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0
[
铁矿石吧
]
【期货老柯】回踩868多,反弹900空
三旬老汉掘金
05-05 21:12
05-05 21:12
150
0
[
燃油吧
]
有点看不明白了外盘大涨内盘不上不下
肚子疼叻
05-05 21:12
05-05 21:12
457
3
[
苹果吧
]
05合约最低价差两点跌停,所以什么没有货交割全是骗人的鬼,全是炒作
不亏就是好的
05-05 14:20
05-05 21:12
15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马上大跳水
自律果断不后
05-05 21:12
05-05 21:12
1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火箭
短暂的京梦玉
05-05 21:12
05-05 21:12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早上买你,你跌成这样,今年一直亏,
等等等看周月
05-05 21:12
05-05 21:12
30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超级大牛市来咯!你们爱信不信[龙头]
黎不悔
05-05 20:54
05-05 21:12
16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多空激烈呀
补跌不走
05-05 21:12
05-05 21:12
246
0
[
沪银吧
]
上涨无力今天冲不上去必跌
n31751370169
05-05 21:12
05-05 21:12
1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3了…………
天涯和明月刀
05-05 21:12
05-05 21:12
185
0
[
燃油吧
]
又要走一波疯狂到顶,再疯狂往下砸收割的套路
股友3M9373n9
05-05 21:12
05-05 21:12
164
0
[
燃油吧
]
压着不涨干嘛
记住教训不能
05-05 21:12
05-05 21:12
394
1
[
沥青吧
]
看到60日线没有?
Yojy
05-05 21:06
05-05 21:12
726
1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沪镍2206合约晚评】由于五一期间伦
娅琳品金
05-05 19:36
05-05 21:12
205
0
[
甲醇吧
]
退出市场没得搞
期货小恶魔
05-05 21:12
05-05 21:12
380
2
[
玻璃吧
]
小旋风是说的这个
期待恬淡日
05-05 18:00
05-05 21:11
157
0
[
玻璃吧
]
涨4天不如跌一天1950啊
股友U9idVq
05-05 21:11
05-05 21:11
833
0
[
棉花吧
]
棉花2209晚盘策略:棉花现价可做多
姑苏日记
05-05 21:11
05-05 21:11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今晚1999
投资7000的小
05-05 21:11
05-05 21:11
254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5-05 21:11
05-05 21:11
221
0
[
原油吧
]
汇率问题也是多头的另一驱动因素
股友6wF61953
05-05 21:11
05-05 21:11
273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把煤炭打下去了。赶紧打一下高飞的油气价格!!!疯狂
QF0929
05-05 21:11
05-05 21:11
187
0
[
甲醇吧
]
主力平空单才会上涨
股友52E225H8
05-05 21:11
05-05 21:11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太妖了,大都是亏
小胖的华子
05-05 21:11
05-05 21:11
430
2
[
玻璃吧
]
不是累库么,不是应该大跌么
端庄的韭菜
05-05 21:05
05-05 21:11
287
0
[
橡胶吧
]
涨不动了,这次反弹力度挺失望的
数据为王007
05-05 21:11
05-05 21:11
308
1
[
纯碱吧
]
抄底[兴奋][哭]
乐乐开门红
05-05 09:19
05-05 21:11
1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头仍是唱主角,涨到新高来手空,稳赚不赔
股友PIiwII
05-05 21:11
05-05 21:11
164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看到什么点位止盈
股友397GH982
05-05 21:11
05-05 21:11
584
1
[
螺纹钢吧
]
开启抢菜了。螺纹钢堪比菜了
冰山的看客
05-05 21:00
05-05 21:11
429
0
[
白糖吧
]
白糖是做多者的噩梦
扫地一僧
05-05 21:10
05-05 21:10
422
1
[
甲醇吧
]
2820空了3手,有机会吗?
冷风一夜2013
05-05 21:06
05-05 21:10
178
0
[
燃油吧
]
看东财就知道买什么了吧
荣春520
05-05 21:10
05-05 21:10
738
1
[
沪银吧
]
【期市早班车】白银短线先空!
期市早班车
05-05 14:48
05-05 21:10
553
7
[
甲醇吧
]
2710做空的兄弟还在么,欢呼声呐喊声。让我知道不是我自己亏。重点要不要跑
我是传说中的
05-05 20:57
05-05 21:10
231
0
[
螺纹钢吧
]
拉升拉升
账户已注销
05-05 21:10
05-05 21:10
995
4
[
沪锡吧
]
也就开盘有点行情,可是我开盘做反了[哭]
漫漫长路啊
05-05 10:41
05-05 21:10
467
3
[
甲醇吧
]
2901我一直坚守着
股友eZk3HT
05-05 20:26
05-05 21:10
445
0
[
沪铝吧
]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39390m09
05-05 21:10
05-05 21:10
151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股友727c59I7
05-05 21:10
05-05 21:10
390
0
[
菜油吧
]
这叫倒车接人?上车
股友9569T23A
05-05 21:10
05-05 21:10
22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尾盘翻红
心凉了
05-05 21:10
05-05 21:10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看美股
会卖才是高手
05-05 21:10
05-05 21:10
324
2
[
燃油吧
]
外盘涨你跌,你喝多了吧
荣春520
05-05 21:03
05-05 21:10
580
0
[
焦炭吧
]
【趋势来了】焦炭09合约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3593-3620附近进场空单
SX198870趋势
05-05 21:09
05-05 21:09
207
0
[
棕榈油吧
]
多06,06还是会走逼仓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9
05-05 21:09
415
0
[
沪金吧
]
萧大胜;5/5黄金多空行情预测及黄金白银TD走势晚间价格涨跌解析
萧大胜
05-05 21:09
05-05 21:09
260
0
[
玉米吧
]
上又上不去下又下不去,洗洗睡吧
n1哦哦
05-05 21:09
05-05 21:09
790
0
[
螺纹钢吧
]
期货日线多空趋势持仓2022-05-05 更新--期货机械师
qihuokhg
05-05 21:09
05-05 21:09
163
0
[
菜粕吧
]
美豆粕反弹会加450左右,咋们跟涨不跟跌是最可恶的
股友083w73C0
05-05 21:09
05-05 21:09
579
4
[
棕榈油吧
]
为什么中信还不撤退,到这位置了他多单赚的还不够吗?
账户已注销
05-05 20:00
05-05 21:09
152
0
[
燃油吧
]
内盘涨得太猛,过度透支了
股友38q078G6
05-05 21:09
05-05 21:09
266
0
[
铁矿石吧
]
这是要走日线6连阳?
股友806811LG
05-05 21:09
05-05 21:09
444
0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回踩4985多,5100空
三旬老汉掘金
05-05 21:09
05-05 21:09
555
1
[
短纤吧
]
今晚可能要大涨
完美曲线
05-05 14:05
05-05 21:09
359
4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美燃油奥利给
小赌怡情平和
05-05 18:49
05-05 21:09
414
0
[
白糖吧
]
为什么中粮总能在高位空,低位多?而大家都逆来顺受!
Mhandas
05-05 21:09
05-05 21:09
179
0
[
甲醇吧
]
赶脚今天能上3千
荡剑势
05-05 21:09
05-05 21:09
210
0
[
棕榈油吧
]
低多,印尼不放开还是要涨,跟着中信做稳赚吧
熊来了快跑啊
05-05 21:09
05-05 21:09
496
1
[
玉米吧
]
是不是又涨保证金了
jackpepe2020
05-05 18:06
05-05 21:09
236
0
[
铁矿石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期货欺货
05-05 21:09
05-05 21:09
37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姐姐五月复盘:还是那句话今年看到42
女S伊人晴子
05-05 21:02
05-05 21:09
416
0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回踩4895多,反弹5000空
三旬老汉掘金
05-05 21:09
05-05 21:09
177
0
[
甲醇吧
]
2603坐等爆仓
股友P582699h
05-05 21:09
05-05 21:09
212
0
[
豆油吧
]
五矿牛!!!
账户已注销
05-05 21:09
05-05 21:09
158
0
[
纯碱吧
]
闭眼多赚钱
卡片丶
05-05 21:08
05-05 21:08
418
0
[
沪铝吧
]
我是万万没想到。
三阳开泰7280
05-05 21:08
05-05 21:08
176
0
[
纯碱吧
]
宽幅波动,控制风险
空仓操做
05-05 21:08
05-05 21:08
2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油气疯狂!铁矿、焦炭牛批。焦炭要起飞了!
QF0929
05-05 21:08
05-05 21:08
197
0
[
甲醇吧
]
甲醇可能还得涨,坐等收益
年前完成小目
05-05 21:08
05-05 21:08
169
0
[
NYMEX原油吧
]
石头震荡出油上行中,,,
股友买跌割老
05-05 21:08
05-05 21:08
791
5
[
甲醇吧
]
关注上方做空的机会,目标看2760-2700附近。风控放在2900。
铭道说期市
05-05 14:02
05-05 21:08
382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开盘低多了菜油
刘刘趋势交易
05-05 21:08
05-05 21:08
446
3
[
纸浆吧
]
估计7390能到
股友083w73C0
05-05 20:54
05-05 21:08
475
2
[
原油吧
]
今天下午还是晚上过700?氛围起来就成
股友6wF61953
05-05 14:40
05-05 21:08
23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外盘跌再多,买办开盘就给拉起来
股友9q1K3860
05-05 21:08
05-05 21:08
177
0
[
甲醇吧
]
该损的都止损了,短多了的也跑了,该起飞了
我De小目标
05-05 21:08
05-05 21:08
173
0
[
甲醇吧
]
2850空。。。。。。
奋斗得艾伦
05-05 21:07
05-05 21:07
233
0
[
豆油吧
]
再涨五十点,就跑
白切鸭
05-05 21:07
05-05 21:07
165
0
[
燃油吧
]
Gou庄又在坑人了
股友932K27I2
05-05 21:07
05-05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14
120615
120616
120617
120618
120619
120620
120621
120622
120623
1206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