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短纤吧
]
做多抓紧
基民rnMrB0
06-07 10:39
06-07 10:39
170
0
[
菜粕吧
]
没有大起大落了,这50已经创了历史记录了。
wang20151743
06-07 10:39
06-07 10:39
166
0
[
短纤吧
]
最后的疯狂[赞]
账户已注销
06-07 10:39
06-07 10:39
168
0
[
PTA吧
]
涨停吧我好找机会空
熊来了快跑啊
06-07 10:39
06-07 10:39
382
2
[
甲醇吧
]
坏透了,只要老子一上车它就拼命震,刚割肉狗庄立马拉上去,再想买没钱了,靠
财源州鹤得墨
06-07 10:34
06-07 10:39
48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概念股票,金岭矿业,涨停!
股友SjUWwW
06-07 10:31
06-07 10:39
165
0
[
PTA吧
]
又是涨停???
永恒的勋章
06-07 10:39
06-07 10:39
389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835做了3手空[让我看看]有没有机会
头茬韭菜等割
06-07 10:31
06-07 10:39
644
0
[
沪铜吧
]
$沪铜2207(SHFE|cu2207)$净多永安申万都是投机的净空五矿云晨铜冠
赤兔22
06-07 10:39
06-07 10:39
194
0
[
甲醇吧
]
果然超昨天……
老虎棒子鸡12
06-07 10:39
06-07 10:39
296
1
[
苹果吧
]
苹果2210合约,盘中反弹到9080附近空单进入,止盈8800,止损9180。
账户已注销
06-07 09:44
06-07 10:39
581
1
[
橡胶吧
]
各路主力集体加空,今晚暴跌杀猪
不败传说哥
06-06 17:14
06-07 10:39
16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抓紧的上2950然后稳步3000哈哈,真按
账户已注销
06-07 10:39
06-07 10:39
197
0
[
棕榈油吧
]
08帅翻,09紧跟其后,空还好吗
相由心生123
06-07 10:39
06-07 10:39
252
0
[
低硫燃油吧
]
盘子太小,很容易被人控盘
股友qFO2a9
06-07 10:38
06-07 10:38
179
0
[
甲醇吧
]
这走势真实不敢空,感觉能上3100
在不断试错中
06-07 10:38
06-07 10:38
516
3
[
纯碱吧
]
龙虎榜混沌209出来了,跑进去301了,怪不得301涨那么多,209不怎么涨
要等待机会再
06-07 10:10
06-07 10:38
177
0
[
短纤吧
]
不上8800,劳资看不起你
股友22H58l70
06-07 10:38
06-07 10:38
179
0
[
玻璃吧
]
明天才是重头戏!明天估计要涨停了!哈哈哈
根Ben英俊
06-07 10:38
06-07 10:38
170
0
[
PTA吧
]
无脑多起来,先看7500
账户已注销
06-07 10:38
06-07 10:38
151
0
[
玻璃吧
]
我1800的空啊[哭]
xiake168
06-07 10:38
06-07 10:38
183
0
[
燃油吧
]
油宝,起飞吧!我爱你
lgrlxm
06-07 10:38
06-07 10:38
199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涨到世界尽头才算完
交易理念
06-07 10:38
06-07 10:38
242
0
[
沥青吧
]
小北说期:6/7【沥青】行情思路分析沥青2209:关注4765-4775压力附近
小北说期
06-07 10:38
06-07 10:38
205
0
[
原油吧
]
$原油2207(INE|sc2207)$冲个800[看多]
糊里糊涂小子
06-07 10:38
06-07 10:38
307
1
[
沥青吧
]
沥青怎么这么坚挺[无语]
资金盘远离期
06-07 10:24
06-07 10:38
365
2
[
玻璃吧
]
美国拟取消光伏玻璃关税啦[微笑]
道心稳稳
06-07 09:07
06-07 10:38
164
0
[
豆油吧
]
大家看看pta如何疯狂拉升逼仓的
股友752V6Y76
06-07 10:38
06-07 10:38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我们多牛逼,只有我们在涨,其他跌
股望千金来
06-07 10:38
06-07 10:38
179
0
[
甲醇吧
]
2950等平多
股友Fgwskzn
06-07 10:38
06-07 10:38
27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亚盘反弹看1850。
燃灯股圣
06-07 10:27
06-07 10:38
213
0
[
沥青吧
]
昨天那个要吃手机的,吃没。我就是被那群人从4000空到现在的
悟112233
06-07 10:37
06-07 10:37
161
0
[
玻璃吧
]
多单见好就收,这么多机构出消息来唱多,不正常
这东西真难
06-07 10:37
06-07 10:37
158
0
[
PTA吧
]
也不算逼仓,主要现货各种涨价
账户已注销
06-07 10:37
06-07 10:37
581
3
[
甲醇吧
]
差两个点不让我成交
兴林资本
06-07 10:14
06-07 10:37
144
0
[
纯碱吧
]
301拉到3000厉害吧,吃大肉
金火水
06-07 10:37
06-07 10:37
170
0
[
玻璃吧
]
1850套了我好久了,还不把我放出来吗?[哭]
多空都赢
06-07 10:37
06-07 10:37
268
0
[
股指期货吧
]
4145有支撑作用了,短线多可以在这个位置
空单哥
06-07 10:37
06-07 10:37
185
0
[
乙二醇吧
]
这货跟lpg学坏了吧
乾坤未定皆是
06-07 10:37
06-07 10:37
165
0
[
PTA吧
]
[空仓][空仓][空仓][加仓][看空][满仓][空仓]永远跟着银河走!
明亮的天空亮
06-07 10:37
06-07 10:37
374
1
[
棕榈油吧
]
马棕开盘再拉上一波
熊来了快跑啊
06-07 09:47
06-07 10:37
173
0
[
玻璃吧
]
多头要突破站稳1841,后面平空大法就表演大长腿[微笑]
勤学上进的卡
06-07 10:37
06-07 10:37
153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砸吧,兄弟
股友arwoIX
06-07 10:37
06-07 10:37
155
0
[
纯碱吧
]
全仓买跌
基民668r962X
06-07 10:37
06-07 10:37
562
1
[
纯碱吧
]
【期市不败】纯碱2209:这里开始多到3200
期市不败
06-06 11:19
06-07 10:37
148
0
[
纯碱吧
]
你是最棒的,30300等你
Mifl
06-07 10:36
06-07 10:36
867
2
[
沪锡吧
]
如果35万进去的空单能忍住到现在一手也有10万的利润了。
马斯克大客
06-07 10:01
06-07 10:36
186
0
[
燃油吧
]
在自由市场里,如果谁都可以压盘,那就乱套了。
AAA1605
06-07 10:36
06-07 10:36
234
0
[
橡胶吧
]
空
石万手
06-07 10:36
06-07 10:36
180
0
[
PTA吧
]
灭绝人性,永安中信
股难操9533
06-07 10:36
06-07 10:36
169
0
[
甲醇吧
]
火箭发射干得漂亮
花豹先生688
06-07 10:36
06-07 10:36
447
1
[
燃油吧
]
起飞吧,油娃
年年成章的律
06-07 10:33
06-07 10:36
197
0
[
纯碱吧
]
做个差设个94止损出门办事了
小灰灰594288
06-07 10:36
06-07 10:36
168
0
[
短纤吧
]
逆天吗
主力洗碎了我
06-07 10:36
06-07 10:36
157
0
[
玻璃吧
]
下午上1850
老天保佑啊
06-07 10:36
06-07 10:36
230
0
[
玻璃吧
]
发一个帖表达自己的想法,都在看沙河现货跌多少就说要跌到那里去,但是实际上只有北方
取名困难症晚
06-07 10:35
06-07 10:35
171
0
[
甲醇吧
]
冲鸭
LHF峰少
06-07 10:35
06-07 10:35
292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可以大胆多了
悬壶金翁2
06-07 10:35
06-07 10:35
256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6.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还会继续下跌吗?
指南金师
06-07 10:35
06-07 10:35
18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走势很强啊一直在吸筹看来还要涨
反闻自性
06-07 10:35
06-07 10:35
216
0
[
焦煤吧
]
拉上去出货,慢慢下来,拉上去又出货。。。
无情冷库嘎嘎
06-07 10:35
06-07 10:35
30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反弹调整短线应对,玻璃2209合约,玻
期市whyuyi52
06-07 10:35
06-07 10:35
401
1
[
短纤吧
]
你怎么不跟乙二醇呢
道雪仙尘一剑
06-07 10:25
06-07 10:35
186
0
[
甲醇吧
]
万手哥来了
股友IR7uZv
06-07 10:35
06-07 10:35
731
7
[
燃油吧
]
4300反手做空。有没有点赞的?
光伏协会刘大
06-06 11:27
06-07 10:35
686
6
[
豆油吧
]
916搞了几手空不会被埋吧?
追风去
06-06 11:19
06-07 10:35
452
1
[
燃油吧
]
看的出来多头真的很努力了
股友DQJfPx8U
06-07 10:22
06-07 10:35
399
3
[
PTA吧
]
$PTA207(CZCE|TA207)$10分钟拉100点,被套了。
唱多想出唱空
06-07 10:05
06-07 10:35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6.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还会继续下跌吗?
指南金师
06-07 10:34
06-07 10:34
183
0
[
PTA吧
]
又要涨停嘛
股友7995L17R
06-07 10:34
06-07 10:34
189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301多单太舒服啦,3000就要等到啦[微笑][微笑]
股友IqYGgx
06-07 10:34
06-07 10:34
204
0
[
棕榈油吧
]
不要再空了,明显套住很多大空散
多散不亖空头
06-07 10:34
06-07 10:34
270
0
[
玉米吧
]
马上跳水!预计全天又是1个点以上的幅度
小明同学玩期
06-07 10:34
06-07 10:34
219
0
[
燃油吧
]
现在pta都比你强太妙了
股友77zR1090
06-07 10:34
06-07 10:34
174
0
[
玻璃吧
]
千万别空了,就是诱空而已!
玉龙云飞
06-07 10:34
06-07 10:34
322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6.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日还会继续下跌吗?
指南金师
06-07 10:34
06-07 10:34
268
1
[
玻璃吧
]
各位做空的大佬!空单你们看回调能到多少?
玻璃仔
06-07 10:19
06-07 10:34
313
0
[
沪金吧
]
6.7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张俊理财
06-07 10:34
06-07 10:34
162
0
[
豆油吧
]
又涨了。恶心人啊[无语]
玻璃不能多啊
06-07 10:34
06-07 10:34
300
1
[
纸浆吧
]
感觉一德和格林大华从来没有做错过
一字板有没有
06-07 08:36
06-07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58
117859
117860
117861
117862
117863
117864
117865
117866
117867
1178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