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5
1
[
玻璃吧
]
粉丝朋友们注意,今天没有夜盘,这个交易日布局的玻璃纯碱以及甲醇多单,盘中反弹都有
期市萌主88
04-29 15:19
05-05 17:43
174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现货8100,期货9700,多庄加油
潇湘子0735
05-05 17:42
05-05 17:42
341
0
[
期货吧
]
pta高位盘踞谨防跳水
凡尘论市fcls
05-05 17:42
05-05 17:42
388
3
[
COMEX黄金吧
]
1900继续空目标1845
红岗区
05-05 17:27
05-05 17:42
401
2
[
棕榈油吧
]
双顶空
耐心资本最耐
05-05 16:49
05-05 17:41
417
2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感觉这个家伙比较疲软,空单买回来了,晚上降
平顶山上山顶
05-05 14:53
05-05 17:41
166
0
[
小型道指吧
]
时间卡的好准,三点一过就跳水,几个意思!
南山深圳湾
05-05 17:41
05-05 17:41
137
0
[
A50期指吧
]
到点了还要干10年吗?
玻璃纯碱空军
05-05 17:41
05-05 17:41
170
0
[
玻璃吧
]
不涨
股友U9idVq
05-05 17:40
05-05 17:40
300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马油又下来了,如果是现在的点位,预估晚上低开可能会有100点。但是具体怎
招财兴隆d复
05-05 17:40
05-05 17:40
380
1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29号买的,第一天晚上就给我干4个
基民1F0u5311
05-05 16:49
05-05 17:40
510
0
[
沪镍吧
]
海哥观期5.5晚盘{沪镍2206}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低位震荡行情,量能不足,
海哥观期1
05-05 17:39
05-05 17:39
109
0
[
综合铜03吧
]
只能冯高不能追
渭北渔者
05-05 17:39
05-05 17:39
240
0
[
甲醇吧
]
晚上能破2800就继续多,不然就空
股友Oscar168
05-05 17:39
05-05 17:39
505
1
[
A50期指吧
]
空狗交出你的筹码[鼓掌]
财源善贾de周
05-04 09:57
05-05 17:39
303
0
[
玻璃吧
]
空单清了,想开多,犹豫呀,说说看法,托滚
小猫线缆
05-05 17:39
05-05 17:39
241
0
[
纯碱吧
]
中信两边加仓,只为玻璃减产
股友7D562P18
05-05 17:39
05-05 17:39
372
1
[
豆油吧
]
下去吧,油企全部亏损,这价可以持续多久?
天蚕人间
05-05 13:48
05-05 17:39
448
0
[
橡胶吧
]
海哥观期5.5晚盘{橡胶2209}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处于区间震荡行情,量能不
海哥观期1
05-05 17:39
05-05 17:39
294
0
[
期货吧
]
甲醇猛烈反洗等待时机
凡尘论市fcls
05-05 17:39
05-05 17:39
261
0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还不倒闭,累库越来越高
jun20063672
05-05 17:39
05-05 17:39
428
0
[
螺纹钢吧
]
海哥观期5.5晚盘{螺纹钢2210}海哥观期建议:今日整体区间震荡行情,日内收盘
海哥观期1
05-05 17:39
05-05 17:39
2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突破1890,市场做多意愿较强,回撤1886可以做多。
趋势交易之道
05-05 17:38
05-05 17:38
524
2
[
纯碱吧
]
纯碱真不能碰
关灯吃点泡面
05-05 14:56
05-05 17:37
481
8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想骂人了
啥也不是也有
05-05 14:50
05-05 17:37
712
1
[
螺纹钢吧
]
保证金是今天晚上恢复正常吗?谢谢。
只做棉花560
05-05 16:54
05-05 17:37
143
0
[
A50期指吧
]
废物
女人真可爱
05-05 17:36
05-05 17:36
326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2700见,朋友们
mu575
05-05 15:42
05-05 17:36
601
1
[
纯碱吧
]
一个纯碱,每日成交量都是500亿以上,比螺纹铁矿都牛,简直是疯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14:58
05-05 17:35
596
0
[
铁矿石吧
]
加息靴子落地铁矿石继续反弹,甲醇认购大涨,苹果10-0
季节性数据
05-05 17:35
05-05 17:35
216
0
[
燃油吧
]
根据技术分析得出,本轮30分钟级别上涨到4859一带,策略在4800开空。日线级
queshi为道
05-05 17:35
05-05 17:35
198
0
[
甲醇吧
]
晚上拉升就空,不急
账户已注销
05-05 17:35
05-05 17:35
1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杀了空头杀多头[微笑]
可转债冲高就
05-05 17:34
05-05 17:34
534
5
[
花生吧
]
今天杀空,明天会不会杀多?
等锂20万目标
05-05 14:45
05-05 17:34
556
2
[
玻璃吧
]
满仓的多,啃掉中信一块肉
账户已注销
05-05 17:28
05-05 17:34
398
1
[
生猪吧
]
生猪2209合约:小时线向下行,操作建议18525-18630区域布局空单
股友289690Z0
05-05 11:00
05-05 17:33
307
0
[
COMEX白银吧
]
国外的时间,不给内盘抄底,为什么,外盘把控内盘的时间贼好,
庄稼们们的指
05-05 17:33
05-05 17:33
327
0
[
甲醇吧
]
【大亨看盘】甲醇2209—能化走强甲醇跟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美原油开启反弹,
浙商大亨
05-05 17:33
05-05 17:33
878
1
[
甲醇吧
]
甲醇20220505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05 17:05
05-05 17:32
540
0
[
菜油吧
]
【大亨看盘】菜油2209—低开低走低位整理油脂板块节后低开低走,随后转入低位弱势
浙商大亨
05-05 17:32
05-05 17:32
1845
5
[
玉米吧
]
都这个点了,怎么进不了交易系统啊?
土里刨食的
05-04 08:24
05-05 17:32
356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又是八点拉伸
股难操9533
05-05 17:13
05-05 17:32
36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两月第一次空,跌两三个百分点回应一下
唱多想出唱空
05-05 17:19
05-05 17:32
726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煤炭比较弱,政策打压。倾向于3400-38
QF0929
05-05 13:19
05-05 17:32
301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加息怎么可能不跌,今天就是请君入瓮
和田7266
05-05 17:04
05-05 17:32
602
2
[
沥青吧
]
空单拿好,晚上暴跌,吃大肉
专割你们老亏
05-05 15:00
05-05 17:31
401
2
[
NYMEX原油吧
]
如果能破106估计就到101了
假如还有如果
05-05 17:24
05-05 17:31
33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亨看盘】IF2205周四早盘平开,日内围绕4006附近上下波动,全天波幅不足
浙商大亨
05-05 17:30
05-05 17:30
199
0
[
棕榈油吧
]
买办马上开始拉了
股友kqjE3I
05-05 17:30
05-05 17:30
508
1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真恶心,05到不能交易才跌
账户已注销
05-05 16:54
05-05 17:30
333
0
[
螺纹钢吧
]
【大亨看盘】螺纹2210—调整偏强日内短多节后高开偏强调整,盘中回踩4860确认
浙商大亨
05-05 17:30
05-05 17:30
937
0
[
沪铜吧
]
【大亨看盘】沪铜2206—跌破平台短空尝试节后首日低开低走,盘中出现放量下行行情
浙商大亨
05-05 17:29
05-05 17:29
716
5
[
豆油吧
]
豆油09合约,现价11390进多单,目标关注11490
股友9u2x5595
04-28 21:43
05-05 17:29
193
0
[
玉米吧
]
挺不住了???
天狼的召唤
05-05 17:29
05-05 17:29
1475
14
[
花生吧
]
五一期间现货大跌
索罗僧
05-03 12:32
05-05 17:29
698
2
[
原油吧
]
今天的收获
fuyou2255
05-03 17:32
05-05 17:29
215
0
[
甲醇吧
]
晚上大涨
完美曲线
05-05 17:28
05-05 17:28
271
1
[
A50期指吧
]
我看到了满地的黄金
多文四海得李
05-05 17:22
05-05 17:28
1800
6
[
甲醇吧
]
下周农产品大跌,黑色系普涨
股友73v92t22
05-03 00:04
05-05 17:28
727
6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空单乙进
dldldlel
05-05 13:47
05-05 17:27
238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获利45多点,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
股友289690Z0
05-05 17:27
05-05 17:27
210
0
[
COMEX白银吧
]
世界最空,内盘开就做多,这是做好的菜吗.内盘闭市,国外自己玩一套..
庄稼们们的指
05-05 17:27
05-05 17:27
895
6
[
NYMEX原油吧
]
按照目前整体市场情况和加息事件,原油黄金贵金属油脂是有持续下跌的需求的,不服的,
因果者
05-03 16:54
05-05 17:27
210
0
[
豆粕吧
]
尾盘接多晚上吃肉哈哈
小韭菜越长越
05-05 17:26
05-05 17:26
328
1
[
NYMEX原油吧
]
均价108.6得一块钱了,走部分先。
广西陆
05-05 16:53
05-05 17:26
431
1
[
甲醇吧
]
保证金多久恢复正常
股友6BTOpJ25
05-05 14:20
05-05 17:25
13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赶快表演好莱坞大剧
东西游
05-05 17:25
05-05 17:25
430
1
[
棕榈油吧
]
跌停
股友9211h73P
05-05 17:23
05-05 17:25
976
3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反弹下吧,关照下多头吧,你在破了3万,
账户已注销
05-04 16:55
05-05 17:24
255
0
[
玻璃吧
]
中信减空了反手做多了中粮也来了[666]
阿芸阿
05-05 17:24
05-05 17:24
45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看油价金价汇率今晚米远加息0.25
齐心合力的翠
05-04 16:34
05-05 17:24
762
0
[
沪铜吧
]
$沪铜2205(SHFE|cu2205)$快速起飞
煎饼果子加仨
05-05 17:24
05-05 17:24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冲不上去又下来了
日落骑士119
05-05 17:23
05-05 17:23
32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底盘筑牢了,跌不下去的,就只有涨才能
楼但是必须陌
05-05 17:17
05-05 17:23
390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洗盘结构尚未走满,谨慎看待1900关口的压制效应
财经大全
05-05 17:23
05-05 17:23
185
0
[
棕榈油吧
]
跌停
股友9211h73P
05-05 17:22
05-05 17:22
231
0
[
大豆吧
]
这是担心货卖不出去么?一个劲儿托盘?
cwler
05-05 17:22
05-05 17:22
978
2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外围铁矿石爆跌!
风趣的夏鸿白
05-03 21:58
05-05 17:22
554
2
[
菜粕吧
]
最后通知一下,瀑布开始
勤恳的沈浪
05-05 14:20
05-05 17:22
403
0
[
硅铁吧
]
看到8000太弱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5 17:21
05-05 17:21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27
120628
120629
120630
120631
120632
120633
120634
120635
120636
1206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