了不信到9月看不到4千
股友u687686v
05-05 09:57
05-05 09:57
378
1
[
苹果吧
]
热天都买西瓜,今年非常便宜
淡定008
05-05 09:48
05-05 09:57
210
0
[
粳米吧
]
国际大米要大涨国内不跟
亏的钱都在空
05-05 09:57
05-05 09:57
196
0
[
玻璃吧
]
一会暴跌,缺少像样的反弹
悟道2025
05-05 09:57
05-05 09:57
403
1
[
焦煤吧
]
真弱啊
期货金铜须
05-05 09:35
05-05 09:57
162
0
[
纯碱吧
]
图穷匕见,中信开始绞杀
小宝球
05-05 09:57
05-05 09:57
191
0
[
燃油吧
]
上不去啦
胜率负
05-05 09:57
05-05 09:57
186
0
[
苹果吧
]
加空加空
账户已注销
05-05 09:57
05-05 09:57
439
0
[
豆油吧
]
【期货老柯】豆油2209合约:回踩11260-1128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压
三旬老汉掘金
05-05 09:56
05-05 09:56
194
0
[
甲醇吧
]
诱多急起来了…跑
TT加油站
05-05 09:56
05-05 09:56
426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是高点,真晦气
小义my71700
05-05 09:56
05-05 09:56
346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涨多少不知道,今天跌就困难了。
AI坐山观股斗
05-05 09:37
05-05 09:56
399
0
[
沥青吧
]
沥青依旧保持强势运行,今天的回撤力度,空间并不是很大基本面就不用多少说了,技术面
孟昊财经
05-05 09:56
05-05 09:56
213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开多50手,不到4600不执止盈
星辰野望
05-05 09:56
05-05 09:56
195
0
[
燃油吧
]
最近一次开空在3759~疯了吗,疯了吗?不,没疯。啥?没封。疯了~
交易快乐谦啊
05-05 09:56
05-05 09:56
314
1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花生种完了,局布好了。
lsxlsxlsxlsx
05-05 09:27
05-05 09:56
197
0
[
苹果吧
]
跌停
要活的久
05-05 09:56
05-05 09:56
509
1
[
菜粕吧
]
菜粕这品种虽然比较好赚钱,但是这杠杆比例太高了吧
股友aOgidz
05-05 09:48
05-05 09:56
471
1
[
红枣吧
]
我去,没天理的走势
黄瓜切片片
05-05 09:29
05-05 09:56
87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连(主力2209)本周25-29日高点5027-5049低点4848-48
抄底摸顶89周
04-25 08:06
05-05 09:56
25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主力节前2895多单减仓留底持有中,节后继续
期货基金_澈
05-05 09:56
05-05 09:56
337
0
[
沪金吧
]
杜家升:美联储利率决议成功预测,黄金原油纳指继续干多
宁颖说期888
05-05 09:56
05-05 09:56
193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菜油下去了,豆油还在趁着。把菜油换成豆
大有可为之落
05-05 09:55
05-05 09:55
326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班车】铁矿石可以先短空!
期市早班车
05-05 09:55
05-05 09:55
206
0
[
燃油吧
]
目标4800至5000
股友9y2h9536
05-05 09:55
05-05 09:55
157
0
[
纸浆吧
]
强烈建议纸浆来个日内振幅超千点,请开始你的表演。。。
会心一笑1217
05-05 09:55
05-05 09:55
1281
10
[
白糖吧
]
有救没有了[哭][哭][哭]
糖高粽
04-26 22:01
05-05 09:55
112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 现货维稳运行,盘面区间震荡 产地方面,内蒙地区月初煤管票相对充裕,主流
期海至强
05-05 09:55
05-05 09:55
22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现在多头正盛,等明天平多仓,后天看能不
AI坐山观股斗
05-05 09:55
05-05 09:55
21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来
枯松倒挂依绝
05-05 09:55
05-05 09:55
24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有钱任性啊!
仓莜嘉措
05-05 09:54
05-05 09:54
1010
18
[
A50期指吧
]
受宁德时代业绩影响,其他个股没事,不要恐慌,
JCDYZS
05-02 11:32
05-05 09:54
215
0
[
苹果吧
]
五一之前开多单。今天开盘应该转空。多单平了开了红枣多单。哎。资金不够了。
扛单小王子
05-05 09:54
05-05 09:54
195
0
[
燃油吧
]
原油重回130你不得到6000啊
道雪仙尘一剑
05-05 09:54
05-05 09:54
582
0
[
沥青吧
]
最恨永安期货[哭]
互帮互助
05-05 09:35
05-05 09:54
609
2
[
焦煤吧
]
今天肯定高开高走了吗,万一发委干预平稳物价呢?空单瑟瑟发抖
多晶硅的趋势
05-05 08:01
05-05 09:54
191
0
[
棕榈油吧
]
加空,这手12000止损,今天怕是要吃大肉。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09:54
05-05 09:54
238
0
[
南华期货吧
]
这里有个无脑苟,大跌之前天天喊涨停,套了大批散户
敢担当之安杰
05-05 09:54
05-05 09:54
176
0
[
尿素吧
]
尿素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5-05 09:54
05-05 09:54
128
0
[
PVC吧
]
PVC不行了,买乙烯,丙烯吧
改改不了昵称
05-05 09:54
05-05 09:54
571
2
[
甲醇吧
]
万丈高楼平地起[大笑]
主力有种你别
05-05 09:45
05-05 09:54
205
0
[
乙二醇吧
]
这400点拉涨真应该玩到底的,玩的不好[滴汗]
小灰灰594288
05-05 09:53
05-05 09:53
202
0
[
燃油吧
]
空单继续扛啊继续啊继续加仓啊
记住教训不能
05-05 09:53
05-05 09:53
203
0
[
LPG吧
]
$LPG2206(DCE|pg2206)$lpg太猛了,领涨
QF0929
05-05 09:53
05-05 09:53
62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重磅!王子批量空单陆续进场!
无极生道
05-05 09:10
05-05 09:53
16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入水下沉
股友0dVtEM
05-05 09:53
05-05 09:53
610
1
[
动力煤吧
]
这货是要退市了嘛,其它合约都看不见了
股友22E5191C
05-05 09:25
05-05 09:53
191
0
[
菜粕吧
]
先做其他产品,等09上4000再来
股友GG5Eq7
05-05 09:53
05-05 09:53
215
0
[
苹果吧
]
是不是诱空?我挂的空单还在,快点冲上去吃掉吧。
煤烯杏
05-05 09:53
05-05 09:53
211
0
[
甲醇吧
]
乌龙指吗?煤炭会把他拉下来的
WU888666
05-05 09:53
05-05 09:53
195
0
[
玻璃吧
]
赶紧跌。1600哥来抄底。
蚂蚁搬米山
05-05 09:53
05-05 09:53
202
0
[
甲醇吧
]
不玩了,亏死了
新手上路330
05-05 09:53
05-05 09:53
374
1
[
甲醇吧
]
还是空单猛啊
股友woraMr74
05-05 09:39
05-05 09:53
197
0
[
玻璃吧
]
今晚看看砸不砸死你就完了[好困惑]
霍总666
05-05 09:53
05-05 09:53
190
0
[
燃油吧
]
做空永不言败
股友kZpY7p
05-05 09:53
05-05 09:53
169
0
[
生猪吧
]
这盘玩的有点大啊
缘之锋
05-05 09:53
05-05 09:53
190
0
[
燃油吧
]
这外盘别说到130.就是到110这货不得上4600啊
弱有似无
05-05 09:53
05-05 09:53
210
0
[
苹果吧
]
今天是不会下去了,下个星期会出方向了
股友bAqikH
05-05 09:53
05-05 09:53
468
0
[
热卷吧
]
现在做多上车还能吃到肉吗[微笑]
八方来财Z
05-05 09:53
05-05 09:53
658
3
[
甲醇吧
]
甲醇再次到2670下方,是机会还是挖坑
期货观察手本
04-28 21:56
05-05 09:53
1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准备跳下来套人了
股友0dVtEM
05-05 09:53
05-05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28
120629
120630
120631
120632
120633
120634
120635
120636
120637
1206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