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8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为何行情延时10分钟?
tugx69
05-04 23:32
05-04 23:32
6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犊子了,明天绿油油
待重头收拾旧
05-04 23:23
05-04 23:32
327
1
[
A50期指吧
]
以前每次节假日,这货都是跳水的,这次居然这么稳,明显是有人故意护盘的,估计要来一
豪爽大气的丁
05-04 23:04
05-04 23:32
447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加息行情如何提前布局?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鼎盛金师
05-04 23:32
05-04 23:32
605
3
[
豆油吧
]
准你K线小红一根,明天该绿你还得绿哇!
听说我很嚣张
05-04 22:28
05-04 23:31
46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俄罗斯的经济损失单单油价就回来了!
股友0707V21P
05-04 23:15
05-04 23:30
225
0
[
豆油吧
]
12点翻绿
长线小王子88
05-04 23:30
05-04 23:30
34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撑住!!明天早上再跌!
第一帅呀
05-04 23:16
05-04 23:30
250
0
[
小型标普吧
]
我们出山前基本都是大跌。
FF红肥绿瘦FF
05-04 23:29
05-04 23:29
180
0
[
天然气吧
]
美国佬又故意搞多了
龙卷风618
05-04 23:29
05-04 23:29
1610
4
[
橡胶吧
]
明天跌停板割肉了,印度三天暴跌百分之10
中信国泰同盟
05-04 18:51
05-04 23:29
269
0
[
NYMEX燃油吧
]
又玩半夜拉?
道心稳稳
05-04 23:29
05-04 23:29
192
0
[
NYMEX原油吧
]
等到明天再梭梭板要不得吗?偷笑
懂得生存的楚
05-04 23:28
05-04 23:28
201
0
[
小麦吧
]
今晚涨停
Smile098
05-04 23:28
05-04 23:28
4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美国加息五十个基点,但是大宗产品还是
悟道富国4806
05-04 23:27
05-04 23:27
576
0
[
原油吧
]
金云论市:非农,美联储加息多头数据消息来袭!黄金震荡前瞻!消息面解读:我们将迎来
金云论市
05-04 23:27
05-04 23:27
266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大级别震荡没啥超级利润可谈先缓缓震荡上到1960在跌倒1700破破在震荡上来
穷光蛋蒙对几
05-04 23:27
05-04 23:27
1589
9
[
玻璃吧
]
铁矿外盘大跌7%,如果收不回去,不出意外明天大幅度低开[成交]
我是岜菲特
05-04 21:43
05-04 23:27
944
2
[
铁矿石吧
]
海哥观期5.5{铁矿2209}海哥观期建议:小时线逐渐向上发散,日线向上补缺口形
海哥观期1
05-04 17:52
05-04 23:26
278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又被机构玩了一圈,假期什么的看个热闹就行了
豆粕毁三观
05-04 23:26
05-04 23:26
996
2
[
沥青吧
]
海哥观期5.5{沥青2206}海哥观期建议:小时线死叉向下。日线变盘十字星。量能
海哥观期1
05-04 15:29
05-04 23:25
937
2
[
玻璃吧
]
海哥观期5.5{玻璃2209}海哥观期建议:小时线发散向上,日线筑圆底,短期呈上
海哥观期1
05-04 15:22
05-04 23:25
267
0
[
玉米吧
]
这样的不坚固回探看样子玉米也就近转折区域了。虚虚实实,此处的涨我猜看来是嘘不是缓
穷光蛋蒙对几
05-04 23:24
05-04 23:24
175
0
[
A50期指吧
]
周四周五调整,下周继续涨
贾跃亭还我钱
05-04 23:24
05-04 23:24
33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真是爽歪歪[赞][赞][赞][赞]
大脚鸡
05-04 23:06
05-04 23:23
835
2
[
豆油吧
]
石油是万物之首,石油大涨万物都涨,预计三个个月内石油站上150美元每桶
爱吃酸汤鱼
05-04 20:24
05-04 23:23
209
0
[
玻璃吧
]
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5-04 23:21
05-04 23:21
393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5.4小非农不及预期加息来凑?黄金提前布局操作思路
指南金师2
05-04 23:21
05-04 23:21
21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涨上天,美国全力做多
好又佳酒庄
05-04 23:19
05-04 23:19
204
0
[
棕榈油吧
]
!!!美股在跌!!!!
aoe幻境
05-04 23:19
05-04 23:19
578
1
[
玉米吧
]
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开始护盘了!要不然明天开盘就芭比Q了!
没根韭菜
05-04 22:59
05-04 23:19
30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大幅加息要“感谢”OPEC石油组织,如果早点增产把石油价格调整下来,也不必逼
山风牛哥
05-04 23:18
05-04 23:18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宣誓完对大漂亮的爱,可以放心拉了。
股友dAOV1j
05-04 23:17
05-04 23:17
571
0
[
股指期货吧
]
狂龙杂谈经历了几天的小长假休息,明天A股也会迎来五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节假日期间外
股海狂龙1562
05-04 23:16
05-04 23:16
213
0
[
豆油吧
]
今晚高点82.20左右
浩源装饰胡工
05-04 23:16
05-04 23:16
520
2
[
豆油吧
]
本是同根生,为何你贵一点?就你这涨,你跌大豆,你哥豆粕都绿的
哆啦什么梦
05-04 22:07
05-04 23:16
25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请问各位大侠黄金原油交易在哪个平台开
股股日子
05-04 23:15
05-04 23:15
928
3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算好了,别怕,别虚[哈欠]多头我怂了睡
账户已注销
05-04 21:02
05-04 23:15
227
0
[
豆油吧
]
内鬼一要上班,就开始拉了。
张二大
05-04 23:14
05-04 23:14
1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很坚挺!
一直犯小错
05-04 23:13
05-04 23:13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加息75个基点。
枯坐待模鱼
05-04 23:13
05-04 23:13
169
0
[
A50期指吧
]
放假那么多利好[滴汗]明天追高必死
年年高雅得云
05-04 23:13
05-04 23:13
47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怎么了,外围都是暴涨
余雷868
05-04 22:52
05-04 23:12
198
0
[
天然气吧
]
美元变纸。还是卢布值钱。打破美元霸权主义
放放飞自我
05-04 23:11
05-04 23:11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半夜要v起来
李不明白
05-04 23:11
05-04 23:11
43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不怕就怕今天跌明天涨
股友83lorE
05-04 22:49
05-04 23:11
1254
4
[
铁矿石吧
]
又直线跌下来了,明天开盘,可怎么办,能给机会平么
文静秀气的谷
05-04 22:23
05-04 23:11
557
2
[
COMEX白银吧
]
刚好做个w底
基民0rmYam
05-04 21:54
05-04 23:11
610
1
[
沪金吧
]
杨呈发:5.4美联储鹰派加码控通胀,黄金白银纸白银走势分析
杨呈发
05-04 21:18
05-04 23:11
229
0
[
小型纳指吧
]
没领导力了,哈哈,看看A50和恒生期指都没下跌,欧洲三傻也只是小幅下跌,大洋彼岸
牜寺立犭虫
05-04 22:40
05-04 23:11
908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不出意外多单应该出意外了。。。
小散不能贪
05-04 22:35
05-04 23:11
706
1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4黄金晚间行情如何分析!最新行情趋势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5-04 21:06
05-04 23:11
185
0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矮股收盘时A50对应的是13511,目前下跌1.4%
股友19n096H0
05-04 23:11
05-04 23:11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涨!
红钻石与绿钻
05-04 23:10
05-04 23:10
674
5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为啥现货还值67000
股友2M7178E2
05-03 20:58
05-04 23:10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世界聚焦于你
追涨杀跌的小
05-04 23:10
05-04 23:10
189
0
[
豆油吧
]
要不是内鬼,拉美豆油,玉米早破20均线了,这就是粮价居高不下的原因
股友52351O68
05-04 23:10
05-04 23:10
343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晚间最新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罗泓辉
05-04 23:10
05-04 23:10
927
1
[
棉花吧
]
什么时候开盘
日出东方唯我
05-04 21:07
05-04 23:09
562
1
[
纽约金TN12吧
]
秦氏金升:5.3现货黄金跌势难改,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16836793
05-03 17:27
05-04 23:09
333
0
[
沪银吧
]
白银深度调整,美金低到22.2又是低多白银时
顶底知交
05-04 23:09
05-04 23:09
419
1
[
综合铜03吧
]
国际期货,有时突发性大涨大跌,超过10%。有时达到48%
黑云飞侠8227
05-04 21:22
05-04 23:09
25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5000,5000[强壮]
点石斗金的江
05-04 23:08
05-04 23:08
217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降低保证金?
账户已注销
05-04 23:08
05-04 23:08
227
0
[
豆油吧
]
哎哟多头急了
Z天哥F
05-04 23:07
05-04 23:07
1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价看来要加息75个点才行了
stmh
05-04 23:06
05-04 23:06
377
1
[
COMEX黄金吧
]
M顶出来了
勇敢的露花松
05-04 22:33
05-04 23:05
1924
3
[
沪锌吧
]
玩了玩了美国加息这次要把有色加崩了!
旺财鼠
05-03 23:42
05-04 23:04
173
0
[
A50期指吧
]
2点准时跳水
吹牛人666666
05-04 23:04
05-04 23:04
950
1
[
沪镍吧
]
有奖竞猜明天2206开盘价
明天的事也是
05-04 22:39
05-04 23:04
655
2
[
乙二醇吧
]
4月成绩单出炉,不求大赚,有赚就行!希望和更多的朋友一起交流和分享投资心得
就要发0
04-30 11:54
05-04 23:04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这是今天现货黄金的一天走势,非常平稳,走势1
杨帆看点
05-04 23:03
05-04 23:03
231
0
[
豆油吧
]
内鬼,做空股指期货,做多商品期货
股友52351O68
05-04 23:03
05-04 23:03
177
0
[
玉米吧
]
这节奏不好
亮晶晶0307
05-04 23:03
05-04 23:03
251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一天天叫涨停,跌停,是不是脑子有坑
潇湘子0735
05-04 23:03
05-04 23:03
17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好多人都睡不着觉了
主力他大哥
05-04 23:02
05-04 23:02
676
1
[
豆粕吧
]
猜下明天低开多少?
屡败屡战的战
05-04 22:30
05-04 23:02
234
0
[
棕榈油吧
]
顺势而为,风险多小,多好!为何要逆势做单呢?逞能吗?
让我们一起滚
05-04 23:02
05-04 23:02
198
0
[
A50期指吧
]
周五13307收盘现在还是红的[偷笑]
拉萨龙虎榜榜
05-04 23:02
05-04 23:02
406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瞬间涨10%又回到原地啥意思呀?
海1238
04-29 15:32
05-04 23:01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29
120630
120631
120632
120633
120634
120635
120636
120637
120638
1206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