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玻璃吧
]
中信不要停,继续加仓!
west123321
06-07 09:43
06-07 09:43
194
0
[
沥青吧
]
跟涨不跟跌?
有判断力的mo
06-07 09:43
06-07 09:43
190
0
[
燃油吧
]
弱鸡
股友1O00272r
06-07 09:43
06-07 09:43
197
0
[
玻璃吧
]
石油大涨
福利啊
06-07 09:43
06-07 09:43
193
0
[
玻璃吧
]
云卷云舒
拥天下
06-07 09:43
06-07 09:43
722
3
[
螺纹钢吧
]
反指臭手期托“期货老甜甜”再次唱空大家准备
顺势逆势
06-06 12:55
06-07 09:43
175
0
[
沥青吧
]
涨起来宝贝么么哒
股友0F8Izj
06-07 09:43
06-07 09:43
397
1
[
玻璃吧
]
别累着进二退一有的长远
股友083w73C0
06-07 09:37
06-07 09:43
145
0
[
纯碱吧
]
进空,不要虚,无缘无故的普涨是在憋坏P
名字要起好
06-07 09:43
06-07 09:43
277
2
[
纯碱吧
]
01合约真的牛
生意四海de说
06-07 09:34
06-07 09:42
185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怎么不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07 09:42
06-07 09:42
209
0
[
原油吧
]
一到亚太时间就是多[滴汗]
拉萨路赌狗
06-07 09:42
06-07 09:42
211
0
[
A50期指吧
]
证券补涨
落日星河道
06-07 09:42
06-07 09:4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坚定看多,并没有可以解决问题的途径
贪狼孤夜
06-07 09:42
06-07 09:42
353
0
[
沪铝吧
]
美元都涨了,你还不涨!!!
期货化完
06-07 09:42
06-07 09:42
333
1
[
豆油吧
]
我自己家土边上都种满大豆,多头加油冲吧
股友edfQi3
06-07 09:31
06-07 09:42
223
0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顺势,主力不拉是拉不起来的。
必须学会止损
06-07 09:42
06-07 09:42
74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不是开玩笑的吧,这么一条阴
邻居是股神
06-04 17:50
06-07 09:42
3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天1855、1850两次放空黄金均获利我们
nini00011444
06-07 09:42
06-07 09:42
185
0
[
沥青吧
]
我在4800等你!!!
股友KBMhkK39
06-07 09:42
06-07 09:42
223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又有大量多单进来,其实一直说散空空平抬高价格,不如说
缝缝补补的又
06-07 09:42
06-07 09:42
189
0
[
甲醇吧
]
追女朋友那会都没这么耐心。。这个鬼东西。。几进几出双杀我还亏手续费。。。。大
期海小洋葱
06-07 09:42
06-07 09:42
181
0
[
玻璃吧
]
蓝蒂森,占可们,涨停板来了
期货久玖
06-07 09:42
06-07 09:42
187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有什么意义,随时红,绿,
在路上的苏小
06-07 09:42
06-07 09:42
203
0
[
甲醇吧
]
减了九万多,大瀑布就在眼前,多头快跑!
不追多不追空
06-07 09:42
06-07 09:42
405
7
[
纸浆吧
]
震荡吸筹,震荡换筹,震荡出货你选择哪一个[怒]
我是疯哥哥
06-07 09:08
06-07 09:42
356
1
[
红枣吧
]
红枣进去淡季,崔尔庄市场持续掉价,新疆花季一片大好空单略胜多单
漫天红枣看期
06-07 09:19
06-07 09:42
216
0
[
燃油吧
]
散空们被骗的团团转,主力压盘散户们都来开空,一会主力马上转多直线拉升,散空们全被
静心见远
06-07 09:41
06-07 09:41
192
0
[
沥青吧
]
等着吧,需求减少,无须多言
dandy1204
06-07 09:41
06-07 09:41
501
0
[
燃油吧
]
真牛啊压着不让起来
大发积玉的张
06-07 09:32
06-07 09:41
166
0
[
玻璃吧
]
马上快速拉升
期货锅盔
06-07 09:41
06-07 09:41
208
0
[
PTA吧
]
挂的7218居然成交了
昵称修改3
06-07 09:41
06-07 09:41
483
2
[
纯碱吧
]
三十万吨啊,这不是纯纯骗子吗
作手新仨
06-07 09:36
06-07 09:41
399
1
[
橡胶吧
]
多头马上起飞
股友n809P303
06-07 09:30
06-07 09:41
142
0
[
花生吧
]
是不是呀
tim4258
06-07 09:41
06-07 09:41
216
0
[
A50期指吧
]
上串下跳,可惜大A已经不看你了
花开钵满的云
06-07 09:41
06-07 09:41
586
1
[
橡胶吧
]
多头敢拉到16000,保证市面上的现货都不见了。
武汉滴班子
06-07 09:34
06-07 09:41
186
0
[
沥青吧
]
机构又抄底了[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06-07 09:41
06-07 09:41
320
1
[
甲醇吧
]
谁可以回答一下这玩意现货价那么低,为何期货价还在涨[滴汗]
杰_不住
06-07 09:32
06-07 09:41
253
0
[
焦煤吧
]
最好的时光,也是最坏的时光。。。。。懂的懂[微笑][微笑][微笑]
丁字酷挂雷梭
06-07 09:41
06-07 09:41
6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持有两年一直绿着……
回首深思888
06-06 23:02
06-07 09:41
430
3
[
纯碱吧
]
盘面还是拉纯碱砸玻璃,你们好像都玩反了啊[偷笑]
爱吃粽子的猫
06-06 22:56
06-07 09:41
196
0
[
铁矿石吧
]
真牛逼
sb主力
06-07 09:41
06-07 09:41
175
0
[
甲醇吧
]
磨磨蹭蹭的拉两天,不够第三天一个小时就会跌完
东方日出9573
06-07 09:41
06-07 09:41
240
0
[
玻璃吧
]
1841附近和1873附近总感觉会往1873附近冲
期海无涯吃面
06-07 09:41
06-07 09:41
19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期货是空头,
澳大利亚铁矿
06-07 09:41
06-07 09:41
17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834上可以做空一波
贝才不入急门
06-07 09:40
06-07 09:40
178
0
[
纸浆吧
]
纸浆这次是要还账了
富贵积玉得风
06-07 09:40
06-07 09:40
164
0
[
纯碱吧
]
当月合约3043哈哈,市场不接受太高的价格
广袤无际
06-07 09:40
06-07 09:40
158
0
[
纯碱吧
]
多201,209没什么变,201就飞了,等209过3100那201不知道上升边际
股友IqYGgx
06-07 09:40
06-07 09:40
272
0
[
玻璃吧
]
【万里期哥】玻璃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1830附近空单进场,(补仓
也佬说期
06-07 09:40
06-07 09:40
57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的港库仍然在1.3亿吨以上,仍然是历史较高水平,压港铁船也有继续增加风险,多
股友wKqlYx
06-07 08:47
06-07 09:40
192
0
[
玻璃吧
]
我服了这种持仓量了。满仓干。输了退出。赚了加仓干。不会存在什么洗盘之类的。方向对
孤独患者48
06-07 09:40
06-07 09:40
188
0
[
燃油吧
]
多单冲!
烧碱大空头
06-07 09:40
06-07 09:40
227
0
[
纯碱吧
]
【万里期哥】纯碱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3080附近空单进场,(补仓
也佬说期
06-07 09:40
06-07 09:40
27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会回调,先让他上冲,等待动能回调,他就死定了
空单哥
06-07 09:40
06-07 09:40
247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早盘先多,现价1837附近直接多!
金市wsy
06-07 09:40
06-07 09:40
625
0
[
沪银吧
]
多头不死,跌势不止,该调不调,必定大调。
风不会停息12
06-07 09:40
06-07 09:40
194
0
[
玻璃吧
]
中信,你也有今天[微笑][微笑]
股友920o209H
06-07 09:39
06-07 09:39
41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要开盘了他又表演跳水了
股友L936032M
06-07 09:30
06-07 09:39
450
2
[
玻璃吧
]
几十万手的空单会坐以待毙吗
股友7Zifug
06-07 09:20
06-07 09:39
216
0
[
沥青吧
]
沥青不知不觉被小散搞成了稀有品种,迟下尝试空下[微笑]
LM哥
06-07 09:39
06-07 09:39
202
0
[
沥青吧
]
涨涨涨
火毛毛
06-07 09:39
06-07 09:39
343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早盘先多,现价1837附近直接多!
金市wsy
06-07 09:39
06-07 09:39
264
0
[
螺纹钢吧
]
【万里期哥】螺纹钢2210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4770附近空单进场,(补
也佬说期
06-07 09:39
06-07 09:39
387
0
[
沪银吧
]
白银冲高回落,并且到达22.6附近 整个ABC有概率已经结束了 从走势看的话,震
至简交易
06-07 09:39
06-07 09:39
904
1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外银狂泄!心好慌。
波浪绝杀
06-07 09:30
06-07 09:39
674
0
[
焦炭吧
]
起来了,这是最好的时光,这是最坏的时光,细品[微笑]
丁字酷挂雷梭
06-07 09:39
06-07 09:39
249
0
[
豆粕吧
]
今天买的豆粕2.23/斤
阳光牧业
06-07 09:39
06-07 09:39
20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25
玉龙云飞
06-07 09:39
06-07 09:39
176
0
[
甲醇吧
]
看瞧瞧,巴里都是看多的散户,都是害人精,早晚洗脱皮
神帝裁决之镰
06-07 09:39
06-07 09:39
481
1
[
苹果吧
]
苹果10合约;现价8988进多,目标9110
小财短线论股
06-07 09:20
06-07 09:39
203
0
[
棕榈油吧
]
又在等马棕开盘吗
账户已注销
06-07 09:39
06-07 09:39
268
0
[
纸浆吧
]
【期海无涯8】纸浆震荡可多单进场!
期海无涯81
06-07 09:39
06-07 09:39
169
0
[
苹果吧
]
走位太明显了吧
股友H3XDit2y
06-07 09:39
06-07 09:39
147
0
[
纯碱吧
]
都为啥看空呢
股友99EC2677
06-07 09:39
06-07 09:39
247
0
[
菜油吧
]
油脂不要空,看看3大油脂怎么拉的
期货锅盔
06-07 09:38
06-07 09:38
199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主力你压的有意思吗。
谦虚的小金鱼
06-07 09:38
06-07 09:38
200
0
[
沥青吧
]
沥青百分之八十用于道路建设,这个就真的狠了,
hxjt1984
06-07 09:38
06-07 09:38
319
0
[
沪金吧
]
注意!黄金仍有上涨趋势,谨防金价反扑
宁颖说期888
06-07 09:38
06-07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535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62
117863
117864
117865
117866
117867
117868
117869
117870
117871
117872
下一页
尾页