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5
0
[
燃油吧
]
最近一次开空在3759~疯了吗,疯了吗?不,没疯。啥?没封。疯了~
交易快乐谦啊
05-05 09:56
05-05 09:56
314
1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花生种完了,局布好了。
lsxlsxlsxlsx
05-05 09:27
05-05 09:56
197
0
[
苹果吧
]
跌停
要活的久
05-05 09:56
05-05 09:56
509
1
[
菜粕吧
]
菜粕这品种虽然比较好赚钱,但是这杠杆比例太高了吧
股友aOgidz
05-05 09:48
05-05 09:56
471
1
[
红枣吧
]
我去,没天理的走势
黄瓜切片片
05-05 09:29
05-05 09:56
875
3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连(主力2209)本周25-29日高点5027-5049低点4848-48
抄底摸顶89周
04-25 08:06
05-05 09:56
25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纯碱主力节前2895多单减仓留底持有中,节后继续
期货基金_澈
05-05 09:56
05-05 09:56
337
0
[
沪金吧
]
杜家升:美联储利率决议成功预测,黄金原油纳指继续干多
宁颖说期888
05-05 09:56
05-05 09:56
193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菜油下去了,豆油还在趁着。把菜油换成豆
大有可为之落
05-05 09:55
05-05 09:55
326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班车】铁矿石可以先短空!
期市早班车
05-05 09:55
05-05 09:55
206
0
[
燃油吧
]
目标4800至5000
股友9y2h9536
05-05 09:55
05-05 09:55
157
0
[
纸浆吧
]
强烈建议纸浆来个日内振幅超千点,请开始你的表演。。。
会心一笑1217
05-05 09:55
05-05 09:55
1281
10
[
白糖吧
]
有救没有了[哭][哭][哭]
糖高粽
04-26 22:01
05-05 09:55
112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 现货维稳运行,盘面区间震荡 产地方面,内蒙地区月初煤管票相对充裕,主流
期海至强
05-05 09:55
05-05 09:55
227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现在多头正盛,等明天平多仓,后天看能不
AI坐山观股斗
05-05 09:55
05-05 09:55
21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来
枯松倒挂依绝
05-05 09:55
05-05 09:55
24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有钱任性啊!
仓莜嘉措
05-05 09:54
05-05 09:54
1010
18
[
A50期指吧
]
受宁德时代业绩影响,其他个股没事,不要恐慌,
JCDYZS
05-02 11:32
05-05 09:54
215
0
[
苹果吧
]
五一之前开多单。今天开盘应该转空。多单平了开了红枣多单。哎。资金不够了。
扛单小王子
05-05 09:54
05-05 09:54
195
0
[
燃油吧
]
原油重回130你不得到6000啊
道雪仙尘一剑
05-05 09:54
05-05 09:54
582
0
[
沥青吧
]
最恨永安期货[哭]
互帮互助
05-05 09:35
05-05 09:54
609
2
[
焦煤吧
]
今天肯定高开高走了吗,万一发委干预平稳物价呢?空单瑟瑟发抖
多晶硅的趋势
05-05 08:01
05-05 09:54
191
0
[
棕榈油吧
]
加空,这手12000止损,今天怕是要吃大肉。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09:54
05-05 09:54
238
0
[
南华期货吧
]
这里有个无脑苟,大跌之前天天喊涨停,套了大批散户
敢担当之安杰
05-05 09:54
05-05 09:54
176
0
[
尿素吧
]
尿素直通车
启明辩金2
05-05 09:54
05-05 09:54
128
0
[
PVC吧
]
PVC不行了,买乙烯,丙烯吧
改改不了昵称
05-05 09:54
05-05 09:54
571
2
[
甲醇吧
]
万丈高楼平地起[大笑]
主力有种你别
05-05 09:45
05-05 09:54
205
0
[
乙二醇吧
]
这400点拉涨真应该玩到底的,玩的不好[滴汗]
小灰灰594288
05-05 09:53
05-05 09:53
202
0
[
燃油吧
]
空单继续扛啊继续啊继续加仓啊
记住教训不能
05-05 09:53
05-05 09:53
203
0
[
LPG吧
]
$LPG2206(DCE|pg2206)$lpg太猛了,领涨
QF0929
05-05 09:53
05-05 09:53
62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重磅!王子批量空单陆续进场!
无极生道
05-05 09:10
05-05 09:53
16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入水下沉
股友0dVtEM
05-05 09:53
05-05 09:53
610
1
[
动力煤吧
]
这货是要退市了嘛,其它合约都看不见了
股友22E5191C
05-05 09:25
05-05 09:53
191
0
[
菜粕吧
]
先做其他产品,等09上4000再来
股友GG5Eq7
05-05 09:53
05-05 09:53
215
0
[
苹果吧
]
是不是诱空?我挂的空单还在,快点冲上去吃掉吧。
煤烯杏
05-05 09:53
05-05 09:53
211
0
[
甲醇吧
]
乌龙指吗?煤炭会把他拉下来的
WU888666
05-05 09:53
05-05 09:53
195
0
[
玻璃吧
]
赶紧跌。1600哥来抄底。
蚂蚁搬米山
05-05 09:53
05-05 09:53
202
0
[
甲醇吧
]
不玩了,亏死了
新手上路330
05-05 09:53
05-05 09:53
374
1
[
甲醇吧
]
还是空单猛啊
股友woraMr74
05-05 09:39
05-05 09:53
197
0
[
玻璃吧
]
今晚看看砸不砸死你就完了[好困惑]
霍总666
05-05 09:53
05-05 09:53
190
0
[
燃油吧
]
做空永不言败
股友kZpY7p
05-05 09:53
05-05 09:53
169
0
[
生猪吧
]
这盘玩的有点大啊
缘之锋
05-05 09:53
05-05 09:53
190
0
[
燃油吧
]
这外盘别说到130.就是到110这货不得上4600啊
弱有似无
05-05 09:53
05-05 09:53
210
0
[
苹果吧
]
今天是不会下去了,下个星期会出方向了
股友bAqikH
05-05 09:53
05-05 09:53
468
0
[
热卷吧
]
现在做多上车还能吃到肉吗[微笑]
八方来财Z
05-05 09:53
05-05 09:53
658
3
[
甲醇吧
]
甲醇再次到2670下方,是机会还是挖坑
期货观察手本
04-28 21:56
05-05 09:53
1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准备跳下来套人了
股友0dVtEM
05-05 09:53
05-05 09:53
193
0
[
甲醇吧
]
多头玩不过空头,还是要下来的
股友Sv8el5
05-05 09:53
05-05 09:53
498
3
[
棕榈油吧
]
又可以做多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5 09:21
05-05 09:52
393
1
[
尿素吧
]
明天跌停
a8哥
05-05 00:02
05-05 09:52
958
6
[
棕榈油吧
]
玛德,还以为会来跌停,估计低开最多350点
账户已注销
05-05 08:14
05-05 09:52
153
0
[
纯碱吧
]
那么高的库存,库房装都装不下了,还涨
毒毒毒223
05-05 09:52
05-05 09:52
647
0
[
沪锌吧
]
空仓等待着
账户已注销
05-05 09:52
05-05 09:52
676
0
[
豆二吧
]
草还涨
股友25X6715D
05-05 08:59
05-05 09:52
213
0
[
甲醇吧
]
短期依旧箱体震荡跌不狠张不高:多空借压力支撑技术捡钱
平衡6666666
05-05 09:52
05-05 09:52
163
0
[
纯碱吧
]
2920止盈,给机会吗?
漂摇梦
05-05 09:52
05-05 09:52
187
0
[
尿素吧
]
没有下爹的基础,基本面太硬
堆金腾达de张
05-05 09:52
05-05 09:52
225
0
[
棕榈油吧
]
豆油菜油涨10点,他反弹50点,豆油菜油跌30点,他跌10点
账户已注销
05-05 09:52
05-05 09:52
160
0
[
纯碱吧
]
下单就是错的,哈哈,真精准
命中注定1234
05-05 09:52
05-05 09:52
503
1
[
棕榈油吧
]
有交割能力的直接去05做空不是大赚特赚了[为什么]
西郊蛇王小号
05-05 09:18
05-05 09:52
296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5-05 09:52
05-05 09:52
1183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850可低多 目标900-1000依旧可期
赢商品之利女
05-05 09:52
05-05 09:52
257
0
[
沪银吧
]
4900
养老金都没了
05-05 09:52
05-05 09:52
2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t+0吗
荣鹅0108
05-05 09:52
05-05 09:52
355
1
[
苹果吧
]
国家不准恶意炒作拉抬。不是非常必须水果
淡定008
05-05 09:39
05-05 09:52
248
0
[
焦煤吧
]
下来了,给我打中信国泰永安兄弟们反弹空
足智亨通de陆
05-05 09:51
05-05 09:51
320
2
[
A50期指吧
]
赶紧跌,形势一片大好不怕跌。
一跌了无生
05-05 09:36
05-05 09:51
159
0
[
纸浆吧
]
这么看比棕榈油牛
股友083w73C0
05-05 09:51
05-05 09:51
187
0
[
甲醇吧
]
疯狂的世界,啥都涨,不做多都不行
股友52E225H8
05-05 09:51
05-05 09:51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慌……耐心,为突破做准备
peter振
05-05 09:51
05-05 09:51
207
0
[
燃油吧
]
快看开空的在送钱,哈哈
荣春520
05-05 09:51
05-05 09:51
217
0
[
大豆吧
]
买办们又开始表演了
翻滚吧阿B
05-05 09:51
05-05 09:51
442
0
[
沥青吧
]
卖早了,giao。
猎人郭达
05-05 09:38
05-05 09:51
323
0
[
橡胶吧
]
降到12750附近
期ZT
05-05 09:51
05-05 09:51
489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甲醇小时线看涨,操作建议2733-2700一带进场多单
股友289690Z0
05-05 09:51
05-05 09:51
21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此时多单不跑等待何时
轮胎2021
05-05 09:51
05-05 09:51
160
0
[
纯碱吧
]
哪来的回哪去
万事皆成意中
05-05 09:51
05-05 09:51
270
0
[
甲醇吧
]
焦炭还在跌,甲醇还想上演节前诱多
适可而止知足
05-05 09:51
05-05 09:51
227
0
[
苹果吧
]
不要问我为啥娱乐局这个9465止盈,因为之前设了个提醒,虽然不知道咋看的,但是肯
小灰灰594288
05-05 09:51
05-05 09:51
670
4
[
棕榈油吧
]
马棕会连续逼仓一直逼到09合约走完,09合约至少会上19000
账户已注销
05-05 09:19
05-05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29
120630
120631
120632
120633
120634
120635
120636
120637
120638
120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