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4
0
[
燃油吧
]
牛批,还是燃料油牛,曾经380高硫燃料油的05合约,今天最后一天交割,交割持仓仅
大奉万古如长
05-05 21:07
05-05 21:07
145
0
[
玻璃吧
]
真是垃圾啊
孤单的神牛
05-05 21:07
05-05 21:07
188
0
[
燃油吧
]
资金操盘,想涨就涨,涨跌就跌
小小子彥
05-05 21:07
05-05 21:07
361
2
[
燃油吧
]
锁仓了,看你能拉多高,拿到9月份,我不信你能连续涨4个月。
账户已注销
05-05 20:34
05-05 21:07
174
0
[
燃油吧
]
4343空头给你们机会跑,把握机会
荣春520
05-05 21:07
05-05 21:07
313
1
[
燃油吧
]
涨不动了???
秋意渐浓人生
05-05 21:04
05-05 21:07
579
4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恒大5月份交楼10万套。得用多少玻璃?
进取的白菜
05-05 19:47
05-05 21:07
175
0
[
燃油吧
]
冲啊,中信牛逼,继续拉,半小时后见,红红火火啊
盛夏自信
05-05 21:07
05-05 21:07
164
0
[
燃油吧
]
美原油走势符合预期,燃油走的有点弱,不过大趋势在那,这回撤让今天做空可以有跑的机
莫问前路漫漫
05-05 21:07
05-05 21:07
163
0
[
燃油吧
]
又骗人在4444开多单,跌到4000怎么办
Yojy
05-05 21:07
05-05 21:07
180
0
[
甲醇吧
]
无理头,高开上涨,没支撑,晕
股友5870U258
05-05 21:06
05-05 21:06
155
0
[
玻璃吧
]
拉起来啊
股友U9idVq
05-05 21:06
05-05 21:06
189
0
[
纯碱吧
]
被我说中了空平大法拉涨来了!剧本照旧[微笑][微笑][微笑]
我和白糖不共
05-05 21:06
05-05 21:06
559
3
[
纯碱吧
]
日线有没有可能形成头肩顶。
每天一点小钱
05-05 20:55
05-05 21:06
18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要跑了,小心
有风作斜
05-05 21:06
05-05 21:06
173
0
[
甲醇吧
]
减仓上行
坚持做空gfgg
05-05 21:06
05-05 21:06
146
0
[
纸浆吧
]
短多
股友083w73C0
05-05 21:06
05-05 21:06
250
0
[
燃油吧
]
有没有站岗的?
股友re067269
05-05 21:06
05-05 21:06
229
0
[
棕榈油吧
]
特么居然红了
荣耀水晶
05-05 21:06
05-05 21:06
233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空单走起
股友J_Z18217
05-05 21:06
05-05 21:06
1613
4
[
甲醇吧
]
甲醇2209:低多兑现,回踩继续多
轩锋在
05-05 10:40
05-05 21:06
246
0
[
沥青吧
]
这货完全是最强跟风原油多头
花猫啊
05-05 21:06
05-05 21:06
221
0
[
豆油吧
]
硬拉找人接手,太不要脸了
丘山老大
05-05 21:06
05-05 21:06
117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可以空了
股友J_Z18217
05-05 21:06
05-05 21:06
350
0
[
焦煤吧
]
涨不起来的,放心反弹就空兄弟们干3大巨头
足智亨通de陆
05-05 21:06
05-05 21:06
168
0
[
甲醇吧
]
利空落地,止跌反弹
富可纳闷
05-05 21:06
05-05 21:06
237
0
[
纯碱吧
]
纯碱完全跟铁矿一个走势,真是奇葩
清风阁4
05-05 21:06
05-05 21:06
298
0
[
橡胶吧
]
13200以上空头退散
是是是对对对
05-05 21:06
05-05 21:06
468
0
[
焦炭吧
]
果然还是该多啊,3570跑了,之前亏怕了
期货真心假
05-05 21:06
05-05 21:06
442
1
[
棕榈油吧
]
摩根持仓不对呀,减多两千几,加空两千多,净多怎么才减少三千多?有明白人吗
股友1wpS8L
05-05 20:29
05-05 21:06
783
4
[
玉米吧
]
永安均价也就3010而已,没赚多少
逆风局小乔
05-05 20:07
05-05 21:06
179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调整理好在开始了
A买不完永远
05-05 21:06
05-05 21:06
160
0
[
燃油吧
]
开盘走势乱,不追空
打坏蛋
05-05 21:05
05-05 21:05
24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燃油下跌你上涨,牛逼
弱有似无
05-05 21:05
05-05 21:05
402
2
[
棕榈油吧
]
低开几十点还不够恶心人的,外盘跌了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0
05-05 21:05
266
0
[
玉米吧
]
芝麻开花节节高yyds,慢慢来[大笑]
黑龙胡二哥
05-05 21:05
05-05 21:05
334
1
[
菜粕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5-05 21:02
05-05 21:05
164
0
[
燃油吧
]
别玩了,自主玩开了,我就不相信有几个人能挣到钱
股友2772IE66
05-05 21:05
05-05 21:05
215
0
[
TSI铁矿石(62%)吧
]
真的是内盘的一条狗
三年要翻身
05-05 09:13
05-05 21:05
157
0
[
纯碱吧
]
肯定会下来的
股友V2p17366
05-05 21:05
05-05 21:05
165
0
[
豆粕吧
]
这玩意只能多
仙逆何为
05-05 21:05
05-05 21:05
225
0
[
棕榈油吧
]
抢反弹,相信中信
接盘侠005
05-05 21:05
05-05 21:05
975
2
[
棉花吧
]
如果没有如果。
行不更名坐不
05-05 09:31
05-05 21:05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晚上你必绿天王老子来了也是
信心有耐心
05-05 21:05
05-05 21:05
145
0
[
燃油吧
]
多大胆干,诱空中
荣春520
05-05 21:05
05-05 21:05
204
0
[
棕榈油吧
]
一做空就拉
多肉小子
05-05 21:05
05-05 21:05
398
1
[
沥青吧
]
跟的燃油是吧
股友83lorE
05-05 21:01
05-05 21:05
192
0
[
纯碱吧
]
这减仓速度好快
ZTQH
05-05 21:05
05-05 21:05
168
0
[
玻璃吧
]
只要多单全反手保证大家都挣翻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5
05-05 21:05
225
0
[
玻璃吧
]
白天挂的1920-1950空单都没能成交上,倒是把我的1837多单在1918给平
洛洛AN
05-05 21:05
05-05 21:05
349
3
[
燃油吧
]
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自由正在招手
05-05 20:59
05-05 21:05
204
0
[
永安期货吧
]
刚上市就暴雷的
韭菲特之本特
05-05 21:05
05-05 21:05
189
0
[
纯碱吧
]
看到4000附近
卡片丶
05-05 21:04
05-05 21:04
998
7
[
纯碱吧
]
纯碱不错,晚上我们再观察一下,看是否新开
遥远的救世主
05-05 14:52
05-05 21:04
203
0
[
棕榈油吧
]
服不服[哭]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4
05-05 21:04
176
0
[
玻璃吧
]
菜玻璃保证金下来了尽然不砸,,我怎么加仓啊
只做消息面
05-05 21:04
05-05 21:04
406
1
[
铁矿石吧
]
麻烦这么多人都是做多的….
ken先生
05-05 20:43
05-05 21:04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补跌[微笑]
逃不出去的韭
05-05 21:04
05-05 21:04
172
0
[
甲醇吧
]
焦煤和动力煤是不是交割了
荡剑势
05-05 21:04
05-05 21:04
28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刚刚已经到达1901-1902区域,给足
老李金油策略
05-05 20:27
05-05 21:04
155
0
[
燃油吧
]
,接着涨。
股友3890775p
05-05 21:04
05-05 21:04
332
1
[
甲醇吧
]
终于降保了
姬飞燕重出江
05-05 20:44
05-05 21:04
218
0
[
豆油吧
]
加多了
多看少做出手
05-05 21:04
05-05 21:04
461
2
[
玻璃吧
]
看消息面要看大方向,并且要看职能部门的权威数据,过滤掉机构臆测的消息!
账户已注销
05-05 20:51
05-05 21:04
384
2
[
豆油吧
]
这也能高开…
先生6688
05-05 20:57
05-05 21:04
224
1
[
黄金/美元吧
]
涨一天,跌一天,忽忽悠悠又一天[困顿][困顿][困顿]
fly803
05-05 20:12
05-05 21:04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看黄金月k线,这个月就要大涨创历史新
股友we666
05-05 21:04
05-05 21:04
204
0
[
棕榈油吧
]
这玩那样,外盘跌了那么多,你他妈开盘涨了
噜啦噜啦嘞么
05-05 21:04
05-05 21:04
17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即将开始加速上攻。9元必去。
魔貔貅
05-05 21:04
05-05 21:04
206
0
[
豆油吧
]
要点脸吧
dajiege7203
05-05 21:04
05-05 21:04
19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即将开始加速上攻。9元必去。
魔貔貅
05-05 21:04
05-05 21:04
163
0
[
燃油吧
]
基本上都是每一次放大假的时候先来一根假阴线,然后紧跟真阴,今天可能会改变了,毕竟原油很凶猛
犹资是危机根
05-05 21:04
05-05 21:04
22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见到1930
puma888maste
05-05 21:04
05-05 21:04
21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犹如惊弓之鸟,气势上就输了
i炒股养家
05-05 21:04
05-05 21:04
178
0
[
燃油吧
]
燃油和国际原油走势错太远了,调整阶段燃油反而创新高,原油还在走钻牛角尖……
巴菲特神偷
05-05 21:04
05-05 21:04
228
0
[
棕榈油吧
]
保证金怎么没下调呢?
一飛冲天炮
05-05 21:03
05-05 21:03
345
0
[
菜油吧
]
拉
股友K9FhOP
05-05 21:03
05-05 21:03
26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看多,股票基建章的一塌糊涂
股友769933it
05-05 21:03
05-05 21:03
182
0
[
豆粕吧
]
多
股友683oF306
05-05 21:03
05-05 21:03
227
0
[
螺纹钢吧
]
晚上继续看涨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3
05-05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15
120616
120617
120618
120619
120620
120621
120622
120623
120624
120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