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0
[
原油吧
]
看来加息不急预期
长空落夏1409
05-04 20:06
05-04 20:06
243
0
[
豆油吧
]
[图片]
股友SqPAkf42
05-04 20:06
05-04 20:06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明天a谷开盘所有拼命涨?不给失业板留
抄底要慢逃顶
05-04 20:05
05-04 20:05
18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中曼石油
盆满民丰de风
05-04 20:05
05-04 20:05
697
2
[
燃油吧
]
09尾盘4316开了10手空,节后来个跌停吧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4 18:27
05-04 20:05
282
1
[
NYMEX原油吧
]
冲鸭,商品大牛市,货币废纸化
韭菜三段
05-03 00:08
05-04 20:05
219
0
[
NYMEX原油吧
]
有多少人认为原油在这个位置利好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魔闯五湖4926
05-04 20:05
05-04 20:05
256
0
[
燃油吧
]
明天涨停了
基民rnMrB0
05-04 20:05
05-04 20:05
34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5.04
hyxingye
05-04 20:05
05-04 20:05
215
0
[
天然气吧
]
突破
股友N938551E
05-04 20:05
05-04 20:05
472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有敢空的吗
账户已注销
05-04 19:47
05-04 20:04
631
3
[
玉米吧
]
接下来大家一起空它,让主力见识散户的力量
给我个面子
05-04 11:26
05-04 20:04
39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元高位企稳,等待美联储决议
hyxingye
05-04 20:04
05-04 20:04
758
6
[
玉米吧
]
美玉米790收盘,明天国内开盘会是多少,大神们预测一下
全部起飞吧
05-04 18:47
05-04 20:04
2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1今天晚上
股友C78967N1
05-04 20:04
05-04 20:04
661
2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明天是不是有盘可看了
多文满腹de期
05-04 17:44
05-04 20:03
559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商品普涨只说明加息幅度远低于预期
持灯的神棍
05-04 19:49
05-04 20:03
306
0
[
豆油吧
]
又上不去了吗,后悔空仓了,如果做空就好了。
股友T8110H88
05-04 20:03
05-04 20:03
840
3
[
甲醇吧
]
从明天开始连拉576个涨停板!
红钻石与绿钻
05-04 18:28
05-04 20:03
200
0
[
天然气吧
]
还敢做空不呵呵
A买不完永远
05-04 20:03
05-04 20:03
205
0
[
豆油吧
]
昨晚吃亏后,今天中信五矿慢慢拉了
哆啦什么梦
05-04 20:02
05-04 20:02
485
2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估计会大跳水吧
顺市霄雄
05-04 19:57
05-04 20:02
1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应该有个收盘139
I云在天I
05-04 20:02
05-04 20:02
760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跟原油吗?[为什么][为什么]
好呀呀
05-04 19:51
05-04 20:02
998
7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啧啧啧,明天做空的岂不是要抢着跑,期货
账户已注销
05-04 18:46
05-04 20:02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潮能源
巨涌新潮
05-04 20:02
05-04 20:02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加油,再创新高!
方向不对努力
05-04 20:02
05-04 20:02
183
0
[
大豆吧
]
上不去,下来吧
小长工
05-04 20:01
05-04 20:01
17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估计红
生财生财地哪
05-04 20:01
05-04 20:01
208
0
[
NYMEX原油吧
]
牛
小长工
05-04 20:01
05-04 20:01
536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中国海油明天一字稳了
Sindy_lai
05-04 19:55
05-04 20:01
423
1
[
NYMEX原油吧
]
吃药了?
账户已注销
05-04 19:58
05-04 20:01
1197
6
[
玻璃吧
]
凭什么涨,靠嘴喊得么,中信空单这么多,压垮盘面
小宝球
05-04 18:51
05-04 20:01
218
0
[
NYMEX原油吧
]
禁俄罗斯石油,瑞银预计原油会到115
貔犰期货
05-04 20:01
05-04 20:01
21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仗打不停油价就涨不停
金银高雅de洪
05-04 20:01
05-04 20:01
20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大棒走来了。好大的大阳棒
中信应州路
05-04 20:00
05-04 20:00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坚决做多150
只会多不会空
05-04 20:00
05-04 20:00
22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靠,卖早了[怒][怒][怒][滴汗][滴汗]
斯特拉斯基夫
05-04 20:00
05-04 20:00
354
0
[
沪金吧
]
金云论市:5.4黄金美盘在即,黄金原油晚间操作思路及策略分析!
金云论市
05-04 20:00
05-04 20:00
643
2
[
COMEX黄金吧
]
基础面分析:消息面是否对黄金真的重要?在小非农和美联储利率决议来临之前做个简单的
指尖解盘
05-04 18:38
05-04 20:00
237
0
[
NYMEX原油吧
]
先涨到150吧!省的提心吊胆
花开暴富得天
05-04 20:00
05-04 20:00
2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一辆保时捷macan快到手了
基民Gl1fEu
05-04 19:59
05-04 19:59
173
0
[
豆油吧
]
下5回5
浪子忧心
05-04 19:59
05-04 19:59
192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空,不然没机会了
股友dyjksk
05-04 19:59
05-04 19:59
873
3
[
纯碱吧
]
诱多,要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5-04 10:51
05-04 19:59
336
0
[
沪金吧
]
黄金消息面分析:黄金周一日内自开盘起便一路震荡回落,很显然上周五的冲高回落走势给
金云论市
05-04 19:58
05-04 19:58
1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形态一看就是150的形态啊
红钻石与绿钻
05-04 19:58
05-04 19:58
173
0
[
A50期指吧
]
稳了明天吃肉了
股友aDlhBF
05-04 19:58
05-04 19:58
439
1
[
NYMEX原油吧
]
还是中国钱多,一到收假就暴力拉升
Yojy
05-04 19:50
05-04 19:57
47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涨的只是数字,明天开盘前下跌才是真金白银[赚大了][赚大了]
郁金香的狂欢
05-04 19:54
05-04 19:57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110那不跟玩似的
红钻石与绿钻
05-04 19:57
05-04 19:57
898
2
[
玻璃吧
]
今晚有夜盘吗?
桂附八味丸
05-04 19:33
05-04 19:57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我们今天做的一单空单,止损了。今天现货黄金的
杨帆看点
05-04 19:56
05-04 19:56
261
0
[
棕榈油吧
]
到了关键的价位关键的时期,此时小散最好观望,看大资金大战
股友1993015
05-04 19:56
05-04 19:56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跟了68附近空,平本出局观望先。
汇说大Q简v
05-04 19:56
05-04 19:56
184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要破110了
股友MfIz69
05-04 19:56
05-04 19:56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快极速选择方向了
忘大盘重板块
05-04 19:56
05-04 19:56
37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7.99过不去
水木清风
05-04 19:51
05-04 19:56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要开市了你定绿为啥~
柔美的梦香
05-04 19:56
05-04 19:56
199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一辆宝马三系有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万事钵
05-04 19:56
05-04 19:56
194
0
[
NYMEX原油吧
]
真是厉害
股友MfIz69
05-04 19:55
05-04 19:55
252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看这图形就是在做大顶啊
激荡年代
05-04 19:55
05-04 19:55
212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要开盘了你来这一手,无视加息,空头越套越深了!头痛!
股友P020969p
05-04 19:55
05-04 19:55
198
0
[
NYMEX原油吧
]
150
玉龙云飞
05-04 19:55
05-04 19:55
22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我考
天山童姥再造
05-04 19:55
05-04 19:55
719
2
[
螺纹钢吧
]
我都不知道!怎样可以把心态调整到一个平衡横点!希望这一战还是可以小小胜利!
淡淡出云烟平
05-04 18:46
05-04 19:55
20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已经生无可恋了
股友9X7510W5
05-04 19:55
05-04 19:55
232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加息远不及预期
股友Czl4M040
05-04 19:54
05-04 19:54
21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啥情况?涨这么高
背影侠
05-04 19:54
05-04 19:54
40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要选择方向,震荡2个月了。最终肯定要下跌就看看是前高后转势还是直接转势。
葛庄韭皇
05-04 19:30
05-04 19:54
601
1
[
棕榈油吧
]
观有为如梦幻!入无梦自在观! 觉得每一位都是菩萨,真的有帮到我!惭愧我成长好慢!
aoe幻境
05-04 19:45
05-04 19:54
241
0
[
豆油吧
]
今天基本上可以到83-84
韭菜来取金
05-04 19:53
05-04 19:53
3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破不了10
乱弹琴Y
05-04 19:39
05-04 19:53
21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太猛了吧,这才叫超级牛
夜夜夜夜
05-04 19:53
05-04 19:53
1004
3
[
PTA吧
]
空头也算高高兴兴的过了五一假期
股友FnQByR
05-04 16:42
05-04 19:52
41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头的最后利好消息落地
勤俭节约地国
05-04 19:39
05-04 19:52
281
0
[
燃油吧
]
能化起飞[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5-04 19:52
05-04 19:52
426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能涨到多少?
汪汪队超级队
05-04 19:11
05-04 19:51
1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暴暴!燃爆燃爆市场!啊啊啊!
红钻石与绿钻
05-04 19:51
05-04 19:51
2624
5
[
COMEX黄金吧
]
五月涨到2000点,六月提奔驰大G[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5-04 16:18
05-04 19:51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31
120632
120633
120634
120635
120636
120637
120638
120639
120640
1206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