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7
1
[
原油吧
]
空单又BBQ了!!!
假如还有如果
05-05 19:24
05-05 21:19
234
0
[
NYMEX原油吧
]
爽爽爽,拉爆空狗[坏笑]
爱表现的水昆
05-05 21:19
05-05 21:19
329
0
[
棉花吧
]
下来吧别装了,外盘下来了
爱生活007
05-05 21:19
05-05 21:19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奥利给,使劲跌,
发財謌
05-05 21:19
05-05 21:19
331
2
[
玻璃吧
]
红起来啊拉起来涨停啊都特么一个月了2000都没碰下1950也碰下啊
股友U9idVq
05-05 21:08
05-05 21:19
18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牛逼[牛][牛][牛]
逆势捡筹码
05-05 21:19
05-05 21:19
181
0
[
燃油吧
]
拉高抢跑
顺流的蛾
05-05 21:19
05-05 21:19
1404
5
[
沪铜吧
]
现在中信操纵了铜价
安易资本
05-05 18:33
05-05 21:19
171
0
[
玻璃吧
]
又是10个点玩一晚上,这货老是10个点玩一天最后又偷袭
mzyedayu
05-05 21:19
05-05 21:19
201
0
[
棕榈油吧
]
要涨停了,牛B
i炒股养家
05-05 21:19
05-05 21:19
1362
3
[
生猪吧
]
节前的预期今天如期表现了
慢慢来009
05-05 17:53
05-05 21:19
427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波动太小没钱赚;波动大的吧又容易打止损。
婀娜妩媚的秦
05-05 21:18
05-05 21:18
163
0
[
燃油吧
]
来回割韭菜喽
股友fKUbji
05-05 21:18
05-05 21:18
156
0
[
燃油吧
]
真的完全控盘,外面都涨疯了,燃油跌
牛公主的芭蕉
05-05 21:18
05-05 21:18
212
0
[
玻璃吧
]
玻璃关注1920附近做空。
期凌天下
05-05 21:18
05-05 21:18
812
0
[
塑料月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T02g9236
05-05 21:18
05-05 21:18
395
5
[
燃油吧
]
4500稳了[哭][哭][哭]
年年四海赵无
05-05 20:58
05-05 21:18
153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
精辟的陈明红
05-05 21:18
05-05 21:18
223
0
[
棕榈油吧
]
高空没毛病[胜利]整起
赚点钱买菜吃
05-05 21:18
05-05 21:18
331
0
[
菜油吧
]
跑
股友ZL3jHv
05-05 21:18
05-05 21:18
413
0
[
沪铝吧
]
下跌趋势,就是不知道跌倒多少能止跌,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下移。
有洞察力的祝
05-05 21:18
05-05 21:18
281
1
[
NYMEX原油吧
]
垃圾
lJdshzyjj
05-05 21:04
05-05 21:18
160
0
[
燃油吧
]
一切的下跌都是为了诱空!!
股友63u538F5
05-05 21:18
05-05 21:18
288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冲,马上3050了,再不买没机会了。多军永
鄧軍軍
05-05 21:18
05-05 21:18
201
0
[
甲醇吧
]
3000问题不大吧?
wang20151743
05-05 21:18
05-05 21:18
464
3
[
玻璃吧
]
弟弟,你吃饭了吗?
流浪猫投资日
05-05 21:07
05-05 21:18
343
1
[
甲醇吧
]
下方跳开的缺口,马上补,40-50个点
静安巴子老师
05-05 21:04
05-05 21:18
432
2
[
NYMEX原油吧
]
羡慕能买外盘的,可以逢低买入[滴汗]
招财成金得珮
05-05 15:23
05-05 21:18
17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没买卖了?[大笑]
乱弹琴Y
05-05 21:18
05-05 21:18
404
1
[
豆粕吧
]
明天拍卖,所以只能往上?
仙逆何为
05-05 21:08
05-05 21:18
170
0
[
燃油吧
]
内盘涨不动了
股友xOOUow
05-05 21:18
05-05 21:18
211
0
[
棕榈油吧
]
反正现货这么高,怎么拉也不过分
荣耀水晶
05-05 21:18
05-05 21:18
411
2
[
纯碱吧
]
再牛皮的主力也会出货的
盟主胡汉三
05-05 21:07
05-05 21:18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证还是要到2900点下面去一下
红宝利33
05-05 21:18
05-05 21:18
154
0
[
燃油吧
]
呕吼,80点到手,跑路,刚刚还以为要站岗
小孔成像
05-05 21:18
05-05 21:18
319
0
[
豆油吧
]
【趋势来了】豆油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回调到11310-11200附近进场多
SX198870趋势
05-05 21:17
05-05 21:17
185
0
[
燃油吧
]
油这个东西很好玩,市场他不缺,但是他就是不买。国内他70美金买到的却要去跟买不到
跳出南极圈
05-05 21:17
05-05 21:17
155
0
[
纯碱吧
]
不出货是不会拉滴
盟主胡汉三
05-05 21:17
05-05 21:17
725
3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涨,高开了
行情督察员
05-05 19:58
05-05 21:17
235
0
[
铁矿石吧
]
千元千元[大笑]
勇闯华尔街7s
05-05 21:17
05-05 21:17
359
1
[
乙二醇吧
]
原油上110了,庄家洗盘,大家拿好手中筹码
曦格小肥
05-05 21:07
05-05 21:17
641
3
[
LPG吧
]
节后要选择向上突破了,空头小心,这波力度够爆仓了
寻找下一个茅
05-04 17:48
05-05 21:17
153
0
[
玻璃吧
]
仿佛看到了1750
土豆宝
05-05 21:17
05-05 21:17
150
0
[
玻璃吧
]
我已经无脑加多了你们个个喊跌唉
股友5Z3F8252
05-05 21:17
05-05 21:17
148
0
[
玻璃吧
]
游资大佬席位都是空,适当开空,紧跟大佬步伐
小宝球
05-05 21:17
05-05 21:17
17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股友v87Mtz
05-05 21:17
05-05 21:17
290
1
[
A50期指吧
]
没有到底
断桥残雪傻子
05-05 21:08
05-05 21:17
320
1
[
PVC吧
]
恭喜大空头申万被埋
股友aOiMlj
05-05 21:08
05-05 21:17
321
1
[
NYMEX原油吧
]
这回能站上130了吧[火箭][火箭][火箭]
就是一捆韭菜
05-05 21:02
05-05 21:17
197
0
[
甲醇吧
]
2828是个阻力位
笨重的江辰希
05-05 21:17
05-05 21:17
22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空单彻彻底底砍了,留个多单玩玩
越挫越勇的小
05-05 21:17
05-05 21:17
317
0
[
PTA吧
]
落袋为安,其他全是浮云
股友ru8r7d
05-05 21:17
05-05 21:17
240
0
[
铁矿石吧
]
说了880满仓空啊[大笑][大笑][大笑],这是今年的大顶了[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05-05 21:17
05-05 21:17
532
3
[
不锈钢吧
]
卧槽晚上要低开吗
看尽繁华艾
05-05 19:17
05-05 21:17
321
0
[
沪金吧
]
黄金到达1909-15分批进场做空,目标看1900,晚间短线单子,到位就可以进场
家财如意de冯
05-05 21:17
05-05 21:17
315
1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机构都是开空,不会傻到还追多,空的利润远大与多
输赢全凭心态
05-05 21:09
05-05 21:17
210
0
[
豆油吧
]
18000就做空
苏州股神0056
05-05 21:17
05-05 21:17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到达1909-15分批进场做空,目标看1900,晚间短线单子,到位就可以进场
家财如意de冯
05-05 21:17
05-05 21:17
727
0
[
沪铜吧
]
给个面子,客户的单都下啦,被我拦下来等跌,再不接破交差了
股友1f85550R
05-05 21:17
05-05 21:17
166
0
[
纯碱吧
]
出完货再极速拉一波
盟主胡汉三
05-05 21:16
05-05 21:16
178
0
[
豆粕吧
]
小心9.30跳水
顺势而为冲
05-05 21:16
05-05 21:16
147
0
[
燃油吧
]
多空干起来了
全球我最大
05-05 21:16
05-05 21:16
410
0
[
沪铝吧
]
空头发财了
挚爱伊
05-05 21:16
05-05 21:16
22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周线MACD要是鸭子张嘴了,上涨力度
Cspeng
05-05 21:16
05-05 21:16
19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感觉在诱空啊
中信保我
05-05 21:16
05-05 21:16
285
0
[
PTA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涨涨涨涨!!!
股友7l85716n
05-05 21:16
05-05 21:16
1077
3
[
鸡蛋吧
]
手续费大幅上调
一年级小学生
05-05 17:02
05-05 21:16
203
0
[
燃油吧
]
这样玩?
股友re067269
05-05 21:16
05-05 21:16
162
0
[
燃油吧
]
哈哈,涨了,大家都知道会涨
韭菜有点毒
05-05 21:16
05-05 21:16
223
0
[
豆油吧
]
豆油拉100点,中旅游拉200点,差距越来越大了,豆油该加油了
期货市场如履
05-05 21:16
05-05 21:16
164
0
[
豆粕吧
]
太牛了
股友C88261D3
05-05 21:16
05-05 21:16
136
0
[
白银/美元吧
]
原油又回到高位了,黄金回不去了。
西鲲鹏
05-05 21:16
05-05 21:16
487
0
[
短纤吧
]
转空
炒懵了
05-05 21:16
05-05 21:16
565
3
[
沥青吧
]
09没问题,逼仓06。判断周五能下来。呵呵
股友bSsAWt
05-05 21:08
05-05 21:16
809
2
[
沪铝吧
]
广发期货买了好多空单
股友w56E2367
05-05 20:31
05-05 21:16
914
1
[
沪锌吧
]
$沪锌2206(SHFE|zn2206)$【沪锌2206合约晚评】由于节日期间伦
娅琳品金
05-05 19:32
05-05 21:16
146
0
[
玻璃吧
]
被套的死死
白切鸭
05-05 21:16
05-05 21:16
243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5月的居然大跌
股友rdTkLC
05-05 21:16
05-05 21:16
18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原油带动全面飚红。lpg、焦炭、棕榈起飞了
QF0929
05-05 21:16
05-05 21:16
524
1
[
豆油吧
]
【期海指南针】豆油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5-05 20:45
05-05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18
120619
120620
120621
120622
120623
120624
120625
120626
120627
120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