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燃油吧
]
继续开多
全球我最大
05-05 10:40
05-05 10:40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时跳
战无的贝瑛
05-05 10:40
05-05 10:40
335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5.5黄金如期变盘暴涨!加息落地黄金日内还会涨吗
老孔盘解
05-05 10:40
05-05 10:40
71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迟下周趋势成型,这是底部还是顶部呢!
林风丶墨羽
04-27 22:16
05-05 10:40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群公告一、现价1900回踩1896~93分别
的卢马先生
05-05 10:40
05-05 10:40
21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我们休息的时候玩了一个来回,笑死了
漫漫长路啊
05-05 10:40
05-05 10:40
506
0
[
海通期货吧
]
赚那么多,也不分红
不理会真相
05-05 10:39
05-05 10:39
269
0
[
豆油吧
]
豆油提示的11500-11600反手空今日全部获利,配合周三111000一带多,
股友豪气吞金
05-05 10:39
05-05 10:39
132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减仓怎么多,涨了,难道平空了
股友327M281H
05-05 10:39
05-05 10:39
190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又跌了个寂寞
微笑直销店
05-05 10:39
05-05 10:39
208
0
[
甲醇吧
]
绝对不做空
股友52E225H8
05-05 10:39
05-05 10:39
170
0
[
纯碱吧
]
3050
万事皆成意中
05-05 10:39
05-05 10:39
265
0
[
玉米吧
]
yyds
黑龙胡二哥
05-05 10:39
05-05 10:39
334
1
[
花生吧
]
两手空单锁仓,被套在手里了,悲剧
等锂20万目标
05-05 09:26
05-05 10:39
222
0
[
豆油吧
]
解套,再见
leysen83
05-05 10:39
05-05 10:39
536
1
[
甲醇吧
]
别慌,别慌,是技术性调整
多文满堂de容
05-05 10:35
05-05 10:39
422
0
[
硅铁吧
]
估计广大小散都在等企稳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10:39
05-05 10:39
208
0
[
甲醇吧
]
减仓上涨,你随便玩
股友37g7d213
05-05 10:39
05-05 10:39
221
0
[
豆粕吧
]
电脑盘是厉害。
狼行秦岭
05-05 10:39
05-05 10:39
684
4
[
棕榈油吧
]
05杀完散户就下来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05 10:17
05-05 10:38
243
0
[
燃油吧
]
现货5200?原油离高点还行十几美元,这种行为也是醉了~
花猫啊
05-05 10:38
05-05 10:38
284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快快起来啊
韩1974
05-05 10:38
05-05 10:38
322
0
[
尿素吧
]
5/5【名金说期】尿素2209合约盘中建议:尿素做多,2910附近多(补仓289
星宸解盘xcjp
05-05 10:38
05-05 10:38
336
1
[
甲醇吧
]
泰弱了
善于理财的紫
05-05 10:33
05-05 10:38
229
0
[
燃油吧
]
中信疯了谁也拦不住
双线致富2060
05-05 10:38
05-05 10:38
236
0
[
铁矿石吧
]
05,马上1000
股友953272vM
05-05 10:38
05-05 10:38
706
4
[
棕榈油吧
]
05合约真是逼死了不少人啊!估计周五没强平的今天穿仓了
禅师一休
05-05 09:33
05-05 10:38
1307
7
[
苹果吧
]
空单在手,满仓均价9380,一点也不慌,外盘暴跌中,庆幸自己是空头
股友032o07D9
05-04 14:52
05-05 10:38
29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怎么买
万利随心动
05-05 09:02
05-05 10:38
22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坐等印尼取消出口禁令
齐鲁赌侠
05-05 10:38
05-05 10:38
592
2
[
不锈钢吧
]
铁在跌镍在跌你还好意思红盘?
木子匕禾页白
05-05 10:27
05-05 10:38
1573
11
[
黄金/美元吧
]
利率决议在即,金银继续跌吗?
河图看看
05-02 09:42
05-05 10:38
262
0
[
棕榈油吧
]
不相信还会跌,开始做多了
亏得没有裤衩
05-05 10:37
05-05 10:37
1075
1
[
棉花吧
]
棉花09有望上涨行情,做‘’多‘’继续,继续
股友31H5687v
05-05 10:17
05-05 10:37
271
1
[
黄金/美元吧
]
坚定看多且持有迎大涨!
mh15813
05-05 07:32
05-05 10:37
887
2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已获利近50点,做好利润保护慢慢看
漠言金道
04-28 09:47
05-05 10:37
758
0
[
动力煤吧
]
日前,山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贯彻发改价格〔2022〕303号文件完善煤炭市场价格形
不一样的选择
05-05 10:37
05-05 10:37
327
1
[
玻璃吧
]
空空空
zghxfhsd
05-05 09:24
05-05 10:37
177
0
[
菜粕吧
]
除非行情大变,不然中信不转空跌不下来
纯洁de小叮当
05-05 10:37
05-05 10:37
346
1
[
花生吧
]
哈哈哈,几个阿Q自欺欺人现货大涨说大跌,农民没货说货多卖不出去,哈哈哈笑死爷了。
博弈大湿
05-05 09:11
05-05 10:37
229
0
[
豆油吧
]
说实话,不做油脂。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品种?空起来
我是小散空
05-05 10:37
05-05 10:37
191
0
[
甲醇吧
]
越涨越会涨
股友52E225H8
05-05 10:37
05-05 10:37
346
0
[
沪金吧
]
金老虎:美联储加息50基点,美股大涨,美指大跌,金油势不可挡
金老虎r32568
05-05 10:37
05-05 10:37
1900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美联储加息50基点,美股大涨,美指大跌,金油势不可挡
金老虎r32568
05-05 10:37
05-05 10:37
315
0
[
白糖吧
]
一个跳水,多头又要懵逼了
飞水111
05-05 10:37
05-05 10:37
196
0
[
甲醇吧
]
上涨趋势了,日K收口上攻了
万里无云海无
05-05 10:36
05-05 10:36
190
0
[
豆油吧
]
符合预期!
听说我很嚣张
05-05 10:36
05-05 10:36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硬起来
HX476X3
05-05 10:36
05-05 10:36
214
0
[
沥青吧
]
真牛皮一直拉
奔跑的喔牛
05-05 10:36
05-05 10:36
507
6
[
棕榈油吧
]
大家散户05今天还能持仓吗?利润会没收吗?
空与海的诗
05-05 10:23
05-05 10:36
188
0
[
甲醇吧
]
主力在多空争夺,小散退避
富可纳闷
05-05 10:36
05-05 10:36
152
0
[
纯碱吧
]
准备新高了
飞天甲醇矿
05-05 10:36
05-05 10:36
327
0
[
股指期货吧
]
晴天解期:5/5盘中建议【300股指2205合约】
晴天解期3
05-05 10:36
05-05 10:36
2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坑里有黄金!
天降神韵
05-05 10:36
05-05 10:36
23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我等上5000空,只加不减了
AI坐山观股斗
05-05 10:36
05-05 10:36
210
0
[
甲醇吧
]
50手看涨期权终于快回本了,谢天谢地,最后两天了。。。
一周双休
05-05 10:36
05-05 10:36
222
0
[
豆油吧
]
节前放大量,资金出逃,节后跌。今日错误选择做空汽才赚几百,失掉做空油机会。哎鱼熊
观市老者5515
05-05 10:36
05-05 10:36
195
0
[
苹果吧
]
远月合约这么强?
乾坤未定皆是
05-05 10:36
05-05 10:36
346
1
[
苹果吧
]
大热天西瓜菠萝荔枝。今年水果都便宜,无贵了
淡定008
05-05 10:15
05-05 10:35
388
1
[
豆油吧
]
还有资金的,11400以下可以抄底了
妖姬小花
05-05 09:10
05-05 10:35
499
0
[
焦炭吧
]
焦炭09焦炭现价3501多单可入场,防守30个点
韩非YEyu
05-05 10:35
05-05 10:35
187
0
[
纸浆吧
]
其它什么都跌就这鬼东西涨
股友7D58523O
05-05 10:35
05-05 10:35
217
0
[
燃油吧
]
这是疯了吗?
股友b94Tq1
05-05 10:35
05-05 10:35
313
0
[
沪银吧
]
持仓继续流出,都没人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05-05 10:35
05-05 10:35
278
0
[
苹果吧
]
给我忍住千万别空,手痒的往墙上磨磨手
股友076H360G
05-05 10:35
05-05 10:35
235
0
[
苹果吧
]
即便下跌,对于很多人,已经没有意义了。节日期间外盘的跌,对于内盘并没有影响。操作
病人古一
05-05 10:35
05-05 10:35
182
0
[
甲醇吧
]
2850等你
寻找最佳开仓
05-05 10:35
05-05 10:35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快点下来吧我的空单要泡汤了。烦死了
盆满富贵荣荣
05-05 10:35
05-05 10:35
177
0
[
菜粕吧
]
资本
股友tn228977
05-05 10:35
05-05 10:35
398
3
[
燃油吧
]
来个像05那样急跌停吧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5 10:28
05-05 10:34
441
0
[
硅铁吧
]
为啥买多的你们还不转空,大趋势下,任何时候都能空
基民620Q22G5
05-05 10:34
05-05 10:34
536
3
[
棕榈油吧
]
继续干多,干06,06继续逼仓
账户已注销
05-05 10:16
05-05 10:34
418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5.5【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企稳1861如期探底回升
法老AAA
05-05 10:34
05-05 10:34
1099
4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呢,嚷嚷着多的人呢?爆仓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和庄对干的韭
05-04 00:40
05-05 10:34
443
1
[
苹果吧
]
我觉得苹果突然高开这么多不正常,最近时候是不好,但不是每个省都不好,个别城市不代
股友35m7C289
05-05 10:13
05-05 10:34
31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玩的是胆大心细!还好,货已售出,再找
股友YfoTIt
05-05 10:29
05-05 10:34
409
0
[
硅铁吧
]
就盯着我的10手吗
tim4258
05-05 10:34
05-05 10:34
417
1
[
燃油吧
]
小散都看空,得先拉爆在掉头
长空落夏1409
05-05 10:27
05-05 10:34
24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国内燃油溢价这么高,比国际巨头那些还狠
正好的鲁朝旭
05-05 10:34
05-05 10:34
572
0
[
豆二吧
]
【金怡解期】5/5盘中策略:豆一2207
心悦解析3
05-05 10:34
05-05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42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23
120624
120625
120626
120627
120628
120629
120630
120631
120632
120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